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0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那你到底想做什么!”
  米娅问道。
  
  第177章 恐慌
  
  听米娅这么问,郭天微微一笑,说:
  “当然是要给你一个惊喜!这可是我专门为你设计的,你可得好好享受。”
  才说完,三道闷闷的‘嗖嗖嗖’的声音想起,原本还端着枪站在米娅面前的保镖一下子就倒地了。
  消音枪!
  米娅大惊!
  不止郭天一个人!还有埋伏!
  可是这怎么可能!?他的保镖听力都非常的好,那些人怎么可能躲得了她保镖的听力?
  郭天到底请了什么人来帮他!?
  米娅绝对不会想到郭天居然会有这一手,况且,她对自己手下的保镖都非常的自信,然而保镖接二连三的出现问题,这不禁让她怀疑郭天身后有强大的势力。
  可是,不对啊……
  程家不是已经被她的人给捣了吗?就连程家最厉害的那个人也因为帮他姐姐报仇而死于非命,程家哪里还有人了?
  也就是说不是程家人,那会是谁?
  谁还能有如此强大身手,能逃得过她的精锐保镖的注意力!?
  郭天‘呵呵’一笑,说:
  “你是不是非常惊讶你的人怎么如此不堪一击?难道你不知道,高手在人间这个说法吗?别总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有时候了不起的人都藏着掖着不让人知道,一旦你触犯他了,了不起的人才会奋起反击。”
  郭天当然不会傻到把自己手上的人给暴露了,不然这后面还要怎么继续他的报复?
  “郭天!我真是小看你了!”
  米娅终于承认了这个事实。
  “呀,被你发现了!”
  郭天故作一脸遗憾,而他故意周旋这么多,自然是为了……
  他受伤拿到的这根针剂……
  在他说话的时候,针剂正在慢慢靠近米娅的后颈,蓝色的液体,跟天空一样的颜色。
  “你不是想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这就让你知道!”
  才说完,米娅猛地仰头,后颈一阵刺痛。
  她挣扎着身子想要挣脱,郭天却早已从她身后死死抱住她,抱着她的那只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小刀,直抵米娅的脖子。
  米娅这种人是最怕死的,越是富有的人越怕早死。
  而这富有并不是指金钱,还有手上其他一切,所以米娅感觉到脖子上的小刀时顿时停了下来。
  脑中突然想到了什么,她睁大眼睛说:
  “你利用了小茜。”
  郭天笑了出来,嘴里边说道:
  “你才反应过来?我有事没事跑去跟你的家人聊什么天?而且还是个花痴女!看她那样子,还以为我要对她做点什么,真是可笑。”
  “米娅,好好享受我专门给你研发的这个东西,我要让你在痛苦中看着我怎么把你背后势力端掉,我看你还怎么猖狂。”
  郭天咬牙切齿道。
  “这到底是什么!?”
  米娅感觉有些晕了,却极力保持清醒问道。
  “当然是找不到解药的好东西,相信我,就算你认识拥有最权威最厉害的医疗机构,也无法把我研制的东西解掉,它能把你的寿命缩短到六年,当然更重要的是这六年里,你每天都会感觉到身上疯痒难受,你这美嫩的皮肤会因为痒而严重溃烂,你不是觉得自己漂亮,就该把我妈妈比下去吗?我看你今后还怎么用你的脸去跟你的情敌争,你把我妈害死了,就得为她偿命!”
  说道最后,郭天的声音都在颤抖。
  他母亲安安分分那么多年,得不到父亲的爱也就算了,居然还要被一个第三者害死。
  他替他母亲不甘心,她不该就这么死去的!
  米娅心一惊,嘴里边却冷笑道:
  “你吓唬我呢?当是演电视?现实生活中,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
  “哼!别人兴许没有,但我这里就有,不信你就等着吧。”
  郭天说完,米娅就晕过去了。
  他把针头拔了出来,转身看向他身后的潘明,说:“赶得真及时。”
  “她一出门,我就跟着了。少爷,她不相信也是情有可原,等她见证了效果就会信了。”
  潘明原本也不信的,结果在实验的见证下,他信了。
  少爷到底从哪弄来的药房?还真是神奇。
  “搜一搜他们身上,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标志之类的。”
  郭天吩咐道。
  “是,少爷。”潘明带着人立刻开始在六个人身上搜查。
  找了一会儿,几个人身上并没有什么,只是看到了一个标记,而且每个人身上都有。
  “少爷,你过来,看看这个。”
  潘明朝郭天那边喊道。
  正在擦拭枪的郭天转身走了过来,低头看向潘明指着的地方,那是保镖手臂上的一个纹身,四个保镖都有同样的纹身,而且都在同一个地方。
  郭天拿出手机拍下那个图案,又看了看一旁倒地的米娅,他走到米娅身边,把她的衣服撸了起来,米娅手上倒是什么都没有。
  他又在米娅身上搜寻了一番,同样没有什么收获,就连标记也没有。
  他看向潘明问:
  “你带来的人里,有没有女人?”
  潘明点了点头,他转头看向旁边,立刻就有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人走了出来,郭天指着地上的米娅说:“看看她身上有没有标记?”
  这种事,还是女人最方便。
  那个女保镖找了一会儿,说:
  “她背上有,也是这样的图案,不过颜色不一样。”
  郭天让她拍下来,然后发给了他。
  “行了,差不多了,你们回去好好查查那个图案是什么?”
  郭天站起说道。
  “好的,少爷要去哪?”潘明问道。
  郭天把枪扔上车,打开门坐了进去,他说:
  “回水乡村。”
  “好的。”
  潘明他们看着郭天离开了,片刻后他们也开着车走了。
  在他们走后,有两个带墨镜的黑衣男人从茂密的草丛中走了出来,站在了倒地的几个人身边,其中一人按着耳朵上的耳机,说:“他们都在这,要不要带走?”
  “那女人也在。”
  “好的。”
  说完,那人看了看另外一个同伴,另一人又离开了,那人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药管,拔掉盖子露出了针头,然后毫不迟疑地就往除了司机之外的五个人身上扎了去。
  原本半个小时就能清醒的米娅他们,在这一管药剂下去后,估计得睡上三四个小时了。
  做好这一切,那人的公办开着车回来了,两人合力把五个人丢上了车,然后离开了。
  ……
  郭天回到水乡村后,简单交代了一下工作,就去找木泽宇了。
  木泽宇今天正好有半天的休息时间,在他回去之前,木泽宇已经来他家里找他好半天了,结果都没有找到人。
  他也没有离开,就在郭天房间里待着,郭天回来时就看见他在床上躺着。
  听到开门声,木泽宇才醒来,郭天看着他说:“什么时候过来的?”
  “来了有一个小时了,你去哪了?身上背的是什么?”
  木泽宇看着郭天背上的东西问道。
  “不是什么,别人的东西。”
  说着,他把那把枪放进床底下。
  “我得跟你说件事,我这几天可能要出差一趟,没办法在这陪你拍戏了。”
  这一回把米娅惹恼了,米娅肯定会带人再一次来这找他的。
  他已经实现第一步报复计划了,尝到甜头就已经够了,得赶紧撤,才能继续下一步报复计划。
  “嗯?出差?你还需要出差?我怎么不知道?”
  木泽宇一脸奇怪道。
  “开发新项目自然是需要考察考察,这次我亲自去看看把把关,以免出现什么差错。”
  郭天随便编了一个理由说道。
  但新项目考察确实是有,只是不是他去而已。
  “这样,那好吧,反正我在这也就几天,拍完就得赶去下一个地方了,我也没时间陪你。”
  “嗯,好好照顾自己,有事跟我联系。”
  “嗯……”
  ……
  郭天走之前又做了些事情。
  现在农庄的名气越来越大了,一下子就因为这一次的拍摄和传了出去。
  不过人多了,相对地也就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有些人过度浪费,有些人的破坏,导致农庄的果园,菜地,都不同程度地受到破坏。
  郭天看到这一幕,知道又得定下更严格的规定才行,不然他这些心血很快就要被这些人给糟蹋了。
  关于破坏赔付问题,关于浪费的问题,郭天都很仔细地列出条款,让周俊拿去执行。
  不这样的话,没人会在乎他的这些成果。
  这要是郭天学习,和发现问题的时候,发现问题了就想对策去处理,这样才能把这个农庄搞好。
  因为农庄客流量越来越多,供应给何军的菜有些不够了。
  但是何军是他赚取第一桶金的大贵人,他肯定不能因为自己的利益而破坏当初的约定,所以他打算另外承包一些地出来,再种些菜,这些菜就不对外公开,专门供给何军和程安彦军区食堂。
  农庄的生意走上正轨了,郭天也可以放一放这边的事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渔场了。
  第二天中午,郭天又再一次离开了水乡村……
  
