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你刚刚怎么不把人带去那边取证,我怎么感觉你是故意的?”
  找到郭天,白安就把他的疑惑问出来。
  郭天看了他一眼说:“跟我来。”
  “什么?”白安一脸好奇。
  郭天拿了一套潜水服丢给白安,然后带着白安驾了一艘船出去。
  来到净化的那个区域,郭天对白安说:“你往水里看看。”
  白安好奇地低头看下去,这一看整个人都呆了。
  “这,这怎么回事!?水怎么变得这么干净了?”白安震惊道。
  “你下水看看。”
  说着,郭天就背着氧气瓶先下水了,白安随后跟上了。
  一到水里,白安的震惊度急速攀升。
  天啦!这水怎么这么干净!?完全可以跟儿童乐园的海底世界的水相比了,太清澈了。
  当有鱼儿从他眼前游过时,白安脸上喜色越来越多,鱼儿看起来非常健康,那鱼鳞很有光泽,伸手抓住一条鱼,白安轻轻掰开看了看鱼鳃,鲜红的,干干净净的,一点杂质都没有,鱼的身上也没有脏东西,简直太棒了。
  而且,他还发现,这片干净的水域里,鱼儿非常非常多,似乎海里的鱼儿全部集聚到这里来了,实在是太壮观了。
  白安看着眼前的一幕,有太多太多疑惑要找郭天解惑了。
  他朝一旁正跟鱼儿玩耍的郭天招了招手,然后就先浮上水面上了船,没多久郭天也上来了。
  两人摘了头套就坐在甲板上,一边晒太阳一边聊了起来。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这里的水这么干净?”
  白安问出了他的疑惑。
  郭天看着天空,说:“信不信我有超能力?”
  白安:“……”
  这家伙在干吗?这是要跟他讲神话故事吗?
  “我是很正经问你的。”白安说道。
  郭天说:“我也很正经的问你的。”
  “不是,你这跟我扯超能力是怎么回事?”
  白安还以为郭天在涮他玩呢。
  “……”白安这样的反应自然是在郭天的预料中。
  他抬起手慢慢转了转,手上立刻就有淡淡的光芒出来,白安张着嘴巴看着郭天,整个人都傻在那了。
  “这,什么情况?你手上是不是带了什么东西?”
  说着,白安立刻爬了过去,抓着郭天的手仔细检查一遍,在确定郭天手上真的什么都没有时,他又傻在那了。
  郭天收回气息,让能量回到体内,然后看向白安说:“一开始我也吓了一跳,但确确实实是真的,这异能已经跟了我两年多了。”
  “我建立了一个农庄,想必你已经知道了,网上一些图片你也应该看见了,非常漂亮是不是?”
  白安木木地点了点头。
  “如果没有这异能,我这农庄也不可能在三年之内变得这么漂亮,我种的菜你还没吃过,若是你吃了肯定会爱上那个地方的,那是真正的纯天然绿色蔬菜,还有果园,还有我的花茶,都是我这异能养出来的。”
  “可能老天爷看在我娘不在,爹不疼,可怜我才赏我这异能,让我努力拼搏中稍稍能轻松一点。”
  白安还在震惊中,郭天所说的这一切实在是超乎他的想象,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真,真的?太神奇了!那你的意思是,你的异能让这水净化了?”白安问道。
  “对,净化了,不过我现在的能量还不够把整片海净化,得需要时间,一点一点来。但是在治污工作队来之前,我是不可能再用这能量,不然他们来了发现这里已经很干净了,肯定会觉得很不得劲。”郭天说道。
  “木泽宇知道这事吗?”白安问道。
  郭天摇了摇头,“还没跟他说,我会找个时间跟他说的。”
  说着,他看向白安继续道:“你是第一个知道我这个秘密的。”
  他这异能迟早是要让白安知道的,正好现在他也需要白安帮忙,那个补充能量的食物配方他想拿到手,不如就提前让这小子知道也好。
  “……”作为这个第一个,白安非常激动,但同时也被吓了一跳。
  他知道,郭天不会无缘无故告诉他这个事情,肯定是要让他做什么,才会告诉他的,不然他也没这个资格得知这个秘密。
  果不其然,郭天说出了第二件事。
  
  第164章 这事包在我身上!
  
  “作为唯一知道我秘密的人,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
  郭天又继续道。
  “帮……帮忙?我能帮什么?”
  白安觉得,作为一个普通人,他似乎没什么能帮到一个超人的。
  “我需要强大的能量,但是现在我的能量补充太慢,每次使用过后恢复太慢了。”
  郭天说道。
  “我要怎么做!?”
  白安坐直身子一脸期待地问道。
  “你昨天让心远带回来的那个东西,我昨晚吃过了,意外发现那个东西居然能让我的能量充满起来,我现在需要那个东西,你能不能问问你爷爷,那东西的配方?”郭天说道。
  “黑麻糊?开什么玩笑!那东西能让你的异能变得强大?那只是很普通的老式点心而已,还有那个味道,你吃得惯?我吃了一口就没吃了。”
  听到郭天说到爷爷带回来的土特产,白安一脸的嫌弃。
  “萝卜白菜各有所好,心远觉得黑麻糊味道不错,我也觉得不错。”
  郭天昨天吃掉那一碗,感觉确实还不错。
  或许是他在水乡村待了那么久,经常吃到村民送来的手工制作的点心,所以还是能适应黑麻糊的味道。
  “是吗?那味道我是受不了,我爷爷也很喜欢吃,一天能吃三碗。”
  “配方能不能弄到?我真的很需要。”郭天说道。
  白安点了点头说:
  “我得回去问我爷爷,应该能吧,就是制作过程可能没那么容易。”
  “只要有配方就行,至于制作,可能也需要你学会,我以后可能没太多时间去弄这些。”
  郭天很认真地说道。
  这就是郭天需要白安帮忙的重点之二,第一是黑麻糊的配方,第二便是有个人能帮他配这些。
  只要有人帮他忙,他也就能安心做事了。
  “这包在我身上,你是超人,这渔场以后就全靠你了,你强大了,我才能跟着赚钱,做点小事我还能推脱?”
