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5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这让他更加想要把郭天给干掉!
  “知道郭天在哪吗?”郭铭继续往前走。
  “他在a市,上回二爷遇到麻烦,就是郭天设计的。”阿诺德说道。
  “那小子也不知道是有什么人庇护,居然能逃得了我们所有人的追查。”
  郭铭一直很好奇,到底是谁在保护郭天。
  “我一直以为他只是个普通的小子,没想到居然是这么不简单。”
  如果不是郭铭跟他说这次回a市是找郭天报仇,还给他看了郭天的照片,他还不会知道这郭天就是那次拿他U盘,害他没完成任务,拿不到赏金的人。
  此时,郭铭还不知道自己母亲的变化,严四他们所有人都瞒着他,这是米娅的决定,但却让人带话一定要把郭天给抓到,最好弄死。
  对于母亲的命令,郭铭自然是不会不听,所以这次回来,除了给木泽宇过生日,另外一件事就是找到郭天!
  ……
  木泽宇没有立刻回于夏办公室,而是去了洗手间,把门一关,确定每个隔间都没有人,这才拿着手机拨通了郭天的电话。
  可是,对方居然是关机!
  什么情况!这家伙平时有事没事就给他打电话,怎么关键时刻又找不到人?
  木泽宇很是生气,他站在洗手间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想着接下来要怎么办?
  此时,郭天正在渔场的办公室里坐着,而他面前站着木泽宇的四位保镖。
  “为什么昨天晚上没有跟我及时汇报这件事!”
  郭天脸色冰冷冰冷,四位保镖心里边满是惧意。
  其中一人说:“我昨天打过你的电话,可是你的手机关机了。”
  郭天从抽屉里拿出手机一看,果然关机了。
  “有没有看见是谁?”郭天问。
  “对方出手太快了,我们……”
  四位保镖似乎没脸说下去,这种事不管怎样,都是他们的错,是他们能力不行。
  “连人都没有看清?”
  郭天疑惑,不知道木泽宇到底得罪谁了?不会是安泽雨吧?
  “这个任务你们是不是没办法完成?”郭天问。
  四人互相看了一眼,其中一人说:“我们能完成。”
  郭天想了想,如果说突然换人,也不是明智的选择,这四人现在跟木泽宇已经有了很好的关系,四人对木泽宇也有了很多了解,对木泽宇的生活习性也很了解,如果这个时候换人,又得重新适应,重新去了解,这反而会误事。
  他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说:
  “我可以不换掉你们,不过你得想办法说服木泽宇,多加两位保镖。”
  “这个没问题,我们可以办到。”
  “嗯,你们现在就回木泽宇身边,把昨天的事情好好跟他说一说,我才想他那边你们也不好过,不想被换掉就努力想想办法让他留下你们。”
  木泽宇虽然看起来很好说话,但是原则上的东西,这人有着非一般的执着,所以如果木泽宇要换掉他们,那他就给木泽宇另找几个保镖。
  “我们一定会让木先生改变主意。”
  “去吧!”
  四位保镖一走,郭天就把充电器拿过来给手机充电。
  昨晚玩太嗨,都忘记给手机充电了。
  电源一插上,郭天就给手机开机,才开好就有来电提醒。
  “嗯?木泽宇打了电话……”
  郭天一边冲着电一边给木泽宇回电话。
  木泽宇还没从洗手间出去,郭天打电话来时,他立刻就接通了。
  “喂,郭天,你在哪?”木泽宇着急问道。
  郭天听到他这着急的语气,知道可能是出什么事情了。
  他说:“我还在渔场,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对,郭铭来找我了。”木泽宇开口道。
  “你说什么!”
  郭天顿时站起了身,脸色变得非常可怕。
  “他找你做什么!他有没有伤害你?”
  木泽宇摇了摇头,说:
  “这到没有,他可能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没对我做什么,我就是担心这人会有其他企图,我的保镖昨天就被这人给弄不见的,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有没有出事?”
  “!!!”
  那四位保镖被敲晕居然是郭铭做的!
  “那他昨天对你做了什么!”郭天问。
  木泽宇说:“
  “他说要给我过生日,不过我没给他这个机会,多亏你给我的菱粉,不然我也脱不了身。”
  过生日!
  那人消失那么久,一出现就是给木泽宇过生日!傻子才会不知道那家伙对木泽宇抱有什么心思!
  郭铭!你居然敢对我的人动心思!那就让我来教教你‘作死’两字怎么写!
  
  第242章  保护媳妇,势在必行
  
  “没事,你尽管工作,这件事交给我就行。”
  郭天安抚木泽宇,他听得出木泽宇很惊慌。
  “好的,哦,对了,阿诺德跟着郭铭一起出现的,你说他们怎么会认识?”
  木泽宇想起阿诺德,差点忘记这件事。
  “什么!?阿诺德!?那个绑架你的外国男?”
  对于这个人,他可是耿耿于怀,那人轻薄木泽宇的事情,他一直记得。
  只是,这阿诺德怎么会跟郭铭一起?
  “对,就是他,我记得你说过这个人是杀手,他不会是来找我报复的把?”
  木泽宇有些担心。
  他还从没有跟杀手一样的人接触过,确实有点害怕。
  “不一定,你别担心,好好工作,我现在就找人处理一下这件事。”郭天说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他说:
  “也不知道保镖去哪了,我现在才发现保镖的真正作用,只是我那四个保镖居然打不过郭铭的人,你说我是不是该换人了?”
