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李磊恶毒道。
  木泽宇眯了眯双眼正要反击,于夏却突然先一步开口道:“吵死了!哪家主人忘记把家犬锁好?搞得出来乱叫!”
  “于夏!”李磊顿时气得脸都青了。
  李磊恨木泽宇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跟于夏有关。
  于夏是圈里的金牌经纪人,在木泽宇之前于夏还碰过其他艺人,个个都红了。
  李磊一直都知道于夏,也很想让于夏带他,结果于夏却带了木泽宇,而且只带了木泽宇,其他艺人一个都不要。
  当时,于夏可得罪了不少人,就连公司高层都得罪了,这也让木泽宇在公司变得更加被人嫉妒了。
  那个时候都以为木泽宇很快就能火起来,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于夏带的木泽宇居然没有像前面带的几个艺人那样红起来,反而成绩一直平平,可把不少人给乐坏了。
  于是有人就觉得于夏能力已经不行了,欺压他们的人也就更多了。
  可谁曾想,两人换了一家公司后,居然开始变好了,这让不少人又恨又羡慕。
  所有人只看到表面的,却不知道这背后到底有多少事情。
  木泽宇一直不红,全是因为暗中有人一直打压才变成这样,但这种事外人自然是不知道了。
  于夏用手指掏了掏耳朵,说:“能不能别叫了,我知道你的声音很尖很细,就跟古代那谁差不多?哦,皇帝身边的大红人一样……”
  “你!”
  于夏这含沙射影骂李磊是太监,李磊若是听不出那就是真是蠢到家了。
  “于夏,你这嘴贱的毛病还没改呢?真是讨人嫌!”
  在李磊破口大骂之前,李磊的助理及时赶到阻止了。
  “夏哥这嘴是金嘴,金贵着,你们没这本事就别在这乱讲。”
  木泽宇出声了,他最不喜欢有人指责于夏的不是。
  于夏总是不让他在外面随便说话,其实就是不想让记者拍到什么乱写这种事情从来都是于夏打头阵替他挡这挡那。
  但有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替于夏抱不平,就算等下回去被于夏骂,他也要开口。
  “木泽宇,咱们走着瞧!”李磊怒视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冷笑。
  这时,陈果走到他身边,挽着他的手说:“怎么了?又有人惹我家宇宇了?”
  “没事,我们进去吧。”
  木泽宇和陈果一起进了派对现场。
  两人一起进去把派对气氛掀起了一个新高潮。
  作为主办方吴老板,见三位艺人都来了,赶忙迎了上去,把三个人迎到贵宾席上。
  木泽宇才刚刚落座,言心远就走了过来。
  “泽宇。”言心远喊道。
  “远哥!”
  木泽宇立即又站了起来看向言心远。
  “言先生你好。”于夏也跟言心远打着招呼。
  一旁的李磊见状,顿时想起这段时间木泽宇和言心远的一些绯闻,心里边嫉妒的不行。
  他紧紧盯着言心远,想着办法让言心远的注意力转到他身上……
  
  第198章 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浪漫惊喜
  
  李磊正想着要把言心远的注意力争取过来,就看见一个人走了过来。
  李磊可能不认识这个人,但是现场来宾可是大部分人都是认识这个人。
  “白先生,好久不见,听说这渔场,游艇都是你的,不错啊!”
  “是白先生的地盘?怪不得能搞得这么好。”
  白先生?白家人?
  李磊顿时兴奋了起来,想着木泽宇勾上了言心远,那他就去跟白先生打好交道,怎么着都不能被这个贱人给比下去。
  他立刻站起身,看着白安走过来。
  木泽宇一听周边人的话,不禁朝白安那边看去,就又看见熟悉的人了。
  他想着要不要跟白安打招呼,白安走到言心远身边,一手勾着言心远的肩膀,眼睛看向木泽宇,招了招手说:“海,好久不见!”
