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5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他那是工作需要,好了,不说这事了,给我说说这些年的事情。”
  程安彦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
  刑风看了一眼郭少华,耸了耸肩也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三人开始聊着程安彦失忆这期间发生的事情……
  四月十五号,木泽宇的生日到了。
  郭天这一天就在渔场准备着,他给员工放了一天假,渔场也休息一天没有营业。
  宋元他们接到了郭天的邀请,都很期待今天的生日宴会。
  “我很期待看到天哥的那位,居然是个男的。”
  马柯说道。
  祁洛点了点头,说:
  “我也很期待,能让郭天看上的,那肯定不是普通人。”
  “安哥不是经常跟天哥在一起吗?他肯定已经见过了,真是不仗义,居然都不给我们透露透露。”
  马柯觉得很不公平。
  “小弟弟,你好好读书就行,关注这些做什么?你这大学快毕业了吧!”
  祁洛拍了拍马柯的肩膀说道。
  “毕业了,马上就能跟你们一样工作了!我爸已经给我安排了实习的地方,在边区,说是非得我做出成绩才让我回来,唉,命苦。”
  马柯唉声叹气道。
  祁洛笑了笑说:
  “好好磨练吧,你爸这么安排肯定是有原因的。”
  正说着,宋元来电话了,“你们都收到郭天的邀请了?”
  “收到了,晚上可以好好嗨一下了!”
  祁洛特别激动。
  宋元“嗯”了一声,说:
  “我还有点事要处理,你们不用等我,我会准时赶到。”
  “行。”
  木泽宇也记得自己今天生日,但是因为还在跟郭天冷战,所以他没有给郭天打电话,让郭天过来陪他过生日。
  于夏一早就给他做了一碗面和两个荷包蛋。
  “生日快乐!吃碗长寿面!”
  于夏端着一大碗面放在了木泽宇面前。
  木泽宇接过筷子,一脸高兴道:
  “还是夏哥好。”
  于夏笑了笑,说:
  “哪年你的生日我忘记过?哪年不是我给你做长寿面吃?”
  木泽宇脸上露出感谢的笑容,他想到从他跟着于夏开始,于夏就特别的照顾他,他还记得第一年生日,于夏给他买了一个蛋糕和一套衣服,然后就是一碗长寿面和两个荷包蛋。
  之后每年都是如此,没有变过。
  有时候他在想,虽然父母不爱他,但是老天爷对他不薄,给了他如亲人一样的大哥,他还是挺幸运的。
  “想什么呢?快吃。”于夏催促着。
  木泽宇点了点头,就开始吃了起来。
  吃完长寿面,于夏说:
  “出去放松放松怎样?反正今天你的工作全被我推了。”
  木泽宇想了想,立刻站起身,说:“那走吧。”
  两人换好衣服后,就出门了。
  然而,临上车前,于夏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他朋友打来的,说是有点棘手的事情需要他帮忙。
  “好,我这就过来,你等着。”
  说完,于夏抱歉地看向木泽宇:
  “我一个朋友出了点事,让我赶紧过去帮忙。”
  “那你赶紧去吧,我一个人去也没事。”
  木泽宇一听,赶忙让于夏赶过去。
  “嗯,我尽量早点赶回来,到时再陪你去吃大餐给你过生日。”
  于夏说完就下了车去路边打车离开了。
  木泽宇有些失落,感觉这个生日过得挺冷清的,他在车里坐了一会儿,就发动车子按照原计划去常去的那家会所放松放松犒劳一下自己,反正也没什么事。
  当他开车来到那家会所时,一辆黑色的轿车也在他车旁边停了下来。
  木泽宇下车时并没有注意到,等他进去后,车内的人才从车上下来,那人看着木泽宇进去的背影,唇角微微勾起,嘴里边会所:“木泽宇,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第235章 重遇郭铭
  
  木泽宇这段时间每天都是赶通告,拍摄等,工作忙得都没时间睡觉,有时候睡了一个小时就得起来,累得腰酸背痛的。
  今天有空,他打算让技师好好给自己按一按。
  叫了一个经常给他按的女技师,木泽宇换好衣服就在房间里躺着了,他说:“肩膀多按点时间。”
  “木先生最近很忙吧,都没看见你过来。”
  女技师知道木泽宇是个明星,每次叫她过来,她都非常的激动。
  不过,因为会所有规定,她们这些技师是不能透露来这消费的客人的身份,不然一定会被辞职。
  以前木泽宇并不出名,来这消费倒也不会引起什么人关注,现在出名了,会所也就会有相关特殊的服务,这也就是为什么木泽宇一直只来这个地方而不去其他地方的原因。
  “嗯,确实有点忙。”
  木泽宇趴着说道。
  “现在木先生越来越有名气了,门口四个保镖看得我都有些怕了。”
  女技师打趣道。
  “怕什么,他们又不会随便打人。”
  木泽宇闭着眼睛说道。
  说完,他就没有听到女技师的回应,倒也没在意。
  几秒钟后,木泽宇突然睁开了双眼,猛地坐了起来,就看见一个让他意外的人站在房间里,女技师则是晕倒在地上。
  “郭铭!你,你怎么进来的!”
  这人怎么在这!保镖呢!