  郭天抬手扶额,他说:
  “那四个人其实就是我的人,他们的挺不错的,可能昨天郭铭的手下出其不意,才让他们中招。”
  “啊!你,你的人?这不是夏哥请的吗?”
  木泽宇吃惊,这绝对是他想都没想过的事情。
  “想要让于夏请到我安排的人,这很容易的,他们四个暂时就不要换了,毕竟你们也相处了这么久,他们对你也非常熟悉和了解了。本来都没想到说这件事,我还想着让他们四人说服你留下他们,顺便再多请两个保镖,现在既然说开了,那我就跟你说说,这四个就不换,再多请两个,这多请的两个我会给你精挑细选,一定是最出色的。”
  既然要给木泽宇多请两个,那肯定不能随随便便找,郭天摸着下巴打算找他舅舅程安彦要两个,伊瓦那么多人才,要两个保镖肯定非常容易。
  “你都安排好了,我还有什么话说?”
  木泽宇撇了撇嘴说道。
  郭天听出他语气里的不爽,笑了笑,他说:
  “好了,别生气,我知道我做事比较独断专行,但我也是为了你好。”
  “哪里是比较,明明是非常好不好!”木泽宇强调道。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行了吧!去工作吧,我等下就给你去找保镖去。”
  “嗯。”
  说完,两人就挂了电话。
  果日按坐在办公室坐了一会儿后,才给程安彦拨了个电话,不过很不巧,程安彦的手机并没有拨通,他想到顾城,就给顾城打了个电话。
  顾城的电话可是二十四小时待机,所以拨过去就有人接了。
  “郭天,什么事?”
  顾城正在喝茶,还配了一盘子点心,特别的惬意。
  “城哥,我舅舅他在吗?”郭天问。
  “先生?他不在,他回军部了,你有什么事吗?”顾城问道。
  “嗯,有点事,找你也一样,你能不能给我调两个保镖给我用?”
  郭天说明他打电话的目的。
  “这个没问题,你要什么样的?”顾城问。
  “上回那个可以变声易容的女人,能不能给我用?”
  那个女人还挺不错的,有一身的本事,若是在木泽宇身边,应该很有大用处。
  “你说茵茵?这个我不能做主,得问先生,她是伊瓦主力成员,一般是不随便露面。”
  顾城一听是要那个人,就有些为难了。
  “那要怎么联系上我舅舅?”郭天问。
  “这个好办,我可以去找他,你等我回电话就行。”顾城说道。
  “那几就麻烦你了,城哥。”郭天感谢道。
  “这有什么,行了,先这样,我去军部一趟。”
  电话信号掐断,郭天坐了一会儿,就起身离开了。
  现在,他就等顾城的电话了,希望能成功。
  如果能调用到像茵茵那么厉害的保镖,木泽宇的安全系数也就大大提高了。
  ……
  “泽宇,有人给你送午餐了。”
  于夏从门口走了进来,脸色有点不好。
  木泽宇一听就有预感可能是郭铭来了,果然当他抬头看向门口时,就看见郭铭提着饭盒进来了。
  “既然你抽不出时间,那就我给你送饭吧。”
  郭铭提了提手里的饭盒说道。
  “不是说晚上吗?这样在公司里,被人看见了会说闲话,要是被记者拍到……”
  木泽宇还没说完,就被郭铭打断了:
  “放心,不会发生这些事情,吃吧!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菜。”
  “我不挑。”木泽宇说道。
  说着他看向于夏说:
  “夏哥,一起吧,有没有夏哥的份?”
  “有,当然有,我特地准备了三人份。”郭铭说道。
  于夏就走过来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干净,又把郭铭的饭盒摆在桌子上,一一排开。
  “还挺丰盛的。”于夏说道。
  “吃吧,工作了一上午,肯定饿了吧。”
  郭天把一盒饭送到木泽宇面前,木泽宇伸手接了过来。
  他并没有立即吃,而是看向郭铭说:
  “我不想接那个主角,不是我不知好歹,不接受你的好意,我的情况你不清楚,我通过努力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从没有谁给过特权,虽然我的的确确想要主角,但我也希望是通过我自己的努力争取到,如果我接受你这个角色,那些记者会怎么看?他们可不是什么善茬,能不嗅出什么一样?”
  于夏也赶忙帮腔道:
  “除非公司安排,不然泽宇是不喜欢绯闻,炒作,郭先生若是能理解泽宇,就请尊重他的选择。”
  郭铭听完,居然一点都不生气,反而对木泽宇露出赞赏的神色。
  他虽然很少跟娱乐圈的人接触,但也明白不管哪个圈子的人,对特权这种东西可都非常喜欢,更别说这个混乱的娱乐圈了。
  他也听说不少为了能得到主角就去爬导演,投资人的床这种事,然而木泽宇不需要爬床就能得到这样的特权,可是却拒绝接受,这让他感觉挺意外的。
  他看中的人果然是与众不同的。
  然而,他哪里知道,木泽宇拒绝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是不想跟他有过多牵扯,若是知道这个真相,估计他心里边又要拔凉拔凉了。
  点了点头,他说:
  “是我考虑不周,我只想给你最好的,却忽略了你的感受,既然如此,那我就让导演另选主角,当心,投资我不会撤。”
  木泽宇放心了,如果因为他不接这个角色让郭铭撤资,老板肯定会找他麻烦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