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0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最好这样!”
  交代好这些事情,郭天才放心了。
  其实,他就是担心剧组以为木泽宇这是在为他自己谋私利,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才会找村民们交代这些事情。
  第二天,剧组如约赶到,虽然没有大肆宣传,但是剧组的车赶到时却依旧被人群给包围了。
  郭天一直坐在家里看着视频里的这一幕,剧组的排场不算大,可是在这个小地方,就算再低调依旧会被看成高调,实在是这个小地方很少见到这些身份很特殊的人。
  
  第174章 火爆场面
  
  郭天一直盯着其中一辆黑色轿车,于夏上车前已经跟他说了,木泽宇会坐一辆黑色轿车抵达。
  这会儿看到车子到了,他居然有些紧张。
  当看到一身白色休闲服饰的木泽宇从车上下来时,他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了。
  这种感觉还真是奇怪,明明他们都那么熟悉了,而且已经是恋人了,可是在看到这一幕还是让他心跳狂跳。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暖暖地太阳照在众人身上,明明那么多艺人,明明全部都非常耀眼,为什么郭天感觉自己只能看见木泽宇呢?
  那么多人下车,他的视线却直奔木泽宇而去,其他人就好像成了陪衬。
  郭天突然扯了扯唇角,彻底明白那句‘情人眼里出西施’,他现在的状态可不就是这种感觉?
  拿出手机拨通了木泽宇的电话,屏幕上他看见木泽宇一边伸手摸手机,一边抬手跟身边的粉丝打招呼,那从容淡定的姿态,真是帅呆了。
  见木泽宇摸出手机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唇角立刻勾起时,郭天也忍不住笑了。
  电话接通,郭天看着屏幕上的木泽宇说:
  “我看到你了,居然穿这么帅,你想勾引谁?”
  如果不是因为旁边这么多人,他肯定能看见木泽宇害羞的表情,而此时木泽宇假装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脸上表情不变,嘴里边却咬牙切齿道:“再乱说,我就把你拉黑名单。”
  “呵呵,你敢,我换几百个号码轰炸你的手机。”
  郭天挑眉,刚跟他耍横,还没谁耍得过他。
  “你牛,行了吧!等下我找机会去你那,对了我们都安排在哪住?”
  木泽宇问道。
  “周俊会带你们去,你的房间在山顶最高层。”郭天说道。
  最高层?那不就是郭天送他的那栋独门小屋?
  “干得不错!好了,先这样,这里太多人了。”木泽宇说道。
  “嗯,你先忙着,晚上我去你的房间,好好疼你。”
  郭天说得非常色情,木泽宇恼羞不已。
  “你能不能说点正经的?哦,我明白了,你是故意把我安排在那么高的地方吧!”
  “是啊,到时我欺负你了,你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木泽宇-_-|||
  郭天笑着看着屏幕上,给屏幕上的木泽宇飞了一个吻过去,嘴里边说:“晚上见。”
  说完,他先挂了电话。
  木泽宇看了看手机,忍不住露出一个甜蜜笑容。
  于夏适时挡在他面前,没有让人拍到木泽宇这表情,他说:“能不能收起你那春心荡漾的表情?这里这么多人呢!还不害臊。”
  “滚!”
  木泽宇抬手扯了一下于夏后脑勺的头发。
  “嗷!臭小子!”
  一旁的小米赶紧推着木泽宇跟着工作人员往他们休息的地方去,嘴里边说道:“导演说,等下会给粉丝十五分钟的签名时间,我得给你打理打理一下。”
  “那就拜托能干的小米了。”
  木泽宇看着小米说道。
  小米嘴里边‘去去去’,然后护着木泽宇离开了。
  走路的过程,不少女粉丝不停要求要跟木泽宇拍照合影,还要签名,小米用她那娇小的身躯给木泽宇做盾牌,嘴里边说:“别挤了,等下会给大家十五分钟的时间,合影签名,现在大家让一让,不然耽误时间,大家签名的时间也要缩短了。”
  虽然这么说了,还是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木泽宇一边走着,一边四处看着,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
  何大妈,李奶奶,华婶……
  木泽宇看着李奶奶杵着拐杖站在那,都有点担心被挤到。
  他们看见木泽宇看了过来,都很高兴地指着他笑,嘴里边说着什么,但是人太多,木泽宇并没有听清明天说了什么。
  在艰难的移动过程中,总算是到达工作人员安排的休息地点了。
  木泽宇刚走到,身后又跟来两个人,一个是万辕,一个是尹曼,尹曼就是后面代替章昕昕的另一位同样名气非常大的女艺人。
  两人都比木泽宇名气大,这围观的人群也就更多,好不容易来到休息点,两人都同时松了一口气。
  “辕哥,你的粉丝好热情啊!”
  木泽宇看着已经在身边坐下的万辕说道。
  万辕微微一笑,摇了摇头道:
  “还好没宣传,这已经算是不错了,不然你们以为就这么点时间,你们就能脱身?”
  “我可比你们好点。”木泽宇笑道。
  尹曼抬手拍了拍木泽宇的肩膀,说:
  “小鲜肉,快给姐姐看看头发有没有乱?”
  “曼姐,能不能别这么喊我,好歹戏里面我也是你的护花使者。”
  木泽宇对尹曼对自己的称呼有点无语。
  尹曼在外的风评确实很不错,几乎所有跟她合作过的艺人都很喜欢她的为人,木泽宇跟尹曼合作了这一个月,也对这个女人表示非常钦佩。
  “还不好意思了,我这是夸你帅呢!”尹曼笑道。
  周围那些粉丝看到三人有说有笑的,都觉得他们相处好好。
  紧接着,其他艺人也陆续到了,坐下后,就有人主持现场的秩序,签名的签名,合影的合影。
  宫茜早就等不及了,在工作人员说可以时,她就第一个冲了过去,跑到万辕面前,激动道:“万辕,我好喜欢啊!快给我签个名吧!还有合影!!!”
  说着,她赶忙拿出一个本子递到了万辕面前,万辕很绅士地接下本子签名,然后拍照。
  紧接着她又跑到木泽宇面前,说出了同样的要求,穆灵儿也跑了过来,她就要木泽宇的签名和合影。
  其他艺人身边也同样有不少粉丝,场面非常火爆。
  看着自家媳妇被那么多女粉丝包围,郭天突然感觉身边一股酸味,特别得不爽。
  吃醋了……
  你那手往那摸呢?
  那谁!你搂什么搂?那是我的人!!!
  卧槽!居然还亲上去!!!于夏你个混蛋,没见你家泽宇被人占便宜了吗!!!
  郭天看得火冒三丈,最后索性不看了!这要是再看下去,肯定得出事!
  该死!
  可是,谁让他找了个那么闪耀的爱人呢?怪得了谁?
  已经等不了晚上了,郭天想现在就要见那小子!不然,还不知道要被那些花痴女占去多少便宜!
  果断打电话给于夏,他在房里来回走动着。
  于夏忙得头昏脑涨,他家泽宇居然这么火了,是他来之前没料到的。
  那谁?签完名就走啊,别站在那,没看见怎样被你快压到了吗?你这是要强了泽宇吗?太过分了!
  火速跑过去,把那个胖胖的可爱女孩,温柔得把人给送出去,结果才空出一个位置很快就被其他人给占领。
  于夏想咆哮了。
  正当他想着快点结束这混乱的场面时,他的手机震动了,他掏出手机看也没看就不爽道:“谁啊!没见我这么忙吗?有屁快放!”
  “五分钟后我要见到他,不然你就负荆请罪!”
  说完,信号被掐断。
  于夏还云里雾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那是郭天打来的电话。
  卧槽!!!我这忙得跟狗似得,这小子居然还在这威胁他!这都什么世道啊!
  五分钟,五分钟……
  妈的,直接弄死他得了!
  不过,依照于夏那非人的本事,五分钟后,木泽宇妥妥被他送到了郭天面前。
  “大人,请验货。”
  于夏把木泽宇送到郭天面前说道。
  郭天用实际行动把‘用完就丢’诠释得非常完美,于夏才说完人就已经被推出门外,然后关上门就忙了起来。
  于夏看着紧闭的大门,有种凌乱的感觉,他这经纪人还真悲惨。
  人家经纪人都把手下艺人管教得特别听话,可是他呢,毫无地位的说,太惨了!简直是经纪人行业的耻辱!
  什么经纪人啊,屁!其实他就是保姆……
  屋里——
  木泽宇一手推着有些粗暴的郭天,说:
  “你别乱来啊,我这造型才刚刚做好的,等下又乱了!小米要发飙的。”
  “滚他妈的造型,你就让你家老公看你被那些人占便宜?真想自戳双目。”
  郭天紧紧搂着木泽宇,咬着木泽宇的耳朵说道。
  “谁让你看了?你个偷窥狂,没事就不知道去搞搞你的新项目?盯着视频看什么?”
  “偷窥狂也只偷窥你,快放开,让我好好疼疼你。”
  郭天一手已经伸进了木泽宇的衣服里面。
  木泽宇说:“看把你酸的,那我,我给你含一下总可以了吧。”
  说着这句话时,木泽宇脸都红得滴血,郭天听得一股热气直窜头顶。
  他什么话也不说,直接就把木泽宇按了下去……
  
