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站在那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看了看简陋的厨房,和远处所谓的浴室,那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但几分钟后,木泽宇淡然接受了,感觉身上黏腻的难受,他打算洗个澡。
  于是,他拿起水桶去打水……
  
  第006章 过期的方便面
  
  郭天这里没有水龙头,只有一口井,井上面架着一个架子,架子上一个滚筒和一个摇手,滚筒上缠着绳子,绳子下面绑着一个水桶,也就是说想要水就要放水桶下去打水,然后在摇起来。
  木泽宇拍戏的时候见过这东西,也用过,所以他直接走了过去,把水桶放了下去。
  摇起来的时候有点吃力,不算粗壮的手臂使不上太多劲,不过在木泽宇看来是水桶太大的缘故才让他这么吃力。
  郭天刚出门就看见木泽宇在井边吃力的打着水,看着那细胳膊绷得紧紧的,郭天大步走了过去,一手握住了摇杆,另一手推开了木泽宇,然后摇几下水桶就上来了。
  ‘哗啦’一声,水倒进了放在一旁的水桶里,然后木泽宇就看见郭天那粗壮的手臂提起那一桶水步伐轻松地走进厨房。
  木泽宇跟了进去,一进门就看见郭天把水倒进了炉子上的大锅里面。
  “半个小时过来看看,水热了就舀出来兑冷水。”说完郭天就走出了厨房,木泽宇站在厨房看着火炉,视线瞥见旁边放着一个小凳子,他走过去把凳子搬到门口坐下,眼睛看着院子里的水泥路和外面安静的村子。
  木泽宇从没享受过这样的安静,门外没有他熟悉的车子汽笛声,安静的只听到虫子的叫声和不知道谁家的狗叫声。
  这种感觉还挺不错的,让他浮躁的心一下子静了下来,渐渐的他看着某个地方发起呆来。
  ……
  想着家里还有一个人,自己刚刚又已经吃过午饭了,不想再下厨做饭,郭天翻箱倒柜好一会儿,总算是从他的密码箱里翻出来一包方便面。
  他估摸着外面那个人今明天可能就会走,也就懒得伺候,反正以后也不可能再有交集。
  于是他拿着那包方便面走了出去。
  木泽宇以为郭天出去了,却突然听见脚步声从屋里传来,让发呆的他一下子就回过神,紧接着郭天的声音传了过来:“今天没什么吃的,这里有一包方便面,还有几根黄瓜和西红柿,凑合吃。”
  说完,又是一阵脚步声,大概是进房间去了。
  木泽宇起身走到堂屋,看到桌上果然放着一包方便面和三根黄瓜,两个西红柿。
  确实有些饿了,于是他赶忙走了进去,拿起黄瓜擦了擦就往嘴里塞,然后把放在墙角的热水瓶拿了过来,又从厨房拿了一个碗和一双筷子来到堂屋。
  ‘嘶啦’把方便面包装撕开,把面饼倒进碗里,再把配料倒出来,热水倒上,把盖子一盖,就坐一旁继续咬黄瓜。
