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7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安老爷被自己老婆说的无言以对,他沉默地看着某个地方没说话。
  孙倩文说:“我不管,我一定要去看他!”
  “别去,你去了,对他没好处,他也不见得愿意看见你。”
  安老爷的话让孙倩文又很伤心,她说:
  “都是你害的!你个混蛋!”
  “怪不得刚刚他看到我不说话,怪不得刚刚表情那么奇怪,原来他根本就不是小雨,他是泽宇,他不认识我自然不会回答我。”
  “你说什么?泽宇来这了?”
  安老爷一听,吃惊道。
  “对,来了,我刚刚看到的,但是一开始我不知道是他,要知道是他,我肯定不会让他走。”
  说到这,孙倩文特别的懊恼,巴不得能重回刚刚那个时间,把木泽宇带回家。
  “他来这做什么?这里不适合他来,太危险了!”安老爷说道。
  “说到这,我发现他刚刚故意学小雨说话,综感觉哪里不对劲。”
  孙倩文回想刚刚遇到木泽宇的反应,不禁有些好奇木泽宇来这到底是做什么。
  “你去查查,看看今晚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孙倩文推了推安老爷说道,
  “行,我这就去看看。”
  说着,安老爷起身离开了。
  孙倩文坐在床上眼泪又掉了下来。
  其实她知道,丈夫根本就不喜欢有M标记的儿子,安家就是因为M才被压榨了那么多年,所以安家所有人对M几乎都很嫌弃,当年,她生下两个儿子后,丈夫就带着大儿子离开了,如果不是她瞧见两个孩子生了下来,她肯定会以为自己只生了一个。
  当时,丈夫带着他的一个女助理一起把大儿子送了出去,辛亏没多少人知道这件事,不然肯定会以为那个女助理是她,以为她这个母亲也那么狠心。
  此时,孙倩文不知道,自己小儿子早已经把她给卖了,大儿子已经误会是她和丈夫一起把他给遗弃的。
  等安老爷回来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了,孙倩文赶忙拉着他问:“怎样,泽宇为什么会来这?”
  
