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3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一听,有些愧疚地看向于夏,说:
  “夏哥,辛苦你了,小心点,那个人肯定会去找你。”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没你在身边,我一个人能搞定他”于夏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
  两人又去乘班车,转转好几趟才来到了水乡村附近的那个镇子,也就是木泽宇和郭天经常去采购的那个镇子。
  一来到这,木泽宇就感觉特别的亲切,有种回家的感觉。
  他深吸一口气,说:“快到了。”
  “再不到,我就要嗝屁了!”于夏揉着腰说道。
  木泽宇笑了笑,就带着于夏继续赶路。
  路上,于夏问:
  “泽宇,那个猥琐男真的找不到这里?”
  “找不到,就算找到了又能怎样?反正我是不可能嫁给他。”
  木泽宇坚定地说道。
  “可是,他昨天也说了,如果你不嫁给他,就把你是M的身份公布出去,你长得这么好看,我担心……”
  于夏没有说下去,会有什么后果,他们心里边都很清楚。
  木泽宇微微叹息,他说:
  “担心那些做什么?不会有事的。”
  “……”于夏没说什么,他知道木泽宇在安慰他,这就更加让他心疼。
  之后,木泽宇带着于夏坐上了一辆三轮车朝水乡村去了……
  郭天家——
  程先生拿着一本书坐在树下看着,顾城则是在他身边站着,今天有太阳,程先生就出来晒太阳,不过顾城身上却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而程先生还穿着一件外套。
  虽然有太阳,但还伴随着冷风,所以此时的顾城冻得哆哆嗦嗦,程先生却只是看着他自己的书,似乎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发抖的顾城。
  好半天,顾城才哆哆嗦嗦开口道:
  “先,先生,好,好冷……”
  程先生抬头看向嘴巴都冻紫了的顾城,说:
  “终于说话不利索了?”
  “对,对……”
  “进去穿衣服。”
  说着,程先生放下书站起了身,他走到顾城身边,一只手有意无意地握住顾城冻得发红的手,然后带着顾城往他房间里走去。
  “先,先生,我,我的房间在,在那边……”
  顾城伸出一根手指哆哆嗦嗦地指着程先生旁边的房间说道。
  程先生却没有理会他,径直带着他进了他的房间。
  顾城也不敢啰嗦了,他可不想再在外面受冻了。
  一进房间门,程先生就把他的厚重外套披在了顾城身上,顾城瞬间就感觉自己活过来似的,赶忙捏紧衣服不敢撒手。
  急于取暖的顾城没有发现他穿的是他上司的衣服,他双手紧紧拉着衣服,把自己全部包裹在里面。
  程先生看着缩在裘皮大衣里,只露出一张脸的顾城,嘴里边缓缓道:“以后安静点就不用受惩罚了。”
  “嗯?”
  冷得有点僵的顾城没听程先生说了什么,程先生也没有再重复。
  这时,门外传来一个声音:
  “郭天!郭天!”
  顾城一听,就要站起身去看情况,程先生当即冷眼扫了过去,顾城顿时就安安分分坐在那没动作了。
  程先生替他紧了紧衣服,然后就起身走了出去。
  木泽宇带着于夏终于到达郭天的家,他本来打算给郭天一个惊喜,所以他就直接去菜地找郭天,按照他对郭天的了解,这个点郭天肯定是在地里忙活,不过很不巧的是他居然没有在那遇上郭天。
  惊喜没办法送达,他只能带着于夏又回到郭天家。
  只是,在喊了几声之后,郭天没看到,却看见一个身穿黑色厚外套的男人从一个他之前并没有看见过的房间走了出来。
  木泽宇疑惑地看着旁边多出来的两个房间,又看了看堂屋和旁边的厨房,这明明就是郭天的家,怎么才几个月而已,郭天的家变成这样了?还冒出一个陌生人,这人是谁?
  木泽宇满肚子疑惑。
  “你找郭天?”程先生问道。
  “呃,对,他在哪?”
  木泽宇好奇地看着这个脸色冷峻的男人问道。
  “他出去了,没有说去哪。”程先生回答。
  “哦,谢谢你。”
  说着,木泽宇就带着于夏先进了堂屋,他让于夏先坐,又把行李放在一旁,这才对于夏说:“我去找他,你先坐在这等我。”
  于夏摆了摆手说:
  “行行行,只要不是让我走路,什么都好说。”
  他可累惨了,又是火车又是班车,期间还坐了那个三轮车,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坐的交通工具,今天全部坐全了。
  哎呦,他的老腰……
  木泽宇无语地看着他,他抬手拍了拍于夏的肩膀,就出门去了。
  
  第079章 喜欢他
  
  之前去了菜地,郭天没有在那,木泽宇就打算去郭天那个鱼塘,如果那里还是没有的话,那就证明郭天可能取真伤了。
  他快步往鱼塘方向走去,心里边竟然非常迫切想要见到那个人,难道……他真的喜欢上郭天了?
  木泽宇突然又停了下来,他看着鱼塘方向,隐约能看见小木屋,沉默许久木泽宇又继续往前走,一到木屋前,他就看见走廊上摆满了花盆,盆里面种了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花。
  这家伙还真是有雅兴,居然开始种起花来。
  抬头朝木屋看去,木屋门是打开的,可是里面却没有人。
  平时这里都是上锁的,怎么今天是打开的?难道郭天在这?只是出去做什么去了?木泽宇心里边想着。
  他走进木屋,在里面四处看了看,木屋里面也有变化,鱼竿好像多买了两根。
  “一个人买那么多鱼竿做什么?”
