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3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那你的轮椅……”郭天很好奇。
  程清妍看了一眼万默青,说:
  “他直接把我抱上车,轮椅就,就丢在那了……后来我们先回家了,在家呆了几天我说要出去散散心,默青就陪我出来了,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没昨天才来了你这个地方。”
  原来如此,害他们还以为小姨自寻短见了……
  “那你的脸和腿怎么……”
  听郭天这么一问,程清妍轻叹了一声,说:
  “当年,你妈出车祸的车上,还有我。”
  郭天一听,顿时睁大双眸。他说:
  “怎么,怎么会这样?那为什么没人跟我说?”
  程清妍说:
  “我是后来跟你妈打电话,让你妈来接我的,除了司机根本就没人知道我也在车上。”
  “但是司机和你妈都当场……”
  说到这,程清妍又有点难过,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但每每想到那个场面还是很难受。
  “我是被路过的人直接送去医院的,当时车祸时,我直接被甩了出去,路人见我还活着就直接把我送医院去了,上车前我还醒着,去医院的路上因为疼又晕了过去,等我醒来时,就得知车上其他人全都死了的消息。”
  “醒来的时候,我的腿已经截肢了,脸也毁了,当时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不想让默青看到我这样子,就一个人在医院呆着,也不让医生叫亲属,一个人请了看护,陪着我完成所有治疗。”
  万默青听到妻子这番话,心里边特别的难受,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在找自己的妻子,如果不是家境还好,供得起他找人的费用,这么多年过去,他早变成穷光蛋了。
  “傻瓜,为什么要这么想?你以为我会嫌弃你?你知不知道我这些年找你找得多苦?”
  万默青走到程清妍身边,一手握住程清妍的手温柔道。
  程清妍一脸愧疚地看着眼角有细纹的丈夫,确实后悔当初的选择,不仅仅是她在受折磨,默青也跟着受折磨。
  “我当时真这么想,没毁容之前,我那么漂亮,你那么喜欢,可是后来变成这样,腿也没了,我真的担心,担心我成了你的包袱。”
  “我爱你,就算你变成丑八怪,我也爱。”
  万默青搂住妻子深情道。
  程清妍点了点头,知道丈夫没有说假话,心里边更加后悔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的决定。
  “原来如此,我妈妈出事后,小姨也不出现了,没想到那天你也在车上。”
  郭天明白了。
  程清妍说:
  “老话说得好,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就算那天我不上车,或许还会发生其他的事情。”
  这时,程安彦开口道:“那我呢?我是什么情况?”
  程清妍看向程安彦说:
  “哥,你是什么情况我还真不知道,我出车祸后,就一直在医院呆着,那个时候我连死的心都有了,哪里还有时间去顾及其他事情,之后我又回国了,那个时候我积蓄很多,国内不能把我的脸治好,我就去国外治,就想早点治好,早点回去见默青,可是哪里知道手术居然出问题了,我的脸就变成这样了。”
  “可是我查过你的消费,根本就没有看见你有消费记录。”
  万默青那个时候真的是什么方法都用尽了,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爱妻。
  “我自然是有其他办法了。”程清妍笑道。
  万默青无奈,妻子的性格他很清楚,真要做绝了,谁也拿她没办法。
  程安彦一听,不禁又失望了,他说:“那谁能知道我的事情?”
  程清妍看向自己的哥哥,说:
  “我也很想知道你怎么失忆了,你不是在部队吗?是不是出什么任务的时候受伤了?”
  程安彦摇了摇头说:
  “我只想到一些记忆碎片,但怎么也连贯不起来。”
  说着,程安彦又露出头疼的表情。
  郭天连忙开口道:
  “舅舅,你也别心急,肯定会有知道真相的那天。”
  “舅舅?你们,你们相认了!”程清妍问道。
  “小姨,你怎么没有跟舅舅说过我的身份?”郭天很好奇。
  程清妍却有些不好意思道:
  “我,我自己都,都变成这样了,我要说我是你小姨,你信吗?再说了,你舅舅也失忆了,说了他也不一定相信,当初我说我是他妹妹,他都不相信呢。”
  郭天有些无语,他说:“那你怎么改名了。”
  万默青就说:
  “她就是傻,想改个名字重新开始,不过也正好避开了米娅,省得米娅找她麻烦。”
  说到米娅,程清妍脸色瞬间变了,她说:
  “那个死女人!当初车祸的时候,我就看见她在旁边,也正好我被甩出去了,才让我看到了她!那时她就对着我们的车子笑,笑得特别得意,我知道车祸跟她有关,你爸他,他,他就搂着那个女人站在一旁看着,那个男人,混蛋!!!”
  这个时候,程清妍的情绪开始发生变化了,万默青连忙搂住她,安抚她“别气,别气……”
  “我怎么不气!那个男人,亲眼看着自己老婆葬身火海居然无动于衷,他还是男人吗!!!畜牲都不如!!!!!”
  程清妍开始歇斯底里了,万默青紧紧抱住她,希望她能够冷静下来。
  “是他逼着姐姐嫁给他的,结果却又让一个小三把姐姐害死!他要不爱姐姐,为什么要这么对她?如果没有嫁给他,姐姐可以又更幸福的未来!”
  一想到姐姐曾经过的日子,再一想到姐姐的下场,程清妍真是恨不得把郭少华的皮给扒掉!
