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毕竟白安家世背景摆在那,真要把白安抓了,肯定能引起轰动,反而不利于他在A市办事。
  无意的一个电话透露,反而更不容易让人察觉,更能把他想要的猎物引出来。
  如果他没有给他爸打那个电话,他肯定还蒙在鼓里,不知所谓。
  虽然只是猜测,但肯定八九不离十。
  “那刚刚那人是谁?你怎么找到的?”祁洛问道。
  郭天说:“我舅舅给我找来的人。”
  那是伊瓦的人,伊瓦内部果真是能人齐集的地方,所以他才更加庆幸当初他选择跟程安彦联手,不然也就不会知道程安彦是他舅舅,也就不会得到如此厉害的帮手。
  “你,你舅舅?你不是说他为国捐躯了吗?”祁洛汗颜。
  “我一开始也以为,结果没有。”郭天说道。
  “这人也太神了吧!居然能把你学得如此像,如果你不说,我肯定认不出他是个冒牌。”
  祁洛回想刚刚看到那个伪装的郭天时,真的是吓了一跳,简直太像了。
  “我也很吃惊。”
  这个女人是今年才被伊瓦收进组织的,确实是个很难得的奇人。
  “那她这么进去会很危险吧?要是吴二知道是你来,肯定会对你动手的。”
  祁洛担心道。
  “如果是其他人伪装我进去,那肯定很危险,但如果是她的话,危险指数大大降低。”
  祁洛听他这么一说,不禁笑了:
  “看来你对这个女人还挺看好的。”
  “是她能力让我这么看好。”郭天说道。
  “行,我知道了,那接下来要怎么做?我爸他还没来电话,不知道肯不肯来帮我们?”
  祁洛一脸担心。
  郭天微微一笑,说:
  “你难道没发现,这栋楼的信号已经被屏蔽了吗?”
  “什么?已经屏蔽了?”
  祁洛赶忙拿出手机一看,诶!还真是啊!一个信号都没有了。
  “也就是说,我爸已经带人过来了?”祁洛激动道。
  郭天点了点头。
  他舅舅正好在A市办事,一接到祁洛父亲的来电,二话不说就来这里了。    他没想到他舅舅居然能有如此本事,屏蔽信号正是他舅舅搞定的。
  此时,郭天还不知道,程安彦之所以会在A市,是跟刑风有关,是刑风让他来A市的,为的就是让他见见郭少华。
  祁父打电话的时候,程安彦正在车上还没见到刑风和郭少华。
  听到祁父在电话里说的事情后,程安彦立刻一边安排人去情动港湾围捕,一边跟郭天联系,他自己也亲自赶了过来。
  就在这时,郭天耳边突然响起伪装他去五楼找吴二的那个人的声音。
  “吴先生呢?他要的东西送来了。”
  “请进。”
  那人打开门让‘郭天’进去了。
  ‘郭天’一进去就被无数把枪指着脑门,很显然早有预谋,从‘郭天’出现开始,吴二的人就已经给吴二汇报来人是郭天,才有了进门的这一幕。
  当所有人用枪指着‘郭天’时,如郭天所料,吴二果然出现了,然后却同样是个冒牌货。
  ‘郭天’一看就知道,对方跟她一样也是带了一个人皮面具,不知道那人有没有这个本事看出她也是个冒牌货。
  当然,对方肯定是看不出的,女人在心里边得意着。
  而后,她眼尖地看见吴二出现的那道门后面还有人,动了动眉头,她在想那个人会不会就是真的吴二,如果是真的吴二,那这一趟真值了。
  她想的没错,那个人还真就是吴二本人,他打算坐在门口面看着自己的人把郭天杀死。
  “郭天。”
  ‘吴二’从门口走出来看着‘郭天’说道。
  ‘郭天’脸色沉了沉,他问:
  “请问这位先生,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郭天,你跟你爸比起来还真是相差太远了。”
  ‘吴二’对‘郭天’冷嘲热讽道。
  “你是谁!?”‘郭天’问。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吴二’一说完,立刻抬手一挥示意那些指着‘郭天’的人开枪。
  只是,他们枪还没开,原本就被他们用枪指着的人居然就这么凭空消失了,在消失之前他们好像听到一个声音。
  “什么!!!”‘吴二’大惊!
  其他人也都吓蒙了,不敢相信一个人居然凭空消失了。
  ‘郭天’真的消失了?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这世上有一种人最擅长催眠术,短时间内快速催眠多人,以此达到某种目的,偏偏这个女人还就有这个本事。
  从她进门的那一刻开始,所有看过她眼睛的人全部进入了她的催眠世界。
  刚刚他们发现眼前人消失之前听到的声音,其实就是‘郭天’打的响指,一般都是把被催眠的人唤醒的一种方法。
  那么此刻,‘郭天’去哪了?
  她已经站在了刚刚假吴二出来的那道门前,见到了真正的吴二……
  
  第227章 失败
  
  吴二坐在椅子上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郭天’,脸色平静,他说:“我果然小瞧那小子了,居然也用替身这一招。”
  什么?居然看出来了?
