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说完,他弯腰就把木泽宇打横抱了起来,这一米八的个头郭天居然能轻轻松松抱起,力气真是大得吓人。
  木泽宇说:“我说你能不能把我放下来,这样怪别扭的。”
  “别扭什么?在我面前,你还用得着不好意思吗?”
  说着,人已经被郭天抱进房间放在了床上。
  木泽宇躺在床上仰面看着郭天,笑道:
  “你这是打算对我就地正法了吗?”
  “我也想啊。”
  郭天说完就俯下身吻住木泽宇,一手从木泽宇衣摆下伸了进去,在木泽宇身上游走着。
  当郭天吻住木泽宇,游走的手指表明郭天的意图时,木泽宇想,其实就这样也挺好的,做不做大明星也无所谓,郭天想要什么,他就给,只要这人对他是真心,他愿意付出一切。
  显然郭天不是这么想,他想的是,不管怎样木泽宇的明星大道是不能因为他的私欲而受阻碍,木泽宇想要的,他一定会努力去满足。
  不过,怎么想都抵不住热气的侵袭,两人很快就情动了。
  郭天直接抓着木泽宇的手伸向火热的源头,木泽宇也很卖力的伺候着。
  郭天浑身舒服地嘴里边直吼吼,木泽宇面红耳赤地听着耳边郭天的声音,感受热气喷洒在耳朵上灸热感。
  片刻后,郭天从木泽宇身上翻了下去和木泽宇并排躺着,他闭着眼睛舒服得呼了一口气,说:“比我弄得爽。”
  木泽宇侧头看着郭天,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没有问郭天为什么不继续,他能猜出到底是什么原因。
  缓过来后,郭天看向木泽宇问:“要不要我帮你?”
  不等木泽宇回答,郭天就开始行动了,木泽宇太敏感了,持久力完全比不上郭天,没几下就交代了。
  郭天在那笑,木泽宇不理他,他说:
  “笑吧,我就是没你厉害,行了吧。”
  郭天翻过身看着他,木泽宇就背过身去不看他,两人就这么靠在一起躺在床上,各自想着各自的事情。
  第二天一大早,两人收拾东西就开着一辆皮卡回了A市。
  
