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6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一到镇上他就给木泽宇打电话,让他派辆车来接他,他可不想坐三轮车去水乡村。
  他坐在往水乡村去的那条路上等,这个时候他早饿得肚子空空的,他没有在包里被零食的习惯,只能坐在这干饿着。
  正等着,一辆车突然停在了他面前,车窗玻璃被拉下,一个年轻人从车里探头出来看向他问:“你好,请问一下水乡村是从这里过去吗?”
  于夏点了点头,他抬手指着前面的路说:
  “从这里一直开,去水乡村就一条路,很好认。”
  “谢了。”
  年轻人正要发动车子离开,后座的车窗又被拉下了,一个女人的脸露了出来,她看向于夏问:“这里是不是有个农庄?”
  “有,你们要去农庄?”于夏问道。
  “对,第一次来,不知道那里情况怎样?先生有没有去过?”薛莹问道。
  于夏说:“去过,不过那个时候还没农庄。你们去就算是去对地方了,那里老板种的菜非常绿色,不打农药的,吃得放心。”
  “咦?那里不是以花茶为主吗?怎么老板还种菜?”
  薛莹想起宣传单上,全是花,并没有菜地,不禁好奇道。
  “老板什么都种,绿色蔬菜,绿色水果,还有山上花园,特别的美,别问了,去就知道,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于夏也是从木泽宇拍给他的照片才知道郭天现在又种了水果和花,真是多元化,所以他也是非常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农庄。
  “谢谢了,你要去哪?要不要搭我们的车?”薛莹问道。
  于夏摇了摇头说:
  “不用了,我朋友马上过来接我,我要是走了他就找不到我,你们去吧。”
  “好吧,再见。”
  说完,车子就开走了,于夏抬手看了看手表,又抬头往路上看去,就看见一辆绿色皮卡正朝他这边开来。
  木泽宇坐在车里远远地就看见了坐在石头上的于夏,看了看外面的日头,不过现在已经不是夏天了,晒着抬眼倒也挺舒服的。
  前面一辆黑色轿车迎面开来,和他的皮卡擦肩而过。
  “夏哥,快上车。”
  车子开刀于夏身边了,木泽宇坐在驾驶位上冲着于夏招了招手。
  于夏赶忙背起他的行李包跑了过来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了上去。
  “郭天买车了?”
  于夏看着这辆半新半旧的皮卡问道。
  “嗯,买了,都是二手皮卡,方便装运东西。”
  于夏点了点头,然后又‘哦’了一声说:
  “刚刚过去那辆车你看见没?那是要去郭天农庄玩的客人,那车子价值不菲,是个有钱人啊。”
  “是吗?我都没注意到。”
  “那么大的车居然没看见。”于夏一脸无语。
  