  三分钟后,盖子打开,木泽宇拿起筷子,一边吹着一边吃着,闲来无聊他拿起方便面包装看了看,当看见上面的日期时,咀嚼的动作顿了顿。
  过期两个月了……
  木泽宇看了看碗里的面,又动了动舌头,包装一丢,继续吃了起来。
  方便面吃完了,三根黄瓜也吃了,西红柿吃了一个,木泽宇这才起身去厨房看了看水,已经可以洗了。
  把水兑好提到刚刚郭天指的那颗大树下面,又把之前郭天用的香皂和毛巾拿来放好,正要洗的木泽宇才想起自己还没拿衣服。
  他转身又进了屋,来到郭天房间,正要找郭天借衣服穿,却瞧见郭天四平八稳地躺在床上睡得正香。
  想到这人出去干活,肯定累坏了就没忍心喊醒对方,他悄悄走了进去,转了一圈才在床底下看到了一个密码箱,他走了过去把密码箱轻轻拖了出来,把盖子打开然后就在里面翻找了一下。
  最后他从里面拿出一件黑色T恤,然后又找了一下,才找到几条内裤。
  只是……
  这内裤有点大了,他要怎么穿?
  每条拿起来用手撑了撑,腰身太大他根本穿不了,穿上肯定得掉。
  可是,他一件衣服都没有,不穿就只能光着下身了。
  想了想,他选了一条灰色内裤,然后又把箱子推了进去,起身在房间里又找了一圈,没想到竟然被他找到了针和线。
  唇角微微勾起,他把装着针线的盒子拿了下来就走出房间来到堂屋,然后就坐在桌边,开始对郭天的内裤进行修改。
  郭天听到房间里的动静,可是因为太累他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没有理会。
  几分钟后,郭天的内裤被木泽宇改得面目全非,不过木泽宇却很满意,把线一剪就抱着衣服跑到树下面,然后往上一搭,搭在了树枝上。
  洗澡肯定得脱衣服,木泽宇别扭了很久,才脱了郭天那件超大T恤,穿着内裤站在树下面快速洗着。
  木泽宇的皮肤很白,跟郭天相比就是两个极端,斑驳的太阳光照在木泽宇的皮肤,看着发亮。
  木泽宇的身材还是挺好的,毕竟是男明星,身材长相不好也不能混到二流明星。
  个头也不算矮,有一米八,不过跟郭天相还是矮了点。
  平时木泽宇洗澡起码得半个小时,然而今天第一次露天洗澡,有些不习惯,随便洗了几下就把水往身上倒了,然后拿着毛巾擦干净身体,快速穿上衣服这才轻轻吐了一口气。
  其实,露天洗澡感觉也不是那么坏……
  木泽宇在心里边说道。
  他弯腰提着木桶,把换下的衣服丢进木桶里,然后就走到井边,把多余的井水倒进水桶里,就开始洗衣服。
  眼睛瞥见一旁脏兮兮,全是泥巴的衣服,木泽宇看了一眼,就把那一坨衣服丢进了水桶里一起洗着。
  等郭天睡醒出来,就看见木泽宇正在晒衣服,而他那些脏衣服也已经洗干净晒了起来。
  他看了一眼木泽宇,转身又进去了,视线瞥见桌上零碎的布条,颜色布料看着有点熟悉。
  伸手抓了起来一看,卧槽,这不是他内裤的布料吗?
  
