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1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联手?”
  程安彦诧异,他没想到郭天居然跟他提出联手。
  这小子还没搞清楚状况吧?他的伊瓦可不是什么随随便便就能联手的组织。
  “对,联手,我的势力跟你的势力。”郭天认真道。
  程安彦一听,脸上顿时露出吃惊的表情:
  “你的势力?”
  
  第190章 T市程家
  
  “对,我的势力,作为交换,我会把我的一些事情告诉你。”郭天说道。
  程安彦紧紧盯着他,说:“好,洗耳恭听。”
  “我的名字就不用介绍了,我的家你可能也有耳闻,就是A市很有名的郭家。”
  “什么!!!?你是郭家少爷!!!”
  程安彦大惊,这绝对是他没有想到的,他并没有派人去调查过郭天的背景。
  一是对郭天的尊重,二是他对郭天很信任,并不认为他是那种心术不正的人。
  只是他没想到这郭天居然会是郭家少爷!
  郭天耸了耸肩,说:
  “现在不是了,早在四年前,我就已经离开了郭家,一份小三作假的DNA检测报告,我就成了假冒的郭家少爷。”
  “作假!?”
  这小子居然能这么轻松说出这种,难道他就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家被小三登堂入室?
  “对,作假,我是不是我爸的儿子,所有人都非常清楚,只是没人反驳而已,就是因为这个小三背后势力很强大,也就是我们之前说的那个组织。”郭天说道。
  “当然,也是因为我爸喜欢这个小三,小三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有没有我又有何妨?”
  程安彦突然心疼,这小子居然经历过这种事情,父母也太不负责任了。
  郭天不喜欢看到别人对他露出怜悯的表情,他继续道:“好了,言归正传,我在去年就开始接手了我母亲留给我的东西,一支不小的势力,曾经,哦,好像我曾经说过,我妈也姓程,她叫程韵,是T市程家人。这支不小的势力就是她娘家给她留的东西,后来她留给了我。”
  “T市……程家……”
  程安彦听到郭天说的这四个字,突然感觉非常熟悉,就好像那是他经常去过的地方。
  “嗯,我敢说,我妈留给我的势力非常强,若是我们联手,你肯定不会吃亏。”
  郭天很自信。
  程安彦也很喜欢他的自信,这小子绝对不是个会说空话的人。
  不过,他并没说话,只是看着郭天。
  郭天见他这表情,就从桌上拿出一支笔,又抽了一份报纸过来,自己又起身走到程安彦身边坐下。
  “我的势力没有名字,但是人却不少,不下一百人。”
  郭天在报纸上写写画画,程安彦凑到郭天面前看着他画着他手上势力的分布。
  程安彦看郭天毫无保留地把他手上势力的情况告诉他,显然是很信任他,才如此坦诚。
  然而,他却不知道郭天想的是,他的势力虽然强,但是离对付米娅背后的势力却还有很大距离,若是能跟程安彦联手,胜算肯定会大。
  程安彦在军部权力应该挺大,那么其本人肯定也是非常强大的人,那么他在这个伊瓦肯定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果能跟伊瓦联手,那他就赚了。
  如此一来,他为何要隐瞒?
  只要他的诚意到了,程安彦应该就能被他打动。
  泡好茶的顾城端着托盘出来,在看到凑到一块聊着什么的两人,顾城原先还笑,却在看着两人的脸时,慢慢的居然笑不出来了。
  他好像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现象。
  “你,你们……”怎么那么像!?
  “怎么了?”程安彦抬头看向顾城问道。
  “啊,没,没……”顾城满脑袋的问号。
  怪不得第一次见郭天的时候,他觉得眼熟,难道就是,就是因为他跟先生长得像?
  先生设计的程序保护着郭天,郭天和先生又那么像……
  这其中肯定有点什么联系,不然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这边,郭天和程安彦继续聊着,聊得差不多了,他抬头看向程安彦说:“我这支势力的领头人正在赶过来,你们见见。”
  在他返回程安彦家的时候,他就给潘明打了电话,让他立刻赶到C市来。
  程安彦越来越欣赏郭天了,这小子办事还真是想得周全,跟这样的人一起做事,肯定会事半功倍。
  “既然如此,我会考虑考虑的。”
  程安彦这么说也只是想再多考虑考虑,毕竟伊瓦的势力从没有正大光明暴露过,他不能太随便答应。
  郭天倒也理解,他没有表露出太迫切,这种事情是得给对方一个思考的时间。
  “中午就在这吃饭吧,反正你说的那个人还得等些时间,顾城做菜虽然不是特别美味,但还算可以。”
  顾城一听,不禁郁闷道:
  “先生,你干脆说请郭天去外面吃得了,你这么一说他哪里敢吃我做的菜?”
  郭天笑了笑,说:
  “程先生都这么说了,我倒是挺好奇你做的菜是什么味道?那中午就麻烦城哥你了。”
  “那你做好心理准备吧!”
  说着,顾城就去厨房忙去了。
  郭天收回视线正要跟程安彦说什么,却见程安彦正看着厨房的方向,眼底流露出他从未见过的温柔。
  温柔!?
  郭天心下微微一惊,难道程安彦喜欢顾城?
  这个时空,男人和女人,男人和M都是正常的,如果男人和男人可能会显得比较另类。
  当郭天意识到程安彦有可能喜欢顾城时,确实有点意外。
  郭天觉得顾城不像M,直觉而已。
  再一次看向程安彦,看样子是真爱上了,就是不知道两人有没有互相说开,当然更重要的是顾城是不是也爱程安彦。
  片刻后,程安彦收回视线,他看向郭天问:
  “你刚刚说的T市程家,能不能跟我说说那个家族?”
  T市程家,好熟悉……
  “在T市,程家就跟郭家一样的地位,很强势,我妈在的时候,经常带我去T市看外公和外婆,虽然在外面是非常强势的家族,可是家里面却是个非常温馨,每次去我都舍不得回来。”
  在外婆家,太多人疼他了,但是在郭家,就只有他和妈妈了,其他亲人都挺冷漠的。
  郭家很强大,比程家还强,可是郭家却没有人情味。
  “八仙桌……”
  “嗯?”
  郭天突然听到程安彦说出这三个字,不禁道:“巧了,我外婆家还真有一张八仙桌。”
  “烟管……烟袋……”
  “诶,我外公就喜欢把烟草塞进烟管里抽,那玩意他特别喜欢,谁要是拿走了,他就跟谁急!”
  说到这,郭天突然笑了笑,很怀念外婆和外公在的时候。
  然而,两位慈祥的老人却很早就过世了……
  “柿子树……”
  郭天挑眉,说:
  “你怎么知道我外婆家门口有柿子树?每到柿子成熟的时候,我妈就带我去外婆家,摘柿子吃,挺甜的。”
  儿时的记忆一下子因为这些老物件而涌了上来,这才发现,他居然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些了,很是怀念。
  “我的记忆力也有这些……”
  程安彦头又有些疼了。
  郭天一听,赶忙开口道:
  “别想了,有些事不要强求。”
  郭天知道程安彦失忆了,很多事情记不住,这种感觉他虽然不知道是怎样的,但肯定不好受,连家人都记不起来,估计谁也想拼了命恢复记忆。
  “嗯,不过最近确实有恢复的征兆,我想到了一些平时想不到的事情,一张照片,还有刚刚说的那些,都在我的记忆中闪过。”
  程安彦没有继续折磨自己,他睁开眼看向郭天,说:“让你见笑了。”
  “程先生不用这么说,你的心情我能理解,若是能帮你,我也想帮你一把。”郭天诚恳道。
  程安彦点了点头,唇角扬起。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等着顾城的午餐上桌。
  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顾城总算是把菜全部端上桌了,程安彦站起身替他解开围巾挂在了厨房门的后面。
  顾城盛着两碗饭出来,说:
  “不好吃也只能这样了,我手艺就这样。”
  郭天接过顾城递过来的饭,说:“那我就尝尝。”
  这时,程安彦已经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菜吃,他看着程安彦吃得很香的样子,不禁笑了笑。
  其实有些爱,从点点滴滴中就能看得出来,这样的爱很朴素,但也很真实。
  夹起一块肉塞进嘴里,味道确实不怎样……但是……
  程安彦却吃得非常香。
  顾城看着他说:“怎样?是不是非常失望?”
  郭天笑了笑,说:“好吧,确实跟我做的没法比。”
  “要不还是出去吃吧?”
  顾城觉得有点丢脸,好不容易招待郭天吃饭,结果却让郭天吃这种菜。
  郭天却摇了摇头说:
  “不用,我看程先生很喜欢你做的菜。”
  顾城看向身边的程安彦,说:
  “习惯了,他又不会做,也不能常去外面吃,不吃我做的那只能饿着。”
  程安彦平静地夹了一块鱼肉塞进嘴里,说:
  “吃饭,别说话。”
  顾城耸了耸肩,就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正吃着,门铃声响起,潘明来了。
  顾城赶忙走到门口把门打开,就看见穿着黑色西服的潘明正站在门口。
  顾城问:“你是找郭天?”
  “对,我叫潘明,我家少爷在吗?”
  潘明的声音响起。
  程安彦突然皱了皱眉头,再一次有种熟悉的感觉,这个声音,他以前好像听过!
  太熟悉了……
  
