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2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坤婶都吓坏了,赶忙跟了上去,刘翠自然是不会理会郭天的提醒,看着自己丈夫被人扯走,她要是能在家坐得住才怪!
  这个时候,大树下已经有了不少人,特别是看到帅气的木泽宇脸上大大的纱布,就全部围了过来询问情况。
  不过,木泽宇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等着郭天把陈平带来再慢慢揭穿。
  没多久,他就看见郭天的身影,身后还拽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陈平,郭天动作很粗鲁,陈平被他拽得踉踉跄跄,坤婶扶着陈平大肚子老婆在后面跟着。
  村民们也看到这一幕,不禁猜测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当郭天把陈平拽到大家跟前,就有人问:“小天,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要把小平带到这里来?”
  “李婶,这件事我会慢慢给大家说清楚。”说完,他把陈平推到众人面前,“陈平,你是打算自己跟大伙说还是我来替你说?”
  “说什么说?我才刚刚起来,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陈平蛮横道。
  人群中,他看到了木泽宇,此时木泽宇正幽幽地看着他,看得他心里边发毛。
  郭天伸手拉过木泽宇,抬手指着木泽宇脸上的伤,说:“别说这伤跟你没关系。”
  陈平看了看木泽宇的脸,嘴里边愤怒道:“跟我有什么关系?”
  “很好!我已经给你机会了。”说完,郭天看向在场众人,说:“我知道各位奶奶婶婶们都非常关照我郭天,从我进村到现在,大家帮了不少忙,没有你们的帮忙,我也不能有今天的成果,大家帮我整地,教我种地,我也是从零开始学,在我看来你们就是我的亲人,我很感谢你们。”
  “我也非常珍惜我手里种的所有东西,因为那都是你们帮我一起种起来的,可是前几天,我的地里突然遭到破坏,白天才下的种,晚上全被人破坏了,我非常生气,这不仅仅是在破坏我的地,也是在糟蹋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事后,我就知道是谁搞的破坏,但是看在都是村里人,我也就没打算揭穿,可是昨晚那人又来搞破坏,我还没去地里,还不知道破坏程度,但是……”
  郭天指着木泽宇的脸,说:“那人不仅要破坏我的农作物,还把木宇伤成这样,如果我还能忍,估计下次那个人就要逼我离开这个村子了!”
  郭天的话瞬间让所有人哗然,大家议论纷纷,痛斥那个搞破坏的人。
  陈平听了郭天这话,见众人开始痛斥搞破坏的人,顿时想骂人了,他确实是找人破坏地了,可是他什么时候打木宇了!!!明明是木宇打他好不好!!!
  那么粗的棍子说抡就抡,拳头说砸就砸,幸好他们人多,如果只有他一个人肯定得进医院。
  郭天还在继续,他拉起木泽宇的手,指着他红肿的手指说:“那些混蛋还让人踩了木宇的手指头,你们看看,都成这样了!”
  木泽宇适时动了动手指,眉头紧蹙,露出痛苦的表情,郭天心疼不已,赶忙松开些。
  “太可恶了!这手指头怎么被踩成这样!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何大妈一看木泽宇那红肿的手指,顿时心疼不已,也更加愤怒了,其他人也气得破口大骂。
  草!!!
  陈平心里边大骂道,踩手指?他们连木宇一根头发都没碰到,怎么踩他手指了?他也是走了狗屎运才用树枝划到木宇的脸。
  臭小子,居然睁眼说瞎话!!!
  愤怒的陈平朝木泽宇站的方向看去,就看见刚刚还一脸委屈的木泽宇正得意地看着他这边,嘴角挂着一抹鄙夷的笑。
  还想扭曲事实的陈平,自然不能在这个时候替自己辩解,一旦辩解就等于他坦白了他的罪行!
  
  第058章 清者自清
  
  “小天,你抓着小平来,难道说搞破坏的人是小平?这,这不可能吧?小平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他以前是调皮了点,可是应该不至于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
  有人就发问了。
  郭天看向那个人,说:
  “华婶,是不是陈平做的,我自然是有证据才会来这跟大家说。”
  “到底什么证据啊?”大家都急了,也都很好奇。
  从木泽宇和郭天两人的态度,陈平已经发现事态发展有点不受控制了,而现在听到郭天说的证据,让他更加的不安。
  他奋力挣扎着,嘴里边怒道:
  “郭天,我告诉你!你可别在这乱冤枉人!我为什么要破坏你的东西?我跟你又无冤无仇?”
  一旁的坤婶也急着替陈平说话:
  “小天,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我家小平不是这样的人啊!”
  刘翠挡在陈平面前,怒道:“郭天,你要是拿不出证据,我刘翠跟你没完!”
  木泽宇看着陈平,说:
  “你个人渣,郭天,拿相机来,让这些人好好看看这人的真面目!”
  听到木泽宇说相机时,让陈平想起昨天他打电话给陈晓月,陈晓月告诉他郭天已经知道他们的事情,让他小心点的事情。
  当时陈晓月没说是什么,现在看到郭天的相机,直觉告诉他,这个相机会让他在整个村子无地自容。
  于是,他想也没想就扑向了郭天,拼了命的撞了过去,他这一突然的举动真的是所有人都没有料到,就连郭天也同样没料到。
  被撞时,郭天猛地伸手扯住了陈平的手臂,力道大得陈平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木泽宇在看到这突发状况时,转身就去看情况,当看到陈平撞过去时,拿在郭天手里的相机没拿稳掉地上了。
  他赶忙跑过去拿相机,却不想陈平居然用脚狠狠踢了一下相机,相机一下子被踢得很远,撞到了一块大石头上。
  坏了,相机肯定摔烂了!