  刚刚他就是感觉到按在背上的力道突然变了,这才发现不对劲。
  郭铭穿着黑色T恤和黑色皮裤,脚上是一双休闲运动鞋。
  见木泽宇这么快就发现自己了,倒是有点失望,他看了看木泽宇露出来的脖子和胸膛,说:“不穿衣服按摩会更舒服的。”
  说着,他伸手就要去给木泽宇脱衣服。
  “……”木泽宇立刻跳下床,眼睛警惕地看着感觉跟以前有点不一样的郭铭。
  没有成功脱掉木泽宇的衣服,郭铭有些失望。
  “生日快乐!我可是特地赶着今天回来给你过生日的。”
  他朝木泽宇那边走近,木泽宇沉声道:
  “你给我停下来。”
  郭铭果然很听话地停了下来,他说:
  “半年多没见,你变得越来越帅了,我这半年可是每天都想你,想着早点回来见你,我在那边拼了命地练习,这才在你生日这天赶了回来。”
  木泽宇不知道郭铭在练习什么,但是他确实感觉郭铭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不像以前那样白斩鸡,感觉壮了些,看着好像浑身都充满力量似的。
  仅半年而已,这人怎么会有这么大变化?
  木泽宇不知道,有些地方就是专门培养厉害的杀手,只要有功夫底子,去那进行非人般的强化训练,悟性高的可能三个月就有突飞猛进的变化,半年后一个杀人如麻的杀手就已经培养好了。
  偏偏这郭铭还就是这个悟性高的一个,再加上他本来就有强烈的执念,想要把郭天比下去,想要得到木泽宇,这些东西不停刺激他,让他疯了一般不停训练,成了那个训练营最让人心惊的训练狂魔。
  虽然他的训练定位并非杀手,但训练的项目可不比杀手弱。
  木泽宇觉得自己有些危险,正当他有些不知所措时,突然脑门一亮,有办法了。
  得亏他刚刚换衣服的时候,把郭天给他的菱粉放在了身上,菱粉给他的时候,郭天可是千叮咛万嘱咐让他时时刻刻带着,千万别离身。
  为了方便携带,他用一个化妆盒装着,一旦要用,他就把盒子拿出来,用粉扑把菱粉扑在身上。
  这样也不会引起他人的怀疑,只以为他在补妆,虽然男人补妆有点奇怪。
  可是这也是没什么办法,送不能直接拿着郭天给他的那个袋子放在身上,那太不方便了,一洒估计里面的菱粉就全没了,实在是太浪费。
  而且,郭天说了,那一袋子可以用很多次,用粉扑也就可以省着点。
  菱粉的效果他们已经试了,确实很好用。
  只是,他没想到真正到用的时候,根本就用不上粉扑那东西。
  他定了定心神,说:“是吗?”
  郭铭指了指一旁的床,说:
  “躺下吧,我来给你按一按,今天你生日,就让我好好陪你过。”
  木泽宇哪敢躺,这一躺下肯定要被吃得渣都没。
  “不用了,我已经按的差不多了。”
  他说着就往门口走去,心里边疑惑怎么保镖没有把这人拦住。
  郭铭大步一迈,直接拦住了木泽宇的去路,一只手伸出来就要去抓木泽宇的手腕,木泽宇迅速避开,却不想被郭铭另一只手捉住了。
  这一简单的较量,木泽宇已经察觉出郭铭的身手跟以前大不一样了。
  变得更加强势了。
  他捏着已经从衣服里拿出来的菱粉,手指慢慢扣着把盖子打开,把菱粉全倒在了手上。
  “干嘛总是避开我?我知道我以前错了,给我一个机会改正,好吗?”
  郭铭对木泽宇的抗拒很烦恼,他以后是不可能再做那种事了。
  “不是改正不改正的问题,是我真的对你没好感,你先放开我,你这样捏着我挺疼的。”
  木泽宇尽量好脾气地跟郭铭交涉。
  郭铭一听倒是松了些力道,却没有放开木泽宇的手腕,只是从手腕移到了木泽宇的手上。
  他拉着木泽宇走到一旁坐下,嘴里边说:
  “我给你买了一个蛋糕,你等下,我这就让人拿进来。”
  木泽宇眉头一蹙,当郭铭打开门的时候,他往外面一看,保镖果然已经都不是他身边那四个人了。
  没太多时间去想保镖去哪了,趁着郭铭出去交代事情,他赶紧往自己身上撒菱粉,做好这一切,他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在那。
  郭铭走到门口跟外面的人吩咐了几句,没多久蛋糕就被送了过来。
  木泽宇看向推进来的蛋糕,是一个心形蛋糕,上面的蜡烛也是心形的,这人真是无时无刻不在跟他表白。
  郭铭让那人出去,转身就往木泽宇身边走过来,然而才走了几步他突然停了下来,眼神奇怪地看着木泽宇,木泽宇见他这样子就知道药性发作了。
  他站起身指了指门口说:
  “先生,你关着我在这干嘛?你认识我?可是我不记得见过你,你刚刚说那么一大堆话,我都不知道你说那些什么意思。”
  郭铭一脸惊愕,他四处看了一圈,又看了看门口,非常确定刚刚不可能有人从门口离开。
  可是,刚刚他明明看见的人就是木泽宇,怎么一下子就……
  眼前这个人长相平平,脸上还满是痘,根本就不是木泽宇。
  事情太过诡异,郭铭完全没办法理解,如果不是知道这是现实生活,他都要以为木泽宇变了脸。
  难道,他刚刚真的出现幻觉了?
  这不可能!!!
  郭铭立即出门,他站在门口说:
  “给我好好看着他,我去去就来。”
  说完他就关了门出去了。
  木泽宇见状,心里边有些急,这门一关,他想出去就难了。
  不行,他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他得想办法逃离才行。
  四处看了看,他的眼睛突然盯着天花板上的铁网,顿时有了主意。
  反正门关着,他在里面做什么都没人知道,于是他赶忙拿着一把椅子踮着脚把上面的铁网顶开,打开的口子恰好可以让他钻进去。
  他立即往上一跳,双手抓着上面用力撑着往上面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