  第175章 吓唬
  
  屋里传来咳嗽声,木泽宇想要出去,却被郭天紧紧抱着压在门上,脑袋凑到木泽宇耳边轻声道:“你都吞掉了……这可怎么办才好?”
  木泽宇脸红得都快滴血了,他捂着有些肿的嘴巴,说:“还不是你,我都报了你,你偏搂住我的头,你就是故意的"郭天一边亲着木泽宇的耳垂,脖子,说:
  “难道你不愿意?”
  “谁,谁愿意吃那东西!”
  木泽宇动了动身子,想让郭天后退。
  “我就愿意。”
  说着,郭天就要去解木泽宇的裤子,木泽宇死死按住,嘴里边说:“别闹了,我已经出来很久了,再不回去,导演要骂人了。”
  “你这句话,是不是在夸我特久力非常好?”
  郭天轻轻咬了咬一下木泽宇们耳朵说道。
  “谁夸你了,你个自恋狂。”
  郭天动了动胯部,说.
  “走之前,是不是要帮我把裤子穿好?脱了人家的裤子也不帮忙穿好,太欺负人了。”
  木泽宇:“……”
  卧槽!搞清楚谁欺负谁了!!!
  可是,他还不能反驳了!
  因为……还真是他脱了这家伙的裤子。但根本就不是意思啊!
  “你不会穿吗!!!”这种事还要他来!!!
  “我刚刚太爽了,现在都没力气了,你是男人你应该很清楚。”
  郭天蹭着木泽宇,有点耍赖的感觉。
  “我听你说话挺有劲的。”骗人!
  “真没劲,快帮我穿,现在挺泠的,冻生病了,还得你照顾,到时又影响你拍……”
  “好了好了,别说了。”
  木泽宇转身微微俯身,正要把郭天的裤子拉起来,就被郭天撞了一下脑袋。木泽宇抬手掐了他的大腿肉,疼得郭天赶忙往后退,果断又迅速地把裤子穿了起来。
  “这不是挺利索的?”
  木泽字看着正在养皮带的郭天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