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8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不是让你去清妍那里?”程安彦说道。
  “喝一杯茶来回两个多小时,太久了。”顾城摇了摇头,又说:“下次有空再去。”
  程安彦蹙了蹙眉头,说:“要不,我们搬去A市?”
  “干嘛搬去那?”
  顾城没多想,嘴里边顺口问了句。
  程安彦却没有解释,只是沉默地看向车窗外。
  两人去了西餐厅吃晚餐,之后又去了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回家。
  一回家,顾城就把买回来的东西往冰箱里塞,程安彦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看了一会儿,程安彦说:“给你七天假,你回E国看看你爸妈,七天后回来就得工作到年底。”
  “嗯?怎么突然这个时候给我放假?”顾城问道。
  “你不是让我给你放假,想回家看看吗?”
  顾城想了想,说:
  “不用了,年底回去也行,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休息?前天他们给我传……”
  “行了,今天休息,别谈工作。”
  程安彦打断他的话。
  顾城摸了摸脑袋,“哦”了一声就没再说下去了。
  晚上,顾城又照例给程安彦准备洗澡水,准备药,又把程安彦睡前喜欢看的书摆在床头。
  程安彦一旁看着,看了一会儿他用说不清道不明的语气说:“你还真尽职。”
  顾城一边忙着一边说:
  “我拿你那么多工资,不尽职怎么行?”
  “是吗?那我工资给少点,是不是就不这么用心了?”
  程安彦看着他说道。
  顾城把加湿器摆好,嘴里边开玩笑道:
  “那肯定了,不给钱不工作。”
  “出去。”
  才说完,程安彦突然在他身后沉声道。
  顾城吓一跳,他赶忙看向身后,不解道:
  “先生,你怎么了?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对?”
  “我让你出去。”
  程安彦再一次沉声道,说着他伸手直接就把顾城扯到门口,把门关上了。
  被赶出房间的顾城站在门口愣愣的,他抓了抓脑袋,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做得不好了,他在门口对着里面说:“先生,洗澡水别放太久了,等下凉了会着凉的,还有别忘记吃药了,睡前记得打开加湿器,不然晚上你又睡不着。”
  “唉,这是怎么了?”
  顾城一脸狐疑道。
  
  第149章 该死的!
  
