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5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花了近三分钟,木泽宇终于爬了上去,整个人都累虚脱了,浑身都是汗。
  他知道不能停,得赶紧逃才行。
  把铁网放好,然后开始往旁边的一条道爬,他估摸着往左边爬应该就是其他的房间了。
  他得找另外一间房间下去,这样才能离开。
  爬了一会儿,他终于找到了一间没有人的房间,连忙把铁网拿开跳下去,把身上的衣服整理好之后,就走到门口悄悄把门打开一条缝,见外面没有可疑人,就赶忙走出去快速朝更衣间走去。
  这期间,木泽宇不敢放松一刻,时间紧急如果郭铭回来了,发现他不在肯定会把所有出口都堵住,到时又麻烦了。
  顺利拿到衣服换好,木泽宇一刻不停地就跑出会所开着车离开了。
  当车子离会所越来越远时,木泽宇这才吐了一口气,抬手抹了一下额头,全是汗。
  木泽宇能顺利逃脱,也是郭铭没有做好万全准备,他哪里会料到木泽宇会有变脸这一手,只要把人堵在房间里,木泽宇根本就没有逃脱的机会……
  
  第236章 生日宴会,众人相见
  
  郭铭出去是找会所的工作人员,调取视频查看刚刚发生了什么情况,为什么人突然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房间内部肯定是不能有视频,不然客人一点隐私都并没有,只能查看房间门口的情况。
  当他坐在机房里看着刚刚他们所在的房间门口情况时,他清清楚楚看见进去的就是木泽宇,根本不可能是他刚刚看见的那个人。
  可是为什么一下子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他感觉事情不太对劲,赶忙又赶回房间,结果里面只剩下晕倒过去还没醒来的女技师。
  该死!中计了!
  可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怎么中计的?那人又到底做了什么?
  他把门口的保镖叫了进来,问:“人呢!”
  保镖们一个个面面相觑,这,这人怎么就不见了?
  其中一人说:“铭少,这门从你离开后就一直没有打开过。”
  “那他会蒸发啊!!!”郭铭怒道。
  这时另外一个保镖看了看摆在正中央的一把椅子,又抬了抬看了看上面,嘴里边说:“少爷,可能从这里。”
  郭铭抬头一看,顿时明白了。
  只是,他看到的那张脸又是怎么回事?
  在椅子上坐下,郭铭一手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他突然笑了笑,说:“挺有意思的,我还以为M都像我表弟那样娘。”
  其中一人听郭铭这话,不禁开口道:
  “有的M跟正常男人一样,不一定都很娘,少爷看上的这位,真真不错。”
  这人的话取悦了郭铭,他微微一笑说:“他确实不错。”
  起身走到门口,他说:
  “继续找人,今晚我一定要给他过生日。”
  “是,少爷!”
  郭铭可不打算就这么放弃,他可是特意赶回来的,今晚必须把人逮着。
  ……
  从会所回到林口的住处,木泽宇这才彻彻底底松懈了下来。
  一路上,他担心郭铭发现他逃跑了,回来逮他,所以这一路都开得很快,到家才觉得安全了。
  他摸了摸衣服,后面全湿了,都贴着他的背了,黏得难受。
  他休息了一会儿才上楼去洗澡。
  站在花洒下,木泽宇想到了一件事情。
  既然郭天是郭家大少,后来因为小三陷害,于是他就离开了郭家,小三带着她的儿子住进了郭家。
  那这个小三生的儿子会不会就是……郭铭?
  他觉得这个非常有可能,他知道郭家大少时,就是郭铭,可是前不久安泽雨又跟他说郭天也是郭家大少,郭天自己也承认了,那这就没错了。
  如此一来,郭铭的母亲就是杀郭天妈妈的凶手了。
  该死,那个女人如此凶残,她的儿子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过也确实如此,想到当年他被害得差点嫁给那个胡大鹏,就足够证明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东西。
  呼!
  得亏郭天之前给了他菱粉,让他有了逃脱的机会,不然真要硬碰硬,他肯定不是郭铭的对手。
  只是,保镖们都去哪了?不知道有没有危险?
  木泽宇心里边担心着。
  洗澡后,木泽宇就去睡了一下,于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他也不敢再一个人出去了,郭铭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他还是尽量避开那个人为好。
  这一睡就睡到了晚上七点钟,他是被饿醒的,中午他都没吃饭呢,被郭铭吓得都忘记吃饭这回事了。
  到现在已经饿了好几个小时,他得赶紧吃点什么才行。
  摸出手机,他给于夏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天于夏说:“我还得等下才忙完,你一个人是不是无聊了?”
  木泽宇“嗯”了一声,说:
  “算了,你忙吧,我一个人吃点东西。”
  “好的,那先这样了。”
  说完,于夏就把电话挂了。
  木泽宇看了看手机亮着的灯,好半天才从床上爬起来,下楼进厨房,想看看有什么吃的,结果从厨房出来时,他却看见郭天匆匆忙忙打开门走了进来。
  木泽宇楞了一下,想起他们还在冷战,他说:“我让你来了?”
  郭天笑了笑,说:
  “还生气呢?这都好几天了,气也该消消吧。”
  “抱歉,我这人就是这么的气量小。”
  木泽宇走到旁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
  “好了,好了,别生气,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让你开心开心,怎样?对了,于夏呢?”
  郭天跟着木泽宇身后说道。
  “不想出去,夏哥自己有事出去忙了。”
  木泽宇淡淡回答道。
  听木泽宇说不出去,郭天直接上去把人给往门口推去,嘴里边说:“去看看吧,保证让你喜欢,回来你该生气生气,行了吧?”
  木泽宇看了他一眼,倒也没说什么,就这么跟这郭天离开了。
  跟在郭天身边,木泽宇莫名地感觉安心,白天被郭铭影响的心情好多了。
  他看了看郭天,想着要不要这个时候跟郭天说一说郭铭的事情。
  但是最后他还是没有说,想着还是等下再说吧,先看看郭天带他去哪。
  主要还是不想在自己生日这天,被郭铭这个人给搅了好心情。
  开了很久,车子居然去了东湾渔场那边,他问:“怎么来这?难道你打算跟我来这吃一次海鲜?”
  郭天看了他一眼,但笑不语,木泽宇瞥了他一眼说:“还搞神秘。”
  果然如木泽宇所料,郭天带他来的地方就是上次他参加的那个游艇派对的地方。
  只是这一次来,有点不一样,这里好像装修了,还装了亮化,搞了一个招牌,看上面的横幅也是最近才开张的。
  看来上次果然是试营期。
  不知道这家伙今天抽什么风,居然把他带到这里来。
  难道是为了给他过生日?
  嗯,好像也有点这个可能性。
  想到这,木泽宇心里边倒是有点满意,他还以为这家伙忘记了呢,没想到居然是憋到这个时候才把惊喜带给他。
  下了车,郭天伸手想要拉着他往里面走去,木泽宇瞪着他的手,郭天立刻讪讪一笑,把手收了回去。
  “来,这边。”郭天指了一个方向说道。
  木泽宇朝郭天指的方向走去。
  小游艇上,宋元他们都到齐了,没有一个带家属,这也是为了防止他和木泽宇的关系被泄露,只有他那几个兄弟。
  宋元说:“郭天说八点准时到,现在还差十分钟。”
  马柯坐在椅子上前后摇着,他说:“好着急,真想快点见到。”
  祁洛也很无聊地玩着一根勺子,“唉,好慢。”
  言心远和白安两人默默看着几个心急的人,忍不住笑了笑。
  龚慧慧也很期待,她时不时就往外看,却总是看不见有人来。
  游艇外,郭天带着木泽宇才刚刚靠近上游艇的楼梯,木泽宇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是于夏打来的,看样子应该是已经忙完回去了,结果却发现他不在家。
  他一接通于夏的声音就从那边传了过来:
  “泽宇,你去哪了?怎么没看到人呢?”
  木泽宇看了一眼郭天,对于夏说:
  “夏哥,我现在在海上之尊这里,就是上次游艇派对的地方,你还记得吗?你来这找我。”
  “嗯?你怎么去那了?”于夏诧异。
  “郭天带我来的……”
  郭天也对着电话那头说:“夏哥,你现在赶过来。”
  “哦,好,那我这就来。”说完,于夏就挂了电话。
  郭天说:“走,我们先上去。”
  木泽宇就跟着他上了那艘小的游艇,白安瞧见门口的动静,立刻拍了拍手说:“赶紧了,天嫂来啦!”
  “来了?在哪呢?”
  马柯立刻清醒了,激动的不得了。
  “这不是来了吗?”
  言心远看着他们一个个拉长脖子的样子,忍不住摇了摇头。
  祁洛和马柯两人立刻拿着礼花筒,冲着门口进来的两人一拧,“嘭”的一声,彩色的礼花就在空中飞舞着。
  木泽宇吓了一跳,这才发现里面还有这么多人。
  “怎么,怎么这么多人?”木泽宇有些紧张道。
  他这一抬头,除了白安和言心远,其他人都愣住了。
  
