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6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龚慧慧转头看向郭天,正要说什么时,她突然又停住了,鼻子在郭天身上闻了闻说:“你身上怎么有血腥味?”
  木泽宇一听,立即凑过去闻了闻:
  “有吗?我怎么没闻到?”
  祁洛说:“如果慧姐说有,那就真有,她对血的味道很敏感。”
  木泽宇赶忙看向郭天问:“怎么了?怎么会有血?”
  郭天摸了一下他的脸,说:
  “没事,今天去了屠宰场,兴许是沾了些味道回来。”
  “不,我很确定是你身上的血,你是不是受伤了?”
  龚慧慧一脸严肃道。
  木泽宇直接在他身上检查,一不小心就碰到他胸口,就看见郭天眉头皱了起来,他赶忙把手拿开,眼睛看着郭天的胸口问:“到底怎么回事?”
  其他人也都吃了一惊,完全没想到郭天居然受伤了。
  “今天我回郭家了,和郭铭对上了,他叫了人来想把我抓住,郭铭趁机偷袭我才被伤到,不过没什么大事,伤口不深,你也别担心。”
  郭天安抚着木泽宇。
  “你说什么!你回郭家了!”白安一脸震惊。
  “郭铭那孙子居然玩偷袭!”祁洛也愤怒了。
  “混蛋!”
  木泽宇气坏了,这些人怎么能这么欺负郭天一个人?
  “好了,别气,也是我莽撞,一个人回郭家,要是带些人回去就没事了。”
  木泽宇脸色沉沉的,他紧紧盯着郭天的胸口,心里边恶狠狠道:我不会放过他的!
  郭天不知道木泽宇心里边在想什么,他对大家说:“好了,吃饭吧,等下菜都凉了。”
  “吃吧吃吧,边吃边说。”
  龚慧慧也开口道。
  
