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怎么,怎么会这样!?”
  事情太复杂,也太过惊悚残忍,木泽宇被惊呆了。
  郭天继续道:
  “但是他非常清楚,我到底是不是他儿子,然而他就是没有出来找我,他根本就不管我在外面的死活,你说这样的父亲,我为什么还要去理会?”
  木泽宇心疼郭天,他紧紧抱着郭天,知道这个时候也只有他才能给郭天安慰。
  “我不知道是这样的……”
  郭天摇了摇头,说:
  “没事,是我没有跟你说清楚。”
  “那他这个时候找你是什么意思?难道他悔过自新了?”
  木泽宇说道。
  “放心,那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那个无情的男人身上,他可是个非常强大的男人,不可能向任何人低头。”
  郭天冷漠道。
  “行,那不说他了,你也别想了,早点休息吧。”
  木泽宇知道郭天不想再提到那个无情的父亲,他也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嗯……”
  郭天应了一声,就搂着木泽宇没再开口了。
  木泽宇则是侧着身子看着窗外的月亮,淡淡忧愁在他心头盘旋……
  凌晨三点,一直闭着眼睛的郭天突然睁开了眼睛,他看着已经进入梦乡的木泽宇,然后轻轻地起身下床了。
  他走出房间来到楼顶上,双手撑着栏杆,眼睛看着某个地方发呆。
  他一直都没有睡,根本就睡不着。
  那个男人突然给他打电话,让她心情一下子受到了影响。
  他恨那个男人,可是恨又能怎样,妈妈已经回不来了。
  有时候,他告诉自己,别再恨了,就当自己的生命中没有那个人的存在,反正恨了也无济于事。
  就在他已经不再去想那个负心男人时,这个人竟然又突然出现,他很不明白那个人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出现。
  手指捏着手机,手劲越来越大,最后他猛地踹了一下栏杆,就拿着手机拨通了那个男人的号码。
  电话才响一声,那边就接通了,郭天没心思去想对方为什么在这么晚的时候能这么快接通他的电话在那边接通后,他用冰冷的声音问:“你找我什么事?”
  “今天白天见个面。”郭少华的声音从那边传来。
  “不必,有什么电话里说。”郭天毫不迟疑地拒绝了。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才又开口道:“没什么事,就是想看看你。”
  “那就不用了,如果你想看看我现在过得是不是很惨,那我可以很抱歉地告诉你,我过得很好,比你想象的好千倍百倍!”
  郭天情绪有些失控,一想到母亲死的时候,这个男人就搂着那个主谋者在旁边看着,他就没办法平静。
  “小天……”
  “你别再给我打电话了,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声音,听一次就恨一次!差点忘了,我不是你儿子,你若是再打电话过来,我就告你骚挠!”
  “还有,妈妈的死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我要让你们一个个付出代价!等着瞧吧!”
  “小天,你给我冷静点。”郭少华语气有些严厉。
  “冷静?我现在很冷静!”郭天愤怒道。
  “你现在住哪?我去找你。”郭少华问道。
  “我刚刚说的话你没听清楚吗?别再来骚扰我!”
  说完,郭天就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后,郭天的情绪还是不得平复,他现在很想找个地方发泄发泄,不然他真的会发疯的。
  于是他开着车来到了渔场,穿上潜水服背着氧气瓶就下水了。
  一下水,在头上戴着的夜灯照射下,不少鱼儿靠了过来。
  耳朵听不到其他声音,只感觉身体在水里浮着,鱼儿用嘴亲吻着他的身体,他很累很累,慢慢的他闭上了眼睛,就这么沉在水里。
  他的身体一点一点往下,鱼儿们立刻裹着他的身体,似乎想托住郭天,不让他下沉。
  往下沉的郭天,脑袋里全是他在郭家的那些往事。
  从他记事开始,他总是看着妈妈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看着外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父亲一天到晚从不见人影,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那个时候他还小,身边的管家,仆人告诉他,爸爸很忙,忙着赚钱,没时间回来陪他和妈妈。
  忙是什么概念?他那个时候不懂,只想着爸爸你快点回来,快点回来陪陪小磊和妈妈。
  有一次,他偷偷拿着电话拨通了爸爸的电话,那个时候爸爸正在开会,接到他的电话时还特别严厉地说了他一通。
  他被说得眼泪直打转,好半天才说了句:“爸爸,我想你,你都不回家的。”
  爸爸却一句话也没说,直接就把电话挂了。
  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给爸爸打过电话,因为他知道,那个人不喜欢他打电话给他。
  但是那次打过电话后,爸爸倒是三天两头会回来,可是妈妈依旧不高兴。
  有一次,他偶然间听到仆人们的谈话,说爸爸在外面肯定是有个漂亮的情人,不然也不会这么久不回家。
  六岁的他,根本就不知道情人是什么,但他知道情人是不好的东西,不然不会让他爸爸不回来。
  之后他长大了,也慢慢懂事了,因为不平常的成长经历,让他比同龄人要懂得更多,也明白,情人是什么意思。
  原来,爸爸在外面有了另外一个女人,不再爱家里的妈妈了。
  看着妈妈越来越不好的气色,越来越差的身体,他也开始变得沉默了,也开始对那个男人产生了怨恨。
  非常恨,恨到连名字都改了,再也不叫郭烨磊了。
  当有一天,那个男人再一次回到家,对他喊‘小磊’时,他很冷漠地看向那个男人说:“你喊错了,我叫郭天。”
  他还记得他说出那番话之后,那个男人脸上露出的错愕表情,好像还有点愧疚和伤心吧,不过那个时候他只觉得自己看错了。
  那个无情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愧疚?怎么可能会伤心?