  第191章 他是你外甥!
  
  郭天听到潘明的声音,立即喊道:
  “潘明,进来,吃过了吗?”
  程安彦在郭天说完后,就看向门口的方向,想看看让他感觉熟悉的声音是谁说的。
  听到郭天的声音,潘明赶忙走了进去,他正要说什么时却在看到程安彦时,顿时受惊一般愣在了原地,脸上满是震惊和不可思议。
  而后,他在顾城,郭天和程安彦的面前,突然抬手狠狠擦了擦眼睛,又再一次看向程安彦,确定自己没有眼花,顿时眼眶红了。
  “二少爷,你,你没死……你不是死了吗?我都,都看见……”尸体了……
  二少爷?
  站在潘明身边的顾城和郭天两人都一脸诧异地看向潘明,不知道潘明这是什么情况?
  程安彦在看见潘明的时候,熟悉感更加强烈了,他站起身一步一步往潘明走去,嘴里边问:“你是谁?为什么我觉得你很熟悉?”
  潘明张着嘴,含着泪,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程安彦,心道:什么情况?二少爷不认识他?失忆?
  “我叫潘明啊!我原来是程家做事,你不记得了?我……”
  像是想到了什么,潘明赶忙走到郭天身边,指了指郭天说:“他是你外甥!”
  “外甥!!!”
  “外甥!!!”
  “外甥!!!”
  郭天,程安彦和顾城三人同时惊讶道。
  “是啊?不过你们很少见面,再加上二少爷大部分时间在部队,你们不认识也是正常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