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6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铭紧张的介绍着自己,他终于和他的初恋说上话了。
  “你还真是郭铭!”
  木泽宇吃惊,没法想到这人还真是那个富二代,也就是说他就是郭家大少爷?
  卧槽,居然是这家伙!当年那个吸毒视频,他敢肯定这人也有份!
  原本还对打人这事有点愧疚,现在却完全没有了。
  “你认识我?”
  初恋居然知道他的名字,这让郭铭更加激动了。
  “不认识。”木泽宇毫不客气地回答着。
  郭铭不知道木要泽宇这不爽的语气是为何,他也没去多想,看了看不远处的咖啡厅,他说:“我能请你喝咖啡吗?”
  “抱歉,我没空。”
  说完他正要离开,又被郭铭拦住了。
  “就一会儿,十分钟,可以吗?”郭铭想跟初恋坐下来聊聊。
  木泽宇却直接走人,根本不理会他的邀请。
  郭铭很失望,他看着木泽宇离开的背影,正想着跟上去看看木泽宇住哪?他以为木泽宇是这里的游客。
  只是,他还没跟上,就又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
  郭天!!!
  刺激来得太快,先是遇上了他的初恋,现在又遇上了让他们找了好几年都没找到的同父异母的兄弟,让他一下子愣在那。
  郭天这一次倒也没有再避开,看着木泽宇走远,他才郭铭这边走来。
  “郭天!你终于出现了!”
  郭铭脸色冷了下来,他看着朝他走来的郭天,心想着还真巧了,这人也来这里旅游。
  以前千辛万苦想要找到这人却怎么也没找到,现在出来玩一趟就遇上这人,这一次出游还真是收获颇多啊!
  “什么叫我终于出现了?难道你们在找我?那还是奇怪,想当年你们母子俩千辛万苦要把我赶出来,赶出来了又四处找我,你们还真是矛盾!”
  郭天一边靠近郭铭,一边活动着手腕。
  郭铭冷笑:“放心,不是把你找回郭家,你已经被郭家除名了,别妄想再回……嗷!”
  郭铭还没说完,郭天突然就朝他下巴甩了一拳。
  ‘嘭’的一声郭铭倒地了。
  突然被打,让郭铭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他迅速从地上爬了起来,眼睛盯着郭天说:“郭天!你竟然敢打我!”
  “……”郭天没说话,果断又甩上一拳。
  这一回郭铭避开了。
  他和郭天本来就有仇,自然不会想到郭天打他其实是因为他刚刚缠着木泽宇,所以他没问郭天为什么打他。
  郭铭根本就不是郭天的对手,郭天出手快狠准。
  郭铭还没真正跟郭天交过手,也就不知道郭天的真正本事,现在被郭天的拳头一下一下砸在身上时,他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郭天的对手,两人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郭天出手快狠准,再加上这人是杀死他妈妈的那个女人的儿子,下手自然是更加狠。
  没多久他就被郭天打倒在地,无法动弹。
  奇怪的是周围居然没有人一个人围观,工作人员早就被郭天支开了,这样他就能放手往死里打了。
  不过,在郭天暴打郭铭时,他没注意到一棵树后面站了两个戴墨镜的黑西服男人,在看到郭天把郭铭打倒在地时,其中一个黑西服男人一手按住耳朵上的耳机说着什么,然后两个黑衣人转身离开了。
  这边,郭天见郭铭躺在地上不能动,就弯腰从郭铭身上找出他的手机,从上面找到了米娅的电话拨了出去。
  电话一接通,米娅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阿铭,打电话什么事?”
  听到米娅的声音,郭天脸上露出阴鸷的表情,嘴里边冷道:“再不过来救你的宝贝儿子,他可就没命了。”
  “你,你,你是谁!!!”
  米娅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不是郭铭的声音,脸色顿时变了。
  郭天微微一笑说:“郭夫人,几年不见,这就忘记我是谁了?”
  “你是,郭,郭天!”
  米娅顿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整个人震惊不已。
  
  第125章 交接工作,回A市
  
  郭天踢了踢昏迷的郭铭,说:
  “啧,这血流的,再不送医院,可就真死了。”
  “你到底对我儿子做了什么?”米娅怒吼了出来。
  “见你儿子皮痒,一不小心揍了他一顿。”郭天笑道。
  米娅立刻跑出房门,开着他们的车子从山上下来了。
  她开着车四处寻找郭天和郭铭,见人就问有没有看见她儿子,然而那些人都摇了摇头,表示没有看见。
  渐渐的车子开出了农庄,朝村子外开去了,大约开出十里路,米娅终于看到了受伤躺地上的郭铭,她立即停车冲了下去,双手扶着郭铭哭喊道:“阿铭!阿铭!”
  郭铭没有意识,米娅用尽全身力气把郭铭弄上了车,连个招呼都没跟薛莹打,就直接开着车带着郭铭去找医院了。
  待米娅的车子开远,一辆暗红色皮卡从一旁开了出来,郭天坐在车里看着远去的车子,唇角微微勾起,一抹冷笑在唇边划过。
  “好走,不送!”
  薛莹本想找米娅去弄点花泡澡,结果人却不见了,打电话也不接,也不知道干嘛去了。
  她倒也没在乎,一个人拿着篮子摘花泡茶泡澡。
  等到第二天她才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米娅和郭铭两母子居然一声不吭地退房离开了。
  这让她挺生气的,嘴里边愤怒道:“太不尊重人了!”
