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多天没理会,反而直接凑近木泽宇身上,双腿跨坐在木泽宇腿上,低头凑到木泽宇耳边轻声道:“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把你的小秘密告诉我?”
  木泽宇本要挣扎,却在听到郭天这话时顿时愣住了,他怔怔的看着郭天的侧脸,好半天才开口道:“你,你在说什么?”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郭天抬手轻轻抚摸着木泽宇的脸,继续道:“你不是要让我一直陪着你,跟着你一起面对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吗?既然要一起面对,为何不把小秘密跟我说了?”
  “你,你都听到了?”
  这是他昨天晚上睡前说的话,他还以为郭天睡着了,没想到居然没睡着。
  “都听到了。”
  郭天不会告诉木泽宇,在这之前他就已经看到木泽宇腿上的图案了,他担心木泽宇会瞎想,认为他会喜欢他全因为他的体质是M。
  然而,在发现木泽宇提示是M之前,他就已经爱上这小子了。
  “那你还打算跟我继续吗?你该知道我的条件,我长得这么好,又是M,而且已经有人盯上我了,那人家庭条件很不一般,我们,我们根本应付不了,况且这还只是因为我的体质没有公开,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肯定还会有跟那个人一样厉害的人盯上我的,我……”
  “你都这么自恋的相信自己会引来更多人的纠缠,怎么就不能自恋地相信我能够保护你呢?既然决定跟我在一起,那么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肯定得我们一起面对。”
  木泽宇看着郭天脸上认真的表情,一时之间被感动了。
  他说:“好。”
  说着,他把浴巾扯开露出一条黑色三角内裤,大腿内侧的图案一览无余。
  这是一个花型的图案,非要说什么花类,其实也看不大真切,只是从样式上看是花类。
  郭天并不是第一次看到M身上的图案,他一个朋友的情人就是M,那人的图案就在手臂上,只要穿T恤就很容易看见,也是这样的图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木泽宇身上这图案好看,手指在图案上滑动,他感觉到木泽宇浑身战栗,一只手若有若无地推拒着。
  郭天抬头看向面前的木泽宇,木泽宇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挺痒的,你别摸了。”
  “你这么敏感,得亏是遇上我了,不然换做其他人,你早就被吃的骨头都不剩。”
  郭天抬手捏着木泽宇的耳朵笑道。
  木泽宇被郭天这话说的羞愤不已,侧头看向一旁,不想理会郭天。
  郭天看向图案旁边的一条划痕,正是刚刚冲浪时一不小心被飘来的东西刮到的,摸了摸那伤口,倒是没什么事。
  他打电话给客服送点擦伤的药来,没多久房间的门被敲响了,药送到了。
  郭天替木泽宇把伤口处理,抹上了药。
  擦好药后,他摸着木泽宇的腿,问:“有没有女粉丝喜欢你?”
  