  第178章 毁容的米娅
  
  郭天回A市后几乎天天都泡在渔场那,海叔很喜欢跟郭天这个年轻小伙子聊天,感觉自己都有朝气了。
  海婶身体都休养好了,再加上心情很好,现在手脚很利索,她现在每天要做的就是给海叔和郭天两人做饭吃。
  郭天给了伙食费,倒也吃得安心。
  今天,海婶又去市场买了排骨回来做红烧排骨,郭天最喜欢她的手艺了,可让她高兴坏了。
  虽然有孩子,可孩子们都好久没回来吃她做的饭了,倒是有点寂寥的感觉,现在有人捧她的手艺,她当然开心的不得了。
  “小磊啊,你还真有办法,居然能请来政府的人过来清污。”
  海婶看着海面上正在清污的工作人员说道。
  海婶看到合同上的签名是郭烨磊,就喊郭天为小磊,郭天倒也没有说什么,就让他们这么喊着。
  “你们之前肯定是没找到方法举报,这种事情还是得讲方法的。”
  郭天淡淡笑道。
  “唉,也是啊,我和你海叔都老了,确实没这个精力局搞这个,之前举报了很多次,都没有人管,这里其他的渔场老板也都举报不成功,其中还有人被打了,命都快丢了一半,那人现在是再也不打算做渔场了,我前段时间还让他们回来,他们都不回来,不过他们现在在做其他生意,估计已经没心思搞这边了。”
  海婶叹着气说道。
  郭天说:“可能他们找到了更适合他们的项目,不然也不可能放着这边不做。”
  “唉,也是。”海婶点头道:“我和你海叔都是在这海边长大的,感情很深,就像扎了根一样,离开了,也就没啥盼头了,真是多亏你了,不然我们也得背井离乡了。”
  郭天笑了笑说:
  “不是什么大事,海婶别那么客气。”
  “行,海婶不说了,给你做午餐去。”
  说完,海婶离开了。
  海叔走了过来,说:
  “小磊,有没有瞄好鱼苗?这清污工作虽然一时半会完不成,但是鱼苗可以先看好,等可以下水了,就不会太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