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这丫头,怎么就不能消停一会,前段时间去了水乡村那个农庄,回来带了一大袋子水果和花茶,看把家里弄成什么样,现在又折腾出新花样,真是受不了这些女人!”
  郭铭不耐烦道。
  “怎么说话的,小茜也是难得来一趟,你就不能耐心点?”
  “好了,我知道了,明天我会一天都陪着她们,总行了吧。”
  说完,郭铭就上楼去了。
  上楼后郭铭并没有直接回房,而是去了健身房,对着一个沙包不停打着。
  虽然才得到医生的允许可以下床,但是他已经感觉身上早已经好彻底了,这会儿打着沙包的劲非常大。
  “郭天,我不会被你比下去的!我一定要把你弄死!你打我的仇,我一定会报了!”
  郭铭嘴里边一边说着,手上打得更快,没多久他浑身湿透了,手上的劲也没了,这才停了下来,瘫坐在地上喘着气。
  ……
  第二天一大早,郭天就起床了,才刚出门就被听到动静的言心远喊了过去:“郭天,你怎么没跟我说,木泽宇是木家收养的儿子?”
  还在打哈欠的郭天在听到言心远这话时,立刻睁开了眼睛,他看向言心远说:“你说什么?木泽宇不是木家夫妇的亲生儿子?”
  “是啊,我的人刚刚又给我传了一些资料过来,上面是这么写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言心远抱臂看着郭天说道。
  郭天一脸深沉,他摇了摇头说:
  “不知道,他没跟我说过,我之前也没查过他的事情,都是他跟我说的。”
  “是真的,木氏夫妇二十年前之前一直无法生育,那个时候他们都已经四十了,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有了一个孩子,就是木泽宇,那个时候木夫人根本就没怀孕,突然冒出个孩子肯定是收养的,木泽宇来后第三年两夫妻终于如愿生了个儿子,第二年又生了个女儿。”
  这就是木泽宇的爸爸妈妈对他不好的原因吗?他是被亲生父母遗弃的孩子?
  想到这,郭天突然感觉到心口一阵钝痛,什么话也没说,转身就下楼去了。
  看着郭天匆匆忙忙的样子,言心远摇了摇头,嘴里边喃喃道:“爱这东西还真是折磨人。”
  ……
  早上,木泽宇也很早起床了,平时一向起床就精神百倍的他,今天却依旧带着疲惫之色,还有大大的黑眼圈,可见头天晚上他根本就没睡好。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郭天的电话,打了好几个都没人接,木泽宇放下手机,脑袋垂着,脑袋里想着到底发生什么让郭天发那么大脾气。
  可是,他这段时间一直忙着剧本的事情,哪有做过其他的事情?
  心里边特别的不甘心,不把这件事弄明白,他根本就没办法去工作。
  沉默片刻,他走出房间找到正在做早餐的于夏。
  “夏哥,我今天不想去公司了,你帮我跟导演请个假吧。”
  “你不会是一晚上都没睡吧!看看你这黑眼圈,郭天个王八蛋,等我联系上他,我不把他骂个半死我就不姓夏!”
  于夏盯着木泽宇脸上的黑眼圈,赶忙走了出来说道。
  “夏哥,你别生气,我今天就去找他把事情问个清楚,要骂我也得给个理由,不能莫名其妙是吧,我等下就去水乡村找他。”
  说着,他就往外门外走去,去了车库把车子开了出来。
  于夏拿着铲子站在门口看着开出去的车子,心里边也不好受,他期待郭天和木泽宇两人之间的误会解除,不要再这样折磨对方了。
  好一会儿,他叹了一口气,转身进屋了,结果一进去就闻到了烧焦味,嘴里边大喊道:“完了完了,我的煎蛋!”
  木泽宇开着车子出去后,又再一次拿出手机拨通郭天的电话,结果这一次居然是关机,心里边顿时有种沉沉的压抑感,让他有点透不过气来。
  “郭天,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关机不理我理由,不然我肯定不会再理你,怎么都不会理你!”
  木泽宇看着前面的挡风玻璃恶狠狠道。
  ……
  郭天开着车子出来,一手摸着一旁的手机,打开一看结果手机因为没充电,早就已经自动关机了。
  又把手机丢在了一旁,郭天开着车子朝林口那边去了,嘴里边不停骂着自己‘混蛋’,不管怎样都要当面问清楚,就算木泽宇真的跟其他人暧昧,那也肯定是有原因的,问清楚不就好了?
  郭天一边心疼着木泽宇,一边骂着自己不是人,木泽宇都受了那么多苦,好不容易可以依靠他了,结果他也这么混蛋的不理解木泽宇,真是该死!
  他不停加速,不停加速,就是希望能快点到达木泽宇的住处。
  平时需要四十分钟的车程,愣是被郭天缩短到三十分钟,一到地方停下车后,他就打开车门下车冲到了大门口。
  “木泽宇,开门!”
  他在门口用力敲着门,嘴里边大声喊道。
  正在房间里穿衣服的于夏,突然听到下面‘咚咚咚’的敲门声,真是吓到了,嘴里边不高兴道:“谁啊这是,要拆门吗?就不知道轻点?”
  他一边说着一边下了楼,把门一打开就看见一个人影冲了进来,他条件反射地伸手去抓那人,嘴里边怒道:“谁啊!闯什么……郭天?”
  于夏先是一愣,但很快他就想到木泽宇受的莫名委屈,顿时眼睛都冒火了,他猛地推了郭天一把,嘴里边大吼道:“你居然还敢找上门来?看我不把你揍死!”
  说着,他就往郭天身上甩拳头,拳头还真落在了郭天的脸上,一下子就把郭天的嘴角出血了。
  自己的手也打得有点疼,他松了松手指,手上的痛感还是没有得到缓解。
  该死的,这家伙的脸是石头做的吗?痛死他了!
