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武术指导说道。
  “好,有空一定去。”
  拍打戏是很累的,有时候没拍好还得一次又一次的拍,等到木泽宇这场戏拍完已经晚上八点了。
  卸了妆换了衣服,木泽宇连饭都不想吃就想直接回去睡大觉。
  坐上车后,他就窝在后座睡觉,于夏开着车离开了片场。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木泽宇动了动身子,眼睛也慢慢睁开了,结果却发现自己竟然还坐在车里。
  “夏哥,怎么停了车也不……”
  木泽宇突然停了下来,他睁着眼睛看着出现在他面前的人,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你,你……”
  木泽宇一时间都说不出话来。
  郭天抬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他立刻‘嗷’了一下,抬手捂着额头,嘴里边说道:“你,你怎么在这!我这不是在做梦吧?”
  “疼吗?”郭天问道。
  “当然疼啊!干嘛那么用力?”
  木泽宇看着他说道。
  郭天笑了笑,说:“那就不是做梦。”
  木泽宇顿了顿,这才真的发现自己不是做梦,那个之前在电话里说自己还在菜地的家伙,真的来这里了。
  “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木泽宇激动不已。
  “还不就是为了给你惊喜?本来想请你吃西餐,结果你这寪躺车里睡着了。”
  木泽宇想起之前电话里郭天说奖励他的牛排套餐,当即抬头看向郭天说:“你打电话的时候到了干嘛不跟我说?”
  “知道你还要鬼把戏就没打扰你。”
  郭天说出他没有告诉木泽宇的原因。
  “那又不要紧,往后排也是可以的。”
  说着,木泽宇看向郭天,突然露出一个笑容,他说:“你怎么想到为这时找我?是特地来找我的?”
  郭天扯了扯唇角,说:
  “忘了?我说过会来找你的。”
  “还真是特地来找我的,太感动了。”
  木泽宇一脸感动道。
  “饿了没?”郭天问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郭天就推开车门走到了前面,然后拿着于夏给他的车钥匙发动了车子。
  “我带你去吃东西。”
  “现在几点了?”
  木泽宇掏出手机看了看,竟然已经十一点了,他睡得也真够久的。
  “这个时候能吃什么?”木泽宇问道。
  “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去,这个时候估计也只有夜宵摊能吃东西了。”
  郭天说道。
  “那就去夜宵摊吃吧,我也经常和夏哥去夜宵摊吃。”
  郭天就开着车子带着木泽宇去了一家夜宵摊,两人点了不少东西吃,吃得都快撑不下去才算完事。
  
  第088章 难道你不愿意跟我交往?
  
  “你现在住哪?”郭天问道。
  “现在住海怡花园那边。”
  因为那个猥琐男,于夏给他换了一个地方住,换到了现在这个海怡花园。
  “海怡花园,租房?怎么不买房?”
  郭天一边开着车一边问。
  “还不想买,现在这样想住哪就住哪。”木泽宇说道。
  回到木泽宇的家,于夏已经洗好澡坐在书房里处理事情,听到声音他就走了出来靠在门边看着进来的两人说:“有没有给我带吃的?我都快饿扁了。”
  郭天提了提手里的袋子说:
  “放心,少不了你的份。”
  于夏立刻扑了过去,木泽宇看他那样,知道他是真的没吃饭。
  “你怎么不跟我们一起吃?要是我们忘带了你是不是打算饿一晚上?”
  于夏一边吃着一边说:
  “我要跟着去那不就成了大电灯泡?”
  “乱讲什么?”
  木泽宇立刻看了一眼郭天,就见郭天正看着他,他飘忽着移开视线,转身就往自己房间走去。
  等他进了房正要关门时,就看见郭天也跟了过来,一手撑着门说:“我可没地方住,你不会是想让我睡外面的沙发吧,你在我家,我可没让你睡沙发。”
  木泽宇伸手就把他拉了进来,关上了门。
  正吃着烧烤的于夏看着两个消失在门口,不禁摇头笑了笑,然后左手伸出一根指头,右手伸出一根指头,两根指头靠在一起,嘴里边说:“我可没乱讲,你们肯定得走到一起。”
  说完,他又继续吃着。
  房间里——
  “你怎么可能没地方住?你家不是在这边吗?”
  木泽宇松开拉着郭天手臂的手,转身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不想回去,我来这就是看你,没其他事情。”
  郭天也找了个地方坐下。
  “夏哥的话你别在意,他就是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人。”
  木泽宇替于夏刚刚那句话解释着。
  郭天却抬头看向他说:“难道你不愿意跟我交往?”
  “啊?”木泽宇被郭天这话给惊到了,他猛地朝郭天看去,一时之间忘记回答了。
  “啊什么啊,一句话,愿不愿跟我交往?我这人就是喜欢直接。”
  “……看出来了。”
  木泽宇还被郭天刚刚突然的表白给震住了。
  “那你的答案?”郭天又问。
  “这……”
  “愿不愿意?”
  “我……还没想好。”
  “你不会看我是个农民,就看不上我吧?”
  “怎么可能!”木泽宇当即反驳道。
  “哦,那就是看得上我?”
  “当然!”
  木泽宇头脑一热,当即不顾后果地说出了他的答案。
  可是说完之后,他就开始有点后悔了,虽然那个猥琐男没有再来找他,但这并不代表以后都不会来找他了,还有那个神秘投资者,他不相信那个人会无缘无故捧他,有其他目的。
  如果,如果那个人对他有意思,他若是知道郭天的存在,会不会对郭天不利?