  第237章 捡来的媳妇
  
  “等等,别告诉我,他就是天嫂?”
  祁洛看着木泽宇,眼底全是不可思议,他赶忙在旁边坐下,嘴里边说:“我先静一静。”
  白安笑了笑,他走到木泽宇身边,勾着木泽宇的肩膀说:“真想就是如此,怎样?天嫂不错吧?”
  “安哥,远哥,你们……”
  难道他们都是郭天的朋友?
  我擦!
  郭天这混蛋到底隐瞒了他多少事!
  宋元在看到木泽宇出现的那一瞬间,突然有种凌乱的感觉。
  别告诉他,这人就是郭天的那位神秘情人,那那天晚上他和马柯那么说话……
  我去!丢脸丢大发了。
  马柯整个人就像钉子似得钉在船板上了,嘴巴张得大大的,不可思议地看着木泽宇,心里边大惊:这就是,就是天哥的那位?
  龚慧慧在看到木泽宇时,同样被惊呆了,我的天!别告诉她,她的偶像就是郭天的爱人!
  怎么可能!!!
  片刻后她突然就往木泽宇身上扑去,嘴里边大喊道:“我的男神啊!你怎么就被我这不成器的弟弟给收服了呢?什么时候的事啊?就他这样的,怎么能把你这么高贵,优雅的男神收服呢?没道理啊!”
  郭天:“……”
  这女人,发什么疯!他有那么糟糕吗?
  木泽宇一脸错愕地看着扑上来的龚慧慧,对龚慧慧刚刚的话忍不住扯了扯唇角,郭天这个几个朋友挺有意思的。
  他看了看身边的郭天,又看了看眼前几个人,当看见宋元和马柯时,他一下子就想起那天晚上这两人对他说的话了。
  没想到,这两人居然也是郭天的朋友。
  想到那天宋元和马柯说的话,木泽宇就有点不爽,不过脸上倒是没露出来。
  心里边暗道:很好,郭天,你的罪证又多了一笔。
  这时,言心远站了起来,他走到木泽宇身边,对宋元他们说:“我说了,我跟小宇是清白了,你们偏不信。这回信了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