  第007章 送水
  
  抓着那些碎布,郭天转身又看向木泽宇,看到木泽宇伸手往上搭衣服,黑色T恤也跟着提起来,露出的内裤时,他眼角抽搐。
  “那条内裤我穿过的。”
  正晒着衣服的木泽宇,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声音,他回头看了看,而后又赶忙低头看着穿在他身上的内裤。
  “穿,穿过?”木泽宇愣了愣。
  “对,你要不介意就穿吧。”郭天倒是无所谓,要是不够穿就再去买几条回来。
  “没,没事……我不介意。”木泽宇突然紧张了起来,赶忙转身背对着郭天,眼睛看了看身上的内裤,白皙的脸上浮现一抹红晕。
  郭天没有注意到木泽宇脸上的变化,听木泽宇说不介意他转身就离开了,片刻后扛了锄头出门了。
  “穿过的……”木泽宇一手扯了扯内裤,脸上的红晕变淡了些。
  他本来就知道这是这人穿过的,只是当这人自己又突然刻意说到这事时,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把衣服晒好后,木泽宇回到了房间,看到床头放着一条沙滩裤,他走过去拿了起来穿上。
  裤头大了,就把裤头上的绳子勒紧绑好,这才走出房门,坐在门口看着外面。
  现在已经下午一点钟了,外面日头很大,那个大高个竟然在这么热的天出门做农活,真是挺辛苦的。
  木泽宇坐了一会儿,有些无聊就在屋子里走了一圈,几分钟后,他拿着一个水壶从屋里走了出来,然后顶着大太阳出门了。
  一出来,木泽宇就不知道该去哪,他本想是给郭天送水,算是报答郭天收留他和给他处理伤口,不过出来后他才发现自己并不知道郭天在哪里做农活。
  他顶着大太阳在那里看来看去,然后看到迎面走来一个村民,就跑过去跟那人打听,“你好,你知道……”
  木泽宇顿住了,他不知道那人叫什么。
  村民见他跑过来说了几个字又不说,就觉得奇怪,但还是很好心地问:“你有什么事?”
  木泽宇回过神,他指了指郭天的家,问:“你知道那个房子的主人他是在哪干活吗?”
  村民往木泽宇指的方向看去,脸上露出了然的表情,“哦,你说小天啊,他的地在那边,很好认,我带你过去吧。”
  村民好心给木泽宇带路,木泽宇当然不会拒绝。
  “你是小天的朋友?那孩子挺懂事的,也很热心,我们村里人都很喜欢他。”
  “我跟他不算认识,是他救了我。”木泽宇坦白道。
  “哦,是吗?那你很幸运,遇到的是小天那个好心的孩子,他来我们村里半年多了,可做了不少好事。”
  说到郭天,这位大叔就有说不完的话,全是对郭天的赞美,可见郭天在这小小的村子里是多么的受欢迎。
  “嗯?他不是本村人?”木泽宇诧异。
  “不是,他来的时候跟你一样干干净净,半年下来,天天做农活,皮肤晒黑了,人也糙了。”
  大叔这番话倒是让木泽宇很意外,他还以为那个大高个是本村人,却不想竟然不是。
  “喏,到了,就在那呢!”大叔的声音打断了木泽宇的思绪,他顺着大叔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就看见弯着腰锄地的郭天。
  “谢谢你啊,大叔。”大叔摆了摆手就走了,木泽宇也往郭天那边走去。
  木泽宇以前拍戏的时候也会去乡下取景,见过这种一块一块的大棚蔬菜地,只是郭天这一大片地看起来更整齐,看得出是用心打理过的。
  他穿的是郭天的夹脚拖鞋,很大,走路挺不方便的。
  他沿着地埂来到郭天身边,一手拍了拍郭天的后背,“喝水吗?”
  郭天转头看向身后,一手拿起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看到木泽宇站在他身后时,倒是有点意外。
  他四处看了看,又看向木泽宇问:“你怎么找到这的?”
  “不知道路在鼻子下面吗?”木泽宇提了提手里的水壶,又问:“渴不渴?给你带的。”
  郭天扬了扬唇角,伸手接过了水壶,拧开盖子就昂头喝了起来。
  
  第008章 幻想
  
  “这么大太阳,做农活怎么受得了?”木泽宇眯着眼看着远处,白花花的太阳照着地面,都感觉很烫脚。
  “过几天就要下大雨,得赶紧把这块补齐来,省得被水冲垮,种的东西全被水浸坏。”
  说完,他看了看木泽宇穿的沙滩裤和他的拖鞋,说:“你倒是挺不客气。”
  “我又没衣服和鞋子,总不能光着身子,穿着高跟鞋。”木泽宇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和拖鞋说道。
  光着身子穿着高跟鞋,这画面……
  郭天很不厚道地在脑中小小YY了一下,居然还有些期待。
  “喂,喂!”木泽宇抬手在郭天面前晃了晃,郭天顿时回过神,木泽宇说:“你怎么突然发起呆来?想什么好事呢?”
  郭天扬起唇角露出一抹笑,他当然不会说自己在幻想眼前人不和谐的画面。
  他看着木泽宇白得发亮的皮肤,朝不远处一棵大树抬了抬下巴说:“上那待着,要不就回去,就你这细皮嫩肉的,几分钟就得晒伤。”
  他是真担心头顶上的大太阳把这小子给烤红了,白白的一下子变色了,得多可惜。
  木泽宇倒也没说什么,把水壶放下后就走到大树那边坐了下来。
  炙热的太阳下,风都静止了,一切都好像是在蒸笼里的食物,火热火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