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5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这能怪谁?你们一个个神神秘秘也不说,光看新闻,报纸,可不止我们这么认为你们的关系。”
  祁洛说道。
  马柯连忙点头,赞同祁洛说的话。
  “就是。”
  宋元站起身来到木泽宇面前,说:
  “抱歉,那天我和马柯说了不该说的话,请见谅。”
  见宋元主动过来道歉,木泽宇觉得自己若是计较那才显得自己小气了。
  “不知者不罪,要怪就怪郭天故弄玄虚。”
  木泽宇毫不客气地把所有责任推向郭天。
  “确实怪这小子。”宋元看了一眼郭天说道。
  马柯也跑过来跟木泽宇道着歉:“抱歉,那天得罪了。”
  龚慧慧看了宋元和马柯一看,就拉着木泽宇问:“告诉我,你们怎么遇上的?你怎么看上他的?”
  “啊,这……”
  木泽宇先是露出诧异的表情,而后笑了笑说:“说起来还是挺戏剧性的,我遇到了些麻烦偶然就在他家门口晕倒,他就把我捡回去了。”
  捡回去……捡回去……
  几个人被这三个字给凌乱了。
  随随便便都能捡个老婆,而且还是个明星老婆,谁让他们也捡捡?捡个贤惠的老婆,捡个帅帅的老公……
  “我也想捡个老婆……”
  祁洛一脸羡慕嫉妒恨地看向郭天。
  郭天笑了笑,笑得有点傻,木泽宇可是给足了他的面子。
  白安却开口道:
  “你以为随随便便就真能捡到?人家两人可是一起吃过苦的。郭天这小子跑到一个鸟不拉屎的村子里去种菜,你们不知道吧?愣是把这么一个大明星带在身边一起种菜,你看看这细皮嫩肉的,也不知道郭天那时怎么想的?居然下得了狠心。”
  木泽宇笑了笑,倒是有点不好意思。
  郭天说:
  “那时还没想过这小子能看上我呢,要早知道的话,疼都来不及了,哪敢让他跟着我一起下地刨土种菜。”
  “我擦,郭天,你居然去种菜了?我说你这些年到底忙啥呢?原来就是忙着体验农民的生活?”
  祁洛一脸惊讶。
  宋元也很诧异,他说:“不是吧,你会种菜?”
  “下次有空咱们一起去那个村子看看,会有惊喜的。”白安说道。
  其实他到现在还没去过一次呢,等到时有空大家一起去或许会更有意思。
  “那必须去啊,天哥的菜园子,我可得好好看看,尝尝天哥种的菜。”
  马柯在一旁说道。
  龚慧慧却拍着手提醒道:
  “我说,你们是不是跑题了?今天可是我偶像的生日,你们过来是给我偶像过生日的,能不能别提那个菜园子?”
  “哦,对!”
  白安立刻走到木泽宇面前,说:
  “生日快乐!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木泽宇连忙接下白安拿过来的礼盒,说:
  “安哥帮了我那么大的忙,我还没好好跟你道谢呢。”
  “那个小意思,真的,没必要放在心上。”
  白安摆了摆手说道。
  言心远也拿着一个礼盒递给了木泽宇,“小宇,生日快乐!”
  “谢谢远哥。”
  龚慧慧拿着礼物走了过来,她先自我介绍道:“我家龚慧慧,这是我给你的礼物,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慧慧姐,你好!”
  “这小嘴,真甜。”龚慧慧一脸欢喜。
  马柯也拿着礼物走了过来,“宇哥,你好,我叫马柯,我们俩谁大?”
  马柯看向郭天问。
  郭天说:“他比你大几个月,叫宇哥没错。”
  “你好。”木泽宇接下了马柯的礼物。
  祁洛也把自己的礼物奉上,顺便介绍自己:
  “我叫祁洛,你可以叫我洛哥。”
  “你好,洛哥。”木泽宇点头道。
  宋元也拿着一个礼物走了过来,他说:“我叫宋元,这是我的礼物。”
  “元哥,你好。”
  木泽宇已经没办法拿了,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泽宇,你们怎么在这,可让我好找,得亏一个老人家告诉我你们在这。”
  “诶,这是要送给你的礼物吗?这么多啊!”说着,于夏看向宋元说:“我来帮泽宇拿吧,谢谢你!”
  他伸手就要从宋元手里拿过给木泽宇的礼物,宋元在于夏出现的那一刻,脸上表情楞了一下,脑中突然想起前些天郭天生日,他在拿过包厢看见的那个蒙眼抓人的那个人。
  他记得把那人眼罩摘下来时,看到的脸就是这个人,没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
  于夏用了用力,想要把礼物拿过来,结果……
  这人什么意思?到底是送还是不送?
  于夏瞅了瞅宋元,见宋元盯着自己,感觉挺奇怪的,就像被奇怪的人盯上的感觉,特别的不好。
  他又扯了扯,嘴里边说:
  “这位先生,那个,这个礼物到底是送还是不送?”
  其他人也奇怪的看着宋元,不知道松原这是干嘛?
  “喂,元哥,你干嘛呢?到底给不给?天嫂看着呢?”
  马柯用手肘捅了捅宋元。
  马柯的声音让宋元回过神,发现自己刚刚失态了,他抬手掩鼻轻咳一声,说:“抱歉。”
  松手让于夏把礼物拿走,宋元又看了一眼于夏,然后转身回到一旁坐下。
  于夏接过礼物后,又去把木泽宇手里的几个礼盒拿下放在一旁,然后看着在场的人说:“我叫于夏,是泽宇的经纪人,很高兴能认识各位,也高兴大家来为泽宇过生日。”
  于夏……
  宋元在嘴里边默默念了一遍。
  木泽宇说:“他们都是郭天的好哥们。”
  然后,木泽宇又一一给于夏介绍着。
  “原来如此,怪不得哈!对了,小天老弟,你的这些朋友都送礼物了,那你的呢?别告诉我,你没什么送给泽宇的。”
  于夏看向郭天问道。
  郭天微微一笑,说:
  “我当然有,你们不是已经看见了吗?”
