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7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对,就是这,我今天去看了,特别特别的美,你和爸妈,爷爷肯定都会喜欢。”
  “行,那我这就去找妈妈,跟他们说说。”
  说着,黎薇薇就往房外走去。
  白安看着她说:“你慢点,别那么急。”
  之后又摇了摇头,无奈笑道:
  “都快是一个孩子的妈了,怎么还这么毛毛躁躁……”
  正当他收拾着,言心远突然打来电话,白安拿出手机接通了。
  “喂,心远,什么事?”
  “我,我犯病了……”
  突然,言心远那头就没声了,白安听到‘啪’的一声,应该是手机掉地上了。
  白安脸色大变,立刻冲了出去,开着车离开了。
  正在客厅跟白妈妈说话的黎薇薇见丈夫急匆匆地跑走,站起来喊了一声,人却已经跑出去了。
  “这家伙,怎么这么急?”黎薇薇一脸不解。
  白妈妈说:“可能有要紧事吧。”
  黎薇薇点了点头,就继续跟白妈妈说去农庄的事情。
  白安一路开车,心里边着急的不行,言心远的病他们都清楚,一旦发病言心远一定要吃药,吃过药之后就会恢复,而他的药也是一直随身携带的。
  可是刚刚言心远居然打电话给他说他发病了,难道说药不在身边?
  言心远会打电话给他的原因是他离言心远家比较近,打给其他人也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很快他的车子就到了言心远家,他下车就冲到门口,大门居然没有关,等他跑进去就看见言心远躺在地上没动静。
  “心远!心远!”
  白安扑了过去,立刻把言心远背起来跑了出去然后放上了车。
  言心远才被放在车上,眼睛就睁开了,他看着白安虚弱地说:“我的药没了……”
  “我说你怎么打电话给我!你别说话,我送你去医院!”
  白安把车子掉了个头就朝医院方向去了。
  “你不是很久没犯过病吗?药不是很够吗?怎么会一下子就没了?”
  白安觉得事情很奇怪,因为这个病,言心远已经很少有特别冲动的情绪了,只要情绪不过分激动,是不会犯病的。
  这么多年来言心远控制得非常好,药定期换新的带在身上以防万一,可是只见换药却不见言心远吃药。
  药那么充足,怎么现在突然说药都没了呢?
  “……”言心远没回答,只是闭着眼睛休息。
  到了医院,白安又背着言心远去找医生,等到医生给言心远服下药,让他躺下休息后,言心远的情况才有了好转。
  “你的私人医生呢?打给他比打给我更好。”白安问道。
  言心远说:
  “他前些天回老家去了,还没回来。”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白安想知道情况。
  “我这两天都有去探小宇的班,无情又误会了。”
  他看向窗外,好半天才有继续道:
  “明明我做得那么隐蔽,也没有让人拍到,他怎么就知道呢?”
  “他派人监视你!?”
  白安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言心远点了点头说:
  “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可能?”
  “你以后就别去找泽宇了,那小子残忍得不行,上次就差点用车装死泽宇,下次还不知道能做出什么事情来。”
  白安建议道。
  言心远说:
  “我也不是刻意去找小宇的,我现在正在跟他们公司谈一个广告,是我们公司的一个产品,这几天就在那谈这件事,既然都到那了,我就顺便去看了看小宇,回来我也跟无情解释了,可是他就是不信。”
  白安蹙了蹙眉头,说:
  “这样可比较麻烦,你最好想个办法解决了,对了,跟郭天说吧,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言心远没说话,他看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在医院休息了一个小时左右,医生确定言心远没什么问题了,又开了一盒药,白安就带着言心远回家了。
  “要不要吃点东西?我去给你做点。”
  言心远坐在床上时,白安看着他问道。
  言心远摇了摇头说:
  “不用了,我等下饿了就自己下楼去弄点。”
  “你一个人行吗?别硬撑着,算了,我还是在这里陪陪你。”
  白安就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你今天没事?”言心远问。
  “事倒是没有,你就别担心了,来说说言无情的事吧,到底打算怎么办?”白安问道。
  “让郭天处理,他做事从来不优柔寡断,肯定能用最佳的处理方式对付言无情。”
  言心远面无表情道。
  白安问:“你真这么想?”
  言心远笑了笑说:
  “那我还能怎样?总不能一直让他这样下去。”
  白安点了点头,说:“那就跟郭天说吧。”
  白安在言心远家待到晚上,给言心远做了晚餐后,和言心远一起吃过晚餐才走的。
  白安一走,言心远就拿起手机给郭天打了一个电话。
  该处理的还是要处理,他不能让言无情再这样无理取闹下去!
  “郭天,言无情现在在我家,你来一趟吧。”
  说完,他又打了一个电话,打完这第二个电话后,他和言无情联系上了,电话很快就接通了,言无情的声音从那头传来:“哥,什么事?”
  “你在哪?”言心远问道。
  “我在外面玩。”言无情回答道。
  “回来,我有事找你。”
  说完,言心远就把电话挂了。
  他把手机丢到一旁,就闭着眼睛躺下了。
  没多久,他的房间门被推开,言无情从外面走了进来。
  “哥,你找我什么事?”
