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4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我得先申明,是吕先生先提出换人,这就跟我家泽宇没什么关系,我家泽宇说了是被迫接受,所以违约金还希望如约打进我的账户,拜托了,不然我们的律师会给吕先生发律师函的。”
  “你!”
  吕先生吃了哑巴亏,顿时愤怒不已。
  于夏却根本就不理会他,直接追上木泽宇揍人。
  见有记者上来采访,于夏直接对他们说:
  “该怎么报道就怎么报道,希望大家能如实写,我家泽宇承蒙大家多多关照了。”
  记者采访不到木泽宇,就盯上了言心远。
  “言先生,请问你和木泽宇真的是恋人关系吗?”
  “木先生甩手走人,是因为有你撑腰吗?”
  ……
  各种问题炮轰向言心远,言心远淡定地看向他们,说:“我和木泽宇仅仅是朋友关系,我很欣赏他,他是个非常有才能的艺人,还请大家别被其他人误导,我相信娱乐圈还是有一方净土的!”
  “刚刚大家也看到了,是投资方自己主动提出换人,而非木泽宇耍脾气,也不是因为有我撑腰才走人,就算没有我,我相信他依旧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好了,我的回答结束,大家请让让。”
  言心远的助理立刻给他开路,让他离开这个地方。
  记者赶忙又围向了吕先生,吕先生自知理亏,直接挡着那些话筒走人,不想对镜头说什么。
  一直坐在某个角落的两个男人在看到这一幕时,其中一个男人看着另外一个男人说:“少华,没想到你儿子看中的人不仅长得好看,还挺有个性的。”
  郭少华面色平静地看着那边,嘴里边说:
  “还行……”
  刑风耸了耸肩,摇了摇头没说啥,他起身拍了拍郭少华的肩膀,说:“本来还想看看这个木泽宇拍戏的样子,没想到居然被人破坏了,算了,还是回去吧!”
  “……”郭少华没说什么,他起身和刑风一起离开了。
  两人一出来就朝木泽宇的车子看去,然后才上了他们自己的车。
  于夏和木泽宇上车后并没有立刻离开,他们等了一下就看到言心远来了,于夏把车门打开冲着言心远喊道:“言先生。”
  言心远朝他们的车走了过去,然后坐上了车。
  “抱歉,刚刚的事情是因我而起。”
  一上车,言心远就跟木泽宇道歉。
  “远哥知道是怎么回事吗?”木泽宇问。
  “暂时还不清楚,但应该是跟我有关系。”
  言心远非常肯定道。
  木泽宇笑了笑说:
  “这种情况我早就料到了,远哥这么优秀,想必有不少爱慕者,这些爱慕者肯定也都恨死我这个能接近你的人。”
  言心远诧异地看向说得云淡风轻的木泽宇,说:“你倒是看的清看得开。”
  “真要计较这种事,那我肯定没办法在这个圈子混了,不过不计较不代表默默承受。”
  言心远点了点头说:“我明白。”
  就像刚刚,木泽宇选择不拍,那也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反抗。
  “这件事我会处理的,不会给你带来困扰。”言心远保证道。
  “麻烦远哥了。”
  言心远笑了笑,说:
  “是我给你带来的麻烦,该是我跟你道歉才对。”
  “行了,这种事就别计较谁对谁错了,言先生也确实帮了我家泽宇很多忙,大家都是朋友,若还这么客气就见外了。”
  于夏赶忙开口道。
  “好,那就不说了,中午一起吃个饭怎样?”
  言心远邀请道。
  “那中午见。”木泽宇答应了。
  之后,言心远下了车上了自己的车离开了。
  于夏看着木泽宇问:“还好吧?”
  木泽宇揉了揉眉心,说:“没事。”
  “回家还是去公司?”于夏问。
  木泽宇看着前面,正要说什么时,脸色突然变了,他说:“快!快!开车!!!”
  于夏一听,猛地就往前面看,一辆大货车正往他这边开来,看得他浑身冰凉。
  他立刻发动车子,往后倒着车,可是那辆大货车开得非常快,眼见着就要撞上了。
  于夏大吼一声,车子立刻就拐了一个大弯,直接就往旁边的绿化带冲了去。
  ‘嘭’的一声巨响,原本要撞向木泽宇的那辆货车爆炸了。
  那声响震得木泽宇和于夏两人立刻捂着耳朵,脸色都变了。
  他们赶忙往后看去,却发现大货车居然冲向了另外一个方向,按理说应该是不可能的,怎么着还是会跟他们的车子碰上的。
  可是事实就是摆在他们眼前,那辆货车还就转了个向。
  “什么情况?”
  于夏用很大的声音问木泽宇。
  木泽宇摇了摇头,也很大声地说:
  “不清楚啊!”
  正疑惑着,车门被打开了,木泽宇的两位保镖就站在车外,一脸惊慌地看着他问:“木先生,你没事吧!”
  木泽宇摇了摇头,就被保镖扶了出去。
  于夏也跟着下车了。
  一出来,两人看得更加清楚了,看着路面的划痕,他们可以猜出这肯定是有什么外力迫使那辆货车拐了弯。
  索性这个拍摄的地方不是什么闹市区,不然可能会让不少无辜的人出事。
  “刚刚有人朝那辆车开枪,打中了车轮,才没让车子撞向你们。”
  其中一位保镖把真相告诉给了木泽宇。
  原本,他们正要开枪做同样的事情,没想到居然有人先他们一步开枪了。
  他们急着查探木泽宇的情况,根本没来得及去看到底是谁开得枪。
  木泽宇惊讶,他看向保镖说:“谁开的枪?”
