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5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可是……爸那么精明,难道就不会去查查那份DNA报告的真实性?他真的就信了我们给的那份报告?”
  郭铭觉得这并不像他爸爸的性格。
  “他不会去查,因为他根本就不在乎,懂吗?不管是谁接替他的位置,只要是他郭少华的血脉,那就足够了,跟是不是郭天根本就没有关系。”
  郭铭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米娅揉了揉眉心,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说:
  “你爸已经不在乎我们了,我们现在只有拿到郭家保险柜的钥匙,才能不会走郭天母子的后路,保不定哪天也会有人像我对付程韵一样来对付我们母子俩。”
  “妈,我知道,我会继续派人寻找郭天的。”
  “嗯,我上去睡了。”
  米娅起身上楼去了,郭铭还坐在沙发上,他看着米娅的背影,好半天才收回视线。
  片刻后他突然笑了笑,总觉得自己母亲的担心是多余的,郭家现在可没有像他和郭天这么大的继承人了,郭天又被他们赶出去了,那么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郭家的一切不是给他还能给谁?
  那个保险柜钥匙,他就不信父亲身上会没有备份,男人都很聪明的,不可能让一个女人掌管家族的一切。
  母亲真的是太着急了,等到父亲老了,就会主动把钥匙传给他的。
  当然,郭天还得找,但绝对不能留活口,只要郭天死了,他身上的钥匙也就跟着进棺材了。
  思及此,郭铭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电话接通后,他就问那边:“还没找到郭天吗?”
  那边的人说:
  “铭少,你确定郭天还是个活人?这都两年了,还没个影,不要说我多嘴啊,我怀疑有人在暗中保护他啊!你说就算是死人他也能有个蛛丝马迹对不?更何况是活人呢?两年啊,一点踪迹都没有啊,他升仙了吗?”
  原本还乐滋滋想着等父亲老了,把郭家财产传给自己的郭铭,在听到手下这番话时,猛地就像被棒槌击了一下,整个人一下子涌上了危机感。
  刚刚他还笑母亲傻,现在他才明白母亲到底在担心什么。
  或许真如电话那头的人说的一样,真有人在暗中保护着郭天,而且这暗中势力还不弱,不然也不会近两年的时间也找不到郭天一丁点踪迹。
  如果这样的话,那么郭天终有一天会回归郭家的!回来跟他抢郭家的一切!
  一想到这,郭铭浑身犹如浸在冰水中一样,冰冷刺骨。
  
  第100章 原来郭家少爷长这样
  
  “有没有察觉到是什么势力在阻止我们找到郭天?”
  郭铭沉着脸问道。
  “完全察觉不到。”
  郭铭沉默了,片刻后他一句话也没说就把电话给挂了。
  客厅里,除了郭铭还站着一个人,是郭家的管家,他见郭铭打完电话后,就问:“少爷,晚上在这里睡吗?”
  郭铭回过神,他点了点头,说:“嗯,你让人收拾房间吧。”
  “好的少爷。”
  自从意识到郭天还有可能回来跟他抢郭家的一切时,郭铭开始紧张了,他每天花很多时间追踪郭天的下落,每次都让他非常的失望。
  时间一久,心里边没有安全感的他开始寻求各种刺激。
  再一次和胡大鹏搅在一起,胡大鹏见郭铭这心不在焉的样子,不禁笑道:“是不是林莉无法满足你?也是,总是跟一个人做总会失去新鲜感,要不找个新人试试?”
  “新人?你给我介绍?”
  郭铭吐着烟雾,看着胡大鹏说道。
  胡大鹏点了点头说:
  “要不玩高档点,找个一线明星包养玩玩?郭家这么大北京,哪个明星不愿跟着你?”