  如果不是妈妈不肯,他都要把姓也改了,直接跟着妈妈姓程。
  后来,他就经常看见一个可恶的女人来他家,每次都说一些非常难听的话给他妈妈听,妈妈每次只是面无表情地听着。
  他知道那个人是谁,就是仆人口中说的情人,狐狸精。
  再之后,妈妈似乎不再沉默了,爸爸回来一次,他们就吵一次,吵完后爸爸就愤然离开,妈妈就回到房间一个人发呆。
  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糟糕,糟糕到没人会以为他们是夫妻,只以为他们是仇人。
  而他也只是沉默的看着,不去劝说,有时候他也会帮着妈妈怒斥那个人渣,有一次因为他的口不择言,那个男人差点甩了他一个耳光,如果不是妈妈挡在他的面前,那巴掌真要落在他脸上了。
  他还记得那一次,妈妈说:
  “你居然敢打自己的儿子?就因为她也给你生了一个。是不是!”
  男人沉默不语,而他则是从那个时候明白,自己并非那个男人唯一的儿子,那个男人还有其他的儿子。
  自此,他和那个男人的关系就更僵了,男人不回家,他也没所谓了,反正那个人一年回来的次数加起来也不超过一双手的数,回不回来又有什么关系?
  往事一幕幕浮现,闭着眼睛的郭天,眼角滑落一滴泪。
  海水里,那滴泪本不该看清的,可是却偏偏非常清楚,滑落后泪水飘着飘着,来到了郭天的腹部,在那打了一个转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郭天突然感觉腹部灼痛难忍,让他一下子睁开了眼睛,这才发现自己居然不知不觉沉在水里,幸亏有氧气瓶,不然他早死了。
  挣扎着往上游,因为腹部灼痛,郭天往上游的速度很慢,他低着头往腹部看去,发现那里竟然在发光。
  这什么情况?为什么会发光?越来越疼了,郭天感觉快受不了了。
  他知道,这个时候必须往上游,不然等氧气瓶里的氧气没有了,他就该淹死在海里了。
  忍着痛,郭天奋力往上游,看着终于接近的海面,郭天却慢慢的闭上了眼睛,蹬着的脚和不停滑动的手也慢慢停了下来,没有任何动作……
  
  第210章 爸爸救儿子
  
  “喂!别睡了。”
  一个声音在郭天耳边响起,郭天动了动脑袋,眼睛慢慢地睁开了。
  “终于醒了。”声音又响起来了。
  郭天动了动眼珠子,看到说话的人了,只是因为逆着光,他看不清这人的长相,只觉得这人头顶上好像有个什么东西。
  “你是?”郭天开头道。
  “坐起来说话。”那人说道。
  郭天动了动身子,好半天才坐了起来,他身上还穿着潜水服,氧气瓶也在他身上背着。
  坐起来后,他抬头看向身边的人,一看就把他给吓了一跳,顿时愣在了那。
  “喂,你怎么不说话?”
  那人抬手在郭天面前晃了晃。
  郭天立刻回神,他说:“你怎么是这样子的?”
  刚刚他看到这个人头顶上一个东西,还以为是什么东西,没想到是这个人的头发,就像古代男人盘起头发用发簪固定住一样的。
  当然,这个人身上穿的也是古代人才会穿的服饰,长相清秀,放在现在也就是普通人而已,没什么特点。
  那人见郭天这样子,不禁笑道:
  “我就是这样子啊,你才穿的很奇怪呢。”
  那人不以为意,还一脸嫌弃地看着郭天身上紧绷的潜水服,嘴里边说:“你们现在的人怎么穿得这么累,衣服这么紧,还背一个东西,鞋子还这么大,怪可怜的。”
  郭天:“……”他这是潜水服好不好!
  等等,他们现在的人……
  “你不会是古人吧?”郭天惊讶道。
  那他现在肯定是在做梦,要么就是碰到个神经病,自以为自己是个古代厉害的人物。
  “什么古人,我可是咱们大金朝的最有贡献的人。”
  “神经病。”
  郭天直接给出三个字,那人一听顿时火冒三丈。
  “你居然敢骂我神经病!别以为我听不懂!”
  “不是神经病是什么?历史上哪有大金朝?”
  郭天看着他说道。
  那人居然没有反驳,只是蹲在那唉声叹气道:“唉,是没有,但我确实是大金朝的人,几千年了,我却还活着。”
  病得还不轻了。
  郭天心里边吐槽。
  那人瞧见郭天不信的表情,就露出一抹很有深意的笑,然后抬手指着郭天的肚子说:“你这里是不是会发光?你这里有时会痛?”
  我擦,这人怎么知道?
  郭天坐直身子,态度也端正了起来。
  那人笑了笑说:
  “如果不是我,你能拥有现在这一切?”
  郭天猛地睁大双眸,不可思议地看向眼前人,嘴里边说:“你说什么,你……”
  “我不是吃了一个果子才变成这样?”
  郭天问道,当然这也一直是他心头的困惑。
  “是没错,那颗果子凝聚了我所有的灵力,原本等着最佳时机等待重生,结果却被你摘下几口就吃掉了,我在那棵树上待了那么久,山上也不是没人来,但没有人看得见我,偏偏不知道撞什么鬼了,被你看见了,就这么把我给吞了,我几千年的等待全毁你肚子里去了。”
  郭天:“……”
  突然间,他有种作呕的感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