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几分钟过去,白安点头道:
  “郭天说的对,胡大鹏到现在还没找到,确实很有可能把木泽宇是M的事情抖出来,如果真这样的话,那他就很危险了,还不如趁着这个时候赶紧给木泽宇找个背景强大的靠山。”
  言心远说:
  “我这个靠山虽然比不上郭家这个大靠山,但还算能搬得出台面。”
  郭天扯了扯唇角,说:
  “别这么说话,我现在也不是郭家人了,我的名字早就已经从郭家族谱上除掉了,我现在就是一个小人物而已。”
  他现在虽然已经启用了他母亲留给他的一切,但是还不够抵抗米娅,如果他有能力把米娅扳倒,他也不用让言心远替他出面做这件事。
  “郭天,不管怎样,我们兄弟都不把你当外人看,就算你只是个小老百姓,我们依旧是兄弟。”
  言心远说道。
  郭天抬手锤了他的胸口一下,说:
  “好哥们,就知道你们够哥们。”
  “我这里还有一件事要跟你们说,我母亲给我留下了一大笔财产和隐藏的势力,我前段时间已经接手了这一切,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寻找米娅的弱点,把她背后的势力一举端掉。”
  “我去!不是吧!程阿姨居然还来这一手!太吃惊了!”
  白安听郭天这话,瞬间大吃一惊。
  言心远无语了,他看着郭天说:
  “我收回刚刚那句‘小老百姓’的话,我错了,你还是老大,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郭天。”
  “别这么说,我告诉你们,也是想让你们暗地里帮我留意米娅的一些事情,虽然这是我个人的事情,我不想把你们拖下水,但是真的靠我一个人,有些事情我肯定是顾不上,有你们帮忙我也能事半功倍。”
  郭天很真诚地说着这一番话。
  “放心,就算你不说,我们也会这样做的,到时也跟祁洛,宋元说吧,小柯就算了,他还小,还是让他好好读书吧。”
  “好的。”
  事情就这么决定了,白安也该走了,他站起身说:“行了,就这么着吧,我也该回去了。”
  “我送你,你喝酒了不方便开车。”郭天说道。
  “我没喝多少,不过为了避免被交警查到,还是麻烦你送我回去。”
  “行,走吧。”
  说着,郭天就走出去了,他开着车送白安回去了。
  当他的车子在白安家门口停下后,突然有辆车在不远处停了下来,车里坐了一个人,那个人紧紧盯着下车的郭天和白安两人。
  不,确切地说,是盯着郭天看。
  郭天!
  居然回来了!
  车内人赶忙把车子往后退,退到了黑暗的地方,隐匿在黑暗中的那个人紧紧的盯着郭天那个方向。
  当郭天跟白安道别上车离开时,车内人立刻发动车子跟了上去……
  