  “看见了?在哪?”木泽宇问道。
  郭天搂着他走了出去来到甲板上,然后指着这艘游艇说:“这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什么?游艇?开什么玩笑?”木泽宇惊讶道。
  “怎么?喜不喜欢?”郭天问道。
  “你,你怎么买游艇了?那得多花钱啊!”
  郭天亲了他一下,说:“为你,值得。”
  “你个败家的,有钱没地方花吗?买艘游艇能干嘛?除了在海上玩,还能做什么?况且这是人家的地盘,我们把游艇停在这,人家还得跟我们收停船费呢!我说你傻不傻啊!”
  木泽宇立刻指着郭天的脑袋交运道。
  “媳妇放心,不用停船费,这本来就是我的地,哪里用的找那钱?”
  郭天赶忙抓着木泽宇的手说道。
  木泽宇愣了愣,他说:
  “你刚刚说什么?这里是你的地?什么意思?”
  “就是说,这个渔场是我的,我和白安一起合作的,现在明白了吧?”
  郭天一脸得意道。
  木泽宇惊讶,“这,这,这渔场是你的?你什么时候买的?怎么都没跟我说?”
  “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郭天说道。
  木泽宇直接揪住郭天的耳朵,说。
  “惊喜,真是很大的惊喜,你以为这样我就能原谅你吗?没门!!!”
  该死的!居然瞒着他这么多事!
  他知道郭天都是为了他好,他也接受郭天的保护,但别这么瞒着他,他希望郭天能够跟他好好商量,不要一个人独断专行!
  
  第238章 郭铭的心思
  
  这一幕恰好被白安他们瞧见了,一个个摇了摇头,觉得这哥们是彻底没翻身之日了。
  “这郭天总算是找着治他的人了。”言心远笑道。
  白安说:“我说什么来着?这人铁定变妻奴,没想到还真是!还记得以前吧,这小子说过一句话,除了他妈和他老婆,没人能亲他,就冲这句话,这人后半生也就这样了。”
  “妻奴挺好的啊,我就想要这样的,怎么我跟他交往的时候,都没见他这奴性啊?”
  龚慧慧一脸的羡慕啊。
  一旁的于夏一听,觉得怎么不对劲啊。
  他看向龚慧慧问:
  “那个,问个问题啊,你刚刚说你跟郭天交往?我没听错吧?”
  这前女友还能成好哥们?怎么觉得挺奇怪呢?
  一旁的马柯顿时乐了,他说:
  “他们两就是我们每次寻开心的第一对象,这两人一开始吧觉得对方都还不错,那就谈个恋爱呗,结果还真谈了,谈了以后就牵过手,其他事一件也没干过,知道我为什么吗?”
  于夏八卦心顿起,他说:
  “为什么啊?这男女朋友哪能这么纯洁?不像小天老弟的性格啊,他在我家泽宇面前,逮着就亲,甭提多腻歪了。”
  “亲不下去,他们说的。”
  马柯一说完就乐了,龚慧慧抬了抬下巴,说:“怎么着了?就是亲不下去了。”
  于夏也跟着乐了,他说:“怎么就亲不下去呢?”
  “反正就不是男女朋友的命,最后干脆一结拜,成姐弟了,有意思吧!”
  马柯最爱说这件事,每说一次就乐一次,每次都被龚慧慧揍得不行。
  于夏一听忍不住就笑了出来,他看着龚慧慧说:“龚小姐挺漂亮的啊,那是郭天没这福气,要我能找找你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我肯定天天腻歪着。”
  “喂!说什么呢?我姐也是你能调戏的?”
  郭天听到于夏这话,顿时走了过来警告道。
  于夏“切”了一声,说:
  “大惊小怪,我这是在夸龚小姐漂亮。”
  “谢啦!”哪个女人不爱听赞美的话?
  宋元一直在旁边站着,眼睛就这么盯着于夏,以及于夏耳后的那颗痣。
  于夏这个人挺敏感的,宋元这么盯着他,他哪能察觉不到,就是找不到谁在看他,还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每当他转头看过去时,那道奇怪的视线就消失了,特别诡异。
  因为是晚上,天上的星星,月亮又很亮,几个人在游艇上吃着玩着闹着,还挺开心的。
  有人提议要开着游艇兜兜风,郭天立刻就带着木泽宇去方向盘那里,他从木泽宇身后把手传过去握住方向盘,说:“这一幕我幻想了很久,就想哪天能带着你在海上畅游。”
  “你会开吗?”木泽宇侧头看着他问。
  郭天直接吻住了他的唇,然后开始发动游艇,用实际行动告诉木泽宇答案。
  游艇一开,所有人都狂欢了起来,木泽宇虽然不是第一次坐游艇,但是却是第一次在夜里,在月亮的照耀下开游艇,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忍不住也跟着欢呼着,郭天看他那激动的样子,心里边很是满足。
  忍不住就带着木泽宇多逛了几圈。
  这一闹就闹到凌晨,几个人也喝得醉醺醺,没人能开得了车,就在游艇里横七竖八地睡成一团,唯有龚慧慧占着游艇上唯一一张床,舒舒服服睡了一整晚。
  这一晚,木泽宇开开心心过了一个生日,另一边找他找得快发疯的郭铭却是一整晚都没有睡。
  手下一直没有带来好消息,木泽宇就好像消失似的,因为没有做好准备,那四个保镖被他们敲晕后就直接让人丢去一条巷子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