  第126章 好哥们相聚
  
  路上,木泽宇打电话给于夏,让他赶紧找房子,他们现在是三个人一起住。
  郭天却说:“不用找了,你们现在不是住在林口那边吗?干嘛换?”
  那个地方非常的安全,绝对不会有人找木泽宇的麻烦。
  “可是,那里是别人的地盘,你住进去不知道合不合适。”
  木泽宇有点担心。
  “打电话问问不就知道了?”郭天说道。
  木泽宇想了想,就拿出手机给白安拨了一个电话。
  电话一接通,他就对白安说:“安哥你好,在忙吗?”
  正在陪女友吃东西的白安对着手机说:“不忙,什么事?”
  “我有点事想跟你商量一下,那个,我有个朋友来A市了,他没地方住,我能不能领他去你给我们住的地方?”
  木泽宇询问着。
  “朋友?能不能告知是谁?”
  白安渴了一口茶问道。
  “他叫郭天,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
  “噗……”
  白安在木泽宇说出郭天的名字时,一口茶全喷了出来。
  那,那家伙要回来了?
  “安安,你干嘛呢!都喷到我脸上了,你看看我这样子,又得补妆了!”
  白安的女友不可避免地被白安口里的茶喷了一脸,她生气地冲着白安说道,然后起身去了洗手间。
  电话这边,木泽宇听到白安那边的动静,不禁问道:“安哥,怎么了?如果不同意也没关系,我们只能搬……”
  “别别别,搬什么搬啊,住吧,反正那里房间很多,你让他随便住。”
  哪敢不同意啊,那家伙非撕了他不可。
  只是,郭天怎么回来了?这是打算回来就不走了?
  想不出所以然,白安决定在见到郭天之后再问问就知道了。
  “那就谢谢安哥了,我们找到地方就尽快搬出去。”
  木泽宇觉得挺麻烦人家的,所以他还是想着搬出去。
  这时,郭天开口道:
  “你不是说那里很安静,也很安全吗?干嘛搬?”
  “对对对,干嘛搬?住着不是挺好的?你不住,那里就空着,房子久了人没住很容易坏的。”
  听到郭天的声音传进来,白安赶忙接话道。
  木泽宇虽然有些疑惑白安接话的速度,还有语气里面的讨好成分,但也没有想太多。
  听白安这么说,他也就没有提搬出去的事情了。
  “谢谢安哥,我们就不客气了。”
  “别跟我客气,真的!”白安说道。
  郭天扯了扯唇角,有些无奈地笑了笑,这小子这样,都过去几年了居然一点都没变。
  回到住的地方,两人依旧睡一间房,木泽宇拎着东西带着郭天进了他现在睡的房间。
  “隔壁是夏哥的房间。”
  木泽宇一边整理着东西一边说道。
  郭天看了看这房子,跟他印象中的模样没什么变化,以前他经常来这玩,这是白安爷爷奶奶住的地方,后来搬出去了,这里也就空了。
  重回熟悉的地方,郭天轻轻舒了一口气,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才刚到没多久他就接到白安打来的电话,电话里白安特别的激动,问他什么时候跟他们这帮哥们聚聚。
  郭天想着,都已经回来了,再不找他们,他们该生气了,就说:“今晚吧,聚会的地方你定,低调点就好。”
  “明白,那晚上见!”
  木泽宇晚上正好也有事情,于夏带着他不知道去哪了。
  在木泽宇和于夏离开后,郭天就去赴约了。
  白安选的聚会地址还真的是低调,是他们几个哥们小时候经常去的一个小山庄,那是白安家的地盘,在那聚会自然是再好不过。
  当他赶到地方时,就看到近三年没见的几个哥们。
  白安,宋元,祁洛,马柯,言心远,当然龚慧慧肯定是少不了的。
  六个人在看见郭天走进来的那一刻,真是激动又惊喜,一个个扑了过来跟郭天拥抱,龚慧慧是女人,自然是没有几个男人那么粗野,她站在那看着几个好哥们拥抱的场景,眼眶忍不住都红了。
  “郭天,你个混蛋!一下子走了这么久,一丁点消息都没有,你还当我们是哥们吗?”
  宋元用力捶了一下郭天的胸口说道。
  “上次不是回来了?居然就这么溜走了,真的想揍他一顿!”
  “那就揍啊,我们人多,还整不了他一个?”马柯笑道。
  言心远只是站在那笑着不说话,他是五个人中最斯文的一个了。
  “越来越结实了!你这是上哪去了?”
  “黑成碳了,不会是去了难民国当奴隶吧!”
  龚慧慧一听,顿时笑弯腰了,她推了一下说这话的祁洛,说:“你觉得我们天哥像是当了奴隶回来的样子吗?就他这样的,估计也只有折磨其他人的份了。”
  郭天听到龚慧慧的声音,就看向龚慧慧说:
  “慧姐越来越漂亮了。”
  龚慧慧在他们几个人当中是最大的,今年已经二十八了,马柯最小,今年二十三,跟木泽宇同年。
  曾经,郭天跟龚慧慧谈过,不过谈到最后两人突然都觉得他们做姐弟比做恋人更合适,于是就成功转成姐弟了。
  为这事,白安他们笑了好长一段时间,这两人就是奇葩,别人恋爱恋着恋着不是分手就是在一起,他们恋着恋着却变成了姐弟了。
  “小天,你比以前更成熟了,不,应该说更男人了。”
  龚慧慧笑道。
  “慧姐,那你是不是后悔跟郭天做姐弟了?是不是又想着从姐弟变成恋人?”
  白安凑过来说道。
  “这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你还刻这茬!”
  龚慧慧抬手推了一下白安的脑袋继续道:“说不定小天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们以后就别再开这玩笑了。”
  “慧姐,这话你还真说对了,郭天还真有喜欢的人了,喜欢的不得了。”
  白安看了郭天一眼说道。
  郭天扯了扯唇角,笑里带着点甜蜜,几个人瞧他这样,就知道白安没说假话。
  祁洛立刻就勾住郭天的肩膀,说:
  “臭小子,说!是不是那次我看到的那个戴墨镜的男的?”
  “男的?”龚慧慧惊讶。
  马柯和言心远也听吃惊不小,这小子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居然找个男的!
  郭天点了点头说:“对,男的。”
  “啧啧啧,笑得这么甜蜜,以前你交女朋友析时候也没见你这么甜蜜过,看样子你这是来真的咯?”祁洛说道。
  “真的不能再真了。”白安说道。
  言心远也开口道:“郭天,什么时候把人带出来见见。”
  郭天看向他点了点头说:“会的。”
  这时,马柯拖了一打酒出来,每个人扔了一瓶,“喝吧,不醉不归!”
  “干杯!”
  房间里响起酒瓶碰撞的声音,以及几个年轻人的欢声笑语,这一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一瓶酒下肚,几个人就坐下来聊了起来,宋元问:“郭天,你到底去哪了?简直就是人间蒸发了。”
  “一个小地方,做了点小生意,那女人一直在找我,我就想要个安静的生活,所以把你们都给屏蔽了。”郭天坦言。
  “小地方?小生意?你这个大款怎么可能只是做小生意?”马柯不信。
  郭天笑了笑说:
  “我离开郭家可一分钱都没带,除了我自己的零花钱,然后找慧姐借了三百万,就是这样。”
  “说到那个女人,确实挺可恨的,人家说祸害遗千年,还真是没错,你看她在郭家过的风生水起的,一点报应都没有。”
  马柯替郭天打抱不平。
  郭天脸色微微沉了沉,他说:“会有报应的,只是会迟点。”
  “郭天,那你这次回来,就不怕被她发现?”
  言心远有些担心道。
  龚慧慧也说:
  “那女人满世界找你,跟发了疯似得,你最好小心点,还有你的那个男朋友,最好不要让她知道,不然那个女人肯定不会放过他。”
  “所以,我这次回来我没了是长住,陪他半个月就另找住的地方,到时你们谁给我提供一个住的地方?”郭天说道。
  龚慧慧说:“这你应该找言心远,他应该有地方住。”
  言心远点了点头说:“交给我吧。”
  “麻烦了。”
  郭天这话一出,祁洛露出一副惊恐的表情,他说:“呦呦呦,天哥知道感谢人呢!”
  白安一把撸了他的脑袋一下,说:
  “你天哥这是成熟了,懂不懂?你也赶紧成熟起来!”
  年纪最小的马柯就坐在那乐呵呵笑着。
  因为好几年没见,几个人这一晚聊太多,聊太久,等他回去时,木泽宇已经睡下了。
  
  第127章 视频上节目
  
  郭天没有打扰木泽宇,也没有直接就这么上床睡,而是却了浴室泡澡,半个小时候身上的酒味全被沐浴的香味代替这才爬上床休息。
  或许是感觉到湿气靠近,木泽宇从睡梦中醒了,他揉了揉眼睛说:“才回来?去哪了?”
  “去跟几个朋友聚了聚,我把你吵醒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