  第152章 畏惧
  
  开车回言心远家时,郭天心情还是很糟糕,脑袋里不断浮现木泽宇搂着那个女人亲密的样子,一手突然往方向盘上拍了一下,喇叭声响了起来,在安静的马路上尤为响亮。
  跟在后面的那辆车里的人奇怪地看向前面郭天的车,不知道郭天为什么按喇叭。
  却在这时,郭天的车子突然来了个急刹车,紧接着车内人就看见郭天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手指摸出口袋里的一包烟,靠在车门边上点燃抽了起来。
  郭天一边抽着烟,一边侧头四处看了看,就看见不远处停了一辆车。
  微眯了眯双眸,他叼着烟朝那辆车走去,车内人见郭天走了过来,扶着方向盘的右手抬了起来摸了摸脸和左右,果断踩油门把车开走了。
  郭天眯着眼从袅袅烟雾中看着离去的车子,好半天才意识到自己被跟踪了。
  草!
  他真是被木泽宇给气疯了,被人跟踪了居然都不知道。
  吸完一支烟,郭天又重新上了车,这回他没有再放松警惕,开车的过程会注意周边的情况。
  虽然不知道跟踪他的人是谁,但应该跟米娅有关。
  不过,这次并没有人跟踪他,没多久他就顺利回了言心远的家。
  ……
  “泽宇,你再跟郭天打个电话,让他出来当面说清楚,莫名其妙一通骂也要有个理由,什么人啊!”
  从公司回来,于夏就不停的安抚着木泽宇。
  之前在公司讨论剧本,于夏自然是不好说什么,虽然木泽宇看起来跟没事人似得,但于夏知道木泽宇心情非常不好。
  果然,一回家他就看见木泽宇一言不发地进了房间,正要关门他赶忙用手撑住,嘴里边说着刚刚那句话。
  木泽宇一手抓着门,眼睛看着于夏说:
  “我累了,明天再说吧。”
  “泽宇,有什么事情最好今晚处理了,别等第二天,听我的。”于夏说道。
  “可是我真的累了。”
  木泽宇脸上满是疲惫之色,这一天因为郭天奇怪的指责,让他心情非常的不好,工作效率自然很差劲。
  原本他的理解力挺好的,可是今天导演解释剧本里的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时,他总是心不在焉,怎么也理解不透,差点把导演惹火了,索性于夏及时救场,才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在郭天带给他的莫名指责和应付导演的双重压力下,他现在真的是很累。
  他现在只想睡一觉,一切事情等他睡醒再说。
  ‘啪’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于夏站在门口干着急着。
  行!你不打电话,我来打!
  他来到自己房间,拿出手机就拨通了郭天的手机。
  可是,打了好几次,郭天都没有接电话,可把他给急死了。
  该死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突然发神经!
  现在电话也不接,郭天你到底要闹哪样!!!
  再一次拨了郭天的电话,依旧没有人接,于夏索性把手机一丢,就去浴室洗澡去了。
  不管了!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郭天洗完澡后,就被言心远喊去了书房。
  “我刚刚了解了一下关于木泽宇的一些事情,他是六年前出道的,出道后第一年据说就已经接了一部偶像剧,之后因为带他出道的那个人死了,他的演艺事业开始变了,生活也有了很大变化。”
  “嗯。”
  郭天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
  这些他都已经知道了,跟木泽宇认识后,木泽宇有跟他说过这些事情。
  “他家人也对他不是很好,身世蛮可怜的。”
  郭天听到这,心里边腾升起心疼感,原本还愤怒的情绪,这会儿倒是因为言心远说的这些变得不再那么强烈了。
  “他出演的作品还是挺多的,就是角色不是太出挑,可能这就是他一直没有红的原因。”
  “他演技很好,娱乐圈不都是靠干爹干妈什么的背景吗?他可能就是缺这些,才一直没有红起来。”
  郭天习惯性的帮着木泽宇说话。
  “可能吧,我没查太多,只是了解了个大概,对了,你说他很讨厌有钱的公子哥,他有说过是怎么回事吗?”
  言心远看向郭天问道。
  郭天点了点头,说:
  “他说过,有段时间他经常被迫穿着女装去陪一些客户吃饭,这些客户都是有钱人,他才非常讨厌有钱人。”
  说完,郭天眉头蹙了蹙,心里边再一次涌上了疼惜的感觉。
  “被迫穿女装,怪不得会讨厌有钱人,这也是人之常情。”
  言心远点了点头。
  “那我要以什么方式出现在他面前?”
  言心远咨询着郭天,郭天却有些迟疑了。
  言心远外形很出色,在他们几个兄弟中是最温柔的一个,有人曾经说过他是个儒雅公子哥,一言一行总能让人感觉到暖心和贴心,他担心这样的言心远出现会让木泽宇的心动摇。
  再一次不自信的情绪出现,让郭天感觉非常糟糕。
  他抬手扶额,双眼闭着,嘴里边说:
  “按你的方式处理吧,我知道你不是一个花哨的人,他应该能接受。”
  言心远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唇角露出一抹笑,他说:“你要是不愿意,我们现在就可以停止,别勉强。”
  “不行,既然都决定了,就得做下去。”
  说着,他睁开眼看向言心远说:
  “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行,我一定保证完成任务。”
  言心远对郭天的反应感觉非常有意思,这小子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反应?
  以前,郭天在他们几个兄弟之中是最嚣张的一个人,感情上更是洒脱的一个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没那么多罗哩罗嗦的事情,他还从没见过如此纠结的郭天,倒是觉得新奇。
  “我去休息了。”
  郭天离开了言心远的书房,回了他的房间。
  躺下后,手习惯性的摸了摸口袋,发现手机不在身上,应该是落在车里了。
  算了,明天再拿。
  放松身体倒在床上,郭天闭上了眼睛,四肢也放松了下来,没多久人就睡着了。
  郭家——
  一辆黑色轿车从外面驶了进来,开进了停车库。
  没多久,身穿白色长袖衬衣的郭铭从车库出来,进了客厅。
  米娅刚好从楼上下来,脸上还敷着面膜,见他回来了,就说:“才能下床,你就去外面瞎混,要是被你爸知道了,肯定又要打电话说你了。”
  郭铭把手上的一个盒子丢在了桌上,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他说:“我看见郭天了。”
  “什么!?”
  米娅立即走了过来,在郭铭对面坐下。
  “我看见郭天了,在白家少爷的家门口看见的。”郭铭说道。
  “白家?哪个儿子?”
  米娅想了一会儿说道。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白家夫妻不是只有一个儿子吗?”郭铭说道。
  “不清楚,不过我记得好像有一个叫白安的,以前跟郭天关系非常好。”
  米娅回想她以前调查的资料,想到了这个名字。
  “那应该就是他了。”
  “居然回来了,看样子他应该是在A市住,只要在A市就好办了。”
  米娅一脸恶狠狠道。
  一直站在旁边的管家在听到米娅这话时,眼睛缓缓眨了一下,脸上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本来我打算跟踪他的,看他现在住哪,结果他突然停了车,还发现我的车子在后面。”说到这,郭铭脸色变了变,嘴里边继续道:“我不是他的对手,今天才刚刚得到医生允许出门,可不想再进医院。”
  在自己母亲面前,郭铭从不会掩饰,什么都坦白。
  米娅看了他一眼,有些无奈,她说:
  “你真是白长了两岁,居然比不上他,看看你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让你好好跟着阿民学,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吃亏了吧!”
  “妈,我知道了,你别再说了。”
  郭铭好歹也是二十七的人了,被母亲像教训小孩子一样教训,脸上确实有些挂不住。
  
  第153章 木泽宇是养子!?
  
  不想听母亲的教训,郭铭站起身说:
  “我上去休息了。”
  “别急着走,我还有话没说完。”
  说着,米娅把脸上的面膜扯了下来,转头看向停在不远处的郭铭说:“明天你陪陪你表妹小茜还有她朋友灵儿,她们说想去酒吧玩玩,我担心她们女孩子在外面受欺负,你作为哥哥,好好照顾照顾她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