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4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拍完后,他赶忙跑去空调房休息,等着拍第三场戏。
  于夏端着一杯果汁从外面走了进来,他说:
  “拍的不错,这场戏你的表情非常到位,你是没看见导演那表情,简直了,我猜下一部戏,这位导演肯定会来找你拍。”
  于夏说得非常自信,木泽宇则是懒懒地趴在沙发上,手指捏着吸管,一下一下搅动着果汁,有点心不在焉。
  “怎么了?看你这样子,不会是想小天老弟吧,啧啧啧,这才分开多久,就想了?”
  木泽宇瞥了他一眼,说:
  “谁像你啊,孤寡老人一个,哪里懂得恋人分开的不舍和思念?”
  “去去去,别在这跟我抒情,赶紧喝了,等下好好睡一下,到时间我就喊你起来。”
  于夏推了推木泽宇,让他喝完趁着这会儿没开拍,赶紧睡一下,晚上还得加班呢,没休息好肯定是扛不住。
  木泽宇笑了出来,他赶忙坐起身端着果汁喝了起来。
  正当果汁喝得快见底时,助理小米从外面走了进来。
  “木木,有人要见你。”
  “见我?谁啊?”木泽宇问道。
  “……莉莉姐。”
  小米也是跟了木泽宇很久的助理,本来助理是需要跟着艺人的,经纪人平时就是沟通工作的。
  然而木泽宇这里却反了过来,小米依旧坐着助理的工作,但于夏却是兼了助理和经纪人的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于夏跟着木泽宇,小米只有在木泽宇去公司时才跟着。
  也正因为如此,她认识林莉,她跟着木泽宇的时候两人还没分手呢。
  “她?”木泽宇眉头皱了皱,“她来做什么?”
  “不知道,她现在已经在门口等着。”
  小米看着木泽宇说道。
  木泽宇沉默许久才看向她说:
  “让她进来。”
  “好的。”说完,小米就出去了。
  而后,身穿红色裙子的林莉从外面走了进来。
  已经快两年没有见过林莉了,没想到林莉变化居然这么大,两人在一起的那个时侯,林莉只爱穿粉色淑女型的衣服,现在却穿得如此成熟性感。
  如果当初他遇到的是这样的林莉,那他们也不可能会有那几年的交往。
  “什么事?”
  木泽宇看着走进来的林莉问道。
  林莉没有回答,她在木泽宇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于夏朝小米招了招手,示意她出去,他自己也出去了,休息室里只剩下林莉和木泽宇两人了。
  林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指甲,上面染了和她裙子一样颜色的指甲油,他说:“我还以为我的算计会让你过得很惨,至少不会在娱乐圈混下去,没想到倒是我失算了,你不但没有过得很惨,反而演艺事业越来越顺畅。”
  木泽宇平静地看着眼前的林莉,说:
  “让你失望了,我这人运气一向都很好,就算有麻烦找上门,老天爷也会帮着我摆脱。”
  林莉冷笑一声,说:
  “我知道,你傍上金主了嘛,有靠山自然是不一样,只是我没想到曾经那个清高的你,居然也会走到这一步。”
  “不管我走了哪步,只要能让我的事业继续,我就觉得很值。”
  木泽宇淡定道。
  林莉脸色有些不好看,她还以为自己这番羞辱会让木泽宇感到羞愧,然而她想错了,木泽宇根本就不在意,她就好像一个小丑一样,在那自个蹦跶,让人觉得可笑至极。
  “像个女人躺在男人身下,你也觉得值?”
  林莉心里边不爽,说话也有些口不择言。
  木泽宇依旧平静道:
  “那还真是让你失望了,我过得比你想象的还要好。”
  “木泽宇!你少得意了!胡大鹏是不会放过你的!当然,我不介意把你是M的事情告诉其他有钱的公子哥,想必到时你就说不出这样的话来了吧。”
  林莉恶毒道。
  木泽宇却是冷笑,他说:
  “林莉,你何必这么恨我?我们之间好像并没有大恨吧?我们已经分手了,我也不可能去缠着你,你在恨我什么?我们交往的那几年,我们不是很开心吗?怎么一分手你整个人就都变了?”
  林莉怔了怔,回想她和木泽宇交往的那段时间,她承认那样的初恋真的很美好,那个时侯两人思想非常简单,只是想跟对方厮守一辈子。
  可是……
  木泽宇的爱太过平淡了,三年的时间让她感觉这样的爱情实在是太没意思了,她想寻求更加刺激的爱情,不想就这么平平静静过着。
  所以她开始跟同学出去玩,渐渐地也就认识了不少人,其中就有郭铭,之后郭铭追求她。
  平平静静三年,突然收到木泽宇之外的男人猛烈追求,让她一下子就春心萌动了起来,那个时候她觉得,这样的才是爱情,是她要的那种爱情。
  于是她接受了郭铭的追求,甚至连分手都没说,她就和郭铭开始交往了起来。
  木泽宇说得没错,他们交往的时候,木泽宇对她确实非常非常的不错,两人之间也没有什么恨可说。
  然而木泽宇不知道,她是因为什么才这么恨他,恨不得让他去死,永远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
  心口那股怨气又充满了,林莉看向木泽宇的眼神变得憎恨,她说:“木泽宇,我就是恨你,恨你恨到巴不得你去死,我告诉你,我们之间的事情还没完,我的报复是不会停止的,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把我弄死,要么你被我弄死。”
  说完,她站起身就往外走,木泽宇也站起身,他在林莉身后说:“不管你因为什么事情恨我,我只想说,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从未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从现在开始,如果你做出让我恼怒的事情,我是不会念在旧情上放过你的!”
