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1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怎么就不严重了?都晕过去好久了,还说不严重,你忘记医生说让你好好休息吗?”
  程安彦看了他一眼就移开了视线,唇角微不可查地勾起,嘴里却说:“如果不是急事,他也不会打我电话,既然人家有求于我,我怎么能拒绝?”
  “明天我给你把关,如果是要出门的,那就拒绝吧,我就不信没了你他就做不了事了。”
  顾城把话明明白白说给程安彦听。
  程安彦居然没有反驳,只是看着窗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顾城看着程安彦,感觉这一次晕倒过后,程安彦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先生,你在想什么?”顾城小心翼翼地问了句。
  程安彦转过头看向他,说:
  “我好像记起了一些东西。”
  “什么?你已经记起来了!”
  顾城一听,顿时激动的不行。
  “嗯,刚刚醒来时,脑袋里好像有一些熟悉的记忆出现了。”
  “是什么?”顾城问道。
  “一张照片。”
  程安彦闭上眼睛想了一会儿,说道。
  “一张照片?上面是谁?或者是什么景物?”顾城又问。
  “一个女人,很温柔的女人,手里还抱了一个孩子。”
  说到这,程安彦捂着脑袋,似乎又开始疼了。
  顾城见状,赶忙站起身按着程安彦的肩膀,说:“先生,别想了,就这样吧,要是能恢复自然就会恢复,别刻意去想。”
  “嗯。”程安彦点头。
  其实,他也很想恢复那段记不住的记忆,不知道是什么记忆居然让他忘记了。
  还有,他发现身边的人对他的事情非常清楚,却都不告诉他,好像在瞒着他什么,除了顾城。
  顾城是他出事后,才跟在他身边的,对他失忆之前的事情并不了解。
  “先生,你要不要睡?还是要看会儿书?”
  “睡下。”刚刚头有些晕,程安彦想睡一睡。
  “好。”
  顾城起身扶着他躺下,又替程安彦捏好被子,就走到一旁坐下,拿着一本书看了起来。
  看了一会儿,顾城就往床上看去,看到程安彦侧着身子闭着眼睛,应该是睡着了,只是那枕头好像有点高,要放下一点比较好。
  他站起身走到床边,轻轻抓着程安彦的手拿起来正要放下,闭着眼睛的程安彦眼皮底下的眼珠子突然动了动,被顾城拿起的手握住了顾城的手。
  顾城愣了愣,看着程安彦还闭着眼睛,他笑了笑说:“嗯,还是睡着比较乖。”
  程安彦:“……”
  顾城轻轻把枕头往下放点,看着高度差不多,这才要走开,却发现自己的手还被握着。
  不想把程安彦惊醒,他就坐在床边没有走,手就这么被程安彦握着。
  晚上,顾城找医生要了陪护床,可是今天医院床位太紧张,根本就没有陪护床给他。
  他说:“医生,你就通融通融,要不加个小床?”
  得亏这个医院有听得懂他说什么的人,不然他也没办法沟通了。
  程安彦听到他在说加床位的事情,就开口道:“你回去,不用你在这。”
  “那怎么行?”
  顾城肯定是不能放程安彦一个人在医院。
  “我说了不需要就不需要,赶紧回去,明早来,我可不想明天退房的时候,你给我迷迷糊糊把事情弄错了。”
  程安彦冷冷道。
  这家伙这两天一直在医院陪着,晚上也不好好睡,精神已经很不好了,再不睡估计这人也要在医院躺下了。
  顾城哪里知道程安彦想的是这些,只是有点郁闷,他什么时候迷糊过?他做事一向很靠谱。
  “可是你一个人……”
  “没你我照样可以。”程安彦说道。
  顾城听完,就觉得心里边有些凉凉的,他看着程安彦,好半天才点了点头拿着东西离开了。
  晚上,程安彦总是睡不着,身边没人唠叨就是不习惯。
  平时顾城在他身边的时候,总觉得烦,烦,烦,可是真不在了却又有点寂寞。
  轻轻叹息一声,程安彦拿出手机打开了一个软件。
  顾城回家后,就去厨房从冰箱里拿出食材开始忙着煲汤,等明天早上就可以把汤直接带过去了。
  顾城倒是一个人习惯了,程安彦不在,他就一个人在家工作,程安彦在的时候,他就围着程安彦转。
  他的生活似乎只有程安彦一个人,真要是程安彦解雇了他,他都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忙完后,他就躺在床上,拿出手机打开了微博,又像往常那样发一条心情微博——
  老板真不好伺候,也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他满意。
  他才发完,就收到了一条回复。
  ——为什么要让老板满意?你不高兴了直接辞职,这有什么纠结的?
  看到这条回复,顾城倒也没去注意这是不是他的粉丝,反正他的粉丝有一百来个,有的是朋友,有的是不知道从哪关注到他的。
  看到回复就以为是关注过他的人,他回复过去——辞职?没想过。
  ——难道你就想围着一个不欣赏你的老板转?
  顾城回复道——我觉得挺好的。
  ——你就找点其他事情做,或许就会知道,其实还有更多好的前途等你。
  顾城想了想,却依旧摇了摇头,他回复——他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板。
  回复完之后,顾城就再没收到对方的回复了。
  顾城也没在意,只是把手机丢在一旁后,就双手枕着脑袋看着天花板。
  先生确实是他遇到过的最好的老板,而他也从没想过辞职这种事,似乎这辈子都不可能再换工作。
  这么想的顾城,都没发现自己的想法有点奇怪,哪有人一辈子都在一个人身边工作呢?
