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2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会不会已经回家了?”郭天猜测着。
  曾明却摇了摇头说:
  “我往家里打了电话,没人接。”
  程安彦开口道:“不用猜了,我来想办法。”
  他打了一个电话,联系当地的警局,配合调出程清妍可能经过的每条路上的录像。
  他的身份,想要得到这些自然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没多久,五个人就坐在了警局里,看着早就准备好的视频资料。
  除非一个人凭空消失,不然是不可能躲过这些探头,所以他们很快就找到了程清妍的身影。
  奇怪的是程清妍好像是看到了什么,摇着轮椅的速度非常快,似乎在追什么人。
  他们把视频的范围放大,看了很久,一旁的曾明突然指着屏幕上说:“等等,往后退点。”
  程安彦立即把视频往后退,曾明说:“停!”
  程安彦就把视频暂停了。
  曾明指着屏幕上某个地方说:
  “这个人,我认识!”
  不想,郭天也说:“那是我姨夫,妍姨的丈夫。”
  “她是在追这个人?”程安彦问。
  他们继续往下看,确定程清妍摇着轮椅追的人就是那个男人,也就是郭天口中的姨夫。
  看了一会儿后,视频上并没有出现任何冲突,就是只有程清妍追那个男人,但是程清妍是坐轮椅,那个男人是走路,然后又上了一辆车离开了,程清妍也就没追上。
  之后,程清妍就漫无目的地在路上晃,晃着晃着就离开了拍摄区域,屏幕上就再也没有看见过程清妍了。
  郭天看着程清妍消失的地方说:“那边是出城区的地方。”
  “去那找找。”
  为了搞清楚一些事情,几个人又跑去程清妍消失的地方去寻找程清妍。
  郭天看到刚刚视频上的一幕,已经非常确定程清妍就是他小姨,可是小姨怎么也会出车祸?为什么会截肢?为什么会毁容?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当他们在程清妍消失的地方开始寻找,寻找过程中范围慢慢扩大,结果却让他们找到让他们不安的东西。
  程清妍的轮椅……
  “怎么,怎么会这样!”
  曾明在看到程清妍的轮椅时,顿时着急了。
  没了轮椅,老板还怎么行走?她的两条腿都截肢了!
  “出事了!”郭天四处看了一圈,发现不远处有悬崖。
  难道……
  郭天猛地一惊,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测。
  那个女人那么开朗,怎么可能会去跳崖寻死?而且为什么要寻死?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程安彦立刻找来人帮他寻找程清妍,特别是崖底。
  这时,曾明突然开口道:
  “我明白了,老板肯定是因为自己的脸,无法再跟自己丈夫相认才,才寻死的……”
  “别瞎想,事情肯定不是这样的,她可能,可能……”
  程安彦也说不出原因,程清妍失踪得实在是太蹊跷了。
  搜寻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程清妍,程安彦他们非常担心程清妍,不知道程清妍到底遇上什么事情了。
  因为程清妍的事情,程安彦决定在A市住下,慢慢寻找程清妍。
  郭天跟着程安彦忙了几天,因为担心程清妍他这几天也没好好休息,最后被程安彦勒令回家休息,他这才回了言心远家。
  言心远今天没有出门,脑袋上还贴了一个退烧的药贴,这家伙还在生病。
  “生病了就别处理工作了,好好休息。”
  郭天在言心远对面坐下。
  言心远摇了摇头,说:
  “这是比较重要的文件,得看看。”
  “对了,你去哪了?怎么好几天没回来?”
  言心远起身去拿着一瓶饮料丢给了郭天问道。
  “出去办了点事,收获颇多。”
  对于这一次出行,郭天很满意,只是遗憾的是还没找到小姨。
  他希望程清妍不要出事。
  “有什么收获?能不能分享分享?”言心远问。
  “我找到我舅舅了。”郭天没有隐瞒。
  言心远一听,顿时惊讶不已,“你不是说你舅舅为国捐躯了吗?”
  郭天耸了耸肩,说:
  “现在还有很多谜团,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又出现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他失去了部分记忆。”
  “失忆了,又怎么认识你这个外甥?”
  言心远好奇。
  “我的人认出他来了,已经非常确定了。”
  “恭喜!”言心远替郭天高兴。
  “对了,老何说,M怀孕不需要太过紧张,反而比女人更轻松,也更安全。”
  “那他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就能测出怀孕?”郭天赶忙问道。
  “说了,从发生关系开始半个月就可以去买试孕纸测了。”
  言心远把老何的话告诉给了郭天。
  “这样……”
  郭天摸着下巴算了算,那么也就是说已经可以测一测了?
  
  第193章 穷鬼!
  
  “行了,我知道了,厨房有没有吃的东西?吃完打算去探他的班。”郭天问道。
  “有,你去看看,我说,能不能别这么勤快?这米娅才刚刚得到报应,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出现在他身边,你别忘记了,她现在不是死,只是脸毁而已。”
  言心远提醒着郭天不要太心急,还是要警惕点为好。
  “放心,我自有分寸。”
  吃了碗水饺,又冲了一碗黑麻糊吃,郭天才想起白安已经开始在做这东西了,也不知道做了多少。
  打电话询问了一番,白安特不爽道:
  “你个催命鬼,不知道这玩意制作过程很麻烦嘛,你别催了,月底之前肯定交货!”