  “安哥,好久不见。”
  原本想跟白安打招呼的李磊一听木泽宇跟白安如此熟络地打招呼,顿时脸都黑了。
  这个狐狸精,居然连白家人都不放过,简直太不要脸了!
  李磊有些心急了,他不能被木泽宇比下去!
  于是他主动出击直接朝白安走去,脸上挂着一抹灿烂的笑,嘴里边说:“你好,李先生,我叫李磊。”
  “李磊?”
  白安朝李磊看去,看了一会儿,白安唇角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心里边暗道:居然是那个在高尔夫球场勾引郭天的那个M。
  他松开搭着言心远肩膀的手,双手插进口袋里,眼睛看着李磊说:“欢迎李先生大驾光临,今晚的美食,可别错过哦。”
  李磊举了举手里的酒杯,说:
  “我平时不怎么吃海鲜,总觉得味道不行,不知道白先生能否给我介绍一些味道不错的海鲜。”
  啧,这小子想做什么?勾搭他?
  白安保持着脸上的笑容,心里边却在揣摩李磊此举为何意。
  木泽宇瞧见李磊这架势,一眼就戳穿了李磊的用意,心里边很是不屑。
  于夏也看明白了,他说:
  “喏!小浪蹄子又开始不安分了,居然想勾搭上白先生,真是不要脸。”
  “算了,管他做什么。”
  木泽宇不想去理会李磊。
  于夏则是扯了扯木泽宇的手臂说:
  “瞧瞧,那小子在跟你炫耀呢!”
  木泽宇朝李磊看去,果然看见李磊用挑衅的眼神看向他。
  于夏冷笑:“完全搞不懂他这是什么意思?他在跟你炫耀什么?这有什么好炫耀的?”
  “可能是以为我跟白安有点什么,这会儿是故意让我吃醋。”
  木泽宇一言戳中。
  于夏差点大笑三声了,李磊这小浪蹄子还真是个奇葩。
  这边,白安还想着要怎么拜托李磊,眼睛突然瞥见到了一抹倩影,立刻就来了精神了。
  “哎呦,这不是穆大美女吗?欢迎光临!”
  白安瞅见穆灵儿,立刻就往穆灵儿那边走去,想借此拜托李磊,结果他居然失策了,这李磊跟穆灵儿居然是好朋友,熟的不行。
  “白哥哥,我听说这是你的渔场,好棒!”
  穆灵儿一脸俏皮道,说完她又看向走来的李磊摇了摇手,说:“嘿,李磊!”
  “灵灵,你是跟穆叔叔来的吧。”
  李磊笑道,说着他看向白安说:
  “白先生,灵灵是我的发小,没想到白先生也认识灵灵。”
  白安面带微笑,心里边却道:摆脱不了了。
  其实,白安跟穆灵儿不熟,只是见过几次面而已。
  见战暂时摆脱不了,白安只能在这跟这两人聊着,不管怎样都是客人,他总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
  木泽宇瞧见白安脸上表情的僵硬,忍不住扯了扯唇角,他看向言心远说:“远哥跟安哥也认识?”
