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老板,别气馁,会成功的。”女人安抚着。
  “警察那边有没有传消息?”男人问。
  “传了,一有新消息都传了过去。”女人点头道。
  “很好。”
  ……
  严四和米娅两人还不知道自己被跟踪了,他们开着车来到了一座废弃的矿山,这里荒凉的很,看着好像很久都没有人来过。
  然而,就是这样的伪装让他们的基地掩藏得非常好。
  严四开着车来到矿山入口处,入口被一道铁门拦住,门口有两个手握机关枪的雇佣兵守着。
  看到两人来了,其中一人抬手挡在了两人面前,说:“检查。”
  这是每个人进去都必须经过的一道程序,谁也不能例外,就算严四,米娅这样的组织头目也不行。
  地下室那些监控这一切的人在听到‘检查’两句外语时,二十多个一个个都紧张了起来。
  他们一直都在监控这个组织,每次到了这一步就前功尽弃,实在是那个组织的高科技产品太多太先进,他们根本就没办法攻破。
  这一次他们再一次研发出更新的追踪仪器,也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对方的检测仪。
  若是再失败,那他们可能再也没办法对付这个组织了。
  二十几个人全部都捏紧拳头,紧张的不行,有些人都紧张的出汗了,似乎在等着检测仪的宣判。
  矿山入口——
  严四站在那打开双手,接受雇佣兵的检查。
  那个雇佣兵就拿着一个长长的检测仪在严四身上上上下下搜寻了一番,仪器一直亮着绿灯,证明严四身上并没有带违规物品。
  于是严四被放行,接下来是米娅。
  此时的米娅脸上正戴着一条丝巾,把她那张丑陋的脸遮住了。
  她也像严四那样,举起双手站在雇佣兵面前,接受那人的检查。
  那人拿着检测仪在米娅身上同样检查了一番,地下室的人从一开始就全部屏息,他们希望不要听到仪器的声音响起,那声音简直就像梦魇似的,缠了他们这么多年。
  他们不想再听到了,再也不想了!
  一秒……
  两秒……
  五秒……
  十秒……
  “OK!进去。”耳麦里响起了第二声‘进去’,地下室里的人顿时欢呼不已。
  “yes!终于成功了!”
  “该死的检测仪!老子总算不用听你说话了!”
  “操你妈的,总算攻破了!”
  ……
  大家激动不已,有人还拥抱了,可见这样的成功有多么的来之不易。
  一直坐在办公桌旁的男人,脸上也露出欣慰的表情,他说:“好了,大家别太高兴,这还只是第一道,后面还有一道,不过第一道都能通过,第二道应该没问题。”
  “老板,据我所知,那个组织就是要把一切危险全部在门口就扼杀了,根本就不给任何人第二次机会,所以只要通过第一道检测就应该是成功侵入了!”
  “嗯,不过这只是C基地,他们的基地可是很多,我猜这肯定不是真正的基地。”
  男人蹙眉道。
  年轻女人说:
  “不管是不是真的,只要能成功侵入一个,想要获得真正基地的消息应该很容易。”
  男人点了点头,说:“继续观察,别错漏任何一个消息!”
  “是!”
  
  第203章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严四和米娅一起进了组织内部,在走了一段路后,果然又遇到了第二道关卡。
  如地下室那些人所料,第一道关卡通过后,第二道关卡也成功通过了。
  这一段路非常狭窄,墙壁上还能看到矿石,但通过第二道关卡,进入一道铁门后,视野一下子开阔了不少,就像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似的。
  和矿石外的荒凉,以及刚刚路过的狭窄黑暗相比,这里却是富丽堂皇,一点荒凉黑暗的感觉都没有。
  此刻,他们两人站在圆圆的大房子里,四面都有一道门,进入到每个不同的地方。
  这个矿山早已经被挖空,被严四他们建成了一个超大的可以做很多事情的地下基地。
  严四带着米娅进入了其中一道门,这是一个很大的房间,里面有办公桌,还有厨房,还有客厅,这是组织成员休息的地方。
  他们两人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男人正坐在沙发上喝着酒。
  听到脚步声,男人抬起头看向了他们。
  男人年纪在五十岁左右,脸上满是疤痕,右边耳朵上戴了一个红宝石耳坠,男人手上也戴了同样是红宝石的戒指,身上穿着一件睡袍。
  这个男人是严四他们几个兄弟中排行第二,叫吴二。
  他们几个人都是结拜的,并非亲兄弟。
  “二哥。”严四喊道。
  米娅也跟着喊了句:“二哥。”
  吴二在听到米娅的声音时,顿时吃了一惊:
  “文文!!!你,你怎么……”
  严四说:“被那个人渣的儿子害成这样的,脸毁了。”
  吴二一听,顿时暴怒:“到底怎么回事!”
  米娅是他们几个兄弟最疼爱的妹妹,现在妹妹被人害成这样,他们当然不会高兴。
  “那小子替自己母亲报仇。”严四回答。
  吴二冷哼一声,说:
  “好一个替母报仇,难道他也想尝尝当年他母亲死的滋味?我当初就说了直接把小的也给杀了!省得留有后患!”
  严四说:“当初也确实像要把那小子弄死,让阿铭无后顾之忧,可是那个时候,郭天那小子表现得非常不上进,我还以为就是个没用的家伙,哪曾想居然是头豹子!”