  他气愤地给了陈平一拳,然后跑过去捡起了相机,试了很多次都没办法开机,果然出问题了。
  混蛋!
  木泽宇拿着相机走了站了起来。
  这边,陈平已经被郭天打倒在地,坤婶看到自己儿子被打了,当即扑了过去一副想要跟郭天拼命的架势。
  周围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迈的老人,哪里见过这阵势,都在旁边喊着‘别打了!’‘有话好好说!’
  然而,几个人都乱成一团,周围人的劝说根本听不进去,场面似乎有些失控了。
  大坤叔第一次发挥出男人的本色,冲着无理取闹的坤婶大吼道:“闹什么闹!他在外面惹的事还不够?现在回来了居然也不安分!该打!”
  坤婶一听猛地转头指着大坤叔怒道:
  “你到底帮谁?小平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就算他在外面总会惹事,可回来他可没乱来过!”
  说着,她又看向其他人说:
  “别以为这小子就是什么好人,大半夜跑去晓月家里,孤男寡女的,没点事谁信?”
  木泽宇走了过来,听坤婶这话,他沉着脸开口道:“明明是你家陈平跟她搞在一起,跟郭天有什么关系?”
  “放屁!我家小平都是结婚的人了,老婆都怀孕了,他怎么可能再去找她?我可是亲眼看见郭天去找她!”
  那晚的人影正是坤婶。
  这时,陈平也挣扎着站起来,他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说:“郭天,你个混蛋!欺负了晓月还不敢承认?要不是我亲眼看见,你他妈的是想瞒着所有人对吧?”
  这一下子,所有人又看向了郭天。
  刘翠的泼辣在这个时候表现的更加明显,在陈平说完后,她双手叉腰冲着郭天大骂一通:“不要脸的贱男,自己做错了事还想诬陷其他人,叔叔婶婶们都说你人好,我看你也好不到哪去。”
  郭天冷笑,这种泼妇骂街的架势,他还真没兴趣参与,他说:“老公都跟其他女人睡一起了,你还在这撒泼骂人,既然你都不在乎你老公跟别的女人睡,那我们又为何在这替你惋惜?别再让我发现你靠近我的菜地,不然我是不会客气。”
  后面的话,郭天是对这陈平说的,之后他对木泽宇说回去。
  木泽宇走到陈平面前,陈平没有木泽宇高,虽然看起来很壮,可是气势上还是被木泽宇压下好大一截。
  在陈平身边饶了一圈,木泽宇的视线落在了陈平肩膀上的伤,陈平抬眼看着面前的木泽宇,脚步不禁往后退了退,似乎很怕木泽宇。
  见陈平这怂样,木泽宇唇角露出一抹讥讽的笑。
  “人渣,怂包!别以为相机坏了就没事了,难道你忘记了这世上还有内存卡这东西?这次算你走运,下回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他低头在陈平耳边轻轻说道。
  陈平吞了吞口水,眼底满是惊惧。
  昨天陈晓月告诉他,郭天知道他们的事情时,他还以为郭天只是捕风捉影,现在看来是真的知道,而且还有证据,就是不知道这证据到底是什么?
  虽然他的的确确喜欢陈晓月,但他也非常明白陈晓月不是他能得到的,如果他对陈晓月没有一点利用价值,那个女人是不可能让他靠近,相较于只跟利益挂钩的陈晓月,他还没到放弃一切追随陈晓月的地步。
  所以,这个时候是万万不能公布他和陈晓月的那些事。
  他死死盯着郭天和木泽宇两人,心里边已经开始打着郭天相机内存卡的主意了。
  这时,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我昨晚倒是听到有声音喊抓贼,声音挺像小木的。”
  “是吗?”这人的话一下子就引起村民们的注意。
  “好像就喊了一声,我也没听真切,还以为听错了,现在看来应该是那些作恶的人来破坏菜地让小木抓到了,才会喊抓贼。”那个村民想了想,结合木泽宇脸上的伤,大致推断出昨晚发生的事情。
  这时,李奶奶看向陈平问:“小平,真不是你做的?”
  刘翠当即反驳过去:“当然不是!我家陈平怎么可能做这种事!他跟郭天又无冤无仇,你们别再帮着他挤兑我家陈平!”
  李奶奶看了她一眼,摇了摇头,就跟着其他人一起离开了,在走了一段路后,李奶奶对身边的人说:“八成是小平干的,过年的时候我儿子回来跟我说过,小平在外面混黑社会。”
  “其实我们心里边都明白着,这事是谁做的很明显,小天不会做那种诬陷的事情。”何大妈用非常肯定的语气说道。
  她就是喜欢郭天,她没有儿子,只有一个女儿,前年就嫁出去了,家里就剩下她和老伴了,本来平时家里冷清清的,好久都没热闹过,郭天一来就让她家变得热闹了,所以她把郭天当自己儿子看。
  “那晓月真的跟小平有关系?”
  “这话我觉得小天没乱讲,之前我看见过好几次小平去晓月家,晓月骂了好几次,小平还是去,而且,我还看见小平摸晓月……”
  说话那村民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屁股,旁边的人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算了,别说了,他们一家人是什么人,谁都清楚,我就知道陈平他们夫妻回来郭天肯定要倒霉,果然如此。”
  “等下我去看看小木。”
  “我也去。”
  ……
  大家都散了,坤婶他们还在原地站着。
  坤婶一脸担心地检查着陈平的伤,嘴里边不停问:“疼不疼?”
  陈平心情很烦躁,他推开坤婶,嘴里边不赖烦道:“别吵了!”
  刘翠在郭天说完后,就一直站在那看着陈平,她当然知道陈平喜欢陈晓月的事情,也知道他们俩其实很早就有发生过关系,可是没证据她只当什么都没发生。
  现在郭天这么一说,她的怀疑又起来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