  “呵,你这是追木泽宇追上瘾了吧?我对艺人可不感兴趣,你以为娱乐圈的女艺人就能比那些坐台小姐好到哪去?都被导演玩过了,所以我从不关注娱乐圈,我猎物只在学校,学校的清纯妹子可多了,”
  “知道你喜欢学生妹子,各大高校都被你逛了个遍吧!没和林莉交往之前,你可是高校门口一道亮丽风景啊!现在被林莉管着,都没去过了吧?”
  胡大鹏调侃道。
  郭铭却摇了摇头说:
  “她还没那个本事管我,从我进入郭家的第一天,我妈就逼着我跟叔叔伯伯去公司学东西,这两年每天都跟那些东西打交道,哪还有空去关注其他的?”
  “行了,知道你忙,在忙也得放松放松吧,你也说了你‘刻苦’了两年,也是该放松放松吧,怎样?刚刚我的提议考虑考虑?”
  郭铭看了看胡大鹏那猥琐样,不禁咧嘴笑了笑,说:“你是老手,你给我介绍介绍哪位艺人清纯点。”
  “璃茉,最近刚刚火起来的女艺人,外表清纯的不得了,你应该会喜欢。”
  “是吗?”
  “去查查她在哪,来个偶遇什么的,不也挺有意思的?试试看,这娱乐圈美女可是一大把,什么类型都有,绝对能让你上瘾。”
  胡大鹏的馊主意一大把,郭铭听他这么一说倒是有点心动了。
  他说:“那等下你跟我一起去,别总盯着木泽宇啊,在没追到手之前,别让自己空虚寂寞冷啊。”
  胡大鹏却摇了摇头,他一脸深沉的样子说:
  “哥们我可没你那好命,有个老爹那么会赚钱,你呢,坐享其成就行了,我家现在可就我当家了,长辈都早早去找阎王爷了,我就是个劳碌命,而且最近我发现我特背,我公司的生意总是莫名其妙地被其他公司抢走,而且全是大单。”
  郭铭一听,不禁朝胡大鹏看去,他说:
  “你不会是被人整了吧。”
  胡大鹏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说:
  “我知道有人在整我,很有可能就是木泽宇背后的那个金主,说真的我现在都有点后悔追他了,要是因为一个M搞垮我父辈留给我的家产,我都没脸下去见他们了。”
  “不是吧?木泽宇还能有这么大能耐?”
  郭铭突然对这个木泽宇有点兴趣了,之前他对木泽宇是很看不起的,现在见自己好友被折腾成这样,倒是让他觉得自己小看这小子了。
  “嗯,能耐大着呢……”
  胡大鹏正要说什么,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
  “先等等,我接个电话。”
  说完他就掏出电话接听了,然而在听到那头的人说了什么之后,胡大鹏脸色大变,一句话也没说就起身匆忙离开了。
  郭铭看着离开的胡大鹏,摇了摇头也起身离开了。
  他让人查了查胡大鹏介绍的那个清纯艺人,打算跟荧屏宠儿来个美丽邂逅。
  十分钟后,他来到了a市东区的一个大型拍摄基地,手下人告诉他,那个女艺人正在这里拍戏,于是他就来了。
  他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以前是没兴趣所以从没来过。
  找到女艺人正在拍摄的片场,郭铭正要朝手下准备好的位置走去,却一不小心撞到人了。
  “抱歉,刚刚走的太快没有看见你。”
  本来一边走路一边记台词的木泽宇不小心就撞到人了,他立刻看向郭铭道着歉。
  郭铭脸色有点不好,他看向木泽宇正要说什么时,却愣了愣。
  木泽宇见他不说话,而且脸色不是很好,又歉意到:“抱歉,刚刚确实是我走急了。”
  然而他的道歉换来的是一句莫名其妙的问话:“你有没有姐姐或者妹妹?”
