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7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第二天,三人和卡纳兰无疑成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所有人都在讨论这次活动以及活动上的三位艺人。
  活动结果后,木泽宇把手表归还活动方后,就和于夏,小米离开了。
  王琛,王中林和王琛的助理吴亮坐在车里看着木泽宇的车子离开,王中林说:“居然临时买到了手表,这木泽宇背后有个了不起的人啊!”
  “没想到这小子也找金主,平时看他挺高冷,没想到也是这么的不堪!”
  吴亮语气带着不屑。
  “没事,他不还有一块手表在我们手上吗?那块手表就算他能买,也无济于事,只要我们把图片拍下来发出来,他就算泄露机密,代言的事情肯定黄。”
  王中林一脸冷笑道。
  王琛一手撑着下巴看着穿外,嘴里边说:
  “别露出马脚,不然我们都玩完。”
  “放心,他们肯定不知道手表在我们这里。”
  吴亮是感觉自信道。
  “那就好,回去吧,今晚有得忙了。”王琛说道。
  ……
  木泽宇一回到家,就跑去房间找郭天,一进房他就听见浴室里传来水声,这家伙居然在洗澡。
  唇角扬起,他推开门跑了进去,郭天听到动静,抬手把水关了,撸了一把头上的水,就感觉一个人走了过来抱住了他。
  他立刻伸手把人抱住,低头就吻住了凑上来的嘴巴。
  木泽宇身上的衣服一下子就湿了,郭天把他抱起靠在一旁的洗手台上,镜子里郭天手臂上的肌肉因为用力全部鼓起,看着特别的有劲。
  木泽宇被他圈在怀里,和郭天那魁梧的身材相比,显明瘦弱不少。
  两人激吻了好一会儿才分开,郭天看着木泽宇红红的唇,说:“知不知道在山上看到你被那个人抱着往后倒的时候,我心跳都快停止了?”
  木泽宇看着郭天点了点头说
  “知道,因为我也跟你一样。”
  “如果他没把你推上来,我肯定会跟着你一起跳下去。”
  郭天用额头抵住木泽宇的额头,用坚定的语气说道。
  “我知道。”
  木泽宇当然相信郭天会怎么做,当时郭天脸上的表情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就像天塌下来一样……
  “程先生让你跟我解释,是要解释什么?”
  木泽宇这前他们在山上还没问完的事情问完。
  “我拿了枪过去救你,当时进屋的时候,我打算用枪直接崩了那个金毛男,结果被程先生 发现了。”
  郭天没有隐瞒。
  木泽宇一听顿时露出惊愕的表情,他说:
  “你,你,你怎么有枪?”
  “……”郭天没说他的枪是哪里来的。
  木泽宇又急急地问道:
  “你怎么那么冲动?得亏程先生阻止你了,要是你真开枪了,把人打死了,那肯定是要坐牢的!为了那么一个坏人去坐牢,太不值得了!”
  想到郭天刚刚说的话,木泽宇惊魂未定,他不敢想象如果郭天真的开枪了,他们以后要怎么办?
  郭天亲了亲他的脸,说:
  “放心,就算我枪钉了他,程先生也有办法不让我坐牢,他不会不管的。”
  “那也不行!你!”
  木泽宇终于知道郭天的疯狂和冲动了,怪不得那次会把胡大鹏打成那样,跟这一次相比,那根本就是小儿科!
  他抱紧郭天的脖子,嘴里边说道:
  “下次能别这么冲动吗?多想想我好不好?你以为你现在还是一个人吗?”
  “对不起,我那时真的管不了那么多,那人手里有刀,我怕他伤害你。”
  木泽宇没再说话,直接又吻住了郭天的双唇,郭天张着嘴含住他的唇慢慢吮吸着。
  就在这时,郭天突然用手指着他的脖子问:“你这里怎么红了?”
  
  第137章 郭天吃醋
  
  木泽宇一听,心里边惊道:糟糕,被发现了!
  面上他假装若无其事的抬手摸了摸脖子,说:“山上蚊子挺多的,一不小心就被咬到了,你也知道我皮肤被蚊子咬很容易看出来的。”
  “是吗?我怎么看着不像?”
  郭天手指在那上面打着转,木泽宇缩了缩脖子说:“怎么不像了?算了,懒得跟你说了,我要洗澡睡觉了,今天可把我给累坏了。”
  郭天又看了一眼那个红印子,说:
  “那人是不是欺负你了?”
  木泽宇见郭天脸色不是很好,心里边就有点忐忑了,他说:“没有。”
  “……”郭天看着他不说话。
  木泽宇知道是懵不过去了,就叹了一口气说:“好吧,实话告诉你吧,我一不小心撞到他那了,他以为我要跟他使美男计呢,就耍我玩。”
  “你就不知道反抗?”郭天脸色沉沉的。
  “我反抗了,就是反抗了才变成这样的……”
  木泽宇解释着。
  郭天看了看他,好半天才开口道:
  “也不能怪你,我从程先生那里了解到,他曾经是个雇佣兵,现在是某个组织的金牌杀手,你根本不是他对手。”
  “杀手!?”
  木泽宇顿时吃了一惊道。
  “嗯。”郭天点头。
  “怪不得他抓我的时候我都来不及反击,出手特别快。”
  木泽宇回想在会所的一幕,原来那人是个杀手,而且还是金牌杀手。
  再一想到阿诺德从崖山跳下去逃离,这果然不是正常人能干的事,又是雇佣兵又是金牌杀手,这人这可怕。
  郭天什么也不说直接对着木泽宇的脖子又啃又咬,好几次都用牙齿把木泽宇给咬疼了。
  木泽宇说:“别咬,疼啊!”