  说完,她就回了住的地方。
  虽然没有人陪,但是她并没有急着回去,反而又续费了,一直忙于工作的她很少有这样的闲工夫出来逛逛,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安安静静休养的地方,想想还是忍不住把假期延长了。
  木泽宇还以为郭铭会继续找他,结果却从前台那里得知郭铭和他母亲离开了。
  走了?也好,省得看着碍眼。
  他不知道郭铭为什么要跟他认识认识,他也不想去知道,只要不来郭天这里闹,其他事就不管了。
  ……
  把郭铭打了,郭天知道这农庄他是不能再待下去了,唯有离开这里,才能保住他一手创立的这些东西。
  这个时候,他庆幸当初注册的时候用的是他大名那个身份证,至少在发生现在这种情况下,米娅他们不会知道这农庄是他郭天建立起来的。
  郭天也不后悔自己的冲动,见郭铭缠着木泽宇,还说要认识认识,请木泽宇喝咖啡,他就控制不住。
  木泽宇是他能搭讪的?想打木泽宇的主意,他怎么可能坐视不管?
  打定主意要走,郭天开始安排手上的工作,还有农庄所有事务,他得找个接手人来才行,而且还得是个信得过的人。
  跟着他计划着要离开这里时,木泽宇也接到于夏打来的电话,说有新戏找上门了。
  得知这一消息,郭天决定跟木泽宇一起离开水乡村回A市去。
  当年他选择来水乡村并不是为了躲米娅,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米娅不会放过他,他来这里仅仅只是为了圆一个梦而已。
  他母亲生前经常提到水乡村,说那是个非常有灵气的地方,若是能在那里种几亩地,吃着自己种的菜过着安安静静的生活,倒也挺不错的。
  于是,在他知道郭家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处后,他就来到了他母亲一直提到过的水乡村,在这里建立属于他郭天的王国,替他母亲圆了生前一个梦。
  现在,水乡村已经在他有序规划下,开始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他不可能让米娅毁掉这一切,所以他必须离开这里,以后每个月定期来制作养料就行了。
  不过,在离开之前他得尽快找到接替人才行。
  这让他想到了一个人,程清妍。
  虽然他跟程清妍认识没多久,对他为人也不清楚,但是就从她身上有跟他妈妈一样的病,他就莫名的对程清妍很信任。
  来到程清妍住的地方,屋里有歌声传出来。
  程清妍在唱歌。
  他没有立即进去,只是站在门口安安静静听着程清妍唱歌。
  程清妍的嗓音很不错,唱歌也非常好听,听着挺享受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歌声停了,郭天却还没回过神,直到房门被打开,程清妍摇着轮椅出来,就看见他靠在墙上站着。
  “小天,你怎么在这?”程清妍一脸吃惊道。
  郭天这才回过神来,发现人家已经没在唱了,他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脑袋,说:“程阿姨刚刚唱歌挺好听的,我都听得半天没回神了。”
  程清妍一听,笑了,被人这么夸赞倒是挺不好意思的。
  她说:“你是来找我吗?”
  郭天点了点头,想起了正事,他说:“可否进去谈?”
  程清妍让他进来,两人坐在房里聊着。
  郭天把他打了郭铭的事情告诉了程清妍,只有把事情缘由说清楚,他才能找程清妍帮忙。
  程清妍听完,当即为郭天的冲动感到头疼,她说:“你怎么这么冲动呢?那你现在有什么打算?”
  “我想请程阿姨帮我一个忙,帮我找个信得过又有能力的人来打理这个农庄。”
  郭天说道。
  程清妍一听,想也没想就说:
  “如果你信得过我,这件事我来帮你处理,保证让你的农庄变得更好。”
  “我当然信,所以才会来找你帮忙。”郭天坦言他的信任。
  “好,交给我吧。”程清妍说道。
  “那我先在这谢谢程阿姨了,等下回我去罗列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有必须做的事情,往后我一个月会固定时间回来几趟,这里的事情不是交出去了就能彻底放手,很多事情还得我亲自搞定。”
  郭天说道。
  “这个你就自己计划好,反正我给你找的人绝对 能把你交给他的任务完美完成。”
  事情就这么定了,郭天可以放心离开了。
  他先跟程清妍交接手上的一些事情,不过这都是私底下的,对外没人知道郭天要离开,只知道郭天会招一个助理进来帮忙。
  交接完之后,郭天就打算送木泽宇回了A市,他没告诉木泽宇这往后是不会常在水乡村待,他知道只要告诉了木泽宇,木泽宇肯定会为他操心,他不想木泽宇在工作的时候还担心他的事情。
  “你要送我回A市?还要陪我半个月?可是你的农庄不是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吗?这样离人真的好吗?”
  一听到郭天说要送自己回A市,还要在A市陪他半个月,木泽宇就担心郭天的农庄。
  现在农庄时不时就会有顾客上门 ,郭天不在怎么行呢?虽然他也不想跟郭天分开,但是家计是他们一起的事业,不能就这么放着不管。
  郭天看他这样心里边庆幸没告诉他自己往后不会常在水乡村,不然这小子又该天天操心了。
  “不用担心,这里可是我的心血,怎么可能不重视?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了,离开半个月没问题的,我这不是想给你惊喜吗?还以为你会很高兴我陪你回去待半个月,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郭天假装一脸失望道。
  木泽宇笑了,他捶了一下郭天的胸前,说:
  “好家伙,这么大惊喜居然憋到现在才告诉我,我现在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
  “不用说,可以做其他的。”郭天若有所指道。
  木泽宇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走到郭天面前,微微踮脚凑了上去吻住了郭天的又唇。
  郭天张嘴含住木泽宇的唇,轻轻吸了一下,说:“还算主动,作为奖励,我来好好疼疼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