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0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做贼心虚了吧,不然有什么不敢出门的?”
  木泽宇冷笑道。
  “你这嘴巴还真利害,我说,你就不能好好待在家?你就那么喜欢出来抛头露面,这是想勾引更多男人吗?你们M真是不要脸,没男人就不行了?”
  “我们M?呵,M招你惹你了?非得让你这样羞辱?”
  “对!我最恨你们M,明明长着男人的样子,却非得像个女人一样能生孩子,还比女人长得更漂亮!安家就因为你们这些M,才被欺压那么多年!要是没有你们,安家早就大变样了!”
  “我看是你们家主自己没用吧,非得把责任推到M身上,真是可笑!”
  安泽雨脸色一变,猛地就伸出手要去掐木泽宇的脖子,木泽宇赶忙从口袋里掏出那条项链,在安泽雨面前晃了晃。
  安泽雨的手都快要碰到木泽宇的脖子了,面前突然出现了一条项链,当看到项链上的那个吊坠时,他的手就像触电似得,猛地缩了回去,然后快速往后退着,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你怎么会有这东西?是谁给你的?”
  安泽雨一脸惊慌地问道。
  木泽宇诧异地看着安泽雨的反应,又看了看自己手里这个项链,简直不敢相信这东西居然真的有如此惊人的效果。
  只是,这项链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让安泽雨犹如见到鬼畜似得,那么慌张呢?
  “有人给我的。”
  木泽宇没有说清楚,他这模糊的答案让安泽雨更加的不安。
  “这一次就饶了你!”说完,安泽雨转身离开了。
  很快,挡在他们面前的四辆车子离开了,木泽宇奇怪地看向手里的项链,感觉太奇怪了。
  看来明云没有说谎,那人也的的确确是想帮他。
  他看了看车外,那四个保镖都目视前方,并没有注意到他手里这条项链。
  收起项链,他对车外站得笔直的保镖说:“回去。”
  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安泽雨的出现,更不用说安家的其他人了。
  那条项链他时时刻刻带在身上,既然能避免某些麻烦,他为何不带着?
  明云偶尔会来探班,每次都在片场待两个小时就会离开,渐渐的两人倒也熟悉了。
  他问过明云,那条项链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安泽雨看到那条项链就像见了鬼似得?
  明云听他这话,就知道两人这是撞上了,他轻轻笑着,嘴里边说:“那是安家的噩梦,安家曾经的主人。”
  “主人?什么意思?”
  “安家祖辈出的M一直都是那个家族的玩宠,就算后来安家在你父亲这代洗白了,却依旧摆脱不了这个噩梦,安家所有人都知道这条项链,安家长辈会告诫后辈,若是看到带有这条项链的人,一律躲开。”
  “原来,这就是项链是杀手锏的原因?”
  木泽宇终于明白安泽雨看到这条项链会害怕的原因了。
  “然而……”明云还有话说。
  木泽宇看向明云,等着明云说下去。
  “安家人并不知道,那个家族对待安家的M其实一直都挺好的,只是有的M在进那个家族之前就有了心上人,那个家族把M带过去就变成了抢人,渐渐地才会让安家人误会那个家族的人在得到安家的M后,只会欺辱。”
  他问明云怎么知道,明云却没有说,可能是有什么原因吧。
  他问明云,那个家族是什么家族,明云也不说,只道那个家族已经很久没有人再去找安家了,应该是后代不喜欢M,才没有去找安家的麻烦,这也或许就是安家能崛起的原因了。
  明云不说,他也没再问,只是安安心心拍好手上的剧本。
  渐渐的,一个月过去了,郭天的渔场清污工作已经开展得非常顺利,但是要彻彻底底改善环境,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郭天也不急,白安更不急,现在的他完全朝郭天看齐。
  郭天是超人,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超人说的话肯定不会有错!
  在清污这段时间,郭天也没闲着,他开始去逛鱼苗市场,这渔场的鱼种类太少了,偌大的海域就那么点鱼,这往后还怎么招揽生意?
  不过,他并不打算卖鱼赚钱,而是搞点更高档的东西,比如弄个豪华游艇,让那些有钱人来搞个海鲜派对什么的。
  这还仅仅是初期计划,具体怎么发展,还得有更仔细的规划。
  就在郭天为渔场做准备工作时,于夏打来电话了,告诉他剧组三天后去他的农庄拍戏,让他赶紧做好准备!
  得知这一消息,郭天把渔场的事情暂时交给了白安,自己在接到电话后就赶回了水乡村……
  
  第172章 你是郭天!!!
  
  郭天回了水乡村,但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他是晚上到的,村里人都不知道他回来了。
  其实,他也不用回来,只是告诉周俊该怎么做就行。
  但是木泽宇在这拍戏,他若是不回来似乎说不过去了。
  况且,于夏把剧组弄到这来就是为了给他们两多多制造机会,他不能白费对方一片好心。
  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回来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也换了一些人,几乎都不认识他了,反而跟周俊更熟悉。
  他去找周俊时,周俊正在给几个员工开会,应该是对最近工作的评价。
  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员工,郭天很感谢程清妍请来的这个人。
  想了想好像是该给这人加工资了,不然要是哪天这人做得不高兴要辞职就麻烦了。
  到时,他上哪去找如此用心的员工?
