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5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说完,他就跑开了,跟着他的同伴开始执行任务。
  木泽宇着着四位警察,说:
  “你什么时候跟警局里的人有交情?”
  郭天摇了摇头,“我真不认识他。”
  “那他怎么认识你?”木泽宇笑道。
  “不请楚。”郭天也很疑惑。
  “算了,不管了,你赶紧去开车过来吧,我们回去。”
  木泽宇催促着,郭天点了点头就去开车过来,载着木泽宇就回了水乡村。
  木泽宇这几天在封闭的水乡村,因为没有上网,根本就不知道外面已经因为他的事情而闹翻天了。
  等他接到于夏的电话时已经是林莉离开的第二天了。
  “你说什么!有人匿名给你发林莉澄清当年新闻的视频?”
  木泽宇震惊不已,他也不过是几天没上网没刷微博而已,怎么就发生这么大事情?
  “是啊,我也非常吃惊,也不知道是谁拍下那个视频的,诶,我不是已经给你发了视频吗?你没看?”
  早在他收到视频的第一天他就给木泽宇发了过来,让木泽宇高兴高兴,结果听这小号的语气,似乎还不知道这件事。
  “没啊,我没着到视频啊!哦,忘记了,我这几天忙得都没时间上网。”
  木泽宇说道。
  “事情都发生一个多星期了,现在很多记者都在找你,想要给你做个传访,不过都被我给推了,不能他们想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我告诉他们你在度假,没时间接受采访,不过可以发个视频回馈,让他们把想要的问题写给我,问题我也都发到你的邮箱了,你有空就发个视频给我,我到时交给一些有影响力的记者工作室。”于夏心里边各种爽快,虽然那都是旧新闻,但因为这个视频让木泽于开始受到更多关注,这比他刻意做公关的效果来得更好。
  “你还真是能搞花样。”
  木泽宇忍不住笑了,这家伙确实是有一套。
  “搞花样不也是为了你这小子?也不知道你走的什么运,居然有人让林莉拍这样的视频,真想知道那个人是谁,这还是觉得胡大鹏的事情跟你有关,而且可能就是同一个人做的!”
  “是吗?”
  木泽宇也有点怀疑了,如果林莉这个视频没有出现之前,他还不会怀疑,可是现在……
  事情不可能会这么巧,对他有威胁的就被处理掉,这也太巧合了吧!
  “你好好想想,是不是曾经无意中帮过什么人,那人一下子发达了,就得很厉害了.然后回来报答你。”
  于夏在那头叽叽呱呱道。
  木泽宇无语道:“你当是看电视剧呢!”
  “算了,既然有人帮你出头那是好事,澄请了,污点没了,相信我,会有很多戏找上你的。”
  “嗯,我很期待。”
  “行了,赶紧找个好点的地方拍视频,早点发给我,我好让公司帮忙宣传!”
  于夏催促着。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好的,等下我就去看邮件。”
  挂断电话后,木泽宇心情特别舒畅,他正要跑去房间打开电脑,就见郭天拿着他的平板站在厨房门口说:“我着到一佧新闻,是关于你的新闻。”
  “是吗?”
  木泽宇赶快跑过去,心里边猜测着可能是林莉那个视频,等他靠近一看果然是那个视频,林莉在视频上把当年的事情真相全说了出来。
  郭天往意着木译宁脸上的表情,他说:“速士^就是你的前女友啊?”
  木泽宇‘嗯’了一声,眼睛一直盯着屏幕上着,着得可认真了,那模样看在郭天眼中就像是盯着林莉看。
  他说:“不会走着到前女友的照片,又有点想她了吧。”
  木泽宇这才回过神,刚刚他一直在听林莉说的内容,并没有注意到郭天脸上的表情变化。
  听郭天这么一问,他说:
  “你觉得我是那种,跟你在一起还会去想前任的人?”
  郭天:“……”
  而后,木泽宇冷哼了一声,说:
  “想她?开什么玩笑,如果不是她,我这会儿已经接了凯文导演的新戏呢,不瞒你说,我正和于夏计划着把这个麻烦清除掉!”
  郭天:“……”
  “这女人一天在,我就一天没有安宁,没想到居然有人帮着做好事,倒是省了我的力气,我都把她这几年的情况查清楚了,正想着对策呢,现在好了,不用我去费脑细胞了。”
  郭天:“……”
  “真想当面感谢感谢那人,大好人啊!好事做得太及时了。”
  郭天:“……”
  原来,他这是脑补过头了么?木泽宇根本就没想那女人,查资料也不过是为了对付那女人才查的。
  好吧,他速第一回吃醋,居然就吃错了,速滋味……真他妈的……酸爽。
  想到自己这几天各种为木泽宇还想着其他女人不爽,郭天都没脸正视自己的智商了。
  他抓了抓头发,平板塞到木泽宇手里,一句话也不是就又钻进厨房,对着一锅的菜发泄。
  
  第112章 不泽宇的女装照
  
  木泽宇看着奇奇怪怪的郭天,有些摸不着头脑。
  中午吃饭的时候,木泽宇总觉得菜的味道怪怪的。
  午餐过后,郭天才恢复正常,想到亲亲爱人心里边只有他,心里边就爽爽的,他端着泡好的茶放在了木泽宇面前。
  “喝吧,放了一 点蜂蜜。”
  “是吗?”
