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那人不爽了,好歹他曾是一个很有贡献的人,怎么能这么瞧不起他呢?
  “行,那你说说,我现在该怎么做才能保护我身边的人?”
  郭天就给这个人一个表现的机会。
  那人说:
  “很好办啊!你不是一直给你爱人喝云母茶吗?你再去配一种菱粉,让你爱人带在身上,危险的时候,让他把菱粉撒身上,别人看他就好像一下子换了一张脸一样。”
  原本郭天还没太在意这人说的话,这下子倒是让他吃惊不已。
  “你说的是真的?真有这种效果?”
  郭天激动了。
  那人点了点头说:
  “放心,我不擅长打架,但我擅长种菜,配药,还有其他的,以后我就会慢慢知道了。”
  说着,那人斜眼看着郭天,嘴里边又说:
  “你上次还不是偷用了我的配方?都不说声谢谢的……”
  “你说啥?”
  郭天掏了掏耳朵,又紧了紧拳头,那人假装没听明白:“嗯?我没说啥啊?”
  “我刚刚好像听见你说我偷用?”
  “没,真没有,都到你脑子里的东西,哪能算偷啊,是吧?”
  那人笑了笑,眼睛看着郭天的拳头,整个人慎得慌。
  “明白就好,既然你现在能跟我交流,那你以后就做我的军师,好好给我出谋划策。”
  “我的命真苦,被你吃了还不算,还得被你奴役,要不是被你吃了,我现在可能已经有肉身了!”
  那人一脸委屈,哀叹自己悲惨的命运。
  说着,那人看向郭天道:
  “你可别高兴太早,若是你爱人是断断续续喝云母茶的话,那就没有这效果了,而且一天之内对同一个人是不能使用多次的,就像抗性,用多了就不起作用了,毕竟这只是短暂的药物迷惑而已,不是什么法术啊之类的。”
  郭天一听顿时担心了起来,木泽宇那么忙,说不定还真是断断续续喝的。
  不行,他得问问木泽宇才行。
  至于这人说的对同一个人不能多次使用的说法,郭天觉得倒是能理解,一个人若是长期服用某种药的话,有可能到后来效果就没有一开始用的那么好了,这个时候身体已经产生了抗药性,自然效果就不明显了。
  想着想着,郭天又开始迷迷糊糊了。
  他只睡了三个小时就醒了,其实他根本就睡不着,若不是木泽宇在身边,他这一晚肯定又得睁着眼到天亮。
  吴二被他们放了,下一次想要逮着这人就没那么容易了,这人肯定会更加谨慎。
  吴二又跟安家关系很好,他和木泽宇的恋情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吴二他们知道,木泽宇危险了。
  抓了抓头发,郭天很烦躁。
  木泽宇感觉到身边的动静,就坐起了身,他看到郭天抓头发的样子,知道郭天正在烦恼昨天那个帮凶逃走的事情,也担心他的安危。
  他坐起身看着郭天说:
  “起床吧,我给你泡杯茶醒醒脑。”
  等等,差点忘记刚刚那个梦了,郭天突然激动了起来。
  但同时,郭天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可能真的只是一个梦,不然为什么醒来后他会忘记?
  如果不是木泽宇提到花茶,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想起来。
  正下床的木泽宇见郭天脸上表情突然变得激动,不禁问:“怎么了?”
  郭天回过神,他说:
  “我给你的那些花茶,我有没有天天喝?”
  梦里那人说的云母花茶就是他在小木屋里培育的那些特别花类,每一个星期他就会让周俊把花采下来加工,然后按照他给的地址寄到a市,寄给木泽宇喝。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
  “有啊,天天喝着呢,我每天都带几包放在身上,工作的时候也会喝,我挺喜欢你给我的那些花茶。”
  “有没有断过?就是今天喝了,明天又没喝?”郭天又问。
  木泽宇想了想,说:
  “没,夏哥每天都给我泡茶,都是泡的花茶,没有断过,我现在也习惯了,每天不喝都不习惯。”
  郭天立刻在木泽宇脸上亲了一口,说:
  “很好,那就继续喝,到时我会给你一样东西带着,若是有人对你不利,你就把那东西往自己身上撒。”
  “那有什么用?”木泽宇不解。
  “药粉跟你喝的花茶香味一结合,能在短时间内影响一个人的视觉神经,把你看成另外一个人,关键时刻可以帮助你逃命。”
  虽然还没证实是不是真的,但给米娅用的药都那么有效,这个肯定也不会出差错。
  “真的假的?居然有这么神奇的效果。”
  木泽宇惊讶道。
  “当然是真的,等我把另外一样东西拿来,到时试一试不就知道了?”郭天说道。
  “如果真这样,那我倒是多了一个防身的。”
  木泽宇挺高兴的。
  “嗯,其实也就是一种药物致幻,说不说神奇。”
  想必懂药理的人应该都知道这种效果。
  “明白,那现在你也不用担心了,我去给你泡茶。”
  说着,木泽宇就出去了。
  郭天心里边的担心确实因为这个东西而稍稍缓解了,这可是个好东西,若是利用好了,那肯定能有大用处。
  吃完早餐,木泽宇就跟明云打了电话。
  “四叔,你今天有空吗?我有个朋友想见见你。”
  电话那头,明云似乎有点不方便,他说:
  “啊,哦,好,等下我来拿,嗯,可以,谢谢!”
  然后……就挂了。
  木泽宇一脸奇怪地看着手机,嘴里边喃喃道:“四叔在干嘛?”
