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但是,他还是非常享受自己赚钱的感觉,看着卡里的余额越来越多,让他特别的有成就感。
  这是他努力的成果,而非靠着大人给予的一切。
  拿着这些钱去捧木泽宇都拿得理所当然,正大光明,完全不用被人指着说他这是用大人赚的钱去捧小明星,这以后木泽宇知道真相后也不会瞧不起他。
  想到木泽宇,郭天拿起手机给木泽宇打了个电话。
  木泽宇还在公司没有回去,接到他的电话时,正看着剧本。
  “在家吧。”
  木泽宇的声音从那头传来,莫名的安抚着郭天有些寂寥的心,他放松身子靠在椅子上,嘴里边说:“嗯,在家,刚刚查了一下银行卡,发现卡上的钱不少。”
  木泽宇的笑声传了过来,他说:
  “郭大款,啥时赏点给小的?”
  “要多少,爷这就给你打点过去。”
  郭天特豪气道。
  木泽宇说:
  “不多,就要一个郭大款就好,把你自己汇过来就好。”
  “故意撩我,是吧?”
  郭天咬着牙故作恶狠狠的语气说道。
  “就撩你怎么着吧?”
  说完,木泽宇自己都不好意思笑了笑,又道:“你能不能别总想那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好好正经一会行不行?”
  “行,那我问你,你这次拍的剧里,有多少吻戏?有没有床戏?有没有其他贴身戏?”
  郭天问得特别的认真。
  “问这个做什么?”木泽宇回问。
  “你就告诉我有多少吧。”
  郭天也不回答他,反而催促着。
  “这是偶像剧,吻戏还是挺多的,床戏男一女一有,我没有,其他贴身戏有,不多。”
  木泽宇一五一十回答着。
  郭天一手搁在桌上一下一下敲着,好半天才开口道:“我都有点不想让你拍戏了。”
  木泽宇扯了扯唇角说:“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你说呢?”
  “我又不是跟男的吻,你担心什么?”
  “女的也不行,你之前还谈了女朋友呢?”
  “按你这说法,你这是对自己没信心?”
  “我郭天还从没有不自信的时候。”
  “那你担心什么?”
  “我要是跟其他人搂搂抱抱,你能忍不?”
  “……”
  木泽宇没话了,郭天冷笑一声说:“接不下去了吧?”
  “……”木泽宇撇了撇嘴没说话。
  “行了,我也认了,谁让我爱上一个演员呢?”
  郭天刚才那一通说法也仅仅只是发泄而已,他当然不会真的让木泽宇放弃一切做个普通人。
  “我看你是一个人孤独寂寞冷了,故意涮我玩呢。”
  “被你听出来了。”郭天腆着脸笑着。
  木泽宇无语。
  “明天开业,都准备好了?”
  木泽宇想起这件大事,不禁问道。
  “嗯,周俊早就安排好了,我这个助手还是挺靠谱的。”
  郭天对周俊确实非常满意,至少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周俊把农庄打理得非常好。
  “那还不好吗?这样,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木泽宇笑道。
  “嗯,对了,于夏说明天要过来参加开业活动,他跟你说了吗?”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了,我让他多拍点视频回来给我看。”
  说着,小米从外面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张纸,木泽宇看着小米一脸不爽的把手里的纸递到木泽宇面前,木泽宇凑过去问:“这是什么?”
  小米不爽道:“章昕昕写的注意事项,太欺负人了。”
  木泽宇说:
  “别不高兴,人家一女的,又是大明星,有点架子也正常,好了,别生气,等下晚上请你吃烧烤。”
  小米一听,嘟了嘟嘴看着木泽宇说:
  “那我放在这了。”
  说完,小米把纸放下后就离开了。
  郭天听到那边的动静不禁问道:“什么事?”
  “没什么,就是一个女主角喜欢端架子,写了一张注意事项的清单给我。”
  木泽宇倒是对这种事并不太在意。
  郭天笑了笑说:“现在的奇葩还真是多。”
  “是啊,奇葩多,我也习惯了,说不定以后我红了,也会这样呢,所以还是不要说别人了。”
  “你现在在做什么?”郭天问。
  木泽宇看了看手里的剧本,说:“我在看剧本呢。”
  “那你看,我这边还有点事处理。”
  “好的。”
  郭天挂断电话后,就继续忙着。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起床了,晨练后他就往回走,路上看到不少工作人员开始忙着开业典礼的布置,还有游客也像他一样起得很早在晨练,男的,女的都有。
  在经过一个长长走廊时,他听到一对中年夫妇说:“下回带爸妈过来住住,他们不是一直很想有自己的菜园子,自己摘菜自己做吗?来这后他们肯定会喜欢上的。”
  “嗯,环境也很好,很适合休养身体,要是有温泉就好。”
  温泉?也不是不可以,但只能是人工温泉,毕竟他们这个村子并没有天然温泉可以开发。
  “想必老板后期应该会开发出来的。”
  “也对,对了,今天是农庄开业典礼,据说有活动,办理会员卡有优惠,等下要不要去办一张?”
  “办吧,这往后肯定还是要来的。”
  “等下一起去看看。”
  郭天微微一笑,他继续往前走,看着路边晨练的游客,以及忙碌的工作人员,心里边很是充实。
  这时,迎面走来一对年轻情侣,手里拿着一个篮子,里面装着水果。
  年轻女孩说:
  “等下榨汁吧,纯绿色水果,榨出来的水果汁肯定很好喝,等下我还要做面膜,我那瓶蜂蜜你带了吗?”
