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宋元看向他问道。
  郭天说:“下个月他生日,到时给他举办个生日宴会,你们可都别缺席。”
  “来,肯定来!能看到大嫂,我一定到!”
  马柯第一个举手道。
  其他人那就更不用说了,能看到哥们的另一半,哪有不来的道理?
  因为小游艇是郭天送给心上人的大礼,他们就只能去豪华游艇上逛逛了。
  “既然马上要开派对,那这两天得赶紧布置。”
  龚慧慧一看这游艇,就喜欢,一想到能在这开派对就更激动了。
  郭天点了点头说:
  “嗯,今天就开始布置,找你们过来也是想让你们帮帮忙,只有两天的时间,没人帮忙还真搞不定。”
  白安也说:“是啊,得各位帮帮忙了。”
  龚慧慧第一个道:“那布置的事情我来搞定。”
  “酒水那不用说了,肯定是我帮忙了。”祁洛说道。
  “桌子椅子这些东西我和心远帮忙采购。”宋元也跟着说道。
  “那我做什么?”马柯举手道。
  “你帮我请几个大厨,西餐中餐都要。”郭天说道。
  “OK,没问题!”
  “其他事情,我和白安处理,还需要帮忙,到时再给你们说。”
  郭天想了想说道。
  “行啊!”
  于是,几个人开始热火朝天地忙了起来,各自手上负责的事情处理了。
  海叔没想到郭天居然能请到这么多人帮忙,也大概猜得出郭天身份背景不一般,不过经过这么久的相处他对郭天非常欣赏,所以就算知道郭天可能是那些有钱公子哥,却也并不觉得对郭天感觉憎恶,反而更加欣赏郭天。
  一个富家公子哥居然能跟着他这个渔夫从最脏最累的活干起,这样的公子哥哪里还能让人生厌?反而很让人敬佩。
  特别是郭天的心善,如果不是郭天,他和老伴哪里还能在这个地方继续待下去?
  所以,他感谢郭天,也更加喜欢郭天这个年轻人,做事也是非常卖力。
  很快星期六到来了,果然人多力量大,仅仅两天半的时间所有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郭天和白安两人看着完美的派对现场,心里边大大松了一口气。
  ……
  “快,都湿成这样,赶紧洗个澡去。”
  木泽宇刚刚在拍一首歌曲的MV,里面有一场雨中情节,拍完身上全湿了。
  水管的水一关,就有工作人员上去给木泽宇披上衣服,木泽宇身上穿的是白衬衫,现在紧紧贴着身上,特别的难受,头发也在滴水。
  穆灵儿特有眼力见送上一条厚厚的毛巾,“虽然现在不是冬天,但沾凉水还是很冷。”
  木泽宇知道这个人,是他的粉丝之一,是个漂亮的女孩。
  他说:“谢谢了,不用特地买新的,这里有备用的,给我用也是浪费。”
  他一般不会收粉丝的礼物,有人送给他一律都会拒绝,但有时候粉丝也会送上贴心的东西,让他没办法拒绝。
  “怎么是浪费呢?拿着用吧,生病了,我们就看不到你拍戏了!”
  说完,穆灵儿直接就把毛巾往木泽宇身上搭去。
  “谢谢了。”
  木泽宇决定等用过后,洗干净还给这人。
  他这想法也正是穆灵儿所需要的,她就等着木泽宇把这毛巾还给她,这样她就可以拿去她的小店铺卖了。
  在木泽宇转身时,她立刻照着木泽宇拍了好几张披着毛巾的照片,用来配图。
  她这样的行为算是侵犯了木泽宇的肖像权,只是这人背景大,就算有人查到,也会有人帮忙解决,所以她根本就不担心被告。
  穆灵儿并不缺钱,她就喜欢炫耀她有的别人没有的,她店铺里的产品不光有木泽宇用过的物品,还有其他明星用过的。
  其实这些东西真正买下来有的可能很贵,但有的还是很便宜的,可是因为这些上面有可能有木泽宇的亲笔签名,或者是因为木泽宇用过,价格就会被抬得很高。
  现在木泽宇这么受欢迎,很多人都追捧他,她在这个时候能弄到木泽宇用过的东西,围着她转的人就多了,所以她微博的粉丝也就是因为这样才越来越多的,穆灵儿就喜欢这种感觉,钱到了,各种羡慕也得到了,简直是名利双收。
  正因为有这样的效果,她才会每天泡在这,不然她来这干耗着做什么?
  换好衣服,木泽宇让人把毛巾拿去洗了,等晒干再还给穆灵儿。
  “好了,泽宇,该出发了!那边已经派人来接你了。”
  今晚,木泽宇需要出席一个商业活动,在给木泽宇穿戴整齐后,于夏就来催他了。
  “嗯,知道了,让化妆师过来给我处理一下头发,我这头发刚刚洗过了。”
  木泽宇对着镜子抓了抓头发说道。
  “行,你等着。”于夏出去了。
  很快化妆师就过来了,替木泽宇打理了一个很适合出席今晚活动的装扮。
  于夏说:“地点在东湾那边,据说是在一艘豪华游艇上举行。”
  “游艇?还真是大手笔。”木泽宇说道。
  “嗯。”
  于夏看了看化妆师,等化妆师拿着东西出去后,他凑到木泽宇耳边轻声道:“刚刚得知一个消息,李磊也被邀请在内。”
  “李磊!”
  木泽宇一听这个名字,脸色顿时变了。
  
  第197章 派对前的针锋相对
  
  原来一直很萧条的东湾海区,今晚却尤为热闹。
  豪车一辆一辆停在外面专门设置好的停车区,一道道欢声笑语,身着光鲜亮丽的人们,让这片海区一下子活力四射。
  “这里是原来东湾渔场?”