  ‘郭天’很诧异,这人居然没有被她催眠,果然不愧是那个神秘组织的头目之一。
  她没有说话,直接就从身上抽出一根棍子两边一拉就变成一米长的棍子,直接就往吴二身上砸去。
  吴二立刻站起身,抬脚就往‘郭天’身上踹,两人打了起来。
  楼下,郭天听到动静,知道他的替身可能遇上什么麻烦了。
  他拿着对讲机开始联系程安彦,把楼上的情况汇报给程安彦听。
  这个时候,言心远,宋元,白安他们也到了,他们本想着一到就想办法去协助郭天,结果却见到了郭天的助理潘明。
  “言先生,宋先生,白先生,我家少爷说了,让你们回去,今晚的事情他能搞定。”
  潘明站在他们三人面前说道。
  “什么?他一个人怎么搞定?”宋元诧异。
  言心远也很担心,感觉郭天肯定是头脑发昏,居然跟祁洛两人一起去对付吴二。
  “少爷可以搞定的,你们可以放心,如果你们不走,可能反而会帮倒忙。”潘明说道。
  言心远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并没有立即走,言心远问:“郭天现在在哪?”
  潘明说:“楼上。”
  “我们现在就上去。”白安说道。
  潘明却拦住他们,说:
  “少爷有他的计划,如果各位上去的话,可能会把他的计划打乱。”
  “他们真的可以搞定?”宋元再一次确认道。
  “可以。”
  见不到郭天,又不知道他们到底什么计划,现在又不能靠近,言心远他们最后只能离开。
  他们一走,潘明就去找程安彦,程安彦见他进来,就问:“怎样?人都走了?”
  潘明点了点头,“走了。”
  “很好,接下来可以开始我们的计划了。”
  程安彦说道,而之前郭天所说的军部的人,却一个都没有来。
  程安彦根本就没有让军部的人出动,而是把伊瓦和郭天手上的人调用了过来。
  这件事,他另有打算。
  楼上,郭天拿着手机看着某个地方,不知道在想什么,祁洛则是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等着接下来的行动。
  大约一分钟后,郭天突然站起身说:“上楼。”
  祁洛立刻睁开眼,问:“收到指令了?”
  郭天没说话,祁洛就没问,跟着郭天走出了包厢。
  当他们走出去时,一个人从他们身后跑过去,一不小心就撞到了郭天,郭天站稳身子看向跑过去的那个人,眸色有些深沉。
  ……
  五楼包厢里,替身和吴二还在打。
  替身功夫不错,但吴二也不差,不然也活不到现在。
  吴二本来想一枪把替身崩了,可是替身却在他拔枪的时候踢中了他的腹部,把他的枪给踢飞出去了。
  替身有枪,却没机会发,吴二次次阻拦,最后只能拿着她的棍子跟吴二打着。
  吴二的那些助手再一次被替身催眠全部都站在那一动不动,唯一不被催眠的只有吴二本人,但是催眠术又不能多次使用,所以此刻替身希望郭天明天能够快点动手,不然她只能想办法逃出去了。
  因为没有助手掩护,替身的意图又非常明显,就是不让他逃走,这让吴二很快意识到自己中了郭天的圈套。
  他立刻扑倒一旁的茶几,拿着茶杯就要往窗口丢,这是他跟他那些手下约定好的暗号,一旦听到这个暗号就全上来。
  可是,他的茶杯丢出去后并没有意料中的发出响声,吴二脸色大变,这才发现他轻敌了。
  怪不得文文会被那小子害成那样,那小子可能真遇上什么高手相助了!
  替身见吴二的暗号居然不发挥作用,知道窗外已经有人守着了,这才放心。
  这人终于要被抓住了!
  替身有些激动,她拿着棍子再一次往吴二身上砸去,此刻吴二开始有点急了。
  眼瞅着棍子要砸下来了,他居然没有躲,而是盯着替身身后看,脸上露出一抹惊喜。
  替身脸色一变,猛地转身看向身后,还没看清什么,替身就晕倒在地上了。
  替身倒地后,身后居然站了一个人,一个身穿工作服的年轻人。
  那人把替身打晕后,当即就跑到吴二身边说:“二爷,你没事吧!”
  “青云?怎么是你!”
  吴二一脸激动地看着眼前的年轻人问道。
  “二爷,别说了,赶紧走吧!这里不安全。”
  被叫做青云的年轻人说道。
  吴二知道现在情况不允许他们在这闲聊,他点了点头,就在这个年轻人的护送下离开了。
  当郭天赶到时,五楼只剩下替身和吴二那些保镖晕倒在地上,其他人全不见了。
  祁洛见状,顿时大骂了一声:
  “草!什么情况!不是说部署很严密吗?为什么人全不见了?”
  郭天站在包厢正中央,看着某处好半天才回过神,他弯腰把晕在地上的替身抱起走了出去,祁洛见状赶忙跟上,他问:“郭天,就怎么走了?难道就不搜一搜?”
  郭天说:“没用,人肯定已经走了。”
  “可是,外面是有我们的人吗?为什么吴二还能逃走?”
  祁洛十分不明白,难道这吴二真这么厉害?真的就没人能奈何他?
  郭天说:
  “吴二这个人真的很不简单,这人是头号罪犯,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被抓住,如果不是有点本事能躲得了这么久?单凭我们这一天的部署根本就不可能逮住他,是我太自信了。”
  祁洛撑着腰站在那好半天都没说出一句话来,“那怎么办?那个人肯定还会再找你麻烦。”
  “只能小心防着。”
  “该死!”
  祁洛还是很不甘心,这人都被他们堵住了,居然还能逃,简直太可气了!
  从会所离开后,祁洛让郭天自己小心点就回去了。
  这个时候已经很晚了,郭天抱着替身找到了程安彦,顾城和潘明,顾城走到郭天面前接下了那个替身抱上了车,让替身在车座上躺着。
  郭天他们也都上车了,他们没有立即离开,车内一时沉默了许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