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9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他这累死累活的,还得在公司看人脸色做事,这人不理解也就算了,居然莫名其妙的给他乱扣帽子。
  太气人了!
  “那我昨天看到的是谁?”
  郭天见木泽宇这样子,也不像是在说谎,难道真是他出现幻听了?
  可是那明明就是木泽宇啊!!!
  那个女人喊的名字也是泽宇,这不可能有错的!
  “谁知道你发什么神经!你要不信我,我也懒得跟你解释!”
  木泽宇侧头看向一旁,已经决定不想再跟郭天扯下去了。
  郭天双手撑在车上,木泽宇站在他的双臂之间,他看着木泽宇好半天才开口道:“你……”
  他正要问木泽宇身世的事情,身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有些不耐烦地把手机拿了出来,是言心远来电。
  他走到一旁接通了言心远的电话,紧接着他就听到言心远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郭天,我得给你提个醒,你别那么直接问他的身世,说不定他还不知道自己不是木家收养的呢?那个时候他才刚刚生下来没多久,怎么可能知道这种事?你这一问,说不定他会伤心的。”
  言心远这话倒是让郭天一下子就清醒了。
  也对,说不定木泽宇还不知道这件事,不然也不会一直不跟他说这件事。
  他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
  “见到他了吗?”言心远问道。
  郭天看了看正站在一旁的木泽宇,说:
  “见到了。”
  “那就好好谈谈,别乱发脾气。”
  言心远提醒着。
  “嗯,我知道了。”
  说完,郭天就把电话给挂了。
  他又回到木泽宇身边,眼睛看着木泽宇,说:“可能真是我出现幻觉了。”
  木泽宇侧头看向一旁没说话。
  郭天又说:
  “对不起,我,我昨天看到那一幕,真的,真的气疯了,我以为你背着我……乱来。”
  木泽宇又立刻转头看向郭天,说:
  “你对我还真是不信任啊!我是那种人吗?我们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你对我也有不少了解了,你觉得我是那种背着偷食的人?”
  “可是……”
  “别可是了,你要不信我,我们现在就分手,想要跟我继续,那就必须无条件信任我!”
  木泽宇明明白白告诉郭天,他不接受任何不信任。
  “分个屁!你要再敢提分手,我就弄死你!以后这两个字给我从你字典里抹掉!”
  郭天一听木泽宇提到分手,顿时火冒三丈,什么出轨全抛到九霄云外了。
  现在,他必须得把内部问题解决才是根本。
  “那你就得相信我!别他妈叽叽歪歪乱说一通,你有跟我好好说吗?一个电话过来就莫名其妙的冲我吼,搞得我昨天注意力不集中,差点被导演骂死!”
  木泽宇不干了,他受的委屈还没讨个说法呢!凭什么就被这家伙牵着鼻子走来走去?
  说来说去,郭天也觉得是自己的错。
  他先软了下来,伸手就要去抱木泽宇,却被木泽宇给避开了。
  “别碰我!我还生着气呢!你别想着就这么蒙混过关!”
  木泽宇觉得,不好好教训这个家伙,以后这人还得翻天了!
  “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道歉,你别生气了。”
  郭天见木泽宇是真生气了,赶忙道着歉。
  木泽宇转身不理他,郭天有赶忙跑到他面前,继续道着歉:“下回我一定好好跟你说,一定先把事情搞清楚了,别生气了。”
  “……”木泽宇依旧不松口。
  这时,郭天想起刚刚木泽宇站在路边朝他挥衣服求救,就赶忙转移话题道:“你刚刚在路上朝我挥手干嘛呢?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木泽宇动了动眼珠子,脑袋一转看向了郭天,说:“我车子坏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发动不了了。”
  “会不会是没油了?”
  郭天一听,就开始询问情况,他走到驾驶位上,打开车子看了看,油箱是满的。
  木泽宇说:
  “不是没油,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
  他一边说着,一边碰了一下郭天,郭天看了他一眼说:“怎么了?”
  木泽宇耸了耸肩,一脸淡定道:
  “没事,你继续看看,这车子肯定得修好,我和夏哥就这一辆车。”
  “行,我给你看看,工具箱呢?”郭天问道。
  “就在前面放着。”
  木泽宇朝前面抬了抬下巴说道。
  郭天赶忙撸起袖子,走到车前,引擎盖是打开着的,刚刚他都没注意到。
  双手撑着车子两边,眼睛开始检查着里面的情况,他动动这个,摸摸那个,然后伸手往身后说:“把扳手拿给我。”
  他的手伸了好久都没有等到扳手,反而听到车子发动的声音。
  他赶忙直起身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就看见他停在不远处的车子已经转了个弯正朝他这边开来,木泽宇正坐在驾驶位上。
  很快车子开了过来,他指了指一旁说:“停在……”
  他以为木泽宇是帮他开车过来,就让木泽宇把车子停在一旁。
  结果,木泽宇坐在车里冲他做了个鬼脸,嘴里边说道:“你就在这慢慢修吧,我很忙就先回去了!拜拜!”
  说完,他直接加大油门,车子就在郭天凌乱的表情下呼啸而过了。
  郭天:“……”
  卧槽!
  这小子在干吗?这是要翻天吗!!!
  这个时候,他才想起自己车钥匙是挂在身上的,他没给这小子,怎么就被这人给顺走了?
  郭天一脸郁闷的站在路边看着已经快要看不见的车子,嘴里边恨恨道:“活该你,郭天!”