  “怎么了?你四叔没时间?”郭天问。
  “不知道,他很奇怪。”木泽宇说道。
  “实在没时间就算了,下次也行。”郭天说道。
  木泽宇蹙了蹙眉头,没说什么……
  “你走吧,等下我要出门了。”
  明云换好衣服走到衣柜的镜子前说道。
  “明云,你那点小把戏还能骗得了我?那边根本就没人说话。”
  明磊抓着明云的衣摆用力一扯,刚刚穿好的衣服又被扯了下来。
  “你到底想做什么!我说了,我现在有事!”
  明云干脆不穿那件衣服,直接穿着白色衬衣往外走。
  明磊跟上挡在了他的面前,“你这样出去,肯定会被人抢走的。”
  他指着明云脖子上的图案,眼里带着笑意。
  “那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明云说完正要继续走,突然又停了下来。
  他走到明磊面前,一手搭在明磊肩膀上,说:“有本事你带我回你家吃饭,听好了,是吃饭,如果你敢带,以后我都不会拒绝你。”
  明云认准了明磊不敢忤逆他爸妈,因为明泽的死,家里就剩下他一个宝贝儿子,孝顺父母的事情就落在明磊身上了。
  明磊是个好儿子,什么事情都会顺着父母的意思来,就连相亲这种事明磊也答应去见,简而言之对于明父明母的要求,明磊从来不会提出反对。
  明父明母认准了自己大儿子会提前死跟他这个M有关,从明泽死后明父明母简直恨死了明云,只要和明云相遇一次,都会对他冷嘲热讽,从没有好脸色。
  明磊为了不让父母生气,从不会跟明云同时出现,现在他让明磊带着他跟明父明母同桌吃饭,明摆着是为难明磊,也是在提醒明磊,他和他父母之间,永远不能共存,要父母就别来惹他,要他就必须让他父母也接受他,不然一切免谈!
  明云以为明磊会知难而退,却不想明磊突然把他给抱住,低头就吻住了他的唇。
  明云不停摇着头避开明磊的侵犯,嘴里边说:“混蛋,我说了,如果……唔……”
  他还没说完,就被明磊再一次封住嘴,不让他说下去。
  明磊动作有些急,在抱住明云的那一刻他浑身血液都开始沸腾了,抱着明云的双臂忍不住就收紧,差点把明云勒得喘不过气来。
  没多久,明云身上的衬衫从肩上滑了下来,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银白色发丝披散在肩上,脖子上的图案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更加明显,有意无意散发出诱惑的气息,看得明磊眼里火花烧得更旺了。
  他喘着气赤红着眼睛看着明云说:“你说的,别后悔!”
  说完,他直接就把明云推到在地板上,不顾明云的挣扎,直接以衬衫为绳绑住明云的双手,不让他挣脱。
  明磊不是明云的对手,但如果明磊耍起横来,明云是没办法反抗的。
  明磊以前从不敢这么对明云,大多只是过过嘴瘾,偷亲明云,而刚刚明云那句话让他明白他是真的有机会得到这个人,一下子所有邪念全部涌了上来,一直压抑的念头如岩浆一般喷发而出,怎么止也止不住。
  
  第230章 送给儿媳的项链
  
  地上凌乱一片,明云赤着身子躺在床上,明磊从他身上抱着他。
  明云看着某处发呆,明磊一手轻轻抚摸着明云的银色长发,动作很温柔。
  “起来,我侄儿刚刚打电话给我,可能是有事找我,我得给他回个电话。”
  明云动了动身子就坐了起来。
  明磊没有阻止明云起床,在明云坐起来后,他就躺在床上看着明云身上的痕迹,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
  他双手枕着脑袋,对明云说:
  “说好了,今晚跟我回家吃饭。”
  “你敢就行,别跟怂包一样。”
  明磊的反应倒是让明云有些意外,这个人居然敢带他回去,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难道他就不担心把他爸妈气出病来?
  “谁说我怂了?”明磊说道。
  “……”明云没再说什么,穿好衣服就去洗了个澡,洗完出来才给木泽宇回了个电话。
  “小宇,你打电话什么事?抱歉,刚刚有点事……”
  明云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推开身后粘上来的明磊。
  “四叔,你真没事吗?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木泽宇问道。
  “没什么……你打电话什么事?”
  明云又问了一遍。
  “我朋友想跟你见个面,他想知道你是从哪得到这条项链的。”木泽宇说道。
  “怎么了?你朋友认识那条项链?”
  明云用警告的眼神看着乱来的明磊,嘴里边又跟木泽宇那边说着。
  “嗯,他说这条项链是他妈妈的,他想知道这条项链是你从哪里拿到的?”
  木泽宇问道。
  “怎么可能!你朋友是谁?这东西怎么可能会是他妈妈的东西?”明云吃惊道。
  木泽宇看了郭天一眼,说:“他是这么说的。”
  “那咱们见个面,那么来我这边怎样?”
  说着,他把他所住的憩园地址告诉给木泽宇。
  “好的,那等下见。”
  “嗯,等下见。”
  说完,明云把电话挂了,他一脸疑惑地看向某个地方,嘴里边喃喃道:“怎么可能?难道小宇跟那家人遇上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明磊在明云身后问道。
  明云回过神,他看了明磊一眼说:
  “你回去吧,我等下要接待两位朋友。”
  “怎么?我不能跟他们见见?”明磊问。
  “只是炮友而已,你有什么资格跟我的朋友见面?等你把我的要求做到,我才会真正的接受你,不然你只是我的床伴,懂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