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那头的郭少华拿着手机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刑风,说:“他找你就是要杀你,他是米娅的结拜二哥。”
  郭天:“!!!”
  没想到还真被他猜中了!那个人还真是米娅背后势力之一!
  幸亏他听了心远的提醒,不然可能更加麻烦了!
  可是,这个男人为什么这么轻松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难道这人不知道,他现在可是要瓦解他老婆背后势力吗?
  郭天无法明白,他沉默片刻,说:“谢谢。”
  说完他就挂断了。
  他本想问问郭少华,能不能查到吴二现在在哪,但最后还是没去问,私底下他不想让郭少华认为他还需要靠他这个老子帮忙,他想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去对付自己的对手。
  郭少华放下手机,对刑风说:
  “小天居然已经查到吴二了。”
  刑风一听,双眼顿时一亮,嘴里边说:
  “不错啊,我们当年花了挺长时间才查到这个人的存在,你儿子居然比我们快这么多,能力很强。”
  听到刑风毫不掩饰对郭天的赞赏,郭少华那万年不化的冰脸居然有些松动了。
  “吴二现在在A市哪里,你知不知道?”刑风问。
  郭少华摇了摇头,说:“暂时还没查到。”
  “隐藏够深的。”刑风一脸凝重道。
  ……
  肇事司机被抓到了,车子爆炸的时候,人就已经从车里跳了出来,被赶过去的保镖一下子就给逮住了。
  他们拎着人就往木泽宇那边走去,于夏一看到那司机就踹了上去,然后拎着那人的领子怒问:“是谁指使你的!说!”
  “我不知道,真不知道……”司机不肯招。
  “不招是吧!那咱们警察局见!让警察来问你!”
  于夏气坏了,刚刚他和泽宇差点就丧命货轮下了,他们可是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的!
  现在见到这个罪魁祸首,他忍不住就冲着这人拳打脚踢。
  木泽宇也不拦他,只是走过去问:“是谁要害我?”
  这时言心远走了过来,他对木泽宇说:
  “不用问了,闻不出来的,把他交给我,我来处理。”
  言心远说完就朝木泽宇身边的保镖看了一眼,这四人都认识言心远,也知道言心远跟郭天的关系,把人交给言心远就等于交给郭天了,于是其中一人说:“我跟着言先生过去,一有消息我就给木先生汇报。”
  于夏知道言心远要做什么,肯定是要把这人送给郭天,于是他也帮着说:“对,交给言先生比较好,言先生,那就拜托你了。”
  “不用客气,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交代。”
  说完言心远就把他的人叫了过来,“先送木先生回家,另外再叫一辆车来接我。”
  “好的,先生。”
  木泽宇看了一眼那个司机,就和于夏上了言心远安排的车子离开了。
  他们一走,言心远就朝一旁的保镖使了一个颜色,保镖立即就把司机敲晕,没多久一辆车子停在了他们面前,几个人带着司机上了车离开了。
  他们把司机带到了言心远住的地方,一到客厅,司机就被他们扔到地上了。
  言心远在沙发上坐下,双腿交叠着,眼睛冰冷地看着地上的司机,脸上表情非常的可怕。
  其中一人直接就往那人身上泼了水一下子就把那人给弄醒了。
  司机醒了,却还是不开口,他就那么看着周边这些人,似乎一点都不怕。
  言心远说:“到底是谁?说!”
  “他让你去老地方找他。”
  司机却突然说出让言心远错愕的话。
  “谁?”言心远又问。
  司机把视线移到言心远身旁一个玩偶身上,言心远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脸色顿时变了。
  “言—无—情!”
  言心远脸色变得更加可怕了,似乎想到了什么非常可恨的人。
  “他终于出现了?”
  但一想到刚刚那个人差点就把自己好友的爱人撞死,整个人又气得发抖。
  如果,如果木泽宇真的被撞死了,他又该怎么跟郭天交代?
  该死的言无情!
  他猛地站起身往外冲。
  “这人怎么办?”言心远的助理问。
  木泽宇的保镖说:“交给我们,我来处理。”
  说着,他又把人给打晕了,扛着就离开了言心远家。
  虽然已经知道是谁幕后主谋,但人还是要带回去交差的,这个时候天少肯定等着他们把人抓回去。
  结果,他没有联系上郭天,只能联系他们的领头人潘明。
  潘明一听今天木泽宇差点出车祸,而肇事司机就在他们手上,就问:“有没有问出是什么人指使的?”
  保镖说:“刚刚从言先生那里听到一个名字,言无情,应该就是这个人主使的。”
  “言无情?”潘明蹙了蹙眉。
  “要不要把这人留着等天少过来处理?”保镖问。
  潘明摇了摇头,说:
  “现在天少没空处理这人,想必言先生应该已经去处理了吧?”
  保镖点了点头说:“对,他已经去了。”
  “那就不急,现在我们有另外一件大事要做,不过你就不用参加了,你赶紧回木先生身边,别再出什么事情了,不然少爷一定会取了你们每个人的命!”
  潘明一脸严肃道。
  “是,老大。”
  那人把司机放下后,就回木泽宇身边了。
  潘明让人把司机关起来,就继续忙着手上的事情。
  吴二已经有点消息了,就在A市某个地方消遣,他们现在正在极力确定具体地点,然后再想办法把人给堵住。
  从和伊瓦联手后,他们手上的资源越来越多了,替明天办事的人也多了,就他身边已经有不少伊瓦的人。
  想必很快就能把吴二给找出来了!
  一想到这,潘明有些激动了……
  
