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指了指刚刚那个地方说:
  “还在玉米地旁边,我要背你,没办法空出手拿。”
  “你等下,我去去就来。”
  说完,郭天转身离开。
  木泽宇在他背后喊道:
  “你真的没事?要不要上镇上的医院看看?”
  郭天没有回应,木泽宇在地上坐了一会儿才站起身,没多久他就等到了郭天。
  郭天手里拿了两根玉米和两条茄子,待他走到木泽宇身边,两人就一起离开了菜地,回到了鱼塘。
  鱼已经烤好了,幸亏用盖子盖住了,摸了摸盘子底,还很烫。
  郭天把玉米皮剥掉,然后拿去洗了一下就往烤炉方向走去,他说:“你先吃,我来烤这两样。”
  木泽宇没有先吃,盖子一揭开,热气就会慢慢散掉,味道会不好,索性等玉米和茄子烤好再吃也不迟。
  他站在炉子边上看着郭天娴熟的烤玉米和烤茄子,说:“你刚刚是不是中暑才晕倒的?我知道怎么治中暑,我可以帮你。”
  郭天眼睛看着铁网上的茄子,说:“不是。”
  “……”
  木泽宇看了看郭天,见郭天脸色很正常,不像有事的人,倒是没再问了。
  茄子烤好了,玉米也差不多了,两人用盘子端着茄子和玉米进了小木屋,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坐下开始吃了起来。
  “你这鱼烤的挺不错。”
  吃了一口木泽宇烤的鱼,郭天给了很好的评价。
  木泽宇笑道:
  “我经常会被邀请参加一些宴会,为了躲避被公司安排去陪那些大老板的各种要求,就只好躲去守着烧烤炉烧烤,时间久了倒是学得这一手艺,若是我以后过气了,有这手艺倒也不会饿死。”
  其实,他也想过放弃做演员,去从事其他行。
  然而他就是觉得不甘心,当初带他出道的那个人一直都说他有才有艺,能力非常不错,如果不是那个人出车祸死了,他现在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那人离世后,他就开始被公司忽视,各种被刁难,遇上和大牌明星合作拍戏,他也总是会被欺负。
  幸亏有夏哥在他身边,不然他一个人肯定搞不定那些事情。
 
  
  第021章 作死的郭天
  
  之后,偶然间演了一个男扮女装的角色后,他的演艺事业开始跟花瓶挂钩。
  再加上他不是一线明星,有些人会认为他能爬到现在这个地步还就是靠这张脸上来的,只是也只能走到这一步,想要再往上爬他的这张脸的颜值还不够。
  这不是他臆想的,而是他亲耳听见。
  说这句话的人就是李磊,他就是当着他的面冷嘲热讽说的,旁边还有不少人听到了。
  李磊说完后,从来不乱动手的他直接给了那人两拳,紧接着他就曝出前些天的新闻。
  他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不过直觉告诉他可能有关系,因为李磊关系网很广,说不定认识他前女友的富二代男朋友。
  紧接着木泽宇又想到他的那些见钱眼开,要卖儿子的父母,心里边很难受。
  虽然从小,因为某些原因,他就被父母嫌弃,但他没想到有一天父母为了钱竟然会把他给买了。
  “在想什么?”
  郭天说了几句话发现木泽宇并没有一点反应,不禁伸手推了推木泽宇的肩膀问道。
  木泽宇被他这么一推,思绪很快就拉了回来,他淡淡一笑,说:“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
  “……”郭天看了他一眼,又继续吃着。
  两人之后没太多交谈,安安静静吃过烤鱼,烤玉米和烤茄子之后,稍做休息就回去了。
  回去后,木泽宇洗了澡就先睡了,郭天则是一个人站在树下,今天没有月亮,外面黑漆漆一片。
  郭天低头看着肚子,第一次如此关注自己的肚子,之前发生的一切实在是太神奇了,有点不真实。
  他竟然能跟蔬菜交流,实在是太不敢相信了。
  他在想,会不会是自己的错觉,毕竟这种事情非常离谱。
  然而,之前那感觉又实在是太真实了,郭天无法理解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几近神乎其乎的异能就算是被那些科学家知道了,可能也会列入世界不解之谜。
  “到底是什么?之前那些是不是我的幻觉?”
  郭天低着头轻声道。
  然而,他不可能得到任何回应,站了一会儿后,他走出了院子又往他的菜地方向走去。
  他打算再试一试看看,是不是幻觉试试就知道了。
  重新来到菜地,这回他是站在白菜大棚里,他闭上眼睛,让自己集中精神,看看能不能像之前那样,感受到来自白菜的情绪反应。
  就在这时,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他突然感觉到肚子那里慢慢的有什么东西在往他脑袋输送。
  睁开眼往肚子方向看去,那里悬浮着淡蓝色的东西,有点像钻石,晶莹剔透,特别的好看。
  难道这就是能让他跟蔬菜交流的媒介?
  思及此,他又继续去感应蔬菜的情绪,果然没多久他再一次感应到从白菜那里得到的信号,郭天露出惊奇的表情。
  肚子上的这东西真的能让他跟蔬菜有所交流!
  一时之间,郭天有点兴奋,可是兴奋过后就平静了下来。
  能感应又有什么用?仅仅让他得知大棚蔬菜们过得不好,并没有其他用处。
  然而,这个念头才起,脑袋里蜂拥般的被灌进了很多东西,让他猛地闭上了眼睛。
  在他闭上眼睛后,郭天整个人就像入定般,一动不动地站在那,而他整个人都被淡淡的蓝光包裹着。
  如果此时有人出来的话,肯定会看见这难得一见的场面。
  然而农村作息都很早,差不多八点钟就都关门回房间看电视或者睡觉了,所以这个时候是不可能会有人出来,就算有人出来也不可能会摸黑跑到菜地这边来。
  郭天维持这个姿势整整半个多小时,身上的光才慢慢消失,出现在他肚子上的那个东西也消失了。
  郭天睁开眼看着眼前的菜地,眼底流动着精光,唇角微微勾起。
  刚刚,他脑袋里竟然被塞了不少关于种植农作物的信息,简直是太神奇了。
  紧接着,郭天的身影隐没在一个个的菜棚之间……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的家门被敲响了,门外响起一个焦急的声音:“小天!小天!快出来!出大事了!”