  第121章 塞红包
  
  农庄里——
  时隔两天,农庄又迎来了第二批客人,这一次一切都搞好了,价目表已经贴在了墙壁上,需要什么服务,上面都标有价格,客人一目了然。
  员工也都培训了几天,现在客人来了他们都能招待好,并不需要郭天亲自来接待,他也没那么多时间去接待。
  “这里的空气真好,我不想回去了。”
  程清妍坐在轮椅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说:
  “你看,也没有感觉我的肤色健康了些?”
  她的助理点了点头说:
  “来这里后,你的生活规律了,也常出来走走,呼吸新鲜空气,身体状态确实比来之前好多了。”
  “等忙完手上的事情,下次再来长住吧。”
  “好的。”
  此刻,他们正在一棵大树下坐着休息,助理曾明拿着毛毯放在了程清妍腿上,不让她的腿寒着。
  这时,曾明看着不远处说:“老板,农庄又来客人了。”
  程清妍一听,就朝曾明看的方向看去,果然就看见一位身穿黑色职业套装的女员工领着三位顾客在农庄里逛着。
  “是他们?”
  程清妍点了点头,她戴上墨镜让曾明推着她回去。
  薛莹,米娅还有米娅的儿子郭铭三人跟着工作人员走在了这个他们只从宣传册上看到的农庄内。
  “确实还挺不错的。”薛莹对这里挺满意的。
  米娅倒是没说话,这里离她去过的那些地方相差太大了,她有些失望。
  郭铭就更不用说了,只要没有沙雁,没有美女的地方,都不能勾起他的兴趣。
  “就这种地方还算好?就是农村,这有什么好看的?”郭铭发着牢骚。
  米娅看了他一眼,他就闭嘴没再说了。
  薛莹却笑道:“我觉得挺好的,你看这里,很安静,空气也特别好,还有这些树,如果夏天来这的话,肯定非常凉快,冬天下雪的话,肯定非常美。”
  说着,她看向一旁的工作人员问:“不是有花园吗?在哪呢?”
  工作人员微微一笑,她抬手指着山那个方向,说:“在那。”
  三人同时朝那个方向看去,顿时一个个都愣住了,那哪里是普通的山?那明明是花山。
  “我们喝的花茶都是从这上面采摘下来的?”薛莹新奇地看向工作人员问道。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说:
  “对,我们山上的花品种非常多,上面还有房子,如果你们想闻着花香休息的话,可以选择在上面入住。”
  “你说这么美的山上还有房子?”薛莹非常好奇道。
  “嗯,我们老板为了满足不同顾客需求, 在不同地方都建了房子。”
  说着,工作人员指了指他们面前的房子说:
  “这里的房子只是一部分,山上还有不少房子,可以开车上去,环境非常雅静,花香满溢,在那住上一段时间,身上都会被花香浸透,就算从这里离开,起码半个月身上都还能闻得到花香。”
  “我们老板还打算在菜地,果园那边建上房子,每个客户都有不同需求,或许有些人喜欢田园生活,他们愿意挨着菜地住,每天早上起来摘把菜炒着吃,再煮上一锅粥,很惬意,有的喜欢挨着果树住,看着树上硕果累累会感觉非常美妙。”
  “只要入住我们农庄,水果,蔬菜都免费提供,你们算是随时随刻都能吃上绿色蔬菜和水果。”
  “入住下面这些房子,每人一天两百三,山上的房子每人一天三百九十九,如果不住每人一百三。”
  刚刚这些客人进来并没有看价目表,所以工作人员把他们的价位告诉给了他们三人。
  薛莹一听,当即指着山上说:“我们住那里吧。”
  她又看上米娅问:“怎样?”
  米娅被山上的花迷住了,听薛莹这么一问,她毫无意见地点头道:“就住那。”
  “那就先交三天的费用吧。”薛莹对工作人员说道。
  说完,她突然看向某个地方,看了一会儿后她突然欣喜道:“那不是程老板吗?”
  她赶忙朝正要回房的程清妍走去,嘴里边喊着:“程老板,你怎么也来这了?”
  听到喊声,想要避开他们的程清妍不得不停了下来,她抬头看向薛莹笑道:“还真是巧了,你也来这了。”
  “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打声招呼,可以和我们一起的,正好有伴啊。”薛莹笑道。
  “我已经在这住了两天了。”程清妍说道。
  “你介绍不错啊,这里确实很不错,我们打算住山上的房子,感受感受被花包围的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薛莹挺期待的。
  程清妍笑道:“山上环境确实很不错,我去过好几次了,不过我不大方便在上面住,就在下面住下了。”
  “对了,还有一位也是你茶馆常来的客人呢。”
  她转头看向已经走了过来的米娅说:
  “郭夫人,你不是说没有见过程老板吗?还真是巧了,程老板居然也来这度假了。”
  “你就是程老板?”
  米娅走到跟前看着程清妍说道,脸上带着淡淡笑意,因为程清妍带了墨镜,她无法看清程清妍的脸。
  不过,她想起薛莹说过这个程老板出过车祸,脸毁了,腿也截肢了,现在看来还确实如此,真是可怜。
  程清妍在看见米娅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抖,曾明见状,立即从口袋里拿出一瓶药打开瓶盖,从里面倒出了一粒药递给程清妍。
  程清妍仰头吞掉了那粒药这才好了不少,她转头看向薛莹说:“抱歉,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不能陪二位逛逛了。”
  薛莹一脸担心到:“那你赶紧去休息,我们有工作人员陪着。”
  “好的,我回去了。”
  说完,她抬头看了看曾明,曾明就伸手推着轮椅往她房间去了。
  看着走远的程清妍,米娅说:
  “她的脸毁成那样了,怪不得要带墨镜,真是挺可怜的。”
  薛莹轻声叹息道:
  “唉,是啊,幸好她看得开,不然换做其他人变成她这个样子,肯定会自杀。”
  “算了,不说她了,我们继续吧!小姐,带我们上去,我们今晚就在上面入住。”
  “好的。”
  工作人员拿起对讲机让人开着观光车过来,带着他们上去。
  ……
  已经隔了很久没有来水乡村,虽然来之前已经看过了木泽宇给他发的照片,和视频上的景色,然而亲临这个农庄时还是让于夏大吃一惊,这变化也太大了点吧。
  “不错啊,那小子挺有头脑的,都能想到这个地步,你看看这农庄,做得多漂亮。”
  于夏打开双手,眼睛四处看着,嘴里边说道。
  “我也觉得不错,走了,郭天在家等我们呢。”
  “我就说你这小子,要不要时时刻刻想着给郭天宣传农庄?拍个视频也不忘把这农庄拍进去,要是上节目了,这农庄就能跟千万观众见面了。”
  “什么时候上节目?塞了多少钱?”木泽宇问道。
  这广告可不是那么好做的,如果不给钱节目组肯定会把农庄名字剪辑掉的。
  “三十万,十五号上节目。”于夏说道。
  “才三十万?”对于这种扣费标准,行业内都清楚,但是才三十万这个价,确实让木泽宇吃惊不已,一般这种很火的娱乐节目,广告费收得很高,都是论秒算的,有十万十五秒的,十五万十五秒的,像这种人气旺的娱乐节目,估计能达到三十万十五秒,或者更贵,但是他这个视频哪里只有十五秒?
  “我出手,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于夏自信道。
  木泽宇笑了笑,说:“行,那晚点我给你转账。”
  “急什么,你现在不是没钱吗?就当夏给给你们两夫夫提前包的红包,别嫌少就行。”
  “你这家伙!”木泽宇无语地笑了笑。
  
  第122章 油画上的初恋
  
  “对了,你说十五号上节目,那不就还有十天?”
  木泽宇想去刚刚于夏说的时间,不禁问道。
  “对,现在正在宣传期,十天后上节目,时机最佳。”于夏回答道。
  “嗯,挺好的,我很期待。”
  “行了,走吧。对了,天老弟有没有准备好菜迎接我啊?我可饿扁了。”
  于夏一脸期待道。
  “你又不是什么稀客,还好菜迎接,想得美,有萝卜白菜给你吃就不错了。”
  “诶,不能这么说对吧,好歹在他不在的时候,我把他媳妇照顾的非常好,就冲这点……呃……呸呸呸……不是媳妇是好兄弟总成了吧,你还急了,真是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