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紧接着,他就听到宋元,白安,言心远,龚慧慧毫不仗义的大笑声,简直太没人性了!
  “郭天,生日快乐!!!”
  “天哥啊!惊喜不?”
  马柯勾着郭天的肩膀,看着满脸蛋糕的郭天笑得肚子都抽筋了。
  郭天慢慢转头看向他,抬手往脸上抹了一下,马柯见状顿时惊恐万状转身就要跑,就被郭天死死抱住,然后马柯脸上也白白的。
  “真他妈的惊喜。”
  很满意地看着马柯脸上跟他一样,郭天这才开口道。
  而后,郭天就往其他人身上跑去,其他人早已经做好逃跑的准备,第一个跑出去的是言心远,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干干净净的他可不想被那玩意弄满一身,还是躲开比较好。
  第二个成功逃脱的是宋元。
  宋元对言心远说:“把门关上。”
  “你太坏了!”
  言心远一边说着,一边把门拉紧了,然后他就看见不停拍门的龚慧慧被郭天抹得脸上头上全是。
  “你更坏!那你拉紧了,我去上个厕所。”
  “喂,帮个忙啊,我一个人不行啊!”言心远喊道。
  宋元没理他,自顾自地就往前走去。
  在经过一个包厢时,发现里面居然比他们包厢还要嗨,忍不住就往里看了一眼,结果还没看清楚,门被打开了,一只手神了出来把他给拉进去了。
  “哈哈哈,被我抓到了吧!来来来,让我摸一摸,看看你是哪位。”
  那人还没摸到,就被宋元一拳砸了过去,疼的那人‘嗷嗷’直叫。
  包厢其他人早已经看蒙了,原本狂吼的他们已经安安静静了,一个个盯着被拉住的宋元,傻眼了。
  包厢内光线很暗,他们也并没有瞧清楚宋元长相,只知道这是个陌生人,不是跟他们一起的。
  紧接着宋元又拎着那人的领子拉到他面前,正要继续来一拳,却在看见那人耳后的一颗痣时,抬起的手立刻顿在了半空中。
  他猛地扯开那人的眼罩,借着外面的光看清楚了那人的真容。
  那人睁眼想要看清是谁打自己,宋元已经把他推开离开了。
  “卧槽!到底谁打我啊!!!”那人怒吼。
  包厢里的人都摇了摇头,表示没有看清那人长啥样。
  被打的那人气坏了,摔了东西就出去了,其他人也没心思玩了,就全离开了。
  离开的宋元不停想着刚刚看到的一幕,在走出很长一段路之后,他猛地转身想要去找那个人,可是却忘记是哪个包厢了。
  他一个个包厢去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刚刚他进去的那个包厢。
  怎么可能?就这么点时间,人呢?
  最后,他只能放弃寻找,心神不宁的回到了他们给郭天过生日的那个包厢。
  回到包厢后,宋元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喝着闷酒,看着自己的兄弟们在他眼前嗨着。
  他们这一嗨就嗨到凌晨,木泽宇给郭天打电话时他都没有听见,可把木泽宇给担心的,还以为他被穆灵儿给绊着脚了,反而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多此一举。
  但他就是想让那个女人看看,郭天是他的,不是什么人都能觊觎的!
  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也会跟一个女人争夺主权,想想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木泽宇觉得这么做也没什么不对的。
  等着等着,木泽宇倒是等累,就睡下了,郭天一回来他都已经睡了好久了。
  想着第二份礼物还没拆,郭天没有回他爸住的地方,而是打的回了林口。
  进房就开始拆礼物,木泽宇被他这一弄,很快就醒了。
  “你又喝酒了!!!”
  一想到第一次也是这种情况下发生的,木泽宇顿时惊恐不已,立刻跳下床不肯靠近郭天了。
  “宝贝媳妇啊,这回,这回我一定轻点。”
  醉酒的难惹说的话也能信,那母猪都能上树了,木泽宇本身就是个男人,岂能不明白这种道理。
  “滚滚滚!我会信你才有鬼!”
  “别这样啊,你说了,拿了第一个礼物就可以拆第二个礼物的。”
  说着,醉醺醺的郭天扬了扬自己的左右,表示他可以拆第二份礼物了。
  “不行!第二份礼物取消了!没有了!我说过,下次再喝成这样就别进屋!我说到做到!”
  郭天哪里会理他,直接就往木泽宇这边走来,木泽宇见状立即大喊道:“你不出去,我出去!”
  说完,他真跑出去了。
  郭天站在那一脸的凌乱。
  平时也不见这小子这么利落,怎么这会儿跑得比兔子还快?
  但这能怪谁,谁让他那次那么狠呢?活该他!
  木泽宇一跑出来,就往于夏房间躲,结果一进去就看见于夏拿着药棉给自己擦药,那嘴巴都打肿了,把木泽宇看的心惊肉跳,赶忙跑过去问:“夏哥,你这是什么了?谁打你了!”
  “我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莫名其妙就被人打了!!!晦气死了!!!”
  
  第220章 一整夜的等待
  
  “怎么会不知道是谁打的呢?难道那人用麻布袋套你脑袋了?”
  木泽宇问道。
  “差不多吧,我眼睛蒙着了,正跟一群朋友玩抓人玩,我好不容易抓到一个人,妈的,居然就被打一拳了!”
  说着,于夏就揉着肿了的嘴巴,可见当时那个打他的人用了多大的劲。
  “你这抓人怎么抓到被人打?”
  木泽宇不解,他接过药棉一边帮于夏擦药一边问道。
  “我哪知道,后来小米说,我抓到的那个人不是跟我们一起的,我蒙着眼睛哪里会知道啊!是他乱跑人家包厢好不好!”