  木泽宇一边说着一边转过身,结果在视线转到门口时,他立刻停住了。
  郭天拿着花盆去装土,在种花的念头一起,他就开始行动了。
  虽然还想种果树,不过暂时果树不好做实验,就先拿花来做实验。
  昨天他去镇上买了二十个花盆和二十棵花苗,养料也准备好了,昨晚又休息得很好,今天他就打算试试那个异能,看看他的异能对花苗有没有作用。
  这已经是最后两盆了,装完他就回到小木屋,结果一到门口就看见里面站了一个人。
  白色羽绒外套,灰蓝相间的围巾,黄黑格子休闲裤和一双高帮靴子,清爽又帅气的打扮让他这个小木屋一下子添了不少气色。
  “木泽宇?”
  郭天有些意外地看着正转过身看向门口的木泽宇,眼底流动着惊喜。
  “郭天!”
  木泽宇也喊了一声,语气同样非常惊喜。
  两个人一个站在门口一个站在小木屋里面,互相对视着,好半天都没有说话……
  “你怎么来这了?也不跟我联系,不然我可以去接你。”
  郭天最先反应过来,他放下手里的两个花盆就走了进去。
  “就是要给你惊喜才没说的,怎么样?有没有惊喜?”
  木泽宇扬起唇角露出灿烂的笑容。
  “惊喜,大大的惊喜,冷不冷?我给你烧炉子取暖。”
  郭天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一旁洗了洗手,把手上的泥巴洗干净。
  “别忙了,我看你就没歇过。你怎么只穿这么点?看我穿得多厚。”
  木泽宇看着郭天身上一件白色T恤外面套了一件军绿色卫衣,再看看他,那简直是两个极端。
  “我身体好,又没有停过,身上热乎着,不信你摸。”
  说着,他就伸手握住了木泽宇的手。
  木泽宇心头一颤,手指蜷了蜷,嘴里边笑道:“确实挺暖的,身体好就是不错。”
  “是吧。走,我们回去,这也快中午了,今天给你做好吃的。”
  说着,郭天就带着木泽宇往木屋外走。
  “好啊,我可惦记着你种的菜,怎样?应该有收获改变种植模式后的第一批菜吧?”
  木泽宇问道。
  “巧了,就昨天收的。”
  “这回没被骗钱吧?”
  木泽宇还惦记着郭天那次被骗钱的经历。
  “要是再被骗,那我也没脸在这待下去了。”郭天笑道。
  “那就好,有了几次经验,以后就会越来越熟练了。哦,对了,你家来的那个男人是谁?他说是房客,还有你家什么时候装修了?”
  “那个,的确是我的客人,来这边度假的。”郭天回答道。
  “来这度假?还真会选地方,这里又不是景区。”
  木泽宇觉得那人挺有意思的。
  “说是度假,其实可能不是,不过跟我没关系,只要给钱什么都好说。”
  郭天不会去探究那些事情,反正跟他无关。
  “怪不得要装修房子。”木泽宇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两人回到家,郭天才发现家里还来了一个人。
  “你就是郭天吧!泽宇每天都念叨着你,让我也跟着好奇,就跟他一起过来,见见你,你不会介意吧!”
  于夏休息够了,正坐在那玩手机,见门外传来交谈声就抬起头看去,然后就看见木泽宇身边一个高大帅气的年轻人。
  卧槽,真他妈的帅!这是模特吧!哪里是农民了?
  以于夏多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经验,第一眼就觉得郭天身上的气质很不一般,言行举止并不像粗野莽夫,反倒挺有教养的。
  看来,这也不是什么普通的农民。
  “你好,我是郭天。”听到于夏跟自己打招呼,郭天也回应着。
  木泽宇就给两人介绍:
  “郭天,他就是我经常跟你提起的于夏,平时挺照顾我的。”
  “原来你也有跟郭先生提过我,那我们也不算陌生了。”
  于夏把气氛弄得挺融洽的。
  “不用喊我郭先生,直接喊我郭天就行。”郭天说道。
  “好,郭天。”于夏立马改口。
  “好了,都认识了,你不是要给我们做好吃的吗?现在不开始等下就来不及了。”
  木泽宇看向郭天催促道。
  郭天看着木泽宇露出一抹笑意,他说:
  “行,你们等着,我去准备准备。”
  说着,郭天就走出堂屋,去了隔壁程先生房间,他站在门口对着里面喊道:“程先生,我有两位朋友来了,今天中午我就另外给你们做一桌菜端进你的房间怎样?之后也都这样,我朋友应该会在这住几天。”
  “可以。”程先生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得到程先生的回应,郭天就去厨房了,木泽宇站在门口听到郭天跟那人说的话,这让他有些好奇住在隔壁的人到底是个什么人。
  看了一会儿,他也跟着进了厨房,帮着郭天做饭。
  郭天一共做了四个菜,其中三个菜各分了两个盘子装,端了三盘菜送进了程先生房间里,他和木泽宇,于夏三人则吃四个菜。
  端菜进程先生房间时,郭天看见顾城正披着程先生的外套坐在床上不言不语,而程先生则是坐在一旁的窗户底下看着书。
  郭天瞧顾城那样子,就猜到这家伙估计又受惩罚了,忍不住就扯了扯唇角,总觉得像顾城这样的助手虽然闹心,但也挺有趣的,至少这日子不会枯燥乏味。
  “程先生,菜我就放在这了,等下我把电饭煲端进来,你们慢慢用。”郭天说道。
  说完,他正要出去,程先生的声音就在他身后响起,“麻烦你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