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6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收回眼神,郭天没有继续看,他知道那样是对对方的不礼貌。
  木泽宇也在看见程小姐的那张脸时,吃惊不已。
  程小姐似乎并不在意两人落在自己脸上的视线,她看着桌上五个菜,说:“色香俱全,挺意外你一个男的居然能做这么好看的菜,估计味道肯定也会很不错。”
  木泽宇放下筷子,说:“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
  这边,郭天已经把电饭煲端了出来放在一旁,替他们都盛好饭。
  坐下后,郭天又再一次看向程小姐,他说:
  “我觉得你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他很确定自己没有看过这张脸,毕竟实在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他不可能不记得,可是他却依旧感觉到眼熟。
  程小姐微微一笑,说:
  “我的脸都成这样了,你都能觉得眼熟,郭老板真会说话。”
  “呵呵……”
  郭天摇了摇头,倒也没说什么,或许只是一时错觉呢,但很快他又抬头看向程小姐问:“程小姐怎么知道我姓郭?我之前正要介绍,你还打断了我。”
  然而程小姐去没有解释,只道:
  “郭老板不是这里的村民吧,怎么会想到来这呢?”
  郭天伸手夹了一片青菜放在盘子里,“水乡村很大,地多,我就冲着这个来的。”
  “可是,如果仅仅做农庄的话,这似乎大了点,而且你这里的规划可不是农庄的规模了。”
  程小姐说道。
  “嗯,暂时只做得了农庄,后续会有其他规划。”
  郭天倒是没有隐瞒。
  程小姐满眼赞赏地看向郭天,说:
  “很不错,怪不得我哥会推荐你的花茶,他这个人一向不多事,除了他自己的事情,很少去管其他闲事,不过他对有想法有上进的人很是欣赏,你就是他欣赏的那类人。”
  郭天一听,立刻停下咀嚼的动作,木泽宇也吃惊地看向程小姐,而后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就听郭天说:“你是程先生的妹妹程清妍程小姐?”
  想到程安彦说过他妹妹腿脚不方便,眼前这个女人还真是这样,怪不得觉得眼熟,原来这人是程先生的妹妹,两兄妹肯定会有长得像的地方,自然会眼熟。
  这样的话,他也不用纠结程小姐为什么知道他的姓了。
  “呵呵,没想到吧,不过我这次过来不是来视察,仅仅只是来度假而已,我哥说这里的空气非常好,比城市里好多了,让我别成天窝在家里或者店里,让我多出来走走,正好现在有空,就来这看看,果然没让我失望,这里真的很不错。”
  “谢谢程小姐的夸奖,您的满意就是我的动力,原来我还担心我这农庄并不能满足其他人,现在听程小姐这番话,我有信心了。”
  郭天这话客气的成分是有,但也确确实实担心过,毕竟投资那么大,他也有点担心做不好。
  “呵呵,你肯定会成功的,因为你够努力。”
  程小姐继续鼓励道。
  “谢谢。”郭天也很真诚的道着谢。
  木泽宇看向郭天的侧脸,唇角露出一抹笑。
  午餐过后,程小姐又在郭天家跟郭天聊了一会儿,这才让她身边的助理推她回屋休息。
  下午,郭天没有去山上,而是去了果园那边,上午陪程清妍来这边逛的时候,发现有果树好像倾斜了,他得赶紧处理才行。
  当他来到果园那边,仔细看了一会儿,发现还有几棵树倾斜了,他赶忙找来东西把树扶正固定好。
  忙着忙着,他突然听到有脚步声靠近,听到那走路的频率,郭天微微一笑,侧身就往一旁躲去。
  片刻后,果园响起一道喊声:“郭天?郭天?”
  是木泽宇的声音,他奇怪的四处看了一圈,嘴里边疑惑道:“刚刚还看见在这,怎么又不见了?”
  正想着,他突然感觉身后有人靠近,不等他转身去看,整个人就被人从后面抱了个结实。
  “你怎么跟小孩子一样,竟然跟我玩捉迷藏。”
  木泽宇抬手拍了拍郭天搂着他腰间的手说道。
  郭天下巴搁在木泽宇的肩膀上,侧头看着木泽宇,说:“来干吗?就离开这会儿就想我了?”
  “想个屁,别多想,我只是来问……”
  木泽宇还没说完,就被郭天推到一旁的树上,紧接着郭天就欺身上前,双手捧着木泽宇的脸,低头亲了一下木泽宇,说:“还说不想,不要口是心非了。”
  “你滚,你滚,就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木泽宇红着脸说道,郭天又握紧木泽宇的脸,说:“看来我给你泡的花茶效果还挺不错的,你的皮肤可是越来越好。”
  “好像是挺有效的。”
  木泽宇抬手正要摸自己的脸,却摸到了郭天的手。
  郭天一脸邪笑道:“摸我干嘛,怪不好意思的。”
  木泽宇-_-|||
  这个厚颜无耻的家伙!
  郭天揉着木泽宇的下巴,轻轻托起,低头又吻了下去,另一只手正要从木泽宇的衬衣下伸进去,就被木泽宇打了一下。
  “干嘛不让我摸?”