  木泽宇接过茶杯喝了起来。
  喝完后,木译宁起身走到床边蹲了下来,伸手就把郭天的密码箱拖了出来“我记得我有条内裤放在你这里,是不是?”
  他-边说着一边在里面翻找着。
  “好像是吧,你着着。”
  郭天看着电脑一边打着字一边说道。
  “咦.U盘,怎么放在这?”
  木泽宇措到密码箱里的两个u盘,他拿了出来看了看,然后他看向郭天说“速两个U盘有点眼熟。”
  “嗯,还记得那次你家来的那个外国人吗?”
  木泽宇想了想,立即就想起速u盘是怎么回事了。
  “你怎么还拿着?这东西不危险吗?”
  “反正放了这么久也没人找来。”
  郭天倒是没在意。
  “这上面还有个图案呢。”
  木泽宇小声滴咕着,只有那个黑色的有图案,另外一个银色的没有图案,他着这上面的图案,总觉得在哪见过,他说:“这图案看着眼熟啊。”
  郭天忙着打字,没有回应木泽宇这句话。
  “你有没有打开看看?”木泽宇又问。
  “之前插在电脑看过一次,什么都没看到,加密了。”
  “是吗?”
  木泽宇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拿出来,拿着那个黑色U盘插了进去,电脑就罢屏了,上面跳出了一个输入密码的框框。
  “还真是加密的。”
  木泽宇又直接拔掉,把U盘丢进了密码箱,他也没有试另外一个银灰色的U盘。
  又是那个房子里,时隔几天,他们又再一次看到M@2被人激话,其中一人激动喊道:    “赶紧让技术人员过来,看看能不能定位M@2系统?”
  有人就冲了出去,不消片刻就带来一个高大的男人,男人坐在电脑前,手里拿着一个电子设备,开始‘噼里啪啦’的工作着。
  这个房子里的一个领头人也跟着站起身,走到了技术人员身边,问:“这样的情况,能不能定位?”
  技术人员一开始没有回答,只是在键盘上敲击,好一套儿才开口道:“定位在国外……”
  “国外?M@2已经被人带去国外了?”
  这让在场的人脸色都开始凝重了起来。
  技术人员却摇了摇头说:“这个定位是虚拟的,就是干扰我们的视线。”
  “虚拟的!””草他大爷的!”
  “老大,这要怎么办?”有人看向那个领头的男人问道。
  男人没有说话,他看着屏幕一会儿后,就看到M@2的信号灯不闪,显然已经被对方拔掉了.他说:“这是跟之前的情况一样,对方插上后连密码都没试着破解就拔掉了,你们分析分析对方到底想做什么?”
  “他们肯定知道M@2一担插入我们就能知道情况,我估摸着就是干扰我们的判断。”
  男人盯着屏幕问:“有没有破译的方法?”
  技术人员说:
  “有,得需要时间,而且这期间不能被对方察觉,若是察觉了他们肯定会反击,程序加固,我们这边又得重新破译。”
  “你先试试看,我来协助你。”
  男人在技术人员身边坐下说道。
  技术人员点了点头,就开始进行破译工作。
  这期间,旁边站着的几个人都屏息看着这一幕,希望能够把对方的定位干拢系统破坏,这样他们就能找到M@2的所在地。
  结果五分钟后,技术人员缓缓把手指从键盘上移开,他和其他人脸色泽异地看向身边的领头老大,一个个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领头老大见技术人员突然中止工作,不禁蹙眉问道:“怎么不继续?”
  技术人员摇了摇头,他看了着身边另外几个人,似乎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到底怎么回事?”
  领头老大有点不满他们的磨叽。
  这时,其中一人走到男人面前,说:
  “老大,对方这个,这个定位干扰系统是,是-----”
  “是什么?老郑,你平时做事一向雷厉风行,怎么这会儿说十话都吞吞吐吐的?”
  老大着着姓郑的男人说道。
  老郑说:“老大,这个系统,是你设计的。”
  “什么!?我设计的?说什么混账话!我能设计出这种东西给别人用?”
  老大冷怒。
  老郑表情有些纠结,他看了看身边的同件,然后又道:“真是你设计的,几年前的事情。”
  老大听完,沉默了下来……
  A市郭家——
  郭铭一大早起床来到楼下候着,今天他要陪自己母亲去茶馆喝茶。
  听说这家茶馆最近引进了不少新品种,他母亲最喜欢和花茶了,一听说有新品,自然是想要去尝尝。
  在楼下等了十五分钟,母亲米娅就从楼上下来了。
  “妈,好了吗?”郭铭问遭。
  米娅点了点头,她提着手提包走了过来,说:“走吧。”
  米娅长得确实挺不错的,就算已经四十多了,因为保养得当,整个人就像三十出头,特别的显年轻。
  郭铭开车带着自己母亲来到了这家花语茶馆,里面环境特别的幽静,装修也是古色古香,很有品位。
  当他们走进去时,就有服务生过来服侍。
  “郭夫人你好,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
  “嗯,这一个星期忙其他事情,没时间过来。”
  米娅来就里喝茶其实也就是在这找人聊天,正好这茶馆的服务又特别的到位,对每位顾客都能照顾得非常周到,如果有需要聊天,他们也会派人过来专门陪着客人喝茶聊天。
  “郭夫人,你也来得巧了,我们茶馆最近新进一批花茶,味道非常不错,我这就去给你准备你平常爱喝的花茶,都是刚到的,特别的新鲜。”
  说完,服务生就出去了。
  服务员走后,米娅看着自己儿子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