  言心远睡得有点迷迷糊糊,他睁开眼看着已经坐在他身边,低头看着他的言无情,说:“我今天犯病的时候,发现药都没了,幸亏白安来得快,不然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扛过去。”
  “哥,我,我……”
  言无情突然后悔不已,其他他每次都想忍住的,可是每次都忍不住。
  “无情,我原以为我可以改变你,现在想来是我错了,你是个非常自私的人,从来只管自己的感受,说爱我,也只不过是强烈的占有欲而已,若你真的在乎我,你就该尊重我。”
  “我说了无数次我和小宇只是朋友,你就是不相信,我实在是不明白我和他哪里像恋人了?我跟他连基本的约会都没有过,为什么你就是要误会?”
  “太累了,无情。”
  言无情突然有些慌了,言心远这番话给他有种不安的感觉。
  “哥,你,你这话什么意思?”言无情惊慌道。
  才问完,楼下传来门铃声,言心远正要下床,言无情按住他,说:“我去,你好好休息。”
  他下楼来到大门口,从猫眼往外看,意外地看到郭天站在门外。
  他怎么来了?
  言无情一脸疑惑,他把门打开看下门外的郭天问:“天哥,你好!你有什么事?”
  “言无情!”
  郭天突然就朝言无情脸上出拳,言无情猛地往后退,郭天立刻追了过来,两人就在客厅打了起来。
  言心远听到楼下的动静,下床走了出来,他站在楼上看着下面打在一起的两人,没有劝。
  几分钟后,门口又传来脚步声,言心远看过去,就看见几个身穿警服的男人走了进来。
  “刚刚谁报警?”
  言心远站在楼上说:“我。”
  他转身下楼,来到了几位警察面前说:
  “请坐。”
  郭天和言无情在看到警察进来时,都停住了,郭天脸上并没有疑惑的表情,似乎已经知道了警察会来的事情。
  倒是言无情不明所以地看着这几位警察,很疑惑言心远为什么把警察叫来。
  
  第265章 你又不信我!
  
  “为什么报警?”
  警员拿着笔和本子开始询问言心远报警的原因。
  言无情和郭天两人则是在言心远坐的沙发后面站着,两人看着警察和言心远两人对话。
  “十年前,哦,现在应该算是十一年前,一起杀人案,凶手就在我这里。”
  言心远面无表情道。
  警察一听,脸色立刻严肃了起来,他和他的同伴们立刻朝言无情和郭天两人看去。
  言无情在听到言心远的话时,顿时变脸了,然而他没有跑,只是用忧伤的眼神看着言心远说:“哥,你怎么能这么做?你太伤我的心了。”
  “就是他。”言心远说道。
  三位警察立刻控制住言无情,问话的警察又继续了解情况。
  “是哪起案件?死者是谁?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仔仔细细说。”
  “死者泰敏,家住闵东路青春小区二栋503室……”
  言心远把当年的情况一五一十汇报给警察听。
  这时,郭天坐在沙发上说:
  “我可以作证,就是他做的。”
  他来这就是帮言心远的口供作证,这是言心远交代的。
  言无情一直靠在一旁放花瓶的架子,看着言心远跟警察。
  警察记录完毕后立刻打电话到局里确认这件事。
  “对,死者叫泰敏,十一年前的案件,你仔细查查,我在这里等你的回复。”
  几分钟后,警察收到了回电,可是他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向言心远,说:“你确定你这举报没问题?”
  言心远愣了愣,“当然确定,我当年就有打算把他供出来,结果他跑了,现在他回来了,我当然要举报他!”
  “可是这件案子早就结案了,难道你不知道?凶手是死者的一个暗恋着,追求她多年,因为被拒绝才痛下狠手把死者杀了。”
  “不对,不对,你们肯定搞错了,是泰敏,家住……”
  “我知道,要不你们都跟我去局里看看。”
  说着警察站起身,带着他们一起坐上车朝警察局去了。
  “何队,听说那个已经结案的案子又出现凶手了?怎么可能。”
  一个穿着便衣的男人走了出来,结果一眼就看见了跟在言心远身边的郭天,脸上一喜立刻走了过去,一手拍了拍郭天的肩膀,说:“小伙子,又见面了!这回记得我吗?我叫徐广。”
  郭天看了看眼前这个男人,总算记得是那次在机场遇见的那个突然跟他打招呼的警察,他说:“记得,红毛嘛。”
  “能不能别提红毛?我都说了,那是任务需要的造型!”
  徐广‘啧’了一声说道。
  郭天笑了笑说:
  “当年还真没瞧出你是个警察,你那装扮,在我看来就是个小混混。”
  “瞧吧,我呢要是没当警察肯定能进军娱乐圈,办什么像什么,诶我说,你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来警局了?犯事了?”
  “放屁,我大好良民,哪会犯事?”郭天立刻反驳道:“我是跟我朋友过来了解一个案情,就你刚刚说的那件事。”
  “哦,这样,我还以为你这小子犯事了,那我可得好好审审你。”
  徐广爽朗一笑,然后指了指一旁的办公室说:“进去吧,既然你们举报凶手,肯定得要审一审的。”
  “明白。”郭天点了点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