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5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林莉朝那位艺人笑了笑说:
  “我也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众人眼底的嘲讽笑意更浓了,觉得戏也看得差不多了,大家就都散了,毕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们去做呢!
  凯文导演他们还得好好讨好,说不定就能在新戏里面出现呢。
  见大家都散了,林莉这才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她走到木泽宇面前说:“你害得我被郭铭抛弃,我恨死你了!本来我也只是来Z国旅游散心而已,但是有人告诉我你会在这参加一个宴会,那人让我来这说刚刚那番话,只要我说了,就给我一百万的酬劳,这么容易得到的钱,你说我会错过吗?”
  木泽宇微微眯了眯双眸,眼睛看着林莉问:
  “那人是谁?”
  林莉耸了耸肩,说:
  “没看见人,坐在一辆车里面,那人很大方,在我进这个酒店之前就已经给我转了五十万,事成之后再给我五十万。”
  她走进木泽宇,笑道:
  “真的不好意思啊,破坏你进军一线明星的大路呢。”
  说完,她‘咯咯咯’地笑了出来,笑里全是对木泽宇的鄙视,而后她朝一脸铁青的木泽宇摆了摆手说:“任务完成,我该去拿我的另外五十万了。”
  林莉走了,木泽宇还站在那,周围冰冷的目光让他感觉非常不适,于夏端着一盘子吃得走过来时就看见木泽宇沉沉的表情,当即快步走了过来。
  “泽宇,你怎么了?他们为什么这么看你?”
  刚刚他看泽宇去跟凯文聊了,不想去打扰两人,就在一旁吃着东西没有过来,结果吃完回来就觉得周围气氛有点不对劲了。
  “刚刚林莉来了,把我有可能在凯文导演新戏出演的机会给搅了。”
  木泽宇平静道。
  “什么!卧槽!那个女人怎么无孔不入?她说了什么?”
  于夏一听瞬间愤怒不已,早知道是这种情况,刚刚他就该过来陪着木泽宇!
  “旧事重提,一年之前的那个新闻,林莉又拿出来讲,凯文导演原本对我印象还好,听了林莉的话之后就放弃对我的考虑了。”
  “卧槽!我想揍人了!”
  于夏气得差点把盘子给摔了,他有了想要揍这个女人的冲动。
  木泽宇又道:
  “但是听她语气,好像是有人指使她这么做的。”
  于夏一听,倒是愣住了,他看着木泽宇说:
  “什么?那人是谁?”
  木泽宇摇了摇头。
  看着周边人不怀好意的目光,木泽宇说:“我们回去吧。”
  于夏也没说什么,他和木泽宇先离开了宴会,回了住的酒店。
  当他们开门进去时,却发现房间里竟然有人。
  木泽宇见状立刻警惕了起来,他看着那个背对着门口,脸朝窗户的一个男人,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的房间?”
  于夏也很疑惑地看着这个人的背影,而后他慢慢往后退,退到了门口,再对着木泽宇和站在窗户前的那个人的背影仔细看着。
  这一看,让他心里边咯噔一下,这才想起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忘记告诉木泽宇了。
  
  第104章 木泽宇,安泽雨
  
  想到这,于夏拉了一下木泽宇,说:“泽宇,我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木泽宇却轻轻推开他,说:“没看见有人在吗,等下再说。”
  他刚刚说完,站在窗户边上的那个男人在这个时候也开口了,他说:“很抱歉,搅了你的大明星梦。”
  木泽宇猛地睁大双眸,立刻意识到指使林莉来宴会说那番话的人就是眼前这人。
  他紧紧盯着那人背后,冷道:“你是谁!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人笑了笑,他缓缓转过身面对着木泽宇。
  当看见那人的正面时,木泽宇瞬间瞪大了双眸,他不可思议看着那人,整个人吓得往后退了退,嘴里边说道:“你,你……”
  然而,他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因为眼前的一幕实在是太过震惊了。
  身后的于夏在看见这人的长相时,也惊得一口气提不上来。
  我的天啦!这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看来那对夫妻还真是没说谎。
  他快步走到一脸震惊的木泽宇身边,说:
  “泽宇,是我不好,三个月前我就得到这消息了,可是那个时候忙得忘记跟你说了。”
  “什么消息?”木泽宇怔愣道。
  “三个月前,你爸妈来找过我,让我告诉你,你的亲生父母想要见你。”
  原本还怔愣的木泽宇在听到于夏这番话时,立刻又转过身看向身后的于夏,他说:“什么?亲生父母?我的亲生父母不就是他们?”
  于夏看了一眼站在木泽宇身后那个跟木泽宇长得一模一样的年轻人说:“原本我以为你爸妈在跟我开玩笑呢,毕竟他们根本就不喜欢你这个儿子,早就想把你从木家赶出来,所以我以为他们是在找借口把你扫地出门呢,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眼前这个人,如果说不是木泽宇的双胞胎兄弟,他脑袋一定砍下来给这人当球踢。
  然而,当时木氏夫妇这么告诉他时,他真当是他们在编故事,为了不让木泽宇伤心,他考虑要不要告诉木泽宇,但后来因为工作太忙,忙的就把这事给忘在脑后了,这一下子就过去三个月了。
  这个时候,于夏总算是明白木氏夫妇为何不喜欢木泽宇,原来木泽宇根本就不是他们的亲生儿子。
  一是木泽宇不是他们的儿子,二是木泽宇是个M,对他们家庭来说是个非常危险的存在,要是有人欺压,他们家肯定是首当其冲受到冲击,所以他们才会那么讨厌木泽宇,恨不得把木泽宇卖给胡大鹏。
  木泽宇再一次转身看着这个出现在他房间里的人,看着这人让他有种照镜子的感觉。
  这时,那人微微一笑,说:“哥,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木泽宇没有说话。
  那人又道:
  “哥怎么不说话呢?难道是在生弟弟的气吗?气弟弟破坏了你做大明星的梦吗?”