  “带了,在包里呢。”年轻男人温柔道。
  “那我们快回去吧。”年轻女孩兴致高涨道。
  郭天看着水果篮子里的水果,突然想起他该去果树林了,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附着在果树上的能量肯定已经积聚到非常饱满的状态,他得赶紧过去把能量收回来。
  昨天回来时他并没有在果树林里待太久,只是吸收了部分能量而已。
  他后来才发现,如果收菜或者才在水果的时候他没在旁边的话,那些能量会继续附着在植物体上,直到他出现,那些多余的能量就会回归。
  所以,他不用担心蔬菜水果被摘后,那些能量会消散。
  去了菜地和果园一趟,郭天感觉到体内能量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等渔场搞好后,他这能量就能派上用场了。
  忙完后,他就回了家吃早餐,早餐过后他就坐在房间里看着农庄入口处,外面已经有不少车子开了进来,正停在了旁边,这些车子里他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牌号。
  于夏居然已经到了。
  他正要拿起手机给于夏打电话,就在屏幕上看到了于夏的身影,于夏身边带了几个人,看着那几个人手上肩上扛的家伙,郭天知道这些人应该是于夏请来的媒体记者。
  他给于夏打了个电话,看着屏幕上于夏接通电话,郭天说:“谢谢你的大礼,我已经看到了。”
  “你看到了?你在哪看到的?”
  于夏四处看了一圈。
  郭天说:“我在家,你要不要过来坐坐?”
  “行,我这就过来。”
  说完,于夏挂了电话,他跟那几个人又交代了些什么,就朝他家来了。
  一进门,于夏就喊道:
  “小天,不错啊,居然请了不少人,我看见外面停了很多车。”
  “都是乡政府的人,我在这个村里搞了这么大项目,贡献可不是一般大,他们肯定会过来捧场以示鼓励。”
  “嗯,挺好的,刚刚进来时看到不少游客,应该是已经在这入住的吧,这还没开张就有这么好的客源,开张后肯定会更好。”
  “借你吉言。”
  “我说,你怎么还穿成这样?等下就该开始了,你难道不用去接待那些客人?”
  于夏看着郭天身上的运动服问道。
  “我不方便去现场,会有人替我主持的。”
  “……”于夏看着郭天好半天才开口道:“是不是跟你的身份有关?”
  “差不多吧,就是不方便出现在媒体上。”郭天坦言。
  “行了,我知道了,哦,对了,我说的大礼可不是那几个记者,大礼是这个!”
  说着,于夏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递给了郭天。
  “这是什么?”郭天结果信封一脸好奇道。
  “打开看看。”于夏抬了抬下巴说道。
  
  第147章 开业典礼
  
  郭天打开了于夏递给他的信封,居然是一封某场戏拍摄取景推荐表,上面第一个就是郭天的农庄,而且还圈了红圈圈。
  郭天抬头看向他,一脸惊讶道:
  “你已经把我农庄推荐给剧组了?”
  “怎样?有没有很惊喜?再告诉你一个惊喜,这部剧就是泽宇即将要开拍的新戏,其中有一场外出度假的戏,我就把你这个地方推荐给了剧组,上面这红圈圈就是剧组方定下的拍摄地点而做的标注,所以现在你就好好准备,把该完善的地方完善起来,用不了多久,剧组就会到你这来,那场戏虽然只有几集,但也算是一个起步,后面他们若是觉得你这里好,还会选择你这里。”
  说到这,于夏叹了一口气说:
  “你这爱操心的毛病,成天就想着把你们俩凑一起。”
  “卧槽,夏哥,你这大礼实在是太大了,我都有些托不住了。”
  郭天非常感谢地看向于夏说道。
  “我于夏要送礼,哪能是寻常的礼?别太感谢我,我就是乐于助人的小天使。”
  于夏的豪爽性格确实是郭天最为欣赏的地方,跟于夏打交道总能收到意外惊喜,他们因木泽宇认识,平时接触并不算多,但于夏对人坦诚,也很真诚。
  他也完全没想到于夏会把他这个农庄时刻惦记在心里,有什么好事总能先想到他和木泽宇,让他感激不尽。
  “对了,关于费用,场地使用费最好就免费,他们来这里拍摄也是变相的替你宣传,这个你应该清楚,住宿,吃饭这些照旧,这个是没问题。”
  于夏给郭天提议道。
  郭天说:“这个我清楚。”
  “那就好。行了,大礼送到了,我得去现场看看,泽宇还在家等着我拍现场视频给他看呢。”
  说着,于夏就背着他的摄像机出去了。
  郭天看着于夏离去的背影,心里边感慨万分。
  以前在郭家时,很多人尊重他,讨好他,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他,但是那个时候他却对这些一概无视,因为他知道那些尊重,讨好都是虚情假意。
  来到水乡村后,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他人的尊重,这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每当看到有人对他各种钦佩,真心待他,尊重他,在他需要帮忙的时候真心实意地伸出援手帮他时,他会觉得非常满足和充实。
  注意力又放在了开业典礼上,郭天坐在电脑前观看现场情况。
  程清妍推荐的周俊果然很不错,一个人把这开业典礼打理得非常的有条有序,宾客入座,高台司仪暖场,游客也有座,再加上于夏带来的媒体记者,现场氛围非常不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