  有人惊讶地看着这片陌生的渔场问道。
  “太不可思议了,原来这里都没人来了,现在居然这么干净,挺不错的。”
  “东湾渔场?这个地方?不像吧!”
  随着不少人的惊讶声音,派对也即将开始,众人随着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慢慢进入派对现场。
  看到这么大的游艇,或者说游轮更贴切,不少人都很期待今晚的海鲜派对。
  “吴老板还真是出手大方,居然在这开派对,这游艇不错!”
  有人感叹道。
  “不过这个地方居然有这么大的游轮,我倒是没听说过,也不知道今晚的海鲜怎样。”
  “不是说这里的海水都被污染了吗?海鲜还能吃?”
  有人发出质疑声了。
  “瞎说,吴老板能让大家吃被污染的海鲜?肯定是从其他渔场弄来的海鲜。”
  “哦,也对,诶?那不是木泽宇吗?吴老板居然还请了明星,看来今晚有点看头了。”
  “我很期待。”
  虽然有质疑声,但大部分人还是被这个场面给震撼道,期待的人更多。
  白安听到宾客们的对话,脸上表情不变,特别是关于海鲜的讨论,他脸上只是露出一抹神秘的笑。
  今晚过后,你们就该四处寻找今晚吃过的海鲜了。
  我敢保证!只此一家!
  今晚的派对祁洛,言心远也被邀请在内,龚慧慧也来了,不过不是被邀请者,而是过来帮白安和郭天,她带着她请来的司仪和现场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在派对上忙着。
  马柯,宋元自然也在场,好兄弟的第一天开张,他们能不过来帮忙?
  几个人此刻正在一个包厢里坐着。
  “郭天,你这开张仪式都没有就做了一单生意,那什么时候开张仪式?”宋元问道。
  “现在算是试营,开张仪式还要等等,有些东西还没搞好。”郭天说道。
  白安点点头说:“天哥都计划好了。”
  “白安,我看你现在挺崇拜郭天的,他给你吃了什么迷魂药?”
  宋元看着白安那样子不禁笑道。
  “迷魂药没有,我是真崇拜他。”
  郭天是超人啊,你们要是知道了,你们也要崇拜他!
  几个人正聊着,龚慧慧走了进来,她说:“心远和阿洛也来了,不过他们没时间过来。”
  郭天九站起身往外走,龚慧慧看着他问:“你去哪?”
  郭天说:“我去忙会儿,你们该吃吃,该玩玩,我九不奉陪了。”
  “行了,去吧!”宋元抬了抬下巴说道。
  郭天走了,龚慧慧说:“小柯,帮姐一个忙,帮姐照看一下现场,我有点事要忙。”
  马柯走到龚慧慧身边说:“慧姐你干嘛呢?”
  龚慧慧抬手捏了捏他的脸,说:“姐去找小鲜肉签名去!”
  “谁啊!我刚刚一直在后面忙,都没看到有哪位明星来了。”
  马柯一听有明星,也有点想去看看。
  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对时尚的东西还是挺追崇的。
  “宇宇小鲜肉啊!我刚刚看见他了,穿得特别帅,姐的小心脏啊,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不行了,姐得过去了!”
  说完,龚慧慧就提着裙摆跑开了。
  “宇宇小鲜肉?谁啊?”
  马柯没明白龚慧慧对木泽宇的昵称。
  白安抬手掩鼻轻咳了一声。说:“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木泽宇吧。”
  我的天啊!木泽宇也被邀请了?
  那肯定得跟郭天遇上,郭天还打算等木泽宇生日上给他一个惊喜,可别再这个时候就被木泽宇看穿啊!
  那多没劲!郭天可是好不容易浪漫一次!
  不行!他得去跟郭天提个醒才好。
  思及此,白安赶忙跑了出去,去找郭天。
  “木泽宇?”
  宋元和马柯两人互看了一眼,两人同时想起那晚上郭天捏碎杯子的事情。
  也不知道这是有深仇大恨呢?还是有其他的什么问题……
  “走,去看看这个男明星。”宋元站起身说道。
  马柯立即跟了上去。
  ……
  “到了,泽宇,下车吧。”
  于夏看了看外面,看到不少记者,赶忙帮木泽宇整理身上的衣服,见没啥问题,这才带着于夏下去。
  木泽宇点了点头,在车门打开后,他跟着于夏下了车。
  保镖立刻护着他不让那些记者靠近,但还是有话筒伸到木泽宇面前问一些问题。
  “木先生,对于参加今晚的派对,你有什么要说的?”
  “木先生,听说最近你正在拍摄MV,什么时候能发行?”
  “木先生……”
  很多问题,木泽宇却并没有回答,于夏不让他答,只让他尽管往前走。
  当走上游艇来到甲板上时,围着的记者就少了,木泽宇也得以喘口气,正当他要跟着工作人员进入派对现场时,却看见一个人影出现在他面前。
  “木泽宇。”
  木泽宇一抬头看,居然是李磊,他前公司的同事,当现在他都怀疑,当初他被陷害吸毒,还拍下那种视频,跟这个人有脱不了的关系。
  他还记得林莉澄清的视频里有提过三个人,郭铭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林莉也是一个,那么另一个必定是李磊了。
  当初,李磊说他是靠脸上位,他气不过甩了李磊一拳,结果第二天酒杯曝出那种视频,要说跟李磊没关系,他是万万不会相信的。
  “李磊。”
  木泽宇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的人。
  “啧啧啧,我还以为曝出那种丑闻,你会过得越来越惨,结果我低估了你的妖性,你现在有这样的成绩,想必爬了不少男人的床吧?不要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