  郭天捂着脸看向于夏,问:
  “木泽宇呢?”
  “我为什么告诉你?我……呃……不对,你怎么来A市了?你什么时候来的?你不是在水乡村吗?”
  于夏这才想起,这个人明明该在水乡村的,怎么突然出现在这了?
  “我问你木泽宇在哪!”
  郭天双手拎着于夏的领子怒道。
  “你吼什么吼!他去找你了,走了有半个小时。”
  于夏也大吼道。
  “找我?去哪找?”郭天诧异。
  “你的老巢啊!你还能在哪?”于夏愤怒。
  “水乡村!?”郭天猛地转身往外冲。
  “我去!什么人啊!昨天莫名其妙骂人,今天又莫名其妙出现在这边,我都要被你们给折腾死了!”
  于夏整了整身上的衣服,他站在客厅好半天,突然想起正往水乡村去的木泽宇,可是郭天又来这了。
  要死了,两个人居然错过了。
  他赶忙拿着手机拨通木泽宇的电话,可是打了很久木泽宇都没有接,可把他给急死了。
  “你们把我弄死算了!一个个都不接电话!”
  这一闹,于夏也没心思去公司了,但是那边导演还在等,他这边要是什么也不说就不去,把导演惹急了,泽宇这角色肯定是保不住的。
  想了想,于夏还是决定先去公司一趟,当面跟导演说清楚。
  至于郭天和木泽宇,都去水乡村了,两人肯定都能撞一块,没必要他在这瞎操心,还是先把正事搞定。
  很快于夏就拎着包走了出来,他和木泽宇只有一辆车,车子被木泽宇开走了,他只能去打车了。
  两个祖宗,你们赶紧把事情说清楚吧,这么折腾真是闹心。
  郭天一路开着车往水乡村去了,这条路没有摄像头,也不会有交警查,车速一下子飚的很高,他急切地想要快点赶上木泽宇。
  路上的车子,树木倒退得非常快,也得亏郭天车技好,不然真该撞上了。
  ……
  看着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大路,木泽宇双手叉腰,深色焦虑地看着自己的车。
  抛锚了……
  唉……
  要是来个好心人就好,他也不会修车,平时都是于夏搞定这些,不过倒是看过于夏处理。
  想了想,他决定学着于夏试着修修,希望毛病不大。
  他打开后备箱,从里面拿出工具箱来到了前面,把引擎盖打开,然后双手撑在车上眼睛盯着里面各种零部件,脑袋有点晕乎乎的,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夏哥还真是厉害,居然能把这么难懂的东西搞定,太佩服了!
  他本想打电话给于夏求救,可是他都来到这个地方了,离A市有点远,于夏还得去公司,他要是再让于夏过来,肯定不行。
  于是他放弃了求救,要么就等着路过的好心人帮忙看看,要么就自己看看能不能修好。
  显然第二条路是行不通的,那就只能等待好心人了。
  他靠在车上看着左右两边的路,心里边期待着赶紧来个人帮帮忙。
  结果,老天爷好像听到他的祈祷似得,居然还真来了一辆车,只是这车速看着有点快,也不知道能不能拦下。
  他想没想,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开始使劲摇晃着,期待对方能够注意到他……
  
  第154章 分个屁
  
  郭天远远看着一个人正在不停摇晃着衣服,应该是遇上了什么麻烦,不过他可没那个功夫去帮这人,他还赶着去找木泽宇。
  视线移到前面,郭天不打算理会那个人。
  因为车速很快,那个人被吓得赶忙往后退,紧接着他就听到一个声音传来:“帮个忙啊,开那么快做什么,我又不是骗子!”
  木泽宇!
  ‘嘎吱’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木泽宇看见刚刚过去的那辆车子突然又停了下来,顿时脸上一喜。
  他赶忙跑了过去,还没靠近就看见车门被打开,一个人从上面下来了。
  不用看那人的长相,木泽宇就已经认出那人是谁了。
  这,这人怎么在这?
  看着大步走来的郭天,木泽宇往后退了几步,脸上的喜色也褪得干干净净,昨晚的委屈一下子涌了上来,怒气也跟着上来了。
  他想也没想转身就往自己的车子走去,在郭天快要追上来时,他立刻上了车,正要发动车子离开。
  结果……
  他忘记车子坏了。
  懊恼地看着不争气的车子,木泽宇转头看向已经追到车门外的郭天,抿唇不语。
  之后才想起,他不就是千里迢迢跑去找这人吗?这会儿看到这人居然又自个躲开,也不知道自己这心态算什么。
  挺纠结的……
  两人看着对方,一时之间都没有开口。
  木泽宇撇开头看着前面,不去看气喘吁吁地郭天,嘴里边先开口道:“你昨天打电话说那种话是什么意思?我哪得罪你了?”
  郭天想要打开车门,让木泽宇下来再好好聊,结果车门被锁了,他只能双手撑着车门看着木泽宇说:“好,我们现在就心平气和地谈这件事,你告诉我你昨天到底在哪?”
  “在公司啊,不是跟你说了?”
  木泽宇不爽地回答道。
  “可是我明明在一家餐厅前看到你跟一个女人搂搂抱抱,我还亲耳听到那女人喊你的名字,别告诉我,我出现幻觉了。”
  说道这件事,郭天还是很生气,语气也有些不好。
  “你瞎说什么?我怎么可能跟一个女人搂搂抱抱?我的导演,我即将合作的伙伴,还有夏哥,他们都可以给我作证,你现在就去问问他们,我昨天到底在哪?”
  木泽宇也火了,他推开车门下去,冲着郭天怒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