  那个畜牲,根本就不配得到那么美好的姐姐!
  坐在一旁的郭天,脸也跟着沉了下来。
  那个时候,他就是听说父亲是亲眼看着自己妈妈死掉,但是没想到是这种情况,那个男人搂着小三站在爆炸的车子旁边,看着妈妈死掉。
  该死!
  可是,刚刚小姨说什么?
  他爸逼着妈妈嫁给他?怎么跟他知道的情况不一样?
  程安彦在听完程清妍这番话后,整个人又开始疼了,刚刚程清妍描述的画面,他脑海里居然出现了,就好像他也看见了那场车祸。
  车祸……车祸……
  他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
  郭天看到程安彦那痛苦的表情,当即就站起身跑到门口把顾城喊进来。
  顾城听到程安彦有头疼了,惊得立刻爬了进来,从口袋里拿出药让程安彦服下。
  “先生,还难受吗?”
  顾城双手按着程安彦的肩膀问道。
  程安彦服下药后就闭着眼睛靠在床边,好半天都没有说话。
  顾城一脸担忧地看着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程清妍见自己哥哥这反应,不禁诧异问道:
  “我哥他怎么了?”
  顾城说:
  “他最近开始想起一些事情,但是又不是特别清楚,有时候想太多就会让他头疼。”
  “哥,你别急,肯定会想起的。”
  程清妍赶忙开口道。
  程安彦还是没有说话,这时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是军部的人打来的。
  把手机放在耳边,他问:“什么事?”
  “老大,有人来找你了。”
  “谁?”
  “邢风。”
  
  第206章 一张照片
  
  “邢风!”
  程安彦一听到这个名字,顿时震惊不已:
  “他回来了!”
  这是他一位出生入死的老友,从读幼儿园开始,两人就认识,一直到当兵分配后两人的关系都很好。
  但是,他出事后,邢风也不见了,说是去做卧底了,等任务结束才能复职。
  做卧底是非常危险的事情,稍有不慎可能就会丢了性命,所以当得知老友去做卧底了,他数次跟领导沟通,希望能把邢风调回来,但屡次都被拒绝。
  这么多年,因为邢风身份特殊的缘故,他一直没有跟邢风联系过,他很担心邢风会因为这个任务牺牲。
  没想到,五年过去,老友依旧在,程安彦脸上露出激动的神情。
  做他们这一行的,属高危行业,随时随刻都有掉脑袋的风险,当身边的同伴因任务牺牲,心里边都会难受。
  一旦听到同伴活着回来了,那种激动的感觉就好像自己也重新活了一次。
  他站起身,说:“让他等着,我这就回去。”
  挂断电话,程安彦看向程清妍说:
  “清妍,既然你没事,那就好好休息,我这边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就先回C市了。”
  “哥,你这样真没事吗?”
  程清妍有些担心自己的哥哥。
  “我没事,尽量不去想那些就没事。”
  程安彦知道自己的情况,也知道该怎么处理。
  “好的,那你好好照顾自己,顾城,也麻烦你了。”
  程清妍看向顾城拜托道。
  “不用说麻烦。”顾城笑道。
  他和程安彦一起离开了。
  车上,顾城问程安彦:“邢风是谁?怎么没听先生说过。”
  “他是我的一个朋友,很好的朋友,前些年被委派神秘任务,也就是卧底任务,出去后一直到现在才回来。”
  程安彦毫无隐瞒道。
  “原来如此,那是要回去见见。”顾城说道。
  他们先是回A市,去收拾了行李,然后再回C市。
  到达C市已经快吃晚饭的时候了,顾城说:
  “要不就请邢风一起吃晚饭吧,边吃边聚。”
  程安彦点头,他说:
  “你去订酒店,我现在给那边打电话。”
  一个小时后,程安彦,顾城,还有多年不见的邢风在一家酒店的包厢见面了。
  “阿风!”
  程安彦见到多年不见的老友,顿时上前拥抱了一下。
  “安彦,这么多年不见,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邢风在看到老友时,也很高兴,脸上满是笑容。
  “你好。”
  邢风看到一旁的顾城打着招呼,完全没有去问这个人是谁。
  程安彦失忆后,程安彦不知道他在哪,但是他却知道程安彦的一切事情,自然也就知道程安彦身边有个很棒的助理,是个外国华裔,只会说外语,但听得懂他们的国语。
  但是程安彦不知道邢风已经知道顾城,他把顾城拉到身边,说:“介绍一下,他叫顾城,我的助理。”
  之后他又给顾城介绍邢风:
  “这就是我的老友,邢风,国际刑警大队的精英,很多大案都经过他的手,全部告破。”
  “邢先生,你好!”
  顾城伸手跟邢风打着招呼。
  “你好!”邢风握住了顾城的手。
  三人寒暄一会儿,才入座。
  “阿风,这么多年卧底工作,很辛苦吧。”
  程安彦看向邢风问道。
  邢风眨了眨眼,好半天才点头道:
  “还行,做我们这一行的,哪有辛苦不辛苦的说法?就算刀山火海也要上。”
  他确实是去做卧底,但那个卧底工作并不辛苦也不危险,而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那个地下工作室,研究之前程安彦留下的研究。
  程安彦赞同邢风这番话,不管是军人还是警察,都是为国家服务,什么样的艰难险阻他们都得去闯,不然老板姓哪来的幸福安康的生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