  白安果断把这事接了下来。
  说完,他看向郭天的手,说:
  “能不能再让我见识见识?”
  好友的请求,他哪能不满足,这一回他对白安说:“下水,让你好好看看。”
  两人再一次下水,白安看着郭天闭上了眼睛,紧接着他就看见郭天手上慢慢有淡淡的蓝光释放出来,就像电流似得,朝某个地方延伸。
  郭天没有释放太多,虽然昨晚的黑麻糊让他的能量充满了,但是现在还在取证治污过程中,他不能一下子就把这海水给净化。
  但就算只是一丁点的释放,白安还是惊奇地看到原本还有点不干净的水,在蓝光碰触下,渐渐变得干净透彻了,周边的鱼儿似乎闻到了什么,全部涌向蓝光所到之处。
  太神奇了!
  再一次见识到郭天的异能,而且还亲眼看见异能所带来的效果,白安激动不已。
  上岸后,白安不停围着郭天问:
  “你到底怎么得到这么神奇的能量的?是不是遇到了世外高人?是不是捡到了绝世宝贝?我以前看的小说里都是这样写的。”
  郭天淡淡瞥了他一眼,想了想,感觉自己这应该算是吃到了绝世宝贝。
  只是不好跟白安说,这小子好奇心太重,他担心说了之后,这人真跑去摘那果子吃,摘对了吃了还没事,毕竟那野果子可以吃,这要是摘到跟那野果子长得像的毒果子,那就麻烦了。
  而且,这种神奇的事情肯定不是谁都碰得到,说了也等于白说。
  “不清楚,应该是一不小心吃了什么吧……”郭天含糊道。
  “这样……简直太神奇了!”
  白安脑袋里不断重复刚刚在水底看到的那一幕,越想就越兴奋。
  “天哥,这黑麻糊的配方我一定帮你搞到,我现在就回去!”
  白安说完就跑去他停车的地方,开着车就回去了。
  郭天也不担心白安会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白安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保密?
  看到白安的车子离开了,郭天就去忙了。
  这边,白安一路开着车回到了白家,一进门就喊道:“爷爷!爷爷!”
  “安安,你这急吼吼地干什么呢?爷爷在后院打太极,你去后院找他。”
  白安的妈妈刚刚从楼上下来,就听见自己儿子在楼下大吼大叫。
  “哦,那我去后院。”
  白安又往后院去了。
  白爷爷在树下打太极,见白安朝他这里跑来,老爷子特别的高兴,待白安靠近他就用手去捏白安的脸,被白安扯了下来。
  “爷爷,我现在二十五了,不是小孩子,马上就能让你抱重孙了。”
  白安很认真地告诉白爷爷这个事实。
  白爷爷大笑道:
  “哈哈哈,在爷爷眼里啊,你就是个远都长不到的孩子。”
  白安:“……”
  白爷爷最疼白安了,再加上白安一张娃娃脸,在白爷爷看来,总有种白安还是小时候的错觉。
  “爷爷,我找你有点事。”
  白安扶着白爷爷走到一旁的太阳伞下的椅子坐下。
  “什么事?”
  白爷爷喝了一口水说道。
  “你昨天带回来的黑麻糊怎么做的?我朋友特别爱吃,想让你教教他怎么做。”
  白安问道。
  “真的!?你朋友真说那个好吃?真是有眼光!那可是好东西,就是你这个傻瓜不爱吃。”
  白爷爷一听有年轻人捧自己带回来的东西,就特别的高兴。
  白安:“……”
  “要说做法,倒是有点难,黑麻糊的材料不是说一个季节就能凑齐的,要把所有材料收齐就得很早有存货,只有一种材料必须是应季,不过做好的黑麻糊可以存放很久。”
  “爷爷说的那个应季材料,现在有吗?”
  白安连忙问道。
  “现在没有。”
  白爷爷的话让白安露出失望的神情,也就是说,现在郭天还吃不上黑麻糊了。
  不过,白爷爷下一句话又让白安重燃希望。
  “不过,你朋友要是喜欢吃的话,我可以让人从老家带过来,我那个老友做了很多。”
  “真的!那太好了。”白安放心了。
  白爷爷问:“是谁喜欢吃?”
  “心远,是心远喜欢吃。”
  郭天回A市的事情也就只有他几个兄弟知情,其他人都不知道,他还是不要告诉爷爷为好。
  “哦,是心远那小子啊!呵呵,行,我等下给我老友打个电话,让他备好,明天让人去拿。”
  “爷爷,配方,有没有配方啊?现在是仗着你的面子找人要,这以后心远要是还想吃,就不好意思又找人要了。”
  白安把最关键的事情问了出来。
  “配方,好,等下我用笔卸下来,还有制作方法。”
  白爷爷非常爽快地答应把配方写出来,白安松了一口气,可算是搞定了。
  只要这个搞定了,郭天就不用担心能量补充的问题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