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9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当然,也不排除秦楚告诉过安敏。
  “喝吧,今天不醉不归。”
  郭铭的朋友举杯说道。
  郭铭正要端起酒杯喝,耳边却突然响起程韵说的话:那你去吧,喝酒就别开车,很危险。
  手指居然放下了,他说:
  “今天不能陪你们喝酒了,等下还得开车去一个地方,你们喝吧。”
  “不是吧铭少,这才多久没见,感觉变化也太大了吧,以前你就算要开车,这酒还是会喝的啊!”
  秦楚一手搁在郭铭肩膀上说道。
  “最近身体也有点不舒服,医生都说了不能喝酒,不然就等着去见阎王爷,你说这酒我还敢喝吗?”
  郭铭侧头看向秦楚说道。
  只是,他这一侧头却看见坐在秦楚身边的安敏正看着他。
  郭铭扯了扯唇角,礼貌的回了一个微笑,心里边想着:这女人不会是对他有意思吧?
  郭铭也是常年在花丛中流连的浪子,女人眼神里头有什么,他一眼就能看清楚,这个安敏此时看他的眼神就有勾引的意思。
  淡淡移开视线,郭铭却没有像以前那样提起兴致,这或许是因为心里边已经装着人了,才没有那么多心思。
  这时,安敏开口道:
  “既然铭少身体不适,你们就悠着点,别劝他酒了,以后难道还会没有喝酒的机会吗?”
  秦楚一听,点了点头说:
  “安敏说得对,那就放你一马,对了铭少,安敏说想认识认识你,要不我跟安敏换个位置。”
  说着,秦楚就站了起来,安敏跟他换了个位置,在郭铭身边坐了下来。
  才坐下,郭铭就看见女人裙子旁边开叉的地方开得更大了,白花花的大腿就这么碰着他的搁在腿上的手背。
  郭铭心里边笑了笑,暗道:有意思。
  这时,有人突然开口道:
  “你们有没有发现,安敏跟现在当红的一位男艺人挺像的,安敏,那不会是你哥哥或者弟弟吧?”
  “你说的是哪个艺人?”安敏笑着问道。
  那人说:“就是那个叫木泽宇的啊!你们说像不像?”
  经那人这么一说,大家都往安敏脸上看,果然觉得有几分像的地方。
  郭铭在听到木泽宇三个字时,视线就已经落在了安敏脸上,这才突然发现刚刚在门口时他感觉这个女人有点眼熟的真正原因。
  正是因为这女人跟木泽宇有点像,再加上身上这条裙子。
  “我一直就觉得安敏跟那个木泽宇很像,不过安敏说她跟木泽宇并没有什么关系。”
  秦楚替安敏回答大家的问题。
  “对啊,我要是跟他有关系,那得多开心啊,现在那个木泽宇是很多人心里边的男神吧!”
  安敏笑道。
  “确实是。”
  这句话是郭铭说的。
  安敏愣了愣,似乎没有料到郭铭会搭腔。
  “铭少你也认识这个男艺人?”
  安敏看向郭铭问道。
  秦楚笑了,“开什么玩笑,铭少一直都很讨厌这个艺人,以前不还整过他吗?”
  郭铭却是喝了一口茶说:
  “以前的事情就不要提了,人家现在好歹还挺有人气的。”
  “你以前不是很讨厌他吗?”
  秦楚很诧异今晚郭铭的态度。
  郭铭说:“都过去的事情,说他干嘛,吃吧,我早上都没吃饱。”
  说着,郭天就拿着筷子吃了起来。
  安敏听他这话,突然露出一个笑容,她拿着筷子夹了一块排骨放在郭铭碗里,说:“铭少,既然身体不好,那就多补补。”
  郭铭看了她一眼,却没有动那一块排骨。
  
  第289章 油画保养
  
  “医生交代还是吃清淡点,红烧排骨就算了。”
  说着,郭铭拿着筷子夹了一块青菜放在自己碗里吃了起来。
  安敏反倒没有因为郭铭这一委婉的拒绝而生气,反而眼里的欢喜更浓。
  “也对,身体有点不舒服的人,吃清淡肯定是不会有错,可惜了,这一桌的好菜铭少却不能吃。”
  安敏还是不停的跟郭铭搭讪,郭铭倒也没有冷落她。
  一顿饭下来,两人聊得最多了。
  从酒店出来,秦华说:
  “铭少,安敏就麻烦你送一送了,我喝了点酒,等下还得等我家司机过来。”
  郭铭点了点头说:“这个没问题,安小姐请。”
  郭铭是自己开车过来的,他上了驾驶位,而安敏在副驾驶位上坐着。
  “安小姐住哪?”郭铭问道。
  “铭少等下还有什么事要忙吗?要不一起去咖啡厅坐坐?”
  安敏直接向郭铭提出了邀请。
  郭铭笑道:
  “美女邀请,都不好意思拒绝,不过我等下还真有点事要处理,可能没办法跟安小姐喝咖啡了。”
  “是吗?那挺可惜的,下次吧,下次铭少可不能再拒绝我了。”
  安敏看向郭铭妩媚一笑说道。
  “好。”郭铭答应了。
  他先把安敏送回她住的地方,然后才开车朝郭家去了。
  他能有什么事?就是没兴趣去应付一个对他有不明企图的女人而已。
  回去的路上,他的手机响了,是那个画家打给他的。
  他把车子停了下来,接通了那个画家的电话,“喂。”
  “铭少,这一次油画保养时间已经超过很久了,几次都没联系上你,我想问问你,油画还要不要保养了?”