  白安忙得晕头转向,原来伺候偶像是如此的辛苦。
  不过,在看到鱼塘越来越好,后期回报肯定让他腰包鼓鼓,白安觉得现在辛苦也值了。
  “麻烦你了,晚上请你吃饭。”郭天笑道。
  白安撇了撇嘴巴,说:
  “今晚就算了,我跟薇薇约好要去浪漫的。”
  “行,那就下回。”
  “我继续忙,挂了。”
  挂断电话,郭天洗了个澡换了一身衣服就出门了。
  大雨影视拍摄基地——
  《一夜一吻》结束后,木泽宇开始接广告,接新戏,还有各种通告,各种活动,忙得脚不沾地,几乎都忘记了自己有可能怀孕的事情。
  郭天打电话给他时,他正在试服装,手机放在一旁没听到,于夏带着小米去办事了,没有在身边。
  打不通电话,郭天就直接去了拍摄的地方,他昨天晚上他打电话给木泽宇,知道他接了一个广告,今天要在这拍摄。
  把他的二手皮卡停好,郭天推门下车,却一不小心门撞到了旁边刚刚停进来的一辆白色豪车上,把对方的车刮掉了一点点漆。
  郭天正要走,就听一道愤怒的声音传来:
  “喂!没看见我的车被你的门刮花了吗?你那么用力开门做什么?我这车才开没多久就被你弄成这样了。”
  郭天停了下来,一脸不耐烦地转身看向身后,嘴里边说:“不就一点点漆?你都能开得起这豪车,还能补不了这漆?”
  “你!郭天?”
  对方突然发出惊讶的声音。
  郭天一听,这才正眼看向对方,没想到居然是他那个娇滴滴玻璃心的‘未婚妻’。
  漫不经心地看向穆灵儿,郭天说:“要赔多少?”
  穆灵儿看着他身上的衣服,又看了看一旁廉价的皮卡,眼底不禁划过一鄙视,她露出傲慢地表情说:“开这么廉价的车,你有钱吗?我这车可是很贵的!就算只有一点点漆,花费也不少,你赔得起吗?穷酸。”
  郭天冷笑,他说:
  “哦,既然这样,那是不是不用我赔?不用赔也就没我的事了,拜拜。”
  说完,他转身就走了,穆灵儿‘诶’了一声,就追了上去。
  “我说了不让你赔吗?”
  穆灵儿挡在郭天面前说道。
  郭天不耐烦道:“要多少!”
  “你!”
  穆灵儿见郭天再一次露出对她不屑的表情,心里边特别的不爽,她说:“看你这么穷,补漆费我们各一半。”
  “走。”
  郭天转身又回到穆灵儿车旁,在穆灵儿解锁后,他就打开门坐了进去,然后拿着穆灵儿的车钥匙,载着她去了附近一家4S店,直接找来一个工作人员问价。
  对方说了一个价,郭天直接掏出钱包从里面掏出一叠钱递到穆灵儿面前。
  “一半,清了。”
  穆灵儿一听脸色顿时变了,对郭天的态度着实恼怒,她怒道:“你个肇事者,你……”
  她还想说什么,郭天理都不理她,直接走到路边打了的回到刚刚那个地方。
  气得她跺了跺脚,然后对着身边的人说:
  “赶紧搞好啊!”
  开豪车的都是上帝,工作人员就算不满穆灵儿的脾气,却依旧笑脸相待。
  “车放在这,等下过来提。”
  说完,穆灵儿也跟着打车离开了。
  她重回拍摄基地,一边寻找着郭天,一边询问木泽宇广告拍摄在哪。
  她最大的爱好就是追星,而她现在最喜欢的明星就是帅气优雅的木泽宇,当然这并不意味这就是她的择偶标准,只是纯追星。
  一路没有看到郭天,穆灵儿想起郭天身上的灰色T恤衫和牛仔裤,以及那辆廉价的皮卡,她以为郭天是来这里做工的。
  她记得上次也见过郭天在这,就郭天这种身份,也就够格做这种事了。
  没找到郭天,穆灵儿倒也没在意,她来到了木泽宇的拍摄棚,正好就看到木泽宇在休息,而木泽宇身上还穿着拍广告穿的衣服,脸上画着淡妆,看着特别的帅气。
  穆灵儿正要跑过去找木泽宇合影,结果却突然瞥见了郭天。
  怎么回事!?他怎么也在这。
  穆灵儿朝郭天看去,居然看见郭天正朝木泽宇看去,难道这家伙也喜欢木泽宇?
  追星?就他?切!
  穆灵儿朝郭天身边走去,双手抱臂,眼睛看向木泽宇说:“别告诉我就你这穷酸样也想追星。”
  郭天一听,没想到又是那个烦人的女人,脸上顿时露出不耐烦的表情,他说:“我追星跟你有关系?”
  “当然没关系,不过,追星可不只是看看就行,还得花点钱的,木泽宇身上那套衣服等拍完广告我就买下来,你能买得起吗?还有他用过的那个杯子,我也买下来,你买得起吗?看见旁边那些粉丝了吗?可都等着买这些东西呢。”
  穆灵儿冷笑,眼底尽是对郭天的讥讽。
  郭天不屑,木泽宇穿过的衣服?木泽宇用过的杯子?他家一大堆,还用他买?
  真没想到,木泽宇居然还有如此脑残粉。
  见郭天一脸不屑的样子,穆灵儿只以为郭天这是在装模作样,她冷冷一笑说:“这些都买不起还谈什么追星?”
  “吵死了。能不能安静点?”
  郭天毫不客气道。
  “你!哼!穷鬼!”
  穆灵儿说完就愤愤离开,朝木泽宇方向走去。
  郭天看到木泽宇身边围着的几个女粉丝,抬手擦了擦鼻子,突然有点高兴,这就是木泽宇的进步。
  这边,木泽宇很耐心地跟身边的粉丝聊着,聊着聊着,他突然感觉到一道熟悉的视线,赶忙抬头去看,居然让他看到了郭天,顿时喜悦的心情爬山心头,唇角微微勾起,但身边粉丝太多,有些情绪还是得收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