  没有打扰周俊,郭天又回了家里,里面居然干干净净的,想必周俊在他不在的时候有让人打扫过他的房子。
  倒是省了他打扫的功夫,郭天背着行李包进了房间。
  半个小时后,他给周俊打电话,告诉他回来了,周俊挂了电话就来他这了。
  “老板,怎么这么晚回来?得亏今天我让人打扫了,不然你这里也不好睡。”
  两人现在也熟悉了,周俊跟他的话也多了起来。
  “三天后有个剧组要来这拍戏,我赶回来就是把工作布置一下,到时他们一来也好招待,这也是什么农庄很好的宣传机会,一定要做到最好,他们要是伺候好了,我们这农庄也就有机会扬名出去了。”
  “剧组拍戏!”
  周俊吃了一惊,他倒是没想到自己老板居然还能有这样的关系,能把剧组请来拍戏,这对农庄宣传还真是个不错的宣传方式。
  “对,也是朋友帮忙推荐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搞好,剧组在这待的时间是五天,这五天你势必要把工作做到最好,明天把所有员工都叫来培训,好好迎接这一次的贵客。”
  “老板放心,我一定把这次的接待工作做好,那要不要清场?”周俊问道。
  郭天摇了摇头,说:
  “清场倒不用,但是他们的住处最好不要有游客去打扰,对了,你跟村民们都打好招呼,如果他们有住的地方,尽量安排出来,保证他们到来能有住的地方,也能保证游客住的地方。”
  “好的,我会安排好。”
  “对了,那边的荒地开垦得怎样了?”
  郭天的地还有不少荒着,现在农庄的接待客流量越来越大,他得把农庄扩大才行,不然还真没办法接待这些人。
  “早就开垦完工了,现在已经请了人按照图纸开始建了。”
  周俊回答道。
  “嗯,很好。”
  那片荒地,郭天打算把桑拿房,人工温泉搞上,这样农庄的消费项目也就多了,客人的选择更多了。
  “行了,你去休息吧。”郭天说道。
  周俊起身离开了,郭天又看了看这几天的游客住宿情况,很出乎他的预料,游客越来越多,充值会员也多了。
  看到这样的成绩,郭天微微一笑,很是满意。
  忙完后,郭天也没有立即休息,而是穿好衣服出门了。
  他朝鱼塘那边走去了,那个地方的花最近没有照看,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
  去鱼塘的路修得很好了,不过这里没有路灯,是他不让安装的,还在这鱼塘周边圈了铁丝网。
  这个地方是他的私人领地,他根本就没有打算对外开放。
  结果,当他走到距离小木屋百来米的时候,他居然看见那里亮了灯。
  郭天眉头微蹙,脚下步子不禁加快了。
  才靠近,他就听见里面有声音传来,是女人的声音。
  “茜茜你看,这里的花真漂亮。”
  “对啊,居然还有这么漂亮的地方,你有没有发现,这里的花品种非常珍贵,我记得我朋友家有一盆这样的花,宝贝得跟什么似得。”
  “注意到了,对了,这花叫什么来着?”
  “好像……”
  还没说完,郭天用力推开门走了进去,把里面不速之客吓得‘哇哇’直叫!
  “鬼啊!”
  “你,你谁啊!”
  是两个年轻女孩。
  郭天沉着脸看着她们说:
  “谁让你们进来的!不知道这里是不开放的吗?”
  “我们知道啊,就因为知道才晚上过来,不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又是谁?跑来这里吓唬人做什么!”
  宫茜冲着郭天怒道。
  一旁的穆灵儿则是在看到郭天时,突然‘啊’了一声,说:“我认识你,你就是在片场出现的那个人!”
  片场?哪里?
  郭天不记得见过这人。
  当然,他也不用记得,这些人跟他又有什么关系?
  宫茜听穆灵儿这么一说,不禁又看向郭天,说:“不是吧,他就是你说的那个大帅哥?”
  “对啊!就是他!那天木泽宇拍戏,他也在!”
  穆灵儿就是那晚见过郭天就记住了。
  木泽宇?
  看来,这人应该是木泽宇的粉丝,不然也不会单单说出木泽宇一个人的名字。
  “抱歉,请离开这里,这里不对外开放。”
  郭天没有所谓的怜香惜玉,只想把这些闯入他地盘的人赶出去。
  “别这么凶嘛,有你这样对女孩子的吗?”
  宫茜抬着下巴说道。
  郭天有些不耐烦。
  这时,穆灵儿扯了扯宫茜的衣服说:
  “你不觉得他很眼熟吗?”
  “眼熟?你不是说他就是那次出现在拍戏那个地方的帅哥吗?”
  宫茜还以为穆灵儿说的是这个。
  穆灵儿却摇了摇头,但又说不上哪里熟悉。
  宫茜又看了一眼郭天,郭天往前走了几步,木屋里的灯光把他照得更亮了,让她把郭天看得更清了!
  “郭天!”
  宫茜突然惊呼道。
  郭天一听,脸上立刻划过一抹寒意,吓得宫茜连忙往后退,一抹寒气直达脚底,总感觉下一秒自己就会被这人扭断脖子。
  怎么会这样?郭天怎么会在这?
  “你竟然躲在这!”
  宫茜看着郭天说道。
  “什么意思?你认识我?”
  郭天一脸疑惑,他并不认识这个人。
  不过听这人的语气,应该跟米娅有关系,不然怎么会用‘躲’这个字?
  宫茜像是意识到什么,立刻摇头道:
  “没什么意思,就是见过你。”
  “你说什么?他,他是郭天??”
  一旁的穆灵儿惊讶地看着眼前的郭天,不敢相信这就是,就是跟她有婚约的那个人。
  可是,为什么看着跟她印象中的感觉有点不一样呢?
  眼前这个人看起来更加稳重,一点都不像个纨绔公子哥的形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