  林莉笑了一声,说:“好啊,那咱们走着瞧!”
  说着,她就出门了。
  
  第099章 找不到的郭天
  
  木泽宇重新坐回沙发上,脸色不是很好。
  于夏进来时问他什么情况,他也一五一十地告诉给了于夏,于夏一脸的奇怪,他说:“到底怎么回事?这林莉是吃错药了还是怎么着?你跟她交往的时候,对他不赖啊,怎么分手却变得这么心狠?你是不是漏掉了什么是让她如此恨你的事情?”
  木泽宇摇了摇头,“你也知道,我那个时候是真心爱她,怎么可能做对不起她的事情?”
  “也对,这就更奇怪了,莫名其妙的恨,说不通啊。”
  于夏摸着下巴想着。
  “行了,不管了,我得睡觉了。”
  说着,他戴上眼罩就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于夏无语地看着如此心大的木泽宇,不过也就是这样的人很幸福,不会把烦恼留在心里边。
  木泽宇睡下了,于夏就拿出平板开始处理事情。
  ……
  晚上,郭铭回了主家吃晚餐,进屋就看见自己母亲米娅黑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
  “妈,你这是怎么了?谁又惹到你了?”
  郭铭这几天都没有回家,也就不知道自己母亲这两天在忙什么。
  米娅看着郭铭,说:
  “郭天回来了,可是事情很不对劲,黎大军昨天在海湾酒店看到了郭天,也跟前台确认了郭天入住的信息,可是等我赶过去却找不到黎大军,也没有在前台查到郭天入住的信息,这事情太蹊跷了。”
  “什么?还有这事!”
  郭铭一听,赶忙在一旁坐了下来。
  米娅点了点头,说:
  “嗯,可是我又找不到一丁点蛛丝马迹。”
  “那你可以调查酒店的录像看看,这大厅肯定是有摄像头的。”郭铭说道。
  “看了,这就是我觉得更奇怪的事情,视频上根本就没有郭天的出现,我还非常仔细的看了看日期和时间,并没有被剪辑过的痕迹。”
  米娅回想昨天看的录像,心里边更加觉得蹊跷。
  “既然没有剪辑过,视频上又没有郭天,那应该是黎大军看错了吧!”
  视频是不会说谎的,郭铭觉得应该是黎大军看错了。
  然而,米娅却用一副深沉的表情看向他,说:“可是今天,我们找到了黎大军。”
  “找到了?问了他情况吗?”郭铭问道。
  米娅深吸一口气,说:“黎大军疯了。”
  郭铭一怔,他惊讶地看着米娅说:
  “什么!?他疯了!”
  “对,疯了,现在只会说一句话——我叫黎大军,问什么就说这句话。”
  说完,米娅抬手扶额,眼睛闭着,嘴里边叹了一口气。
  郭铭也是紧锁眉头看着某处,片刻后他说:
  “爸呢?现在出了这种事,很显然是有人在对我们郭家搞鬼,爸要是知道了肯定不会不管的!”
  “我打过你爸的电话,可是你爸的手机根本就打不通,他可能是看到家里电话的号码和我手机的号码,就不接,他现在已经有新欢了,我……”
  说到这,米娅眼眶红了,她突然发现就算得到了郭家正夫人的位置,也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反而过得比以前做情人的时候惨。
  原本她还很自信,就算少华在外面有了女人,她也能把少华的心拉回来,然而自从她很少见到少华后,她就没办法找到少华了,连手机也打不通了。
  她也试着用过其他手机打少华的手机,接电话的却不是少华。
  所以现在,她也开始不自信起来了。
  郭铭看着母亲这样,心里边也不好受,以前那个总是充满自信,走哪都是光鲜亮丽的漂亮女人,自从如愿嫁进这豪门后,反而整个人变得沉闷压抑了起来,生活也一天不如一天。
  虽然每天吃得好穿得好,还有大把大把的钱花,可是母亲却依旧开心不起来,爱漂亮的母亲,每天在脸上花费的时间非常多,可是现在他却在母亲的眼角看到了细纹。
  嫁给爸爸如此受煎熬,还不如不嫁,这样或许母亲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子。
  “我来给爸爸打电话。”
  郭铭见母亲伤心的样子,也对父亲很憎恶,既然不爱了当初又为何娶他妈妈?
  米娅一听,满意期待地看向郭铭,等着郭铭打通郭少华的电话。
  电话接通了,郭少华的声音从那头传了过来,“什么事?”
  郭铭看向米娅,说:
  “爸,有人在对郭家搞鬼,昨天郭天回来了,我妈本想去找他,结果却又找不到人……”
  听完郭铭的叙述,郭少华沉声道:
  “这件事我自会处理,以后若是关于郭天的事情,不用再给我打电话。”
  说完,郭少华就直接挂断了。
  “诶,爸,妈妈她……”
  郭铭还没说完,就听到‘嘟嘟嘟’的声音传来。
  米娅紧张地把身子探过来,眼睛期待地看向郭铭,郭铭泯了抿唇说:“爸爸挂了。”
  话音一落,米娅期待的眼神就黯淡了下来,她垂着眼看着桌上的茶杯,好半天才开口道:“他身边有其他人吗?”
  郭铭摇了摇头,说:“爸爸那边很安静,没有其他人。”
  米娅点了点头,却并没有露出喜色,对她来说,丈夫身边有没有人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就算没人他也会去找人来陪。
  “爸爸让我以后不用再因为郭天的事情给他打电话,听他的语气好像对郭天非常的厌恶。”
  郭铭这么说也是希望自己母亲高兴点。
  米娅说:“当然不会高兴,自己养了二十多年的儿子不是自己的种,哪能高兴得起来?这是一种羞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