  言心远点了点头,“何止认识,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玩。”
  “是吗,那你们关系肯定很铁。”
  “嗯,确实如此。”
  正说着,有人过来跟言心远打招呼了,言心远跟木泽宇说了句先走开一下,就跟着那人离开了。
  因为记者被挡在了外面,木泽宇身边倒是没有那么拥挤,偶尔会有人过来跟他搭讪,让他签名。
  穆灵儿本来也想去找木泽宇,不过她更喜欢跟有大背景的人来往,所以她放弃去找木泽宇,在那跟白安聊着。
  难得清静,木泽宇在角落里找了个位置坐下,他对于夏说:“你吃了吗?要不你帮我拿点吃的过来。”
  “我已经吃了,我跟你说,这里的海鲜真的很棒,我给你介绍介绍,你别光顾着坐着,走,我带你去挑挑。”
  于夏拉着木泽宇就要带他去挑食物,结果一辆推车朝他们推了过来,推车上摆了一大盆海鲜,红的,白的,绿的,拼成一盘特别的漂亮,上面还点了一支正闪着火花的烟花。
  一下子就引来不少人的注目,实在是推车上的东西装扮得太漂亮了。
  木泽宇也被推车上的东西吸引了,一时间看着都愣神了。
  “欢迎大明星的光临,请品尝我们的特色海鲜拼盘,很美味,保证让你喜欢。”
  推车的人在木泽宇耳边说道。
  听到这个声音,木泽宇一下子就回神了,他惊愕地看着眼前穿着白色厨师衣服,带着厨师帽子的男人,脸上立刻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你……”
  那人不等木泽宇说,就直接拿着筷子夹了一块三文鱼蘸着酱往木泽宇嘴里送。
  木泽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三文鱼堵住了嘴巴,他一边嚼着一边指着对方,还想说什么时,那人又喂了他一口,根本就不给他说话的机会。
  于夏傻眼似得看着眼前的人,最里边小声道:“我的乖乖,秀恩爱最高境界,我终于大开眼界了。”
  所有人都诧异地看向这边,都很好奇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是商家的活动吗?
  有人想看清戴帽子的厨师长什么样,那人却已经离开了,只留下那一推车的海鲜拼盘,证明刚刚发生的事情是真的。
  木泽宇还傻愣愣地站在那里嚼着嘴里的三文鱼,眼睛看着刚刚那人站的地方,心里边惊愕道:他怎么在这!
  于夏搓着手看着推车上的拼盘,说:
  “羡慕嫉妒恨啊!郭天居然还有这招,呃,不对,他怎么在这?”
  没错,刚刚那个突然出现,又突然离开的白衣厨师,正是郭天!
  在白安过来告诉他,木泽宇也被邀请在内时,本来就在厨房跟着厨师学处理海鲜的他,立刻就想给木泽宇一个惊喜,这才有了这一推车的美味又好看的海鲜拼盘。
  “我也很想知道,他怎么在这?他不是在水乡村吗?”
  木泽宇满肚子疑惑。
  于夏说:“别想了,赶紧吃吧!可别浪费了他这一番心思,趁着新鲜,快吃。”
  说完,他拿起刚刚郭天给木泽宇喂食的筷子送到了木泽宇的手上,自己又从旁边拿起筷子就开吃了起来。
  木泽宇看着还在闪着烟花的拼盘,脸上立刻露出一抹笑。
  那家伙……
  浪漫起来真是要人命。
  浑身被幸福甜蜜的粉色泡泡包围的木泽宇完全没有注意到,李磊那铁青铁青的脸,他转头看向白安说:“难道你们这还搞特殊对待?为什么只有他有,我和另外一位就没有?”
  白安也在心里边骂着郭天,别人没瞧清楚那是谁,他可敲得清清楚楚。
  那个混蛋,秀恩爱九秀恩爱,别在这秀行不行!这要让他怎么收场!
  当然,还有人也认出那个白衣厨师是谁,穆灵儿和言心远。
  言心远看到这一幕时,真是无语到家了。
  穆灵儿则是疑惑地看着郭天离去的地方,她把酒杯放在托盘上,一句话也没说就朝郭天离去的方向追去了。
  李磊因为心情不爽,见穆灵儿离开,他也跟着跑了过去。
  白安正想着对策,龚慧慧眼尖的瞧见白安正在烦恼,立刻站出来说:“各位刚刚也看到了,那是今晚幸运顾客的惊喜,是我们渔场的一个活动,我们渔场还没正式营业,承蒙吴老板厚爱,给我们渔场一个宣传的机会,所以我们特地搞了一个活动,派对进行时,会抽取三位顾客送这份惊喜,剩下两份,就请各位期待!”
  “哦,原来还真是渔场的活动,那接下来回事谁呢?刚刚那个拼盘好漂亮啊!”
  “我也想要那个拼盘,希望下一位能轮到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