  第224章 见面
  
  言心远从家里冲出去后,就开着车离开了。
  老地方,老地方……
  言心远恨死了那个老地方。
  原本,在那里的记忆很愉快,结果却因为某件事两兄弟彻底闹翻了,愉快的记忆一下子变得残破不堪,有的只是恨。
  那个人逃了这么多年,他一直等着,等着那人的出现。
  没想到终于被他等到了,那人出现了,却是以这种方式出现!
  很好!
  言无情!
  你差点害死我朋友的爱人,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言心远在心里边恶狠狠地发着誓。
  一向云淡风轻的他,从不会有太过激的情绪,却因为这个‘言无情’整个人都变了,变得狂躁。
  没多久,车子来到了一处旧居,那是言家主宅,只是后来因为言心远父母过世,言心远又因为一些事情不得不搬出来,这里也就空在这了。
  言无情所说的老地方就是在老宅后面的一个小房子里,那里曾是他们兄弟最喜欢待的地方,但也是他们兄弟关系决裂的地方。
  车子才刚刚停稳,言心远就下了车。
  他走到大门口,拿着已经很久没有拿出来的钥匙,把铁门上血迹斑斑的锁给打开了。
  当铁门缓缓被推开时,久远的记忆似乎也随着这道门打开而涌了上来。
  他似乎又看见自己的父母牵着手在这里走着,看见曾经那条家狗趴在一个地方看着门口,看见他自己坐在草地上看书。
  他本来就是个喜静的人,喜欢安安静静的看书,然而他交的朋友却一个个都不安份,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跟他们混在一起的,而且一认识就这么多年。
  涌上来的记忆太多,他的心情似乎也开始变得有些压抑忧伤。
  原本还有些急切的步伐,渐渐地慢了下来……
  追忆完自己的过往,当一个面孔出现在他脑海里时,原本还有些忧伤的心情陡然变得非常糟糕,脸上表情也快速发生变化。
  他转了个身,朝言无情说的老地方去了。
  才走到那栋小房子前,他就看见房子开着门,里面还亮着灯。
  那个人已经到了。
  言心远脸色沉了沉,然后走进了那道很久没有再进去过的门。
  屋里似乎已经被打扫了,一个人蹲在房子的正中央,手里拿着锤子,正在修一把椅子,那把椅子正是当年他们决裂时,被他摔坏的。
  言心远站在门口,看着言无情的背影,居然有些陌生了。
  那人离开的时候,就比他高,现在看起来似乎比他更高了。
  “哥,你来了。”
  蹲在地上的年轻人把最后一个钉子钉上后,就把锤子放在了地上,站起身转身看向了言心远。
  言无情跟言心远并非亲兄弟,自然也就不像,别人看言无情会觉得他还是个大学生,那种喜欢在篮球场上挥汗投篮的热血小伙子,而言心远更像一个成功人士,当然言心远本来就很成功。
  两兄弟相差三岁,言心远二十七,言无情二十四。
  眼前的言无情穿着黑色T恤和一条牛仔裤,双手撑在身后的椅子背上,眼睛看着言心远。
  那张脸虽然不再稚嫩,可是那笑容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那么的阳光灿烂,不掺杂任何杂质。
  但言心远知道,这人已经变了,不再是他那个可爱的弟弟了。
  “言无情!”
  言心远走过去直接就给了言无情一拳。
  言无情被打的脸侧向一旁,身后的椅子也被他碰倒了,他抬手摸了摸被打的脸,又转过头看向言心远,笑道:“哥,干嘛呢,一见面就打我,怎么说我们也有十年没见了。”
  “为什么要让人去撞木泽宇!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会让我很难做的!”
  言心远先是质问言无情今天的所作所为。
  言无情微微一笑,帅气的脸上并无任何恼色,他说:“哥,难得一见,能不能别谈你的那位情人?我不想听。”
  “我跟你没什么可谈的。”言心远冷道。
  言无情苦笑一声,说:“哥,你也太无情了。”
  “你才知道?”
  言心远冷漠地看向他说道。
  
  第225章 计划动手!
  
  言无情缓步走到言心远面前,脸上笑容依旧,嘴里边说着让人寒颤的话:“只要你们一天在一起,我就不会停止对他的报复。”
  “就像当年吗?你害死她,害得她父母孤苦伶仃这么多年,你还是人吗?”
  提及当年的事情,言心远愧疚万分,这些年他一直都会去看望那对可怜的父母,他们只有一个女儿,女儿没了,两夫妻心里边一直痛苦着。
  这才十年,原本还老当益壮父亲早已经弯下了腰,精神状态大不如前,母亲也因为郁郁寡欢,早没了十年前的风采。
  “谁让她是你恋人?”
  言无情一脸理所当然道。
  “混蛋!”
  言心远再一次甩了言无情一拳,嘴里边说:
  “我说过,她不是!她只是我的朋友!你却固执己见,非得认为她就是我的恋人,残忍地把她害死。”
  “你们那么亲密,说不是恋人谁信?”
  言无情到现在依旧认为言心远跟当年那个女孩是一对。
  “你个混蛋,我没你这样的弟弟!到现在我都没办法去面对阿敏的父母,你看看他们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全都是因为你!”
  “我没错。”言无情平静道。
  “……”言心远知道,他是不可能扭转言无情的想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