  第253章 多个人聚餐
  
  龚慧慧把酒水全部移开,不让郭天去碰。
  “你现在是伤患人士,这些东西就别碰了,小柯,把这盘有辣椒的全端过去,把那些没辣椒的端过来。”
  “好嘞!”
  马柯赶忙接过龚慧慧端过来的菜摆在他那边,然后又把不辣的放在郭天面前。
  木泽宇给郭天盛了一碗汤,郭天乐呵呵地接了过来,木泽宇心疼的看着他胸口,说:“今晚去我那,我看看你伤口怎样。”
  “今晚可能不行,我才回郭家,今晚要是不回去住,那小子还以为我怕他了!”
  郭天决定要跟郭铭斗到底!
  “你这样还回去!你这样跟他同住一个屋檐,就不怕他晚上偷袭你?”
  木泽宇一听郭天还要回郭家,立刻表示不同意了。
  “今天要不是他人多,我也不可能被他伤到,放心,我现在不会那么大意了。”
  郭天让木泽宇放心。
  可是木泽宇哪里能放心?
  但他也知道郭天为了跟郭铭斗,决心很大,肯定不会轻易改变。
  “那你记得让保镖守着,别给他得逞的机会。”木泽宇提醒道。
  “放心,不会,我爸今晚肯定在,他不会乱来的。”
  “郭叔叔回来了!那就不用担心了,有郭叔叔坐镇,郭铭那小子还没那么大胆。”
  龚慧慧看向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看着郭天,没再说什么。
  这时,白安说:
  “刚刚你不是说有事要跟我们说?到底什么事?你怎么跟宋元在一块?”
  “哦,这件事,说起来真是气死人,那个林冰洁……宋元,我说话难听,你别介意。”
  龚慧慧突然看向宋元提醒道。
  “说吧。”宋元倒也不介意。
  “我的包只不过是落在宋元车上,那女人就闹上我家了,说我跟宋元有一腿,我去!我跟宋元认识的时间比她还久,真要有一腿,哪还有她插进来的份!”
  “你们不是说宋元的未婚妻怀疑了吗?怀孕的人确实会挺多疑的,还是需要多多谅解。”木泽宇说道。
  “泽宇,你不知道,她就是瞎闹,她很清楚我跟宋元的关系,她就是故意找个地方发泄。”
  龚慧慧对木泽宇说道。
  说着她撩起长发,露出自己的耳朵和侧脸,说:“看看,这就是她抓伤的,如果不是宋元把她拉住,我这脸都要被那女人给毁了。”
  听到这,木泽宇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本来宋元和他未婚妻的情况他就不大了解,所以这个时候确实不大好说什么。
  “冰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泼辣了?”马柯吃惊道。
  龚慧慧说:
  “我哪知道,估计以前都是装的吧,刚刚郭天不是打电话过来吗?她就不停问是谁打的,我说只是朋友聚餐,她就非得闹着一起来,那哪里能让她来啊!她以来,这晚餐就甭想吃了!”
  “让她来也没事,看看是不是真的朋友聚餐,你不让她来,她就偏会怀疑,等晚上回去,宋元又该被她闹了。”郭天说道。
  龚慧慧‘哼’了一声,说:
  “当时气头上,就是没让她来。”
  “我去把她姐过来,有些事情坦白还是比较好的。”
  说着,郭天就起身要出去,言心远喊住了他,“你受伤了,就别去,我去接她。”
  “都别去!”
  宋元突然开口阻止道:
  “她无理取闹,我们还一个个捧着她,她以后会更肆无忌惮!”
  他身边的于夏一听,就不赞同了,他说:
  “这女人啊,就得哄,就得疼,你这样闷不做声的,反而会误事,接过来大家一起热闹热闹,或许她心情就好了,怀孕的人还是得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行,不然对孩子不好的。”
  宋元看向他,眼底划过一抹奇怪的神色,片刻后他移开视线说:“那就接吧。”
  于夏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这就对了嘛,男人嘛,就该大度点,多疼疼自己的女人。”
  宋元直接把他的手拂开,没说话。
  于夏尴尬一笑,没再说什么。
  言心远去接了,龚慧慧说:
  “也好,让她过来看看。呃,不行啊,泽宇还在这,就怕她嘴巴不够严实,出去乱讲。”
  郭天想了想说:
  “要不你先回去?明天我去找你,我等下还跟他们说点事。”
  木泽宇点了点头,“也好,有茵茵和萌萌,你就别担心。”
  “抱歉啊,泽宇,都没吃就让你走了。”
  龚慧慧一脸歉意道。
  “这有什么,以后有的是聚餐的机会。”说着他看向于夏:“夏哥,你就在这吃吧,等下回来跟我说说情况?”
  其实,他就是不想让于夏也饿着肚子跟他回去,这一天于夏都忙坏了,再不让他好好吃饭,他都过意不去。
  “那我就不客气了!”于夏笑道。
  木泽宇走了,龚慧慧看向郭天说:
  “找了个明星老婆是不是特别的不自由啊?出门就各种狗仔队?”
  郭天看了她一眼说:“还行。”
  “怕什么狗仔队啊,俩夫夫要浪漫,直接去渔场开游艇浪漫去,多爽,海上总不能有狗仔队吧?”白安打趣道。
  于夏一听白安提到游艇,就想到那次诡异事件,他说:“对了,郭天,你这游艇是不是有不干净的东西啊?”
  “乱讲。”郭天瞥了他一眼问。
  “真的,我那天总觉得背后有什么盯着我,怪吓人的。”
  于夏才说是,身边的宋元一口茶就这么呛住了。
  “咳咳咳!”
  他在一旁不停咳嗽,于夏赶忙看过他问:
  “没事吧!”
  宋元摆了摆手,好半天才缓过劲来。
  “你这意思是郭天那艘游艇闹鬼?”
  白安要笑不笑的看向他说道。
  “我确实这么认为,我没骗你们!”于夏强调道。
  “有鬼那也是你心里有鬼。”宋元一脸淡定道。
  “我心里能有什么鬼,算了,懒得跟你们讲,下回再去一次看看,若是还有就证明我没骗你们。”
  “你可别这么说,搞不好下次泽宇都不跟郭天去游艇了,那你就成罪人了。”祁洛笑道。
  “行,当我啥也没说!”
  于夏在嘴巴上做了一个闭嘴的动作,就不再说这个话题了。
  几个人好笑地看着于夏。
  他们一边吃着一边等,没多久包厢门再一次被打开,言心远带着一个女人进来了。
  女人就是林冰洁,长得挺漂亮的,个头也挺高,站在宋元身边的话,应该在宋元鼻子那里。
  身上穿的是一件宽松的裙子,脚下是一双高跟鞋,手里提着红色手提包。
  于夏瞥了一眼林冰洁脚上的高跟鞋,说:
  “林小姐,怀孕的人可不能穿高跟鞋呢,下回得换一双平底鞋才行。”
  “谢谢你的提醒,都没见过你,你是?”
  林冰洁看向于夏问道。
  “我姓于,跟宋元他们都认识,就是还没见过你。”于夏笑道。
  “宋元也真是的,都交新朋友了也不带我认识认识,上回听说你们给郭天过生日,我想过来他还不让呢!”
  于夏赶忙起身,正要让座给林冰洁,宋元却开口对坐在他身边的马柯说:“马柯,你去那边坐。”
  “好嘞!”
  马柯立刻换位子,把位子让给了林冰洁。
  于夏站起来了又坐了下去。
  “怎么都没怎么吃啊?”
  林冰洁看着桌上的饭菜说道。
  “这不是在等你吗?”郭天看向林冰洁说道。
  “天哥,早听说你回来了,就是没有见着,你说你也真是的,回来了也不叫上我,宋元也不带我跟你聚聚。”
  林冰洁在宋元身边坐下后,就朝宋元看了看。
  “其实我回来也没怎么跟他们聚,你们都是大忙人,我不好打搅。”
  “什么大忙人,都是瞎忙。”
  “嗨,冰姐。”马柯也跟林冰洁打着招呼。
  祁洛也朝她点了点头。
  林冰洁看了一圈,除了于夏这个陌生脸孔其他人都是熟人,心里边踏实了。
  “慧姐,刚刚真是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脾气有点大,总是控制不住,你也别介意。”
  林冰洁看向龚慧慧道着歉。
  龚慧慧心里边翻了个大白眼,脸上却是平平淡淡道:“孕妇嘛,能理解,宋元,以后多多陪陪冰洁,带她出去散散心,孕妇闷在家里闷久了就容易瞎想。”
  宋元若有若无地点了点头。
  林冰洁微微一笑,她双手挽着宋元的手臂,说:“听见没,得多陪陪我。”
  
  第254章 亲戚的态度
  
  宋元没说什么,只是喝着杯子里的酒。
  林冰洁一看,立刻把他的杯子夺走,“不知道妻子怀孕期间,丈夫也要忌口吗?”
  宋元就不喝了。
  林冰洁给他夹了几块鸡肉说:“这是你爱吃的,多吃点。”
  宋元说:“你吃,我刚刚已经吃饱了。”
  “这不是没怎么吃吗?吃吧。”
  林冰洁又给他夹了些菜。
  其他人看着两人的互动,都看得出宋元此刻非常的不高兴,林冰洁也是故意做样子而已。
  “诶,你们大家怎么都不吃啊?”
  林冰洁又看向其他人说道。
  郭天他们就拿着筷子吃了起来,龚慧慧说得对,这个女人一来,他们这饭就没法吃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