  第092章 暴打胡大鹏
  
  听到郭天这一问,木泽宇看着低着头的郭天,突然心生戏弄的念头,他说:“有,还给我寄礼物。”
  “那你都收了?”郭天抬头看向他。
  “都寄来了,干嘛不收?”
  木泽宇露出来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其实都被他退回去了,那些东西都挺贵的,喜欢他的粉丝又都是学生,他肯定是不能收。
  “都寄了些什么?”郭天又问。
  “男人用的东西呗,领带啊,皮带啊,男士护肤品啊……”
  木泽宇如数珍宝,说得跟真的似得。
  “那这条是吗?”
  郭天扯过放在一旁,木泽宇今天穿的休闲裤上的皮带问道。
  木泽宇点头,“是啊。”
  下秒,皮带就被郭天抽了下来直接往垃圾桶里丢,木泽宇‘喂’了一声,急忙往前抓,嘴里边说:“干嘛扔了,那可是我花了很多钱买的!”
  郭天一听,转头就看向木泽宇,木泽宇意识到自己漏嘴了,就在那干笑。
  “你刚刚不是说这是你的女粉丝送的?”
  “我,逗你呢,谁叫你以前总喜欢逗我玩呢?逗你一次不为过吧?”
  “送是送了,不过都被我给推了,都是学生花生活费买的,我哪里好意思收?”
  木泽宇坦白了,郭天脸色这才缓和了些,他从木泽宇身上翻下来,和木泽宇并排坐着。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后,就听郭天说:
  “拍完这部戏就回水乡村休息休息。”
  木泽宇想了想,说:
  “我当然想,不过得看公司安排,公司要是把我的档期安排得很满,可能不能去了。”
  郭天伸手搭在木泽宇的肩膀上,手拍了拍木泽宇的肩膀,说:“别太给自己压力。”
  “嗯。”
  晚上,郭天本来打算带木泽宇出去吃饭,然而在出门前,木泽宇接了一个电话就一直在那聊,郭天就在木泽宇耳边轻轻说了句:“在房间等我,我去点吃的,再让人送过来,晚上就在房间吃。”
  木泽宇朝比了一个‘OK’的手势,郭天就出去了。
  走出房间门,郭天往餐厅方向走去,在他拐弯走去餐厅时,有五个人正往他和木泽宇住的房间靠近。
  “老板,那小子就在这间房。”
  一个身穿黑色T恤的男人站在郭天和木泽宇的房间门口,对着他身边抽着烟的男人说道。
  “你确定?”
  胡大鹏咬着烟头看着房间号问道。
  “他娘的,总算是被我逮着了,敲门!”
  其中一人立刻上前敲门。
  木泽宇刚刚挂断电话,听到敲门声,为是郭天回来了,他赶忙走到门口把门拉开,结果却意外地看见一个他不想见到的人。
  他想也没想就若把门关上,却被胡大鹏一脚踢开了,木泽宇往后退了几步,脸色慌张地看着已经走了进来的胡大鹏,说:“你干什么!”
  “我来看我自己的老婆,你说我要干什么?”
  胡大鹏大摇大摆走了进去,步步紧逼木泽宇。
  林泽宇往后退着,浑身紧绷,不敢松懈半分。
  “你还真够胆,居然敢找金主镇我,我胡大鹏还从没怕过谁,你以为一个白家人,就能拿我怎样?”
  “白家人?”
  木泽宇一脸疑惑,但很快他就明白白家人是什么意思,应该就是他一直很好奇的那个神秘投资者。
  原来,那人姓白,这么久他终于知道那人的姓了。
  “怎么?还跟我装蒜?别告诉我你不知道白安是谁。”
  胡大鹏继续往前逼着。
  木泽宇说:“你想怎样!”
  “想怎样?你觉得丈夫来找妻子要做什么?”胡大鹏冷笑。
  木泽宇突然就往胡大鹏下巴甩了一拳,胡大鹏脸色大变,猛地往后退,却因为木泽宇出送拳速度太快,还是磕到下巴,疼得他整张脸都皱成一团。
  “草!居然还有两把刷子!”
  胡大鹏朝他身边的那些人抬手,跟着他来的四个人立刻朝木泽宇围了过去。
  木泽宇往后退了几步,然后抬腿扫过去,那几人是专业的保镖,接受过专业训练,然后居然避不开木泽宇这一扫腿。
  胡大鹏看到这一幕,对木泽宇重新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这小子居然不是那种柔柔弱弱的M,不好对付啊。
  就这一会儿工夫,已经倒了一个保镖。
  木泽宇下手快,狠,准,他这身手是曾经那个带他出道的人教给他的,他还记得那人说过,作为一个M,想要保护好自己不让其他人欺负,就得学一身功夫,特别是一个想要在娱乐圈混的M。
  所以,那个时候开始他就跟着那人学武,那人很厉害,他所学的一切都是那人教的。
  这时,门口突然传来敲门声,木泽宇猛地一抬头,知道郭天回来了,然而就因为他这一晃神,他被其中一人砸中了肚子。
  他赶忙集中精神,对付眼前这三个人。
  心里边却在担心门外的离天,要是被眼前这个猥琐男发现了郭天,还不知道会怎么对付郭天。
  猥琐男听到门外敲门声,还以为是客房服务,他抬手挥了一下,那三人立刻停了下来,闪到一旁。
  其中一人走到门口,从猫眼往外看,木泽宇见状,当即扑了上去,撞得那个眼睛贴在猫眼上的男人脑袋狠狠砸在了门上,一下就晕过去了。
  门外,郭天听到这动静,眸色一变,他抬脚用力一踹,就把房门给踹开了,然后冲了进去,就看见房间里莫名其妙多了四个人,两个躺在地上,两个站着。
  他大步走了进去,却发现门后还躺着一个人,那人就是胡大鹏。
  胡大鹏见木泽宇这么害怕他们看见门外的人是谁,心里边就起了疑心,于是他往猫眼上贴,想看清门外来的人是谁,居然让木泽宇这么紧张。
  结果他的眼睛才刚刚贴上去,郭天就踹门了,门被踹开了,踹门的力道大得吓人,胡大鹏被门震开,整个人就这么晕了过去。
  木泽宇看见郭天冲了进来,当即心急如焚道:“你快走啊!进来干什么!”
  郭天自然是不会郭天,他看了看房门里站着的两人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木泽宇没有解释,他跑过去拉着郭天就要往外跑,郭天却拉住木泽宇的手,转身看向门背后的胡大鹏,当看清胡大鹏的长相时,他眉头紧蹙,嘴里边喃喃道:“这人怎么找到这来了?”
  “你说什么?”木泽宇没有听清楚。
  郭天摇了摇头,他又看向房间里站着的两个人,然后冲上去一脚一个,把两个直接就踹晕过去,木泽宇惊愕地看着这一幕,这还是他第一次见识郭天的身手。
  而后,他扯过床单丢在胡大鹏身边,又脱了胡大鹏的衣服,把他剥得精光,拳打脚踢一番后把用床单把人死死绑住,就拿起手机发了个短信出去。
  木泽宇一直站在门口看着郭天做着这些,当看到郭天把胡大鹏脱得精光绑起来,立即就急了,他说:“你干嘛!你知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是A市有头有脸的人物,要是被他知道是你把他弄成这样,他会找人对付你的!”
  郭天站起身走到木泽宇身边,说:
  “不管创什么人,只要他欺负你了,我就不会让他好过!”
  木泽宇虽然感动,但是更多的还是替郭天担心。
  郭天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走。”
  “那他呢?”木泽宇问。
  “自会有人发现他。”
  郭天带着木泽宇离开了酒店,他们离开后没多久,白安就带着人赶到酒店找到房间,在看到光着身子绑成粽子的胡大鹏,他牙一咬,抬脚就狠狠踹了上。
  “敢动天少的人,简直找死!”
  说完,他就让人把胡大鹏带走,丢到了沙滩上,还特地绑在一棵树上。
  因为是晚上,并没有人发现他们的行为,等他们走扣没多久,才有一对情侣发现了胡大鹏,紧接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拍照的,大笑的,很快就有人把警察请来了。
  这回胡大鹏算是丢人丢尽了。
  
  第093章 突然闯入的外国人
  
  坐上车子,郭天看向木泽宇,一脸遗憾道:
  “好不容易的假期,就被这几个人毁了。”
  木泽宇一脸愧疚,他说:
  “你怎么不问我,那些人到底是谁?为什么来找我?”
  “那他们为什么找你?”
  郭天顺着木泽宇的话问道。
  木泽宇叹息一声,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