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5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木泽宇一副我很大度的样子。
  午餐过后,郭天碗都没洗,就拉着木泽宇进了房间,迫不及待地吻住木泽宇的嘴巴。
  木泽宇也热情回应着郭天的吻,片刻后郭天说:“这样两地分居真的有点受不了。”
  木泽宇看着他说:
  “那能怎么办?你的家在这,我的工作有需要在a市,还得因为取景去外地,去国外。”
  “总有一天这个问题会解决的。”
  郭天说着,说完他搂着木泽宇就往床边走去,然后把木泽宇推倒在床上。
  木泽宇吞了吞口水,有点紧张地看着郭天。
  郭天单膝爬上床,双手撑在木泽宇身侧,低头看着木泽宇说:“我们来一次吧。”
  木泽宇脸一下子就红了,他看着低头看着自己的郭天,说:“也不是不行,可是,你别忘记了我是M,可能,可能会……”
  怀孕两个字他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郭天笑着看着脸红的快要钻进被子里的木泽宇,说:“倒是忘记这事了,那怎么办?我真的很想来一次。”
  “戴套就没问题……”
  木泽宇真的是羞愤不已,说完就拿着枕头捂着自己的脸,耳边响起郭天轻笑声,让他更加的害羞。
  “可是第一次,我都不想带那玩意。”
  郭天附在木泽宇身上,嘴巴凑到木泽宇耳边说道。
  “可是,要是怀上了怎么办?”
  木泽宇可没想过自己会怀上一个孩子,他从来都觉得生孩子是女人的事,就算自己是M,他也从没想过这种事他会经历。
  “难道你不想怀我的孩子吗?”郭天问道。
  “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而是根本没想过我会生孩子。”
  木泽宇侧头看着郭天说道。
  郭天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说:
  “算了,我还是忍忍吧,你还要拍戏,你的演艺事业才刚刚起步,我可不能在这个时候让你怀着一个娃,那真是害了你。”
  木泽宇一听,心里边感动不已,那些喜欢M的男人,可不会管这些,自己舒服了就好,哪里会考虑这么多事情?
  木泽宇也伸出手摸了摸郭天的脸,说:
  “其实,怀上了也没事,大不了休息五六个月。”
  “怎么可能才五六个?你忘记十月怀胎?”
  “可是前期不是肚子还没大吗?没大就可以工作啊!”
  “那太辛苦了,而且很危险。”
  “能有什么危险,我又不是保护不了自己的肚子。”
  “不行,我肯定是不会同意你怀着孩子去拍戏。”
  两人就这么躺在床上讨论怀孩子之后的事情,好像木泽宇就已经怀上似得,完全忘记了他们连第一次都还没有开始。
  聊着聊着,郭天看到木泽宇脸上出现困意了,就没有再说这事,而是让木泽宇去休息。
  木泽宇睡着后,郭天还真考虑起到他们两人性生活的事情,一直做和尚有点不现实,所以这事情肯定得解决了。
  然而,木泽宇的演艺事业已经开始走上正轨,他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让木泽宇退出来在家养胎。
  看来只能套一套了……
  木泽宇睡了两个小时才醒来,郭天一直没出去,就在书桌前对着电脑处理事情。
  见木泽宇坐了起来,郭天就把电脑盖上,起身走到床边对木泽宇说:“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木泽宇问:“去哪?”
  虽然进村的时候,木泽宇已经感觉到村里的变化,然而,他还没有看到村里真正的变化,那就是郭天的地还有山。
  “跟我去就行,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郭天想把自己的劳动成果跟木泽宇分享。
  “行,我这就起来。”
  木泽宇穿好外套和裤子,就跟着郭天出门了。
  走出院子,木泽宇就说:
  “我怎么感觉村里变化很大,还有,我进你家就感觉特别特别的香,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东西?”
  “这是花香。”
  “花香?”
  木泽宇四处看了一圈,并没有在院子里看到花。
  “这里不是没有花吗?哪里来的花香?”
  木泽宇一脸疑惑。
  郭天又进了堂屋,拿着一个保温杯,和一包花茶,然后给木泽宇泡了一杯花茶。
  木泽宇跟了进来,他站在郭天身边看着郭天的动作,片刻后他笑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喝这些花茶了?”
  郭天满眼含笑地看着木泽宇,他把保温杯盖上盖子拿在手上,说:“我种的花。”
  “你种的!?”木泽宇吃惊不已。
  “带你去看就知道,我说过我这里变化很大。”郭天一脸神秘。
  木泽宇一下车就直奔郭天家,还真没注意到周围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
  他跟着郭天朝山那边走去,走了一段路,他就发现不一样的地方了,他指着不远处一排古色古香的房子,说:“这房子怎么变得这么好看了?这不都是你的房子吗?难道你又卖给别人了?”