  “郭少华的儿子,你以为能有善茬?”吴二怒道。
  严四没话说了。
  米娅帮着严四,说:
  “也不能怪四哥,当初也是因为有其他事情绊着了,那个时候不是正好组织重组吗?本来就很忙,根本就顾不上那臭小子,不然也不可能有他今天!”
  说到重组,吴二倒也没再指责严四了,他握着酒杯点了点头说:“现在也不是埋怨指责的时候,得想办法把那小子抓来,好好让米娅泄泄愤。”
  “我们也正打算这件事。”严四点头。
  “阿铭怎样了?我听说,你把阿铭送进虎狼山了?”
  吴二问起米娅的儿子郭铭。
  “嗯,阿铭之前被郭天打了,打得挺严重,我就想着不能再让他这样下去,就把他送进虎狼山。”
  严四回答道。
  “谁给他做指导?”吴二又问。
  “阿诺德。”严四回答。
  “很好!如果是阿诺德的话,阿铭进步会非常快,那就不要让他去任务榜接任务了。”
  吴二问道。
  “现在任务榜那里已经把他拉入黑名单一年,这一年他都不可能接任务,可以好好给阿铭做指导。”
  “黑名单?什么情况?我已经很久没有关注过任务榜那边的情况了。”
  吴二一脸不解。
  “阿诺德已经连着失败两次任务了,那边看他状况不行,直接给他休假了。”
  “两次?怎么可能?他出手还能失败?”
  吴二觉得非常惊奇。
  “嗯,确切说是一次,第二次是他自己提前终止了任务。”
  严四想了想说道。
  “原来如此,真是奇了,没想到他也有失手和放弃的时候。”
  吴二倒也没有指责阿诺德任务失败。
  那些任务就算失败了,也不过是损失一点雇佣金而已。
  “这样也好,可以指导阿铭,我打算等阿铭离开虎狼山,就让他跟着阿铭。”
  严四说出他的想法。
  郭天那小子他已经看不透了,居然能弄到如此厉害的药物让文文变成这样,还不知道以后还能出什么招,为免那种情况再发生,他们得提前做好准备。
  吴二听了严四这话,点头赞同道:“可以。”
  米娅说:“谢谢二哥,四哥替阿铭这么着想。”
  “阿铭是你的儿子,我们能不多多想想?”说着,吴二看向米娅问:“没找医生吗?”
  米娅摇了摇头说:
  “找了,没用,也不知道那小子用了什么药,就连名医都表示束手无策。”
  “郭天怎么突然这么厉害了?难道从郭家离开后,他就遇到什么世外高人了?”
  吴二觉得事情太离奇了。
  他们手上的资源可都是世界顶级资源,却连米娅的脸都治不了,真是奇怪。
  “不知道,那小子从一开始就藏得很深,跟郭少华一样阴险!”
  说到郭少华,严四的语气就有些咬牙切齿了。
  “管他藏得深不深,只要动了我的人,一样得死!”吴二残酷道。
  地下室这边——
  在听到基地三人的对话时,一直坐在办公桌边的男人放下架在桌子上的脚,站起了身。
  他说:“这郭天还真不得了,年纪轻轻居然有如此狠辣的手段,米娅这回算是吃尽苦头了。”
  “行了,这些话我也没空听,你们好好听着就行。”
  说着,他看向身边的女人,说:
  “肖肖,这里的工作我等下开始交接给你,以后我就不过来了。”
  “嗯?老板怎么不过来了?”肖肖惊讶道。
  男人看着女人说:
  “以后不用再称呼我老板了,我在这里的工作已经完成了,你也知道我来这做事就是代替那个人的,现在研究已经成功,我们的跟踪系统成功侵入,我的工作也就完成了。”
  “也对。”肖肖点了点头,“可是彦哥还在失忆,要是我们又遇到问题,那该找谁?”
  “你说还能找谁?找你们大老板啊!”男人笑道。
  “根本联系不到他!”
  一提到大老板,肖肖脸上表情就有些难看。
  男人抬手拍了拍肖肖的肩膀,说:
  “其实我这次离开,就是要去帮着你们的彦哥恢复记忆去,他可比我厉害,如果不是因为他失忆了,这样的研究早就该成功了。”
  “你说什么!你要帮彦哥恢复记忆?可以……”
  “没有可是,彦哥的记忆必须恢复,放心,他比谁都强大,就算失去的记忆全部回来,想起那件事他依旧能承受得住。”
  “希望吧……”肖肖一脸担忧。
  说到这,肖肖突然又抬起头看向男人,问:
  “你要帮彦哥恢复记忆,那不就意味着,你,你要复职?”
  男人抓了抓头发,说:
  “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做警察,抓坏人,这种技术活,还是留给安彦比较合适。”
  “那我们以后不就得叫你一声邢警官?”
  这时坐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突然转头看着他说道。
  刑风用力拍了那人肩膀一下,说:
  “好好做人,别被我逮着,不然你死定了!”
  说完,刑风脱了身上的外套,打开了一道门走了出去,肖肖跟在他的身后。
  两人从地下室出来后,就坐上了一部电梯直接上升到地面一家甜品店,从甜品店里出来了。
  两人站在街边,肖肖伸出手说:
  “刑风,期待你的好消息,把我们强大的彦哥带回来。”
  “放心,我一定把他弄回来。”
  说着,刑风一手扣了扣太阳穴,嘴里又说道:“你们大老板近期要回国,你们好好保护着,派几个人也跟着他一起回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