  于夏一脸委屈。
  “会不会是服务生?”
  不然,别人怎么跑到他们玩的地方去了?
  “不知道,算了,不管了,算我倒霉。”
  于夏自认倒霉,木泽宇摇了摇头,继续给他擦着药,嘴里边说:“你又带小米去跟你那些朋友玩,小米那么单纯的女孩,别被你给带坏了。”
  “放心,小米本来就爱玩。”
  于夏倒不担心这种事情,小米好歹也二十多了,女孩子只要能好好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吃亏,做什么都行。
  “你好好照顾她,别让你那些朋友欺负了她。”
  木泽宇叮嘱着。
  “知道了,再说了,我的那些朋友也没那么坏。”
  于夏觉得木泽宇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只是觉得小米是个女孩,很多事情不方便而已。”木泽宇说道。
  于夏点了点头,让木泽宇放心。
  擦好药,于夏侧头看着他问:
  “你怎么跑我房间来?郭天不是回来了吗?”
  木泽宇一手撑着脸,说:“他又喝醉了。”
  于夏一听,顿时笑了,他凑到木泽宇眼前‘嘿嘿’道:“怕受苦吧。”
  “上次就够受的了,我可不敢再来一次。”木泽宇坦言。
  “行了,今晚哥收留你,不过你家那位会不会追杀我啊?”
  于夏一脸担心道。
  “管他呢,估计这会儿已经睡着了。”
  木泽宇不在意道,他起身就往于夏床边走去,仰面倒在了床上。
  于夏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好了,也打算睡了。
  他一上床,木泽宇侧头要跟他说话,却因为看到于夏耳后的痣,想要说的话就变了:“夏哥,你这颗痣要不要点掉?我听人说,痣其实是毒素,越长越大很容易病变,你这颗痣挺大的。”
  于夏摸了摸自己耳朵后面的那颗花生米粒大小的痣,说:“我爷爷也有这样的痣,他还不是活得好好的,今年都九十多了,身体倍棒,那都是瞎说的,不可信。”
  “我觉得吧,像你这样的大帅哥,有这个痣挺影响你的形象的。”木泽宇说道。
  于夏一听,不禁得意了,他说:
  “是吧,我也觉得,可是我怕疼啊,就因为怕疼一直没敢动。”
  “不是不疼吗?要不就打麻药。”
  木泽宇提议道。
  “到时再说吧,应该不影响我找老婆吧。”
  于夏摸了摸那颗痣说道。
  “扯吧你。”
  于夏不是没有交过女朋友,不过最后都分手了,都是女方提出来的,说是于夏不够爱她们。
  于夏挺苦恼的,他觉得自己够爱了,怎么她们还是觉得不够呢?
  “睡吧,明天还要工作呢。”木泽宇说道。
  于夏点了点头,关了灯就躺下睡了。
  第二天一早,木泽宇起床了,迷迷糊糊刷完牙,迷迷糊糊穿好衣服,下楼就听到郭天跟于夏道别。
  “嗯?郭天走了?”
  木泽宇清醒了些。
  “他说要回去,对了,他让我告诉你,他现在跟他爸住一起。”
  于夏走了进来说道。
  “嗯?!”
  木泽宇整个人都醒了,他刚刚听到什么了?郭天跟他爸住一起了,那是不是意味着两父子和好了?
  这不禁让他有点高兴,不管怎样,他觉得子女跟父母还是不要有仇恨,不管怎样那都是生你养你的父母。
  虽然郭天说他父亲从没有在他的成长路上出现过,但他不觉得父母能做到如此绝情,除非不是亲生的。
  “太好了。”木泽宇替郭天高兴着。
  “什么太好?”于夏问道。
  木泽宇摇了摇头,说:
  “吃早餐吧,今天吃什么?”
  “你家郭天做的,鸡蛋饼,粥。”于夏走进厨房说道。
  “那就快吃,等下早点出门。”
  两人一边说着,一边把早餐端出厨房,来到客厅吃着。
  郭天本来打算跟木泽宇他们一起吃的,不过自己衣服昨天沾满蛋糕,虽然后来有清洗过,但蛋糕还是在,他在木泽宇这里也没啥衣服,就决定回家一趟。
  一回到现在住的地方,郭天就看见郭少华正坐在客厅沙发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郭少华的助理见他回来了,就走到他身边,轻声道:“少爷,你怎么才回来,老爷等你一晚了。”
  “等我?等我做什么?”
  郭天一边往楼梯方向走着,一边说道。
  “昨天少爷生日,老爷给你准备了一桌菜,还有……”一个蛋糕。
  郭天前行的步伐停住了,他转头朝餐厅方向看去,果然就看见桌上摆了五道菜,还摆着一个生日蛋糕,蛋糕上插着蜡烛还没点。
  他缓缓眨了眨眼睛,视线移到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又快速移开,嘴里边说:“哦……我,我跟我朋友聚去了,他们也给我过生日了……”
  想了想,他每年的生日,这个男人倒是没有错过,直到他母亲去世,他的生日除了朋友就只有他的保姆会记得,就没人会记得。
  之后他离开郭家了,去了水乡村的第一年,他忘记自己的生日了,后来跟木泽宇认识了,每年的生日虽然没有在一起过,但都有木泽宇打来的电话祝福。
  没有再说什么,郭天继续往楼上去,进了自己房间,关上门后他走到衣柜前,打开衣柜的门,一边挑着衣服,一边想着什么。
  好半天,衣服没挑好,人直接进了浴室,脱掉衣服开始洗澡。
  再下来时,郭少华已经出门了,房子里只剩下他一个人。
  桌上的菜和蛋糕已经被收拾干净了,郭天站在客厅里一个人待了很久。
  直到言心远的来电,才让他回过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