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0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对,他是郭天。”    宫茜非常肯定道,她已经不止一次见过郭天的照片了,所以她很肯定这人就是郭天。
  “你跟米娅什么关系?”郭天上前一步问道。
  宫茜赶忙摇了摇头说:“没关系,没关系。”
  这人跟姑姑有有仇,她要是承认她和姑姑的关系,保不准这人会来个杀人灭口。
  该死!
  郭天怎么会来这里了?她们来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都没有遇上这人,没想到这次居然遇上了。
  宫茜计划着要不要明天就离开这里,但是她们这一次会来这就是因为听到《一夜一吻》的剧组来这拍戏才会提前跑来这里订好房间,省得迟了就没房间住了。
  她们好不容易订上房间的,要是就这么离开了还真可惜。
  再想想男神万辕要来拍戏,宫茜又有点不想离开了。
  所以她现在已经决定死咬着表示自己不认识姑姑,等过了这段时间她们立刻离开就没事了。
  然而,她的回答已经暴露了她和米娅的关系。
  虽然郭天不知道这人跟米娅到底是什么关系,但肯定是熟人,或许也有可能是亲戚。
  “你就是郭天?”
  这时,穆灵儿上前一步,鼓起勇气跟郭天打着招呼。
  “是又怎样?”
  郭天语气有些冷漠,让穆灵儿不寒而栗,她还真没想过自己的未婚夫居然是个这样的人,实在是出乎她的意料。
  “你怎么能跟你的……”
  宫茜差点说出穆灵儿是郭天未婚妻的事实,就被穆灵儿捂住了嘴巴,没有让她说出来。
  “我的什么?我又不认识她。”郭天冷笑。
  穆灵儿往后退了一步,原先鼓起的勇气又慢慢消失殆尽了,心里边只有惧怕。
  这个人怎么是这样的?好可怕的样子……
  “你!你就这样对待女孩子的吗?!”
  宫茜也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再加上长得挺不错,在学校很多追求者,哪个不是为了接近她而讨好她的?
  虽然这个人确实很狂,也的确没必要讨好她,但也没必要这样凶吧!
  “我怎样对你们了?我是轻薄你们了?还是调戏你们了?”
  郭天讥讽道。
  这,这不是一个意思吗?
  宫茜抿了抿不言不语,一旁的穆灵儿瞧见郭天这样子,突然又跟她记忆中的那个形象吻合了。
  原来,刚刚她对这人的好感都是错觉,这个人根本还就是那个登徒浪子,根本就没有一点改变。
  这么一想,穆灵儿没有再疑惑,而是拉着宫茜的手臂说:“我们回去吧,很晚了。”
  “好吧。”
  宫茜没有拒绝,她也不敢跟郭天继续待在这了,生怕自己的身份被郭天拆穿,还是赶紧离开才安全。
  两人快速从郭天身边走过,离开了木屋。
  郭天缓缓转过身看向离去的两人,心里边想着,这个女人跟米娅到底是什么关系,不知道能不能打探出米娅背后势力?
  
  第173章 剧组到来
  
  郭天很快就知道刚刚那个年轻女孩是谁了,居然是米娅娘家人,那个人叫米娅姑姑。
  在宫茜和穆灵儿离开后,他就让潘明去调查,结果潘明直接告诉他那两人是谁,一个叫宫茜,一个叫穆灵儿。
  而且,潘明还告诉他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消息——
  “少爷,这穆灵儿是你的未婚妻,是你爷爷跟穆家老爷子定下的一个约定,算是指腹为婚。”
  “还指腹为婚?这念头谁还信这东西,未婚妻?有意思。”
  郭天坐在外边一边看着天空的月亮一边说道。
  “她对少爷的评价很不好。”
  潘明想起那个时候穆灵儿那番大胆的评论,就特别的不爽。
  郭天却毫不在意,他说:
  “好与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难道她还期待我逼婚不成?”
  郭天这话让潘明忍不住笑了,他说:
  “我就知道少爷的反应是这样的,不过听她意思,确实有点这个,可能还真以为你会看上她。”
  郭天扯了扯唇角,说:
  “算了,不说她了,实在是扫兴。”
  “说说这几天你们的调查情况,郭铭到底去哪了?那个带他走的男人是什么背景?”
  潘明说:“郭铭去了M国,之后又转了飞机,好像去了一个无名岛,我们的人查到他转飞机后就查不到他的去向了。”
  “查不到了?有没有察觉有人干扰?”郭天问道。
  “没有干扰,我很确定。”潘明非常肯定道。
  “那会是什么原因?难道……他们去的那个区域已经是他们的地盘?”
  郭天想了一下,突然想到这个可能性。
  潘明一听顿时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他说:
  “那里还没出M国,难道那人的势力已经能买下M国部分领土!!!这,这也太强大了吧!”
  郭天也被这个猜测给惊到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能解释米娅如此嚣狂的原因了。
  片刻后,郭天突然说出一句话:
  “有没有可能,不是一个人,而是好几个人?”
  “好几个人?什么意思?”
  潘明一时没明白郭天这话的意思。
  “米娅背后这个势力,不是一个人,而是几个人组成的,一个团伙。”
  一个人就算势力再强,也不可能一丁点痕迹都查不到。
  潘明幡然醒悟,他说:
  “少爷,你这话倒是提醒我了,我记得米娅那天喊了句‘四哥’,那人叫严四,难道是排行老四?上面至少还有三位大佬?”
  “就顺着这条线查下去,希望我们没有错。”
  郭天一脸认真道。
  “好的,少爷!我这就开始吩咐下去!”