  这些问题,不能不考虑。
  但是,他真的很想试一试,思及此木泽宇心一横,抛开那些杂念,跟随自己的心去做决定。
  郭天满意地看着木泽宇,露出一抹狡猾的笑,这小子诱一诱就说实施了,不枉他千里迢迢赶来。
  值了!
  他站起身走到木泽宇身边,伸手拉起了木泽宇,另一手在木泽宇头发上胡乱抓了一下就把木泽宇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胸前。
  “答应了就好,这一次过来,就是要把你追到手。”
  木泽宇撇了撇嘴,说:
  “也没见你追啊,直接就问我要不要跟你交往,就没见过你这样追求人的。”
  “我从水乡村赶到这里来,好几个小时,这不算追?你可是我第一个主动追求的人,以前……”
  说了‘以前’两个字,郭天就停了下来,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可是木泽宇却听到了,他仰起头看着比他高很多的郭天问:“以前什么?不要跟我说以前都是其他人倒贴你。”
  郭天‘嘿嘿’笑了一声,却没有回应木泽宇的话。
  他摸着木泽宇的头顶,说:“还是这么没肉?”
  “干嘛?嫌我瘦?”木泽宇斜眼问道。
  “确实有点,上次搂着你接吻时就感觉你身上没肉,全是骨头的感觉,抱着不舒服啊。”
  郭天提到上次的接吻,也正是木泽宇回味很久的一个吻。
  “我就这么瘦,你自己看着办。”
  居然嫌他瘦!
  这时,木泽宇瞥见郭天胸前的一个挂饰,是表面凹凸不平的黑色挂坠,长度有五六厘米的样子。
  他伸手摸了摸那黑色挂饰,说:
  “怎么以前没看见你挂这东西?什么时候买的?”
  郭天低头看了看胸前的东西,说:
  “我小时候就有了,这是我妈妈给我的东西,以前经常带着,后来水乡村种地,每天忙里忙外,担心掉了就放在密码箱收了起来。”
  “哦,这样……”木泽宇明白了。
  说完,他就听见郭天打了个哈欠,抬眼看着郭天那疲惫的样子,他说:“很累吧,是洗澡再睡还是先睡觉?”
  “洗澡再睡吧。”
  木泽宇就去找于夏借衣服,于夏个子有一米八五,跟郭天也就是差五个厘米,借他的衣服没错。
  于夏拿了一套睡衣给郭天,郭天就去浴室了。
  于夏拉着木泽宇,问:“真喜欢上他了?”
  木泽宇有点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于夏说:
  “他很不错,可是他没背景,保护不了你,我很担心。”
  木泽宇一听,脸色怔了怔,他想到自己的体质,也明白于夏话里的意思。
  “没事,我自己可以保护自己。”
  木泽宇露出一副不在意的表情。
  于夏叹了一声,说:
  “如果你的体质还是个秘密的话,我还能放心,可是现在……”
  “没事的,夏哥,放心吧。”
  木泽宇宽慰着于夏,于夏无奈,也没再说什么。
  郭天洗好澡了,木泽宇就回房去,于夏也回房休息了。
  等木泽宇洗澡出来,郭天却已经睡着了。
  怎么累成这样?
  木泽宇走到床边,伸手替郭天拉了拉毛毯,然后坐在床边看着郭天,片刻后他扬起唇角说:“你要是一直对我好,我就一直跟你在一起,我还没告诉你我是个M,可能以后会遇到一些麻烦,如果真遇到了,我们就一起面对,你觉得怎样?”
  “你不回答,我就当你默认了。”
  说完,他又坐了一会儿就起身走到床的那边,掀开毛毯躺了进去。
  然而,在他起身走开时,躺在床上的郭天眼皮底下的眼珠子突然动了一下。
  房间里的灯罩被关掉,虽然已经睡了一觉,但是木泽宇还是觉得很困,没多久他就睡着了。
  当木泽宇的呼吸变得平缓规律时,躺在他身边本该睡着的郭天却突然睁开了眼睛……
  第二天,木泽宇没去拍戏,他让于夏帮他跟导演请假,而他自然是留下陪郭天。
  “想要去哪?我带你去,哦,差点忘记了,你才是这里土生土长的人,肯定比我更熟悉这里。”
  木泽宇发现自己这个导游都没资格当,有点小郁闷。
  郭天看着他那不知道要做什么的苦恼表情,说:“你是明星,我都不敢跟你出去逛街,要是被狗仔拍到了,肯定又要乱写了。”
  “怕什么?我才不在乎那些,难道做了明星就不能有自己的生活?更何况我还不是那么红呢。”
  木泽宇不在乎道。
  这时他看到郭天身上的衣服,脑袋里记忆突然回到了某个时间,他伸手拽着郭天的手臂说:“走,给你买衣服去。你看你,来这里看我也不穿一身好的,我还记得这是你去看穿过的衣服,你不是说赚钱了吗?都不给自己买衣服。”
  郭天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原本确实是去看穿过的,他平时都是去地里做事,穿好的没用,在地里打一圈回来再好看的衣服被黄泥一糊,跟旧衣服也就没差了。
  再说了,他一个人也懒得收拾自己,也就没太在意。
  “上回是你给我买衣服,这回换我给你买。
  木泽宇特别大方地对郭天说,也算是给自己找到事情做了。
  郭天挑眉,“好啊,媳妇给我买衣服,我怎么可能拒绝。““……“木泽宇斜眼看着他,看见郭天那得意的笑容,嘴角也忍不住扬了起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