  “我看这印子就不舒服。”郭天一脸不爽道:“如果在山上看到这东西,我那一枪肯定开!”
  “他还亲你哪了?这里有没有?”
  郭天往下亲着,嘴里边不停问道。
  “没有,真没有。”木泽宇赶忙解释着。
  郭天停了下来,他抬头看向木泽宇问:“真没有?”
  “真没有,他就是无聊才找点乐子,按照你说的,他是杀手,而且还是金牌杀手,他要真想把我怎样,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他看得出阿诺德就是故意耍他玩,那人要的就是U盘,对其他东西根本就不感兴趣,就是无聊了才逗他玩。
  “那他最后怎么又把你给放了?”
  郭天计较了,他在想自己的人是不是又被什么人给惦记上了。
  木泽宇说:
  “他还我的恩,那次他闯入我家,我帮他处理了伤口,算是救了他一命。”
  “原来如此。你确定他不是看上你了才放过你?”郭天追问着。
  “放心,他不喜欢男的,M对他来说也是男的。”木泽宇很肯定道。
  “行,那下次要是再让我看到你身上有这东西,我就去把在你身上留痕迹的那人给杀了,我就是这么小气,容不得一丁点沙子。”
  郭天一脸恶狠狠道。
  木泽宇倒是被他吓住了,这还是第一次郭天用这样的表情跟他说话。
  ‘啵’的一下,郭天在木泽宇脸上亲了一口,嘴里边说:“是不是吓到了?”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第一次看你这么凶。”
  “我是故意的,但是我说的话是真的,我真的很小气。”
  郭天双手抱着木泽宇,手掌在木泽宇后背轻轻拍着,安抚着被他吓到的木泽宇。
  “我也很小气。”木泽宇道。
  郭天微微一笑,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他转移话题道:“今天活动举行的怎样?”
  “今晚活动举办非常顺利,多亏你把手表及时送到,今晚如果手表没有及时送到,我就要别拒绝进入活动现场的,如果真那样的话,我的对手可就要乐坏了。”
  想到这,木泽宇心里边倒是挺庆幸的。
  “你的对手?”
  郭天注意到了木泽宇这句话,不禁问道。
  木泽宇点了点头,说:
  “嗯,那人瞧不起我,他是大明星,我没他出名,觉得跟我一同出席活动很丢脸吧,进场之前还笑话我手表丢了,幸亏手表及时送来,不然真要让他们看笑话了。”
  郭天一听就知道于夏的包被谁拿走了。
  他问:“谁啊那么大牌?居然瞧不起我家媳妇?”
  “他还真的是大牌,比我有名气多了,演过国际大片,叫王琛。”
  木泽宇告诉了郭天。
  郭天心里边暗暗记下了这个名字。
  这时,于夏也来找郭天了,他站在房门口,脸上表情很凝重,他冲着房里喊道:“郭天,有没有空?我有点事跟你说说。”
  郭天放开木泽宇,他拿过浴巾围在腰间走了出去。
  “什么事?”
  于夏朝他招了招手,说:“出来说。”
  郭天看了一眼正在脱衣服洗澡的木泽宇,就披了件衣服出去了。
  两人来到了天台上,于夏在郭天前面停了下来,他转身看向郭天问:“那块手表怎么来的?”
  郭天挑眉,没想到于夏居然知道那手表不是原装的。
  “你怎么看出来的?”郭天问道。
  “我在手表盒子里放了东西,但是送过来的盒子里却什么都没有。”
  于夏也没隐瞒,直接开口道。
  郭天点了点头,他走到栏杆前,双手撑着围栏,眼睛看着外面的夜色,说:“我去会所拿你的包,但是前台告诉我你的包两个小时前就被人拿走了。”
  “我不想让木泽宇担心,就故意问你是不是还叫了其他人来拿,当你说没有,我就知道有人拿走了你的包,虽然我不知道包里的东西有多重要,但木泽宇今晚的活动必须出席,不然他又该被人取笑了,所以我就找我朋友帮忙,让他调查今晚活动时,他们三个人带的表是什么款式。”
  “所以,你就又买了同款手表送过来?”
  于夏接着他的话说道。
  郭天摇了摇头,他说:
  “那款手表恰好我朋友前段时间买了,所以……”
  “呃……”于夏愣住了,他说:“那,那我们不就是把你朋友的表给了卡纳兰?”
  “这不是重点,反正找回来后,可以还给我朋友。”说完他转身看向于夏问:“拿走你的包的那个人是不是一个叫王琛的人做的?”
  听他这么一问,于夏突然露出一抹笑,他说:“想知道是谁偷的,跟我来就知道。”
  郭天一脸好奇,他跟着于夏来到他的房间,一进去于夏就打开电脑在上面鼓捣着什么。
  郭天站在他身边看着,片刻后他看见于夏的电脑屏幕黑屏了,屏幕上开始出现一条波浪线。
  于夏抬头看向他说:“好好看看夏哥的绝活。”
  说完,他在键盘上敲了一下,电脑里就开始有声音传出来——
  “你放了什么?”
  “反正是好东西!”
  接下来就是各种杂乱的声音,可以听出是在街上。
  没多久声音开始安静下来,只听见脚步声。
  中间有好长时间的空白,于夏就快进快进,一直快进到电脑里传来声音——
  “这就是于先生的包。”
  “谢谢,我拿走了。”
  听到这,郭天终于明白这里面的录音是什么情况了,感情这家伙在手表盒子里放了窃听器,怪不得这人会知道他让人送去给木泽宇的那块手表不是原装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