  木泽宇被吵醒了,赶忙坐起身,他看了看身边,发现郭天还再睡,似乎根本就没有听到外面一点动静。
  这家伙怎么今天睡得这么沉?
  平时五点钟这人就乒乒乓乓的动静,等到这人出门他才能继续入睡。
  今天这人竟然还没起,倒是稀奇了。
  推了推郭天,对方只是翻了个身,却并没有醒来的痕迹,无奈木泽宇只能自己爬下床去看看门外什么情况。
  打开大门,木泽宇就看见院子的铁门外站着好几个人,都是跟郭天关系很好的。
  他赶忙走了过去问:
  “大叔大妈,这么早,有什么事吗?”
  “小天呢?他怎么还在睡?这都出大事了。”
  距离木泽宇很近的大妈一脸焦急道。
  木泽宇一下子就清醒了,他问:
  “出什么事了?”
  大妈说:“也不知道昨晚发生什么事了,小天那些菜棚子突然全都不见了,蔬菜全暴露在空气中,这还得了啊!过不了今天,菜都得蔫了!”
  “什么?我这就去把他喊醒。”
  木泽宇一听脸色大变,转身跑进了屋子进了房间,然后用力推搡着郭天,嘴里大喊道:“郭天,郭天,你醒醒,出事了,你家菜棚子全部不见了,菜都暴露了出来。”
  木泽宇喊了很久,郭天才有反应了。
  他微微睁开眼睛,视线还有些迷糊,看着上方低头看着他的木泽宇,他突然伸出手在木泽宇脑袋上摸了一下,动作出奇的温柔,让一脸焦急的木泽宇瞬间愣在了原地,一时之间不明白郭天这动作是什么意思。
  直到郭天沙哑的声音响起,他才反应过来,“什么事?”
  木泽宇说:“快起来,你的菜地出大事了。”
  郭天似乎清醒了些,不过却没有木泽宇所料那般,着急地从床上跳起来,反而是慢条斯理地打了个哈欠,说:“没事,再让我睡睡。”
  “怎么会没事?你的菜全都快要死了。”
  一向淡定的木泽宇此刻也跟着着急,然而郭天却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这家伙今天到底怎么了?
  被木泽宇喊了几次,郭天才从床上爬了起来,他伸了个懒腰,又看了看木泽宇,说:“行了,我这就起床。”
  郭天起床了,一出门就看见门口站着的人。
  “小天,你可算是起床了,赶紧去你家菜地看看,也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把你家菜地的棚子全搞没了,这要怎么办才好,那些菜可都要废了。”
  大妈越说越心疼,其他人也跟着着急。
  看着这么多人关心他,郭天心里边挺触动的,他走到门口,把铁门打开,然后对门外的人说:“何大妈,林大叔,没事,是我自己拔得。”
  郭天的话瞬间让在场的人给震惊了,好半天才听到其中一个大叔冲着他喊道:“小天,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能把棚子拆了呢?你不知道这样做,那些菜就全毁了吗?这大半年的心血,可就全没了!”
  “是啊,小天,你这孩子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让你一时想不开?”
  “不是的,我没事,真的,把棚子拆了是我慎重考虑过的事情,我打算开始种植纯绿色蔬菜,吃得安心放心。”
  郭天说出他的打算,然而他面前的大叔大妈都觉得他太天真了。
  “小天,你的想法是好,可是别忘记了,真正纯绿色蔬菜是很难赚钱的,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产量少,费人工,而且还得费比现在更多心思在上面,根本就划不来,你这样下去一年下来哪里能赚到钱?”
  何大妈苦口婆心,希望能说醒郭天,别做傻事。
  特别是在蔬菜都已经成熟,马上就能找批发商收去的时候,这一下子撤了棚子,那些成熟的蔬菜都会被毁,这得多大亏损啊!
  郭天知道大妈的好心,也知道自己这个决定在这些人看来是多么的愚蠢,然而他已经决定了。
  他说:“我今天就去找人来收菜,把那些成熟的菜收了,尽量减少亏损,等所有菜全收了,我要改变种植模式了。”
  众人见郭天还是一意孤行,不听劝,都急得差点想要把郭天的脑袋瓜子撬开看看,看看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小天,你别想不开啊!”
  何大妈急得用手狠狠拍了一下郭天的肩膀,她可是把郭天当儿子看待,现在这小子竟然做出这种大错事,他们当然是尽量让郭天回心转意。
  郭天好笑地看着何大妈说:
  “大妈,什么想不开啊,我又不是去寻死。”
  一旁的华叔一听,当即呵斥道:
  “你这孩子,怎么还有这闲工夫开玩笑?”
  “好了好了,华叔,何大妈,大坤叔,张大妈,你们别担心了,我是真的经过深思熟虑才做下这个决定的。现在大棚蔬菜遍地都是,很多人想吃纯绿色蔬菜都吃不上,而且,大棚蔬菜没有那些经过太阳雨水的蔬菜有营养,想吃这种菜的人非常多,这个市场很大的,如果所有人都做一样的,就不赚钱了,只有走不一样的路才能发家致富。”
  郭天一番长篇大论,倒是让在场的人都反驳不了,好半天也没人说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