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2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而这天晚上,郭天因为有点事情,一直在镇上忙到很晚才回来,等他回来时就看见木泽宇蹲在井边洗着什么。
  他走过去一看,就看见木泽宇满手泥巴,正在那洗着手。
  “你这大晚上的跑去刨土是怎么回事?”郭天笑道。
  木泽宇低着头,说:
  “什么刨土啊,我是去挖地瓜吃,喏,那地上的地瓜就是我挖出来的。”
  “挖地瓜还用手,你让我怎么说你才好。”郭天无语。
  
  第054章 受伤
  
  之后,郭天就进了屋,把一个袋子放在了桌上,“我买了一只烤鸭回来,还热乎着,就知道你爱吃这东西,过来吃点。”
  “不用了,我今晚吃得太饱,吃不下去了。”听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木泽宇居然没有兴致很高的跑进来。
  “一点都吃不下去吗?那太可惜了,这烤鸭就得热乎着好吃,明天再蒸,味道就变了。”郭天一脸可惜道。
  “没事,明天抓把辣椒炒着吃也是非常好吃的。”木泽宇继续低着头说道。
  “好吧,那就依你,等凉了就放冰箱。”
  “嗯。”
  “对了,今晚地里没动静吧。”郭天拿着毛巾擦了擦额头的汗问道。
  “没呢。”木泽宇淡淡回应着。
  “等下我再去看看。”
  木泽宇没有说话。
  休息半个小时后,郭天就去了地里,打算看看地里的情况,而木泽宇在他离开后,就早早上了床,等郭天回来时木泽宇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木泽宇醒来时突然看见郭天正站在床边看着他,他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正要问什么时,突然想起什么,赶忙侧头看向一旁。
  这时,郭天开口道:“别藏了,我早就看见了,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大早起来,他就看到木泽宇侧身面对着他这边睡,脸上那几个创可贴一下子就让他注意到了。
  创可贴上还有红色血迹,很明显木泽宇脸受伤了,可是木泽宇怎么会受伤呢?
  原本打算一大早去忙,却因为想搞清楚木泽宇为什么受伤而一直在这等着木泽宇醒来。
  这人终于醒了,居然还想把脸上的伤藏起来。
  “你有没有处理?这么热天要是发炎了怎么办?”郭天伸手想要把木泽宇脸上的创可贴撕开,却被木泽宇避开了。
  “没事……”木泽宇说道。
  “……”郭天没有说话,转身去拿药箱。
  他拿着药箱坐在床边,一手掰着木泽宇的脸,见木泽宇还想避开,不禁严厉道:“别乱动,疼也是你疼。”
  木泽宇没动了,他侧着脸把受伤的地方露给郭天看,郭天没说话,直接伸手去撕创可贴。
  “嘶,疼。”木泽宇蹙眉说道。
  “……”郭天没有停止,不过力道轻了些,把木泽宇脸上并排贴着的三个创可贴撕掉后,伤口展露在郭天面前,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
  其实,木泽宇脸上的伤并不是特别严重,但因为木泽宇的皮肤很好,又很白,血红的伤口立刻就变得非常刺眼,本来不算严重的伤,在外人看来就感觉特别的严重,让人心疼。
  郭天看了一会儿,才开始替木泽宇处理伤口。
  十五分钟后,木泽宇脸上被贴上了白色纱布,郭天放下东西,眼睛看着木泽宇问:“是你自己坦白还是让我逼你说?”

  
  第055章 必须揭穿【
  
  听到郭天的询问,木泽宇看着一旁,没出声。
  “难道是你的仇人找到这里来了?”郭天问道。
  木泽宇摇了摇头。
  “你自己说。”郭天又问。
  木泽宇沉默片刻后才开口道:“本来我不想说,因为对方不好对付,不过我也知道那些人肯定不会就此罢休,到头来你还是会知道。”
  郭天静静看着他,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我已经知道是谁搞的破坏了。”木泽宇继续道。
  郭天眸色微变,当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是那个混蛋把你打成这样的!!!”郭天当即怒道。
  木泽宇微怔,他说:“你知道是谁?”
  “嗯,被破坏的第二天我就已经知道是谁,本来有证据结果证据的主角跑了,所以才拖到现在!”
  说完,郭天就起身正要离开,却被木泽宇给拉住了,拉住郭天的同时,木泽宇的眉头微微一蹙,似乎哪里有些不舒服。
  “别去,他是黑社会的混混,昨天带了很多混混来搞破坏,如果不是我扯着嗓子喊,陈平担心我引来村民暴露他的身份,让他爸妈在村里不好做人,估计我也没能这么完好无损地站在这里了。”
  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木泽宇还是心有余悸,他觉得郭天肯定搞不定那些人。
  郭天转头看向他说:“没事,必须把他供出来,至于事后的事情,我来处理。”
  一个方奎都被他搞定,他还会怕几个小混混?
  说着,他把相机拿出来打开那天录下的陈晓月的供词,木泽宇看完后嘴里边怒道:“这个陈晓月还真不消停!”
  “曾经混迹各种会所酒吧的人,没几个单纯的。”
  他不是瞧不起三陪,有些三陪没有迷失自我,但有的三陪却早已经被各种欲念侵蚀,人也变得贪婪无比,为了达到目的费尽心思用尽手段,心自然也狠了起来。
  而陈晓月就是这个后者。
  木泽宇说:“就知道这个女人没那么容易放弃,但真没想到她会因为你的拒绝,而做出这种事。这个陈平也太不是个东西了,自己老婆都还在怀孕,居然跑去跟别的女人厮混!”
  对于这种渣男,木泽宇非常唾弃。
  而后他愤怒道:“现在就去揭穿他!”
  “当然要揭穿。”
  特别是这个陈平居然把木泽宇的脸给弄花了,看着那漂亮的脸挂着那么大伤口,他胸口的火就一直烧个不停,不好好教训那小子,他就不是郭天!
  “不过,那些小混混……”木泽宇还是有点顾忌,无权无势的郭天,他很担心那些小混混会来找郭天麻烦。
  郭天看着他说:“别担心,我会处理,你这脸不能白让他给欺负了!”
  木泽宇怔了怔,没想到这家伙教训陈平有一部分原因竟然是因为他脸上的伤,挺让他意外的。
  “跟我走。”郭天拉着木泽宇就往外走。
  ‘嘶’
  身后传来木泽宇轻轻的痛呼声,郭天立刻停了下来,他看向木泽宇问:“怎么了?他们是不是还打了你其他地方?”
  木泽宇收回被郭天抓着的手,慢慢往背后藏去,郭天注意到了,当即把他的手又抓回来,顿时郭天眼睛都睁大了,“你的手又是怎么回事!难道他们还踩了你的手!!!”
  只见,木泽宇的手指头又红又肿,也不知道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第056章 陈平:好像要到大霉了。
  