  
  第155章 打算坦白
  
  无奈,郭天只能继续修理着这辆车,心里边期待这车的毛病不要太大,不然只能叫拖车了。
  然而,想到叫拖车,他才想起自己的手机已经没电了。
  该死!
  早知道昨天就把手机拿回房间充电,就不会发生现在这种情况了。
  不管怎样,先看看车子能不能修好,能修好就最好了。
  于是,郭天开始拿着工具,检查车子的情况……
  木泽宇开车郭天的车子一路回到了林口的住处,路上他给于夏打了个电话,告诉于夏他已经回来了,正在回家的路上。
  于夏一听他说回来了,心里边还是有些不踏实,也不知道这两人现在情况怎样了,只能等回去再问问了。
  木泽宇回到家后,先是走进厨房,打算给自己弄点吃的,早上走的时候可是什么都没吃。
  正当他从冰箱拿着鸡蛋出来要敲碎时,他突然停了下来,抬头看向窗外,嘴里边喃喃道:“该死!差点把这事忘记了!”
  于夏在给木泽宇请了假后,就赶忙打车回家,一进门他正要问两人的情况,却看见木泽宇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看到这一幕,于夏心里边咯噔一下,还以为两人这是吹了。
  他走到木泽宇身边,一手搭在木泽宇肩膀上,脸上露出惋惜的表情,说:“别难过,好男人多得是,总会找到合适的,等下我带你出去逛逛,吃点好吃的。”
  木泽宇像是没听见似得,他转头看着于夏说:“郭天说,他昨天看见我跟一个女人在非常暧昧的搂在一起。”
  “什么?你跟一个女人?放什么屁!你昨天可都……”
  突然,于夏停住了,脸上表情也开始变化了。
  木泽宇看见他变化的脸色,说:
  “你也想到了是不是?”
  “卧槽!安泽雨那臭小子!?”
  于夏怒道。
  “对,郭天说那个女人喊的名字就是我的名字,我跟安泽雨的名字,除了不同姓,名字读音完全一样,长相就不要说了,整容都没那技术,也怪不得郭天会误会,要是换做我,我也会跟他一样。”
  木泽宇总算明白郭天为什么发疯了,唤作他估计反应会更加强烈。
  然后,木泽宇不知道,郭天发狂的程度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可怕。
  “我去!这是要被那家伙给害死了!”
  总算搞清楚是什么状况了,于夏怒火更盛了,嘴里边愤愤道。
  “现在怎么办?安泽雨肯定是不可能一直不出现,只要他在A市,总会撞到的时候。”
  木泽宇担心道。
  “不是,郭天他不是一直在水乡村吗?这次应该是过来办事才偶然撞见,以后应该不会那么巧吧,除非那小子去郭天的农庄,不行,那就更麻烦了。”
  说到这,于夏发现得赶紧找个解决的办法才行,不然这误会肯定会一直存在。
  “我已经决定跟郭天坦白这件事了,我总不能把我的幸福置之度外。”
  木泽宇非常坚定道。
  于夏也非常赞同,他点了点头说:
  “是该说了,如果你担心郭天找安泽雨报复,你可以不用把事情说得那么严重,就随便一带就好,只要让他知道你还有个孪生兄弟就行,以后这误会也就不会那么深。”
  “嗯。”
  木泽宇决定就这么做了。
  于夏看着他问:
  “对了,听你这么说,你是跟郭天通话了还是见面了?”
  “在路上遇到了,他告诉我的。”木泽宇说道。
  “是吗?那他人呢?怎么没看见他?”
  于夏四处看了看问道。
  木泽宇有些不好意思道:
  “我把他一个人丢在路上了。”
  于夏:“……”
  他一脸不解地看着木泽宇,心道:就算丢在路上,那小子这个时候也应该回来了吧。
  像是看出他的疑惑,木泽宇又道:
  “我的车子抛锚了,路上正等着救援,结果居然等到了他,他不是莫名其妙凶我吗?而且居然关机不接我电话,我就打算教训他,就趁着他不注意,把他的车子开了回来,留他和那辆坏了的车子在……”
  于夏-_-|||
  木泽宇说:
  “也不能怪我啊,谁叫他凶我!我昨天也不好过,一整天恍恍惚惚的……”
  “我看他也不好受。”
  于夏说了句公道话。
  木泽宇讪讪一笑,嘴里边说:
  “他说会修车的……”
  “那你打电话问问,看看他修没修好。”于夏说道。
  “我打了,还是关机。”
  于夏说:
  “看样子应该是没电了,如果是故意不理你也不用一大早跑来这找你。”
  木泽宇也想到了这个可能,就更加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也不知道那辆车现在修没修好,这也让他挺着急的,时不时就站起身走到门口看看。
  所幸郭天的修车技术还不错,两个小时后,木泽宇终于等到郭天回来了。
  因为内疚,木泽宇特地在郭天回来之前就给郭天炖好了一罐汤,还做了郭天最爱吃的菜,郭天一到就有热腾腾美味的饭菜吃了。
  “你还真狠心。”
  郭天进门就捏着木泽宇的脸说道。
  之前木泽宇是没想到是安泽雨惹得郭天污秽,心里边还很硬气,打算再冷战几天,让郭天好好记住这一次教训。
  可是现在他想到了,冷战是没那个心情了,反而更多的内疚,郭天这么跟他说话,手捏他的脸时,他也没避开。
  “饿了吧,我做好饭了,就等你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