  郭铭说:
  “要,这两天你派人来我家拿,我现在在郭家,没有在之前那个地方住了。”
  “好的,明天我会派人来搬油画,一个星期后让人送回来。”
  “嗯,麻烦你了。”
  油画保养已经成了郭铭几个月一次必做的事情,如果不是因为去训练营半年,他这油画也就不用隔了这么久都没保养。
  在外面晃悠了很久,郭铭在晚餐之前回到了郭家,当他走进大门时,就看见程韵坐在沙发上,听到动静时程韵立刻抬头看向门口,似乎期待着什么人回来。
  当看到他站在门口时,他很明显看到程韵眼里的惊喜和高兴。
  “小铭,你回来了。”
  程韵起身就朝郭铭这边走来,脸上挂着笑容。
  郭铭点了点头,程韵说:
  “正好马上就要吃晚餐了,我让厨子做了你爱吃的菜。”
  爱吃的?她怎么会知道?
  郭铭心里边疑惑着。
  菜还没上桌,郭铭四处看了看,没有看到郭天,应该还住着院。
  郭少华下来了,见他回来了也露出高兴的表情,他说:“回来的正好,等下吃晚餐。”
  郭少华走过来时,郭铭随口问了句:
  “郭天现在怎样了?”
  郭少华看了他一眼,说:
  “早上就从医院离开了,没什么大事,那小子身体挺好的。”
  “……”郭铭点了点头,就朝餐桌走去。
  当菜端上桌时,郭铭看到的菜果然都是他喜欢吃的,程韵说:“都是你爸告诉我的。”
  郭铭心里边再一次产生感动的情绪,原来他爸这么关心他,就算有可能是这个女人交代的,但也算是对他有关注。
  原来,他还是有人关心的。
  郭家的仆人大部分都是原来一直在这的仆人,对郭家都非常忠诚,所以程韵和郭少华两人并不担心郭铭是他们儿子的事情被传出去。
  现在也确实不能乱传,要是被那个老大知道了,引爆炸弹就麻烦了。
  所以现在,他们也只敢在家里这样,出门了有些事情还得避讳。
  晚餐吃得很安静,吃过晚餐后郭铭就回房休息,程韵从昨晚到现在都没休息过,也挺累的,晚饭过后也去休息了。
  而郭天这一晚因为木泽宇的事情,担心的一整晚都没有回来。
  ……
  当郭天回到家时,程韵正在厨房里忙,熟悉的香味从厨房里飘了出来,郭天一下子就想到了那天郭少华带回来的糕点,那个时候他吃出妈妈做的味道,却没有怀疑那就是妈妈亲手做的。
  他哪里会想到,明明已经车祸而亡的妈妈居然又重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跑到厨房,郭天看到程韵穿着围裙正在揉面,不过程韵的左手似乎不大灵活,全程都是右手不停的动。
  郭天看了一会儿,就走了进去,抱着程韵喊了句:“妈……”
  程韵温柔一笑,说:
  “都这么大了,还跟没断奶的孩子一样?”
  “你们怎么都瞒着我,你不知道我有多伤心。”郭天说道。
  “瞒着你还能为什么?还不就是不想让米娅他们发现?不然我和你爸也不用一直在国外待这么多年。”
  程韵叹了一口气说道。
  “你们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国外?爸一直陪着你?”郭天问道。
  “嗯,一直陪着。”
  说着,程韵脸上浮现一抹甜蜜的笑容,郭天还是第一次看见母亲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心里边多年对父亲的憎恨一下子就消失了。
  只要母亲幸福,那就足够了。
  这时,程韵想到什么,侧头说:
  “你爸有没有跟你说你哥的事情?”
  郭天点了点头,他说:
  “当时我都吓死了,这一下子就多了一个哥哥,而且还是我以为的仇人,得亏爸跟我说了,不然要是一不小心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那就要遭雷劈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你哥他……我们瞒着你也是因为不得已的苦衷。”
  程韵又继续和面,郭天听程韵这话,总觉得程韵还有什么没说,他问:“妈,到底是什么原因?能不能跟我说一说?”
  程韵想了一下,四处看了看,正要说什么时,就看到郭铭从楼上下来,于是她又不说了。
  “下次吧,你快出去,碍手碍脚的。”
  程韵把郭天往外轰。
  郭天‘诶’了一声就出去了,然后就和下楼的郭铭撞上了。
  两兄弟互相看着对方都觉得挺别扭的,郭天其实倒是没什么,他早就知道这个消息,别扭了几天就没事了,可是这会儿又别扭了起来。
  最后两人点了点头就各自离开了。
  郭天走开后又走了回来,他对站在一旁喝水的郭铭说:“等下别出去,妈做了点心,很好吃的。”
  郭铭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喝完水就走到一旁坐了下来。
  这时潘明从门外走了进来,站在郭铭身边说:“少爷,有人来找你,说是保养油画的人。”
  郭铭‘嗯’了一声,说:“让他进来。”
  没多久两个带着帽子的年轻人从外面走了进来,郭铭看着他们进来就带着他们上楼去了。
  潘明则是走到郭天身边,轻声道:
  “少爷,怎么突然变成这样?铭少他还是你哥哥……这回变成亲哥哥了。”
  郭天笑了笑说:
  “已经知道了?唉,其实我也被吓到了。”
  两人正说着,就看见刚刚那两个年轻人从楼上抬了一个东西下来,因为用纸包着,他们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不过刚刚潘明说是油画保养,也就是说是一副油画。
  “什么画?”郭天问了句。
  才说完,原本包住油画的纸突然掉了一块,露出里面的油画,郭天盯着那露出来的地方,脸上的表情慢慢变了。
  等到那两人扛着油画离开后,郭天看向郭铭说:“你把他当女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