  “呃……”木泽宇有点诧异地看着郭铭,不知道郭铭为何这么问。
  郭铭也发现自己的问题唐突了,他笑了笑说:“我觉得你有点眼熟,很像我曾经遇到过的一个人,不知道你有没有姐姐或者妹妹跟你长得很像的?大概二十五岁左右,身高跟你差不多,或许比你矮一点,嗯,一米七八左右。”
  木泽宇看着郭铭笑道:
  “我没有姐姐,只有一个妹妹,不过跟他长得一点都不像,而且她今年才十七岁,个头一米六。”
  “哦,这样,抱歉,打扰你了。”郭铭有些失望地离开了。
  木泽宇也没在意,前面于夏在催他,让他赶紧。
  当他赶到片场时,跟他拍对手戏的女演员看着郭铭离开的方向,说:“你知道你遇到的那个人是谁吗?”
  木泽宇说:“不知道,一不小心撞到的。”
  “他是郭家大少爷呢!”
  “郭天?”
  木泽宇有些意外,原来郭家那个郭天长这样。
  却不想女艺人说:“什么郭天啊,是郭铭。”
  “郭铭?诶,不对啊,我听夏哥说,郭家大少爷名叫郭天啊。”
  跟他喜欢的郭天同名呢,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
  “什么啊,就是郭铭,前段时间一个party,我见过他呢,很多人都认识,对了,他刚刚跟你说什么来着?”女艺人说道。
  木泽宇‘哦’了一声,说:“我撞到他了,跟他道歉,他说不要紧。”
  “这样啊……”女艺人耸了耸肩就往郭铭离开的方向走去。
  木泽宇没理会女艺人的行为,他继续往化妆间走去。
  郭铭找到了那位叫璃茉的女艺人,长相确实清纯可人,可是在聊了几分钟后,郭铭就有些意兴阑珊了。
  娱乐圈的女人果然不适合他,这种外表看起来清纯,说话却时时刻刻带着打探的意味,让他很不爽。
  他不喜欢跟有心机的女人在一起,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喜欢去学校找情人的原因,学生可没那么多小心思。
  随便聊了几句,郭铭就从片场离开了,打算找人问问木泽宇的情况,既然能把胡大鹏整成这样,他是越来越好奇这小子到底是何方神圣了。
  然而却在这时,胡大鹏突然打来了电话。
  电话那头,胡大鹏问:“阿铭,你对木泽宇有没有兴趣?”
  “你这话什么意思?难不成你还想把木泽宇然给我不成?我可不喜欢男人啊,M也不喜欢。”郭铭笑道。
  “你不是说要看木泽宇的正面照吗?你来我家,我给你看,现在就来,我没太多时间了。”
  “什么意思?你发生什么事情了?”
  郭明一听,脸色也变了,赶忙关心问道。
  “来了就知道。”说完胡大鹏就挂了电话。
  郭铭拿着手机沉默片刻,就离开了拍摄基地,乘着车去了胡大鹏住的地方。
  结果,当他赶到胡大鹏的家里时,却发现胡大鹏的家被砸烂了,半个小时之前还给他打电话的胡大鹏也不见踪影,手机也打不通,不知道人去哪了?
  ……
  木泽宇在休息室躺着休息,于夏拿着一块毛巾进来,他说:“擦擦手。”
  木泽宇就坐起身擦手,他说:“对了,我今天撞到一个人。”
  “那人没讹你吧?”
  于夏一遍翻着一旁的书,嘴里边随口问了句。
  “讹什么讹啊,我是说我撞到的那个人,陈果说是郭家大少爷。”
  “是吗?你怎么把郭家少爷给撞了?他没找你麻烦吧?”
  于夏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木泽宇身上。
  “那倒没,我要说的是,郭家大少爷不叫郭天啊,陈果说是叫郭铭,你是不是记错了?”
  “不能啊,确实是叫郭天啊,难道大家族的少爷喜欢改名玩?”
  于夏一脸的疑惑。
  郭天被赶出郭家,郭铭成了现在的大少爷,这种事也只有少部分人清楚情况,毕竟不是什么体面的事情,郭家自然也不想家丑外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