  第258章 郭铭遇袭
  
  安老爷看着孙倩文,说:
  “我一直以为安家的M都是柔柔弱弱的,但是泽宇好像不大一样。”
  “到底怎么了?他来这做什么?”孙倩文很着急。
  安老爷说:
  “他来这伪装小雨,找浪影酒吧借了二十个人去教训郭铭。”
  “什么?!”
  孙倩文一听,顿时大吃一惊。
  “教训郭铭?郭家人?难道这人欺负了泽宇?”
  安老爷摇了摇头,说:
  “这个我不大清楚,不过泽宇跟郭家人确实有来往。”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这么不知道?”孙倩文惊讶。
  “小雨之前调查过,有人告诉他的。”安老爷说道。
  “那泽宇被欺负了?”
  孙倩文一脸担忧,郭家人于安家人来说那就是噩梦,现在儿子在外面跟郭家人有来往,也不知道是被欺负了还是怎么了。
  “他和郭家少爷谈恋爱,那就不是受欺负。”
  安老爷想了想说道。
  “那就好。”孙倩文放心了,“可是他为什么又要叫人教训郭铭?他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不是他,是另外一个少爷,叫郭天。”安老爷说道。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就瞒着我!”孙倩文非常生气。
  安老爷撇开头看向一旁,说:
  “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郭铭跟郭天两兄弟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两人有很大仇恨,郭铭跟吴二关系很不一般,吴二也一直想要杀郭天,若是让吴二知道泽宇是郭天的恋人,吴二肯定会杀了泽宇的!”
  孙倩文一听,顿时浑身冰冷冰冷,“你,你说什么……郭铭跟二爷是一伙……”
  安老爷点了点头,“我一直压着这件事,就是不想让吴二察觉到,我虽然不喜欢泽宇,但也不能眼睁睁看他陷入危险,怎么说也是我们安家血脉。”
  “对,对,不能说,千万不能说!小雨呢?你跟他说交代了吗?”
  孙倩文一脸惶恐。
  “交代了,他不会说。”
  安老爷没告诉自己老婆,小儿子差点就把这事跟吴二说了,如果不是他警告威胁,这件事早就被吴二知道了。
  小儿子不甘心,但迫于他的威严,也不敢乱来。
  “那如果郭铭要是知道今晚有人堵他是泽宇干的,他会不会找泽宇麻烦?”
  孙倩文担心了。
  安老爷说:“他怎么可能会以为是泽宇干的?最多也只是以为是小雨。”
  “哦,对……”孙倩文放心了。
  至少认为是小雨做的会比较安全,他们这么大势力,不可能对付不了一个郭铭,再说了这人跟吴二关系那么好,应该不会为难小雨。
  安老爷站起了身,他说:
  “你最好还是打消去看他的念头,你这样做不但不会帮到他,反而会害了他。”
  孙倩文颓然地坐在床上,一脸忧伤地看着某个地方,安老爷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
  ……
  木泽宇都被自己今晚的行动吓坏了,他还是第一次深入黑社会地界,如果不是他强撑着,他感觉自己可能会发抖。
  回到家时,他赶忙上楼洗澡换了一身衣服,然后给阿坤打电话。
  “你们怎么还没回来?”
  他故意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似得,还用职指责的语气说他们工作消极怠慢。
  阿坤一听到他的声音,提着的心总算是落下了。
  原本他们还打算再找不到人就给郭天打电话,被骂一顿就骂一顿,总比木先生陷入危险强得多。
  现在,他们总算可以把心放回肚子里了。
  茵茵也接到了木泽宇的电话,两姐妹也都大大松了一口气,萌萌抢过手机对这边的木泽宇说:“宇少,下回能不能别这么吓唬我们?不知道女孩子的心都是非常脆弱的吗?”
  木泽宇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说:
  “我就是想一个人散散心,你们跟着我就没办法静下来,实在是抱歉。”
  “那你现在好多了吗?”萌萌问。
  “好多了。”木泽宇点头。
  萌萌立刻吼道:
  “你是好多了,我们可是被你吓死了!都打算冒着被天少砍头的风险把这件事告诉他呢!”
  木泽宇赶忙把手机拉开很远,等萌萌吼完了,他才把手机拿回来,他说:“抱歉抱歉,你们现在快回来吧!”
  “哼!”
  没多久,六个人全回来了,茵茵对木泽宇上上下下检查了一番,确定真没事这才放心了。
  萌萌挺着大胸气愤地朝木泽宇走去,“宇少,下次想静心之前,麻烦请跟我们商量一下,好不好?”
  胸部太惹眼了,木泽宇忍不住多瞟了几眼,就看见一双手捂着胸部,然后萌萌的脸出现在他面前,说:“宇少,听见了吗?”
  “哦,好……”木泽宇汗颜。
  回房间后,木泽宇又打开电脑开始忙了起来。
  ……
  郭铭晚上本来是跟阿诺德在夜店嗨,结果却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二十来个人,冲着他就是一顿乱打,每个人都拿着刀,就往他身上扎。
  阿诺德正跟一位美女在厕所里忙着,根本不知道外面郭铭遇到了什么事情。
  对付这些人,郭铭根本就不在话下,这些都是小混混,没几下就被他打倒一片,那些人根本就没有近他身的机会,想要在郭铭身上扎刀,那根本就不可能。
  为了完成雨少交给他们的任务,他们必须想尽办法完成,于是就有人朝郭铭丢酒瓶子,好多人一起丢,场面一下子混乱了,有人趁乱往郭铭身上靠去,结果阿诺德赶了过来,看到这个场面当即冲了过来,把这些人再一次撂倒。
  这下,他们更没机会靠近郭铭了。
  他们见形势不对,立刻就撤,不然等下更麻烦了。
  阿诺德去看郭铭身上有没有受伤,郭铭摸了一下脸上被酒瓶子刮到的地方,说:“查一查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是!”
  被这么一搅,郭铭也没有心情再去玩,他离开夜店,开着车离开了。
  他没有回家,而是在江边停了下来,然后拿着手机给木泽宇打了个电话。
  木泽宇正写得起劲,就听电话想了,赶忙拿着手机一看,居然是郭铭!
  他顿时心下一惊,暗道:不会就发现是他干的吧!
  迟疑着要不要接电话,郭铭又不停打了好几个,于是他狠了狠心,接通了郭铭打来的电话。
  “喂……”
  “泽宇,你现在有空吗?能不能出来陪陪我?”
  郭铭看着江边的水问道,虽然他知道木泽宇会拒绝,但还是打了这个电话问。
  “抱歉,我正在忙,没空出去。”
  果然如此……
  郭铭露出失望的表情,他说:
  “就见一见,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你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那些人应该已经动手了,不知道有没有得逞。
  “也没什么事,就是刚刚突然来了一群人,莫名其妙地就冲着我乱砍。”
  “伤到了?”
  木泽宇立即问道,这才是他最关心的问题。
  “以我的身手,那些人怎么可能伤得到我?”
  木泽宇一听,顿时失望至极。
  果然还是失败了……
  “我还有事,先不聊了。”木泽宇没心思跟郭铭聊天。
  郭铭说:“你先别挂,就说会话也行。”
  “你想说什么?”木泽宇有些不耐烦。
  “我跟你讲,我爸昨天突然关心起我,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木泽宇愣了愣,竟然忘记了对郭铭的厌恶,他从郭铭语气中感觉到激动和兴奋。
  “你爸对你也不喜欢?”木泽宇问道。
  “谈不上,就是没有像昨天那样关心我的事情。”
  “你不是有个弟弟叫郭天吗,你爸对他怎样?”木泽宇试着问了句。
  郭铭笑了笑说:“其实你很关心他吧……我知道。”
  木泽宇立刻闭嘴不说了。
  郭铭继续说:
  “我也不怕告诉你,我回来Q市就是为了杀他。但你放心,我不会用你来威胁他,这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不会让你陷入其中,我这半年的强化训练,就是为了杀他。”
  “为什么?为什么非得闹出人命才行?”
  郭铭说:“因为如果我不杀他,他就会来杀我,懂吗?”
  木泽宇扶额,难道就没有办法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吗?
  “就因为上一代人的思想,让你们这一代也跟着继续仇恨?”木泽宇说道。
  郭铭点了点头说:
  “这是必然的,我妈害死他妈,他肯定会找我妈报仇,找不到我妈也会找我。”
  “就没有其他方法解决?”
  木泽宇知道这都是徒劳,但还是忍不住问了句。
  听到木泽宇这句话,郭铭正想说‘没有’,可是似乎又不想让木泽宇失望,他想了想说:“除非有让我们仇恨消除的事情发生。”
  
  第259章 米娅的瘾
  
  消除仇恨?这个要怎么做?
  木泽宇觉得这个太难了,杀母之仇郭天怎么可能放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