  除了伴侣……
  
  第188章 残忍的组织
  
  第二天一大早,顾城就起床了,跑到厨房一看,汤已经好了,赶忙把保温盒洗干净,把汤倒了进去就盖好盖子。
  他穿戴整齐后,就提着汤出门了。
  一到医院,顾城就看见程安彦已经下了床,正站在窗口晒太阳。
  顾城走过去,把汤放下,嘴里边说:
  “过来吃早餐。”
  程安彦回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热腾腾的汤,还有旁边放着的包子,这是他最喜欢的搭配吃法,包子蘸着汤吃。
  “你吃了?”程安彦问。
  顾城点了点头,“路上吃了两个包子。”
  “昨晚睡好了?”
  程安彦走到顾城身边在病床上坐下,伸手接过了顾城递来的一杯热开水,先喝了几口,这才开始喝汤吃包子。
  “……睡好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睡不着,这家伙一个人在医院,他就是不放心。
  程安彦看着顾城眼下的黑眼圈,说:
  “睡好了怎么还有黑眼圈?”
  “有吗?没有吧,早上都没发现。”
  顾城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程安彦看了他一眼,就继续吃着早餐。
  “给郭天发了地址吗?”
  “嗯,发了,他已经在路上了。”
  “你去办理出院,吃完我们就可以回去。”
  程安彦说道。
  顾城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等他回来时,程安彦已经吃好了,正把剩余的汤喝掉,顾城说:“可以了。”
  程安彦放下碗,把东西收拾好,两人就一起离开了医院回家了。
  郭天在他们两到家没多久也赶到了,程安彦让他先坐着,就去把顾城准备好的药吃了。
  吃完后,他来到郭天身边坐下,问:
  “找我什么事?”
  “我这里有个图案,想让你帮忙看看,看看认不认识?”
  郭天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上面是他打印出来的两个图案,其实是一样的,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那四位保镖身上的图案颜色是黑色的,而米娅身上的图案颜色是蓝色的,这应该是身份不同才会有颜色的区分。
  顾城看到郭天掏出那张图,脸色瞬间变了。
  程安彦伸手接过郭天那张图看了看,在看到那两个颜色不一样的图时,他的脑袋突然又疼了起来。
  顾城立刻跑了过来,双手扶着程安彦,眼睛却是怒视郭天,说:“我家先生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你赶紧回去吧!先生要休息了!他才刚刚出院!”
  说着,他就扶起程安彦往房间方向走去。
  郭天奇怪地看向顾城和程安彦,为什么顾城的态度非常奇怪?为什么程安彦会突然头疼呢?
  看来,他们应该是知道这个图案是什么意思,不然两人的反应都有些不正常呢?
  他站起身看着两人的背影,说:
  “我之所以在找这个图案的真正含义,是想替我妈妈报仇,我妈死于一场车祸,正是有着这个图案的组织设计陷害的,如果你们知道这是这标志代表了什么,还请你们能够告知。”
  “抱歉,我们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顾城语气有些跟往常不一样了,很生疏。
  程安彦头越来越疼,他感觉那个图案非常熟悉,可是到底在哪见过呢?那个图案又到底是什么呢?
  他想不起来,只觉得这个图案跟他有关系,而且关系不一般。
  扶着程安彦进了房间,顾城把他平放在床上,又拿过一杯水让程安彦喝,嘴里边说:“先生,你睡会儿,别想太多。”
  程安彦却推开递过来的茶杯,说:
  “让郭天进来,我想再看看那图案。”
  “不能再看了,你没看见你头疼吗?”
  顾城劝说道,程安彦却抬头看向他,说:
  “你为什么阻止我看,难道你知道那个图案?”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顾城突然有些激动,这让程安彦越来越疑惑。
  他伸手按住顾城的肩膀,说:
  “你冷静点,到底是什么情况,说来听听。”
  “我不想说。”
  说出这句话,顾城就承认自己熟悉那个图案。
  “你怎么会知道那个图案?为什么我好像也知道,但是我却记不起来?”
  程安彦满脑子的问号,急需有人帮他解惑。
  顾城知道自己瞒不下去了,至少在程安彦面前是瞒不了。
  他看着程安彦,好半天才开口道:
  “这是个非常残忍的组织,这个组织最喜欢研究各种奇奇怪怪的药水,研制出来后,就抓我们这些没权没势的老百姓去试药,去试药的那些人有的再也没回来,有的回来后就变成跟牲畜一样,吃地上的东西,在地上睡觉,也有的回来后就变成傻子了,反正就没一个正常的,我哥……他……他就是……”
  说到这,顾城就说不下去了,程安彦看着他一脸的痛苦,就算他没说出来,程安彦也知道是什么情况。
  他伸手拍了拍顾城的肩膀,又把痛苦万分的顾城拥进了怀里。
  顾城靠在他身上,说:
  “每个家庭里,只要有一个人被抓去做实验,那么家里剩余的人就能幸免,我哥救了我们全家,他……”
  “好了,别说了。”
  顾城还从没有跟他说过这些,他也从不知道顾城还有个哥哥,他一直以为顾城是独生子。
  郭天从他们进房,就跟了过去,当顾城说着这些话时,他一字不落全部听了进去,这让他非常震惊,完全没想到米娅背后势力居然如此邪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