  木泽宇摇了摇头,他说:“先不说这个了,我们先去找陈平吧!”
  郭天皱着眉头看着他,沉默许久才带着木泽宇离开了家,来到家门口郭天对木泽宇说:“你去那边大树下等我,我去把那小子抓来。”
  大树下就是村民们经常乘凉的地方,这个时候那里有不少老人家在那聊天,既然要接穿陈平,自然是要让所有村民都知道,所以他打算直接把陈平带到那里去。
  郭天交代完就朝大坤叔家走去,站在门口的木泽宇,偷偷抬起头看向郭天离去的背影,手指摸了摸脸上的纱布,唇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笑。
  笑里带着点调皮的味道,还有点小甜蜜……
  而后,他转身就往大树下走去。
  当郭天来到大坤叔家,陈平还在睡大觉,头天晚上做了那么可恶的事情,居然还能睡得这么香,显然他是笃定郭天拿他没办法,才会如此放心睡大觉。
  郭天走进院子时,坤婶正在择菜,刘翠坐在屋檐下一边玩手机一边吃苹果。
  大坤叔不在,估摸着是去做农活去了。
  坤婶看见他进来,就笑着打招呼:“小天,你怎么来了?”
  “陈平在吗?”郭天语气有些冷,没有了以往的熟络。
  坤婶察觉出来了,她慢慢放下手里的菜,小心翼翼问了句:“找我家小平什么事?”
  郭天一听就知道陈平在家,他什么也没说大步就往堂屋走去,坤婶见状直接跑了进去拦住了郭天,“他还在睡觉,你等下,我把他叫起来。”
  说着,坤婶满是疑色的走进屋,把陈平喊了起来。
  “小平,快起来,小天找你,我说你做了什么事,怎么感觉郭天情绪有些不好。”坤婶想问个清楚,至少得搞明白是什么事情。
  “郭天来了?”陈平睁开眼,然后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突然他睁开了眼睛,莫名其妙地问了句:“木宇没来吧?”
  “小木?没,就小天一个人。”坤婶不明所以道。
  陈平一听,微微松了一口气,但眼底还是有不安的神色。
  他从床上起来,坤婶正要说什么,突然看见陈平肩膀,手臂上的伤,不禁‘呀’了一声说:“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受伤了?”
  陈平侧头看了看自己肩膀上,脑中回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木宇那小子看着没什么威胁力,没想到还挺不好对付的,他这伤就是木宇弄到的,如果不是一不小心用树枝刮到木宇的脸,让木宇转移了注意力,估计他也没能脱得了身,昨晚他就已经被木宇那小子拎着去见郭天了。
  而他找来的其他同伴早就被木宇撂倒在地爬不起来了。
  不过他没有解释,如果解释了不就等于说出他破坏郭天菜地的事情?
  反正没有其他目击证人,他咬定不是他做的,木宇那小子也拿他没办法。
  于是,他假装没听见自己老妈的询问,穿着蓝色背心和裤衩就眯着眼睛打着哈欠出门了。
  一来到堂屋前,他就看见郭天站在院子里,神情冷然地看着走出门的他,看着郭天这表情,陈平心里边腾升起一股寒意,他吞了吞口水,总感觉这一次自己要遭殃了。
  该死,好像真惹到什么不得了的人了,昨天被木宇那小子给吓蒙了,这一大早郭天又是来者不善。
  陈晓月啊陈晓月,我被你害惨了!
  满肚子抱怨的陈平完全忘记了是他自己觊觎陈晓月美色,贪图床上一时享乐才做出这么冲动愚蠢的事情来……
  
  第057章 哑巴亏,罪有应得!(三更)
  
  “诶,小天,你这是做什么?有话不能好好说吗?”
  郭天一看见陈平出来了,就直接走了过去,一手扯着陈平的手臂,把他往外扯。
  坤婶见状,当即跑过来,她拉住郭天的手,另一只手护着自己儿子。
  陈平扯着脖子怒视道:“郭天,你他妈的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你心里边清楚!给我过来!”说完,他看向一脸焦虑的坤婶,还有不明白发生什么,同样焦虑不已的刘翠说:“要想知道发生什么了,就跟我来。不过……”
  他看向刘翠说:“你还是待在家比较好,我怕你承受不住。”
  刘翠一听,愤怒道:“郭天,你要是敢对我家陈平做点什么,我跟你没完!”
  “……”郭天没有理会刘翠,他扯着陈平,不顾陈平的挣扎就往大树下走去,期间还用脚狠踹了几下不配合的陈平,陈平被踹得嘴里边脏话连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