  如果不是因为郭家很多事情太敏感,为了不暴露,潘明早就在郭家各处安装摄像头了。
  如果安装了摄像头,那天晚上严四跟米娅他们的对话,他就能获悉了。
  挂断电话,郭天眸色有些凝重了,如果真如他们预测那般,那这复仇计划就更加艰难了。
  抬手握拳抵住额头,郭天闭上眼睛,好半天才睁开眼,眼底迸射出骇人精光。
  就算艰难,他也不会放弃!
  既然难,那他就要克服!他要让自己变强,变得比他们更强!
  ……
  宫茜这一晚上都在想郭天的事情,之前她隐约听见表哥受伤就是郭天打的,而且就是在水乡村被打的。
  表哥在床上躺了那么久她是知道的,显然被打得非常严重。
  为这件事,姑姑非常生气。
  可是不论姑姑怎么找,都找不到郭天在哪?
  现在郭天又在水乡村出现了,那是不是证明郭天其实是一直住在这?
  不对……
  姑姑那么聪明的女人,怎么可能不会派人来这里调查郭天?表哥就是在这里被打的,姑姑不可能不来查!
  那就意味着,郭天其实并不在这?只是跟他们一样,来这度假的?
  宫茜纠结着要不要现在就跟姑姑打电话告诉她郭天在这,但是打了的话,姑姑明天肯定会赶来,到时她就别想看男神万辕了。
  可是不打的话,要是郭天突然又不见了,那姑姑又得四处找了。
  唉……
  宫茜趴在床上纠结着,正纠结着,她突然看到床头放着的水果,顿时脸上一喜,赶忙坐起身开始吃着。
  唔唔,算了,还是先享受吧,男神要紧,追男神好了。
  隔壁房间里,穆灵儿也在想郭天,她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遇到郭天,而且是以这种方式。
  郭天为什么在这?刚刚那个漂亮的花房难道是郭天的?
  虽然离开时,郭天表现得非常轻浮,但是冷静下来后,穆灵儿还是觉得郭天跟以前她印象中的郭天有点不一样。
  刚刚遇见的郭天,身上散发出来的感觉很沉稳,一点都不像纨绔子弟,没有她熟悉的吊儿郎当的表情。
  说不定,从郭家出来后,郭天就便了,至少生活上的差异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也是说不定的。
  不过……
  这跟她有什么关系?不是郭家人,那郭天就变成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普通人,她穆家千金,怎么可能嫁给一个普通人?光想想那种清贫的日子,她就受不了。
  所以,就算郭天变得跟以前不一样,那也肯定是生活所迫而已,这种男人说到底还是靠不住。
  轻轻呼了一口气,穆灵儿把郭天甩出脑袋,不打算继续想这个人的事情了。
  她坐起身拿起一个桔子开始吃了起来,这里的水果是她的最爱,也不知道老板怎么种的,这种植技术挺不错的。
  第二天,宫茜就忘记要把郭天告诉米娅的事情,她和穆灵儿一大早就去山上跑步,去感受山上花儿的芬香,山上跑步的自然不止她们两人,还有其他游客。
  很快《一夜一吻》剧组就要来了,明天就是他们到来的日子,不过在于夏的提醒下,郭天并没有大肆宣扬,不然剧组到来的那天,农庄门口肯定会挤爆了。
  这对拍戏很有影响,所以这一切都低调行事,只有内部员工知道。
  这些员工可高兴了,都很激动马上能看得见大明星了。
  “太棒了,真没想到在这找工作居然还能看到明星呢!郭老板还真厉害啊!”
  “对啊!对了,你们有没有见过老板?我来这才一个星期,都不知道老板长啥样。”
  “没见过。”
  有几个女员工摇了摇头,表示没有见过农庄的老板。
  “去问周经理,周经理不肯说。”
  “我觉得肯定是个有钱人,不然哪能把农庄建的这么好?”
  “这你可说错了,我听这里之前的员工说过,老板是从卖菜的做起,慢慢才做到这个地步的。”
  “真的假的?那老板这算是白手起家!?”
  “当然是真的,我很欣赏那些白手起家的老板,那都是真本事啊!要是能嫁给这样的男人,这辈子肯定会很幸福。”
  “唉,想想就好了,这种事哪能轮到我们头上啊。”
  “别说了,周经理来了。”
  几个闲谈的女职员在瞅见一脸严肃表情的周俊走了进来,赶忙停止了交谈。
  郭天现在彻底处在幕后了,很多事情都让周俊替他出面处理,这在这些员工看来,他就变得更加神秘了。
  这并不是郭天有意而为之,只是慢慢就变成这个局面而已。
  在剧组来之前,郭天去拜访了一直都相处很好的村民,告诉他们这个事情,顺便让他们不要把木泽宇之前在这待过的事情说出去。
  “他是明星,有些事情若是被爆出去太多,对他也不是什么好事。”
  郭天看着何大妈他们说道。
  何大妈都笑开花了,她说:
  “李奶奶每天都念叨着小木呢!说一个超级大明星就在她面前晃,她愣是没认出来呢!这小木也隐藏的够深啊!这么大事,我们都不知道。”
  “呵呵,我就觉得小木长得像明星,没想到还真是个明星,后来我们都看了小木演的那个古装剧,特别好看。”
  华婶笑道。
  郭天微微一笑说:“在这就拜托大家了。”
  “嗨,这有什么,都这么熟了,还这么客气!你这孩子,是不是出去一趟,就跟我们生疏了。”
  华婶拍了他肩膀一下说道。
  郭天摆了摆手说:
  “没有没有,真没有,大家对我的好,我可都记着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