  木泽宇脸黑了下来,他说:
  “抱歉,虽然你确实跟我长得像,但我不接受你这个弟弟,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无冤无仇吧?”
  “哥,别生气嘛,有话好好说,要不我先来个自我介绍?我们家姓安,我的名字叫安泽雨。”
  “什么?你也叫泽宇?”
  于夏吃惊,这家人怎么取名字的?居然把两兄弟的名字都取一样的名字。
  然而,于夏不知道,木泽宇生下来是没有名字的,在送给木家时,木家为了方便直接就拿安家给他弟弟取的名字给他用,只是把后面的那个雨换成了宇。
  他们本来就不喜欢这个送来他家的儿子,如果是正常男孩,她们会非常非常高兴,然而送来的却是个M,让一直生不出儿女的木氏夫妇心里边特别的怨,怎么还可能费心去想名字?
  正因为如此,他们没有放弃生儿大业,在木泽宇来到木家的三年后,他们终于如愿生出一个儿子,之后又生出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和女儿出生后木泽宇在木家的位置一落千丈。
  听到安泽雨的自我介绍,木泽宇却并没有任何表情,他说:“安先生,我想你应该搞清楚一点,就算我们是兄弟,但是从你爸妈把我抱给木家抚养开始,我们就不是一家人了。”
  “别说得那么无情嘛,好歹我们身上也留着同样的血不是吗?”
  “你到底想怎样?为什么要来这搞破坏?你知不知道我等这个机会等得多么的不容易?现在全被你搞砸了!”
  木泽宇怒道,他不想在跟这个人纠缠了。
  眼前人一听,不禁乐了,他说:
  “不行啊,你不能出名,你一出名,我就倒霉了,你是M,我可不是啊!这要是在大街上,有人看见我了,肯定会以为我是你啊,现在安家正在投资一个项目,我们竞争对手正想办法搞垮我们,要是他们发现我还有你这么一个哥哥,而且还是哥M,他们把你抓回去睡了,睡出大肚子,到时再把你说成是我,我们安家可就被你给毁了,爸妈现在可是非常生气呢!”
  “哦,差点忘记说了,当初爸妈把你抱走送给木家,其实就是因为你的体质,安家可是要发展成大家族的,我们不能因为出了你这么一个M而毁了安家的前途,M就是有钱人的玩物,你要是留在安家,那我们安家就永远永远是别人欺压的对象,如此一来又怎么发展成大家族呢?”
  当年,安家还只是一个小家族,一个不被重视的家族,这也跟安家祖上出了好几个M的原因,不断有权贵玩弄这些M,才让安家一直被欺压,一直是其他人眼中的笑柄。
  那个时候,安家家主发誓一定要把安家发展起来,一定要走到人上人的位置,这样才不会让任何人欺压。
  然而,当两兄弟生下来时,安氏夫妇发现大儿子身上有M图案时,他们就意识到这个儿子又将是他们安家发展的一大阻碍,他们当即做下决定,趁着还没人知道他们生了双胞胎儿子,就把大儿子给送了出去,送给了一直生不出儿女的木氏夫妇。
  于夏听到安泽雨说的那些话时,顿时气得大骂道:“卧槽!你们全家都不是人!畜牲都做不出你们这种事情来!”
  安泽雨淡淡瞥了一眼于夏,说:“我们说话,你插什么嘴?”
  木泽宇当即反驳道:“我哥们说话,哪轮得着你来教训?”
  安泽雨一听,立即就往木泽宇脸上看去,看了一会儿后,他笑了笑说:“果然不愧是我们安家的人,这气势倒是一点都不像个M。”
  “不过,就算如此,你也不能再入安家族谱了。”
  木泽宇听完反而镇定了,他冷笑一声说:
  “你是不是想多了?我现在姓木,不姓安,谁稀罕入你们安家的族谱?还有你说的我出名了会影响你的生活,你们不会是得了被害妄想症吧?就算有人误会你是我,你可以解释啊?M身上都有图案,你可以脱光让他们检查,这应该很容易吧。”
  安泽雨却不以为然,他说:
  “你觉得堂堂安家会允许未来继承人在外人面前裸露身体吗?你就别傻了,安家现在能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安家好不容易能在贵族中排上名次,可不能因为你这个晦气的M而搞砸一切啊,你还是安安分分找个人嫁了吧,别出来抛头露面了。当初那个带你出道的人根本就是动机不纯,别有用心,他这是在毁了你啊!”
  “请不要污蔑我的老师,他比你们任何人都要好!”
  木泽宇愤怒道。
  他没想到安泽雨居然会知道带他出道的那个老师,看来他这么多年的生活一直被安家监控着。
  一旁的于夏在听到这番话时,眉头紧锁,似乎从安泽雨这番话里嗅出点什么。
  他看向安泽雨问:“是你们把明哲害死的?”
  于夏这一问立即引来木泽宇的视线,安泽雨见两人都看向自己,不禁笑道:“我可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不过他死了你就永远火不了。”
  “你!”木泽宇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老师真的是被你们弄死的!”
  安泽雨耸了耸肩,他双手一摊,说:
  “我说了我不知道。”
  ‘嘭’的一声,木泽宇的拳头砸向了那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打上去的时候心里边有种怪异的感觉,毕竟那张脸跟他的脸太像了,打的时候他的脸似乎也跟着疼了起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