  郭天笑道:“房子还是我的,我请人装修的。”
  木泽宇转头惊讶地看向郭天,说:
  “你干嘛把房子都装成这样?还有这些树,以前都是枝条乱长,怎么现在看起来好像是修剪过,变得很整齐。还有这路,以亲都是泥巴,现在都铺上石头了,挺有一种景点的感觉。”
  郭天微微扬起嘴唇,说没什么。
  木泽宇指了指房子,说:
  “先去看房子吧,我特别喜欢看这种竹子和木头做的房子,以前拍戏的时候会去一些好看景点取景,住的房子都是这样的,挺舒服的。”
  郭天的那些房子有的是用木头做的,有的是用竹子做的,有的是用大块石头砌成的,什么样式都有,看起来确实是别有一番风味。
  目前还刚刚修整完,路面并不是所有地方都铺好,等全部铺好了,这个地方就是完美的农庄了。
  “走吧。”
  木泽宇要看,郭天当然得陪着。
  
  第107章 独宠与你
  
  木泽宇先朝那些房子走了去,他推开其中一间竹屋,一进去就被里面的装饰给惊呆了。
  软软的床,铺好的地毯,一个低矮的小木桌,木桌旁边铺着地毯,可以直接坐毯子上,窗边还放了盆栽,都是花,还有墙壁上挂了壁画,窗口挂了薄薄的纱织窗帘,简直是美呆了。
  木泽宇站在门口都不敢进去,生怕自己的鞋子踩脏了。
  他转头看向身后的郭天,说:
  “你这是在搞什么项目?不可能无缘无故把这些房子全部装修成这样吧。”
  这些房子不仅仅可以住,还具有观赏性,一般也只有景点,休闲度假村等地方才会把房子弄成这样,况且他还发现大部分村民的房子也稍作了修改,整个村子一下子变得古色古香,景色宜人,还有时尚的味道,不再像以前那样乡里乡气了。
  郭天说:“你看这样子有点像什么项目?”
  木泽宇四处看了一周,说:“度假村。”
  “差不多吧,不过我这个是农庄,离度假村的标准还有很大距离,毕竟要够得上度假村的标准,这设施上还是有很多欠缺的,我想子啊搞一个休闲养生农庄,现在才刚刚起步。”
  郭天说道。
  木泽宇惊讶地看向郭天,说:
  “搞农庄啊!你太有想法了!”
  郭天这一想法说出来,让木泽宇惊叹不已,对郭天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眼前这个人并不仅仅是个农夫,或许从一开始郭天就抱着这个想法才来到水乡村的。
  他抬手捶了一下郭天的肩膀,说:
  “不错啊!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大宏图。”
  说着,他看了看四周的房子,说:
  “请设计师花了不少钱吧?”
  郭天摇了摇头,说:
  “都是我设计的,只是请人照做而已。”
  从一开始,他就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蓝图,手上有钱后才开始实施。
  “你设计的!”
  木泽宇再一次被郭天的话给震惊了,这个人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厉害。
  “太有创意了,你竟然还有这本事,我早就看出你是个做大事的人,还真没看错。”
  木泽宇笑道。
  “走,去看看我的那座山,保证让你喜欢。”郭天说道。
  “走吧。”
  木泽宇满心期待地跟着郭天去了那座山,然而,才来到山脚下,木泽宇就停住没有往前,他满意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山,眼底满是不可思议。
  “你,你……”
  木泽宇激动地都快说不出话来。
  “你在山上怎么种了这么多花?太漂亮了!”
  看着眼前的美景,木泽宇心底激动澎湃,总想说点什么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可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怎样?这样的条件,够得上农庄的条件吗?”
  郭天说着,就拧开手里的茶杯递到木泽宇的面前,说:“喝口试试,都是我种的花。”
  木泽宇赶忙接过来,细细品着,味道真的很不错。
  “很不错。”木泽宇评价道。
  这时,郭天看着木泽宇的脸,说:
  “我这里有一种花,美容养颜,到时全给你喝。”
  “我干嘛要美容养颜?那应该是给女人喝。”
  木泽宇不以为然。
  过天却说:
  “别忘记了,你是个艺人,你的脸自然也非常的重要,用那些护肤品对皮肤伤害很大,喝这个可比那些护肤品管用多了。”
  木泽宇一听,倒是觉得郭天这话有理,男明星看起来好像并不需要太注重护理,然而这绝对是外人的错误认识。
  这个圈子里的男艺人在护肤上的付出可不比女人少,他平时不也是买护肤品护理皮肤吗?喝郭天说的花茶比那些护肤品可安全多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木泽宇笑道。
  郭天自然是不需要木泽宇客气,那可是他特地为木泽宇培育的花,品种非常珍贵难得,他在鱼塘的小木屋特地做了一个温床专门培育那种花,因为这种品种非常难种,在他们这边很难种好,一般都是特别培育才行,但是他有他的神器能量,想要把这种花种好根本就不在话下。
  所以刚刚那句‘到时全给你喝’并不是说说而已。
  那些,也只有木泽宇才能品尝到。
  跟着郭天上了山,山上的改变更是让木泽宇惊叹。
  那些郭天说的具有观赏价值的树被木质篱笆围了起来,树与树之间都铺上了鹅卵石,有的铺上了石头,有的一小块空地种了花。
  以前上山,只感觉到处都很杂乱,杂草,树木,都很乱,每上来一次总担心草丛里会不会藏了蛇,或者会咬人的虫子。
  可是现在站在这,他只感觉到这里的宁静美好惬意,都想就这么躺下好好休息一下,完全不担心会有不知名的小生物造访。
  这居然都是郭天慢慢整改出来的,简直太不敢相信了。
  在a市时,过天说他这里有了变化,他只以为菜地种地面积扩大了,然而现在他才明白郭天说的变化到底是什么。
  实在是太让他惊奇了。
  木泽宇不知道,这些花都受了郭天体内那神奇能量的滋养才长得如此好,若是换做其他人种这些话,绝对不可能种得这么好。
  现在,郭天体内的能量越来越充沛,在不断收菜种菜的过程中,能量精纯到一个不可估量的高度,特别是现在他种的东西越来越多,对能量提升有了更大帮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