  保镖摇了摇头,“不清楚。”
  于夏说:“原来如此!怪不得这车子怎么突然转了向,那有没有伤到路人?”
  保镖摇了摇头说:“于先生放心,并没有车辆和路人。”
  “货车司机呢?”木泽宇问。
  “老三和老四去抓了。”
  四个保镖只有两个在这,另外两个去抓那个货车司机了。
  “怎么突然撞我?”木泽宇不能明白。
  “这个还得调查,木先生放心,我们会处理好的,一定给你一个交代。”保镖说道。
  “小宇!你没事吧!”
  言心远并没有开远,货车爆炸时,他也听见了,看到出事的地方正是刚刚木泽宇待的地方,就立刻让司机开车回来,没想到果真看见木泽宇的车子开到绿化带那去了。
  看到这一幕,他整个人都懵了,木泽宇要真出了什么事,郭天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远哥,我没事,幸亏夏哥把车子开到这里了。”
  就算车子没有被打中轮胎撞向他们,他们也不至于被撞死。
  才说完,木泽宇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来一看居然是郭天打来的。
  怎么这么巧,郭天这就打电话来了?应该不是知道他出事了吧?
  一边想着,木泽宇把电话接通了,电话一接通,郭天的声音就急急地传了过来:“木泽宇,你有没有事!”
  “我,我没事……你怎么……”
  “等我,我这就过来!”
  说完,郭天就把电话挂了。
  木泽宇呆呆地看着手机,然后问于夏:
  “夏哥,是你跟郭天说我这里出事了?”
  “我哪有那功夫啊!”
  于夏还惊魂未定,真没这个功夫去跟郭天打这个电话。
  一旁的保镖面无表情的看着木泽宇,其实就是他们中的人给郭天打的。
  这边,刑风握着枪看着爆炸的货车,嘴里边说:“卧槽!太险了!得亏这里不是闹市区!”
  郭少华看着不远处起火的货车,说:
  “你的枪法还是那么准,不过,你这一枪打过去,被你同行查到是你开的枪,你要怎么交代?”
  警察的子弹都是有记录的,一旦警方介入调查,找到这一枚子弹那肯定能查到是谁开的枪。
  刑风微微一笑,说:“放心,我用的是你的枪。”
  他把手里的枪举了举,郭少华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果然没有了。
  “既然如此,好好处理后续事情,别给我惹祸上身。”
  郭少华平静道。
  “包在我身上。”
  说完,刑风就让司机开车走人,至于其他事情就让木泽宇他们自己搞定了……
  
  第223章 抓到肇事司机
  
  木泽宇已经平静下来了,他对于夏说:
  “郭天等下会过来,我都没告诉他在哪,他就好像已经知道似得。”
  于夏说:“他肯定有办法知道你在哪。”
  那小子那么厉害,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们所在地。
  说不定就是言心远给郭天打的电话呢……
  言心远一听郭天要过来,眉头一皱,立刻就拿着手机去一旁给郭天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郭天,你现在赶过来?”言心远问道。
  “他都出那么大事,我能不敢过去?”
  郭天情绪很糟糕,没想到这才一会儿木泽宇就出车祸了,到底谁那么不想活了!
  车祸已经在郭天心里边留下很深的阴影,他妈妈就是车祸死的,所以当听到木泽宇刚刚差点被车撞时,他脑袋一下子就空白了,完全没办法思考,撂下一堆事就跑了出来开着车往木泽宇那边赶。
  “你最好冷静点,他现在一点事都没有,吴二现在就在A市,就在找你,如果他真是跟米娅有关系,你最好别现在暴露你和木泽宇的关系,不然他就多了一个可以制服你的方法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把他找出来,确定他的身份!”
  言心远用非常严肃的语气提醒着郭天。
  “不急于一时。”郭天着急见到木泽宇。
  言心远说:“我知道你担心木泽宇,但是他真的美食,一个小伤口都没有,要真说有什么那就是吓到了,我可以帮你在这安抚他,等抓到肇事司机,我一定把人送到你那,让你亲自审问。”
  他也是为了郭天好,郭天隐藏了这么久,怎么能在这个时候破功?
  郭天冷静了下来,言心远说得对,与其现在暴露自己,还不如先把这个吴二解决,不然危险时时刻刻存在,木泽宇能躲得了这一次的车祸,却不一定能避得了下一次危险,他必须在所有危险冒头之前全部扼杀。
  沉默片刻,他开口道:“他就拜托你了。”
  说完,他把车停了下来,挂断电话后他正要给程安彦打电话,问问程安彦那有没有进展,然而电话还没播出去他又停住了。
  他想到了一个人,一个可能帮到他的人。
  那个人就是他一直非常恨的人——他爸。
  那个男人那么厉害,什么都知道,不知道能不能知道这个吴二的身份。
  找出郭少华的电话号码,在迟疑了很久最终手指还是在屏幕上点了一下,他一边看着窗外,一手握着方向盘,希望这个电话能有点收获。
  电话接通了,郭少华那一如既往没什么情绪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什么事?”
  郭天沉默了一会儿,握着方向盘的手指一下一下动着,好半天才开口道:“帮我查一个人,那人叫吴二,他在找我,我想知道他是谁,为什么要找我?”
  第一次找这个男人帮自己的忙,郭天的心情还挺复杂的,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无法形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