  正想着,他的手机响了,掏出一看居然是他爸爸打开的,他赶忙接通电话,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爸,你怎么打电话来了?”
  听到自己老爸的声音从那头传来,顾城特别高兴,刚刚疑惑的表情全消失了,脸上只有高兴的笑容。
  想了想,上次和家人通电话是两个月之前呢,他这儿子实在是太不孝顺了。
  唉……
  “小城啊,你什么时候回来?上回给你看的那姑娘怎样?你都三十了,不能一直单着啊。”
  顾爸爸在电话那头说道。
  紧接着,顾妈妈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你老板也太苛刻了,一年到头就给你放两次假,你这样还怎么谈女朋友啊!要不辞职吧,回国也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妈,说什么呢,我这工作挺好的,老板对我也很好,以后别再说辞职的事情了,我喜欢现在的工作。”
  我已经不是顾妈妈第一次谈及让顾城辞职的事情了,每次都被顾城呵斥回去。
  “你老板太自私了,他就不想想你的以后?总不能让一直一个人吧!”
  顾妈妈对顾城的工作有着非常大的意见,一年到头都见不到自己儿子,难免会发牢骚。
  “他不自私,他对我挺好的,你别这么说他。”
  顾城维护程安彦,不让他妈再这么说程安彦。
  “行了,我们不说了,但是这谈女朋友的事情总不能一直拖着吧,你跟你老板说说,给你放几天假,回来住住。”
  顾妈妈说道。
  “妈,上回那个,我不喜欢,你们也别介绍了,再说了谁说非得娶E国老婆了,我也可以在这边找,你们就别担心了。”
  顾城随便找了个理由安抚自己老爸老妈,其实他也没打算找女朋友,根本就没这心思。
  顾妈妈一听,恨不得顺着电话线爬过来抽顾城,这孩子怎么就不着急呢?
  “诶,爸,妈,不说了,我这还有工作要忙呢,你们自己保重身体啊,我年底就回去看你们,先这样了,拜拜!”
  说完,不等顾爸爸顾妈妈说话,他就先掐断信号。
  把手机往一旁丢,他轻呼了一口气,身子往后靠在沙发上,眼睛看着天花板。
  好半天他才站起身又走到程安彦门口,抬手敲响了房门。
  “先生……”
  房门咔嚓一声被打开了,程安彦站在门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问:“什么事?”
  “先生怎么还没洗澡?水都冷了,不行,我得去给你加加温。”
  说着他正要进去,却被程安彦粗壮结实的臂膀挡住了。
  “你就不能想点别的事情做?”
  “除了你的事,我哪还有别的事情做?”
  顾城小声呢喃着。
  程安彦没听清,他说:“说话大点声!”
  “我没别的事做。”
  顾城连忙提高声音说道。
  “去夜店逛逛,找个女人回来过夜,这总会吧!”
  说完,程安彦就把房门关上了。
  顾城站在门口沉默好半天,才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躺在了床上。
  他自然是不会听程安彦的话真的出去逛逛,他对那些地方并不感兴趣,除了照顾程安彦和程安彦交给他的工作,他似乎没什么感兴趣的事情。
  唉,估计他这辈子真的要打光棍了。
  叹了一声,他翻身下床,进了浴室洗澡。
  ……
  开业典礼结束了,办卡的人非常多,因为是充值办卡,一下子就给郭天回笼不少资金。
  拿着这些钱,郭天开始继续完善这个农庄,不过这是事情都是交给周俊去处理,他没太多时间花在这。
  而开业典礼之后,他的农庄人流量明显增加了不少,再加上于夏带来的媒体在外面宣传,客源根本就不愁。
  农庄的生意稳定了,郭天开始转战他的渔场,在水乡村待了近一个星期,他就回了A市。
  这一回他没有去见木泽宇,而是拎着行李直接去了言心远家里。
  “咔嚓”言心远的家门被打开了,一身闲适装束的言心远出现在门口,他看了看门外,说:“你怎么大晚上赶回来?有这么急吗?”
  “打扰你睡觉了?”
  郭天拎着箱子进了屋。
  “你也不看看几点了,这都十二点了,你该知道我十点钟准时休息。”
  言心远打了个哈欠说道。
  “你的生活方式真健康,这么早睡觉。”
  说着,郭天拎着箱子上楼去了。
  “吃饭了吗?要不我给你下碗面?”
  言心远站在楼下问道。
  “嗯,给我加几片火腿。”说完人已经进房了。
  言心远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进厨房开始忙了起来。
  郭天把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就从房间里出来,听到楼下厨房传来声音,他就下了楼。
  正要进厨房,却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到了言心远一直很宝贝的那个玩偶。
  他抓起那个玩偶走到厨房门口,说:
  “你还没找到无情?”
  正切着西红柿的言心远听到郭天的话,手上的动作顿了顿,而后摇了摇头说:“没,找不到。”
  “他,本来就不是你们言家人,说不定已经回到他亲生父母家了。”
  郭天安抚着言心远。
  “不可能,我爸妈告诉过我,他家人早就不在了,倒是有几个亲戚,可都出国了。”
  言心远摇了摇头说道。
  “你干嘛非得找他?那个小没良心的,小时候你对他不薄吧,走的时候居然连个招呼都不打,一走就是十年,亏得你还惦记着。”
  言心远一听,眼底划过一抹莫名的情绪,但因为背对着郭天,所以郭天并没有看见。
  “我找他是想,揍他。”
  言心远一个用力,手里的菜刀就扎进了砧板上,那动静听得郭天心惊胆战,眼睛不禁诧异地看向言心远,不知道言心远为什么突然这么愤怒。
  “行,行了,你赶紧给我做晚餐吧,怪吓人的。”
  说着,郭天就拿着玩偶回到了沙发边上坐了下来。
  ……
  第二天,郭天去了渔场,白安早就在那等着了。
  两人一见面,郭天就问:
  “事情办得怎么样?那边怎么回话?”
  白安笑得特别神秘,嘴里边说:
  “我按照你说的去做,没想到还真管用,那边非常积极,这几天已经开始调查那几家工厂了。”
  “塞了多少钱?”
  郭天看着不远处的工厂问道。
  “没塞钱,他们不敢要,我白家在A市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他们哪敢要?不过也不能让他们白做事,我给他们夫人塞了购物优惠劵。”
  “那就好,现在我们就等着看结果了。”郭天说道。
  白安点了点头,说:
  “如果这污水治理成功,后期你有没有打算要怎么搞这渔场?”
  “当然有,没有规划我也不敢把这么大渔场盘下来。”
  郭天很自信道。
  郭天让白安去做的事情就是把那几家工厂处理掉,这可是件大事,肯定不可能这么快搞定。
  他原先只打算治污,但是后来想了想觉得光是治污不治本那根本就不行,得把这祸害的源头去掉那才能真正的还这片海的干净。
  于是,他就先让管家潘明调差A市的政府人员的一些情况,再让白安去找这些人交涉。
  没想到事情居然这么顺利,对方答应考虑考虑这件事,只要他们后期继续跟进,想必那几家工厂肯定是要迁走的。
  郭天也不急,他开始把渔场整理了一下,又跟着老夫妇两人学习怎么打理渔场的事情,有些事情不是说有人帮忙就行,更多时候自己懂才更重要。
  闲暇时,他会上网关注木泽宇的消息,当看到网上公布的木泽宇新剧照,聊天就会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
  ……
  这天,郭天忙完手上的事情就打算去找几个哥们喝酒聚聚。
  回去的路上,他拿出手机白安打电话,让他把宋元他们全部约出来。
  结果,话说到一半,他突然停了下来,眼睛看着某个地方,脸上表情“唰”的一下就变了。
  只见不远处,一个年轻人正搂着一个漂亮的女人说着什么,时不时那个年轻人还会亲一下漂亮女人的脸,两人有说有笑地进了一家餐厅。
  “木泽宇!该死的!”
  看到这一幕,郭天突然一个急刹车把车子停了下来……
  
  第150章 情绪失控
  
  电话那头,白安不停问道:
  “郭天,你干吗呢?怎么不说话?木泽宇怎么了?喂!喂!”
  郭天没有回答,直接就把电话给切断了,眼睛却一直看着那家餐厅不曾移开半分。
  木泽宇居然搂着一个女人,草!
  郭天顿时怒气冲天,眼睛里都在喷火,他拿出手机拨通了木泽宇的电话,那边一接通他就开口道:“你在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