  郭天退开,眼睛看着木泽宇说道。
  “你也不看看你的手多脏。”
  木泽宇指了指郭天脏兮兮的手说道。
  “这有什么,回去洗澡就是。”
  说完,他的手又伸了进去,揉着木泽宇的腰,木泽宇敏感地动了动身子,说:“痒。”
  “是你敏感。”
  说着他的手突然转了个向,从木泽宇的裤头伸了进去,木泽宇浑身一震,立刻就要把他的手拽出来,郭天死死抓着木泽宇的内裤裤头不松手,这一拽一扯的,木泽宇的内裤裤头都从裤子里拽出来点。
  “你放开,要是有人来了怎么办。”
  木泽宇紧张地四处看了看说道。
  郭天不说话,就是扯着拽着。
  也不知道郭天做了什么,木泽宇突然放弃挣扎,双手死死抓着郭天的手臂,脑袋靠在了郭天的胸前,嘴里边发出低低的声音。
  郭天抬起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木泽宇的后脑勺,而他眼睛里火热一片。
  片刻后,靠在郭天胸前的木泽宇浑身颤抖着,身子软了下来,整个人喘息着靠在郭天身上。
  郭天低头看着木泽宇,见木泽宇微微张着嘴巴,又忍不住低下头吻了上去。
  木泽宇伸出舌头回吻郭天,两人唇舌间湿热激情,好半天郭天才松开木泽宇,他看着木泽宇说:“什么时候才肯让我来一次?”
  木泽宇眼神有些迷离,在郭天看来,他眼里就好像一个钩子,勾得他心神荡漾,双手捧着郭天的脸,木泽宇说:“你说呢?我又没拦着你。”
  说完,他伸手推开郭天,把裤子整理了一下就往果园外走去,走了一段路他回头看了一眼正心痒难耐看着他的郭天,唇角露出一抹笑,似乎在挑衅郭天。
  郭天咬咬牙,心里边暗道:臭小子,这是在以为他不敢吗?
  快速忙完,郭天扛着工具就离开了果园,直奔家里。
  
  第119章 别抓了!
  
  路上,郭天想着今晚就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给办了,省得在那得瑟,居然挑衅他,这是不知道他的厉害,知道了看他服不服?还敢不敢挑衅他男人的尊严?
  回到家,郭天放下工具,就直奔房间,这个时候按照平时,木泽宇都是在上网的。
  结果,当他跑到房间,却并没有看到木泽宇的身影,电脑是盖着的,电源是关的,摸了摸电脑,有点温度,显然刚刚这电脑还在用。
  郭天转身又去其他地方找了找,根本就没有看到木泽宇那小子。
  哼,这是在跟他躲猫猫?
  郭天无语的笑了。
  他找到正在修剪树枝的员工问:“有没有看到小木?”
  那位员工摇了摇头,说:“没看见他。”
  郭天又去其他地方寻找,正好撞到正要去做晚餐的何大妈,何大妈见他四处看的模样,就问:“小天,你这是干嘛呢?”
  “何大妈,你有没有看见木宇?”郭天问。
  何大妈说:“刚刚还看见呢,不过那小子一看见我就躲,也不知道干嘛呢,我还琢磨着小木这是什么情况呢。”
  “你在哪看见的?”郭天问。
  何大妈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亭子,说:
  “就在那看见的,之后也不知道躲哪去了,你们别是闹别扭了吧?不然他干嘛躲我,估摸着就是不想让我知道他在哪,怕我告诉你呢。”
  郭天笑道:
  “这小子也不知道哪个筋搭错了,我再去找找,你忙去吧。”
  “诶,好,我正要去给大家做晚餐呢,那你好好找。”
  说完何大妈就朝食堂方向去了。
  何大妈现在和村里的另几位大妈都在农庄食堂做饭,给郭天招的那些员工吃,每个人一个月都有两千块,他们都挺乐意干的,如果没有这工作,他们平时一个月也弄不到这么多钱。
  郭天还在继续找,真是找遍了都找不到那小子的身影。
  奇怪了,这家伙到底躲哪去的?
  郭天站在一个长长的走廊上,四处看来看去,眉头紧蹙,一脸苦恼的样子。
  片刻后他拿出手机拨通了木泽宇的电话,当电话接通时,郭天问:“你躲哪去了?”
  木泽宇说:“谁躲了?我这是四处逛逛呢。”
  “赶紧给我回来,你再不出现我可报警了。”郭天威胁道。
  木泽宇可不怕,他说:
  “你报吧,看看警察会不会受理,不到时间他们肯定不会出警。”
  “草,你小子这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吗?”
  郭天咬着一根草说道。
  “没有!”说完,木泽宇大笑几声,当即就把电话给挂了。
  郭天看着手里的手机,嘴里边喃喃道:“小子,让你瞧瞧我的厉害!”
  把手机放回口袋里,郭天又继续他们的捉迷藏游戏。
  此刻,木泽宇正躲在一间房子里,他坐在床上,背靠着床板,单脚曲着,手里拿着手机玩着游戏,优哉游哉,似乎根本就不担心被郭天找到。
  玩了一会儿,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一看居然是于夏来电。
  他接通于夏的电话,说:“夏哥,什么事?”
  于夏在那头说:
  “我刚刚看了你发的图片,还有你发的视频,你确定这是郭天那乡里乡气的地方?这么漂亮,谁信啊!”
  木泽宇笑道:“信不信由你。”
  “那我明天就去找你,不能单单你一个人在那享受对吧,我这忙里忙外的,也得放个假吧。”
  于夏在那边争取自己的假期。
  “好啊,记得带上银行卡啊,这里消费是要钱的。”
  说完,木泽宇又笑了出来。
  于夏大骂道:
  “你个小没良心的,夏哥去你男人那里玩,不好好招待,居然还要夏哥出钱!”
  木泽宇撇了撇嘴,说:“那你自己看着办吧!”
  “行了,明天我到,你可得给我最佳服务,不然我给你农庄抹黑,看你家男人还怎么做生意。”
  于夏威胁道,而后得意一笑,笑的那个开心。
  “你要敢抹黑,我就把你那些糗事全兜出来,看谁玩得过谁!”
  说完,木泽宇就把手机给挂了,正打算继续玩游戏,就听一个声音在门口响起:“这是在跟谁聊天呢?在别人面前说喜欢我,怎么不跟我当面表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