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9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喂!我说的这么认真,你居然还觉得我是带有目的的?”
  “那你要不要知道?”
  “要,当然要!”
  
  第286章 卖力表演
  
  金奎说:
  “你爱人这种情况,叫做易骨术,就是通过对面部骨骼做适量的拉伸,再加上一些药物注射达到的面部容貌改变,这个在我们那个朝代很实用,很多人为了潜入某个地方,就会通过这种方法对面部做点改变,这种改变比那些人皮面具要安全得多,人皮面具还有被拆穿的可能性,可是这个就根本不存在,毕竟脸还是你的脸,没有假的地方,而且这种易骨术在短时间内一下子就能完成,只要技术娴熟,用不了多久脸就能变样。”
  “居然还有这种技术!”郭天吃惊不已。
  金奎点了点头,说:
  “很多奇术你不知道,都是一些有点背景的家族内部才会知道的秘术,很少外传,而我恰好拜得这方面的师父,师父非常欣赏我,真是冒着被家族赶出来的风险,把这种秘术传授于我。”
  听到金奎这番话,郭天真正的感觉到金奎与他来说就是他的大贵人,这人可能比他想象的还要厉害。
  “那你知道我爱人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吗?”郭天问道。
  金奎说:“你爱人说,那个人给他喝了一杯黑色的液体声音就成这样了,能达到这效果无非有三种草药,至于是哪种,就得需要检测。”
  “怎么检测?”郭天问道。
  金奎说:“我们那个年代,就是用一种试药和血混合在一起,看看会有什么变化,你这个年代太多高科技了,我也不知道你们该怎么检测。”
  “那就按你的方法来。”郭天果断道。
  “你现在快点醒来,我这就把我的这些方法融入到你的思想中去,你按照我给你的东西去做,就能检测出是什么了。”金奎说道。
  “谢谢!”郭天非常诚恳地道谢。
  金奎笑了笑,又挥了挥手,说:
  “去吧,现在我们就等于是一个人了,你谢我不就等于谢你自己?”
  郭天想想,觉得也是。
  他站起身就往黑暗的地方走去,然后他就醒了过来,在他醒来的那一刻脑袋里一下子就被灌进了不少东西。
  他闭着眼睛在那慢慢消化着,几分钟后他突然睁开了双眼,眼底划过一抹狡黠。
  坐起身,他就看见木泽宇在一旁的沙发上睡着了,走到木泽宇身边,一手抚摸着木泽宇的脸,他说:“我已经……”
  还没说完,木泽宇就睁开眼了,看见他站在旁边立刻就问道:“醒了?”
  “嗯,醒了,我已经想到办法了。”郭天说道。
  “真的假的!”木泽宇惊讶道。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郭天说。
  木泽宇‘哼’了一声,说:“你是没骗我,你是瞒着我。”
  郭天知道木泽宇说的是什么,他笑了笑说:
  “好了,都过去了,咱们就不提了,现在我们说说接下来要怎么对付安家那些人。”
  “你有什么主意?”木泽宇问道。
  郭天凑到木泽宇耳边说了什么,木泽宇一听,顿时露出惊喜的表情。
  “高啊!那他还不得被气死?”
  “先让他得意一会儿。”郭天说道。
  “行是行,可是脸怎么弄?”
  木泽宇问出最关键的问题。
  郭天却是神秘一笑,卖了个关子。
  于夏昨天就已经得知木泽宇出事的事情,而他身边的木泽宇就是那个双胞胎安泽雨,得知这件事的第一时间他差点就往安泽雨脸上甩一拳头。
  得亏茵茵阻止了他,不然可能就被他给打草惊蛇了。
  郭天已经给他打了电话,让他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就像平常对木泽宇一样对安泽雨,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然而,安泽雨却不仅仅只是扮演木泽宇,他想要的是——
  “郭天,你什么时候有空?午餐我们一起吃吧。”
  安泽雨给郭天打了电话,想要跟郭天一起吃午餐。
  郭天可没兴趣去应付这小子,直接让茵茵伪装他去应付安泽雨。
  他本打算去找木泽宇吃午餐,结果木泽宇居然不见了,给萌萌打电话,萌萌说:“来安泽雨和我姐吃饭的地方了。”
  “怎么去那了?”
  郭天赶忙拿着衣服出门了。
  “我看他就是想玩,天少放心,这回我们一定看紧他。”萌萌说道。
  “行,我等下也过来。”
  说完,郭天就把电话挂了。
  此时,木泽宇已经来到安泽雨和茵茵吃饭的餐厅,两人居然没有要包厢,而是要了一个比较安静的位置用餐,旁边都没有人。
  安泽雨带了鸭舌帽和墨镜,毕竟要扮演他,那肯定是要演得像一点,不能被狗仔队拍到,木泽宇对他这一点还是比较满意,只要这小子注意点,就不会给他惹麻烦。
  他走了过去,找了一个很近的位置坐下,然后就这么明目张胆地盯着安泽雨和茵茵伪装的郭天在那聊天。
  看了一会儿,木泽宇顿时怒火冲天,这个混蛋,居然想来跟他抢郭天!
  只见,安泽雨不停地想跟‘郭天’靠近,想要更亲密,还总是用手去碰‘郭天’的脸,手挽着郭天的手臂。
  不要脸!
  不是瞧不起M吗?不是看不起喜欢男人的M吗?没想到居然来跟我抢男人!
  木泽宇‘嚯’的一下站起身,冲到安泽雨和茵茵那一桌,一手抓着茵茵的手臂喊:“郭天,郭天!我是木泽宇啊!”
  餐厅的人已经被萌萌他们清场了,所以木泽宇可以肆无忌惮地在这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安泽雨一看到他出现,就想起来昨天他收到的照片,知道这人是真的木泽宇,心里边顿时得意了起来。
  他故意靠近‘郭天’说:“他说他是木泽宇,好不好笑?”
  ‘郭天’冷冷地看着木泽宇,说: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我的乖乖!这也演得太像了吧!这神态,这语气,简直跟郭天一模一样,怪不得郭天会让茵茵来扮他。
  “我知道我变样了,可是我真的是木泽宇!他不是木泽宇!他是安泽雨啊!”
  木泽宇指着安泽雨着急解释着。
  安泽雨靠在椅子上,一副好整以暇的表情,他说:“这就闹笑话了,这里随随便便叫一个人过来都会知道我是不是木泽宇,你居然说我不是木泽宇!”
  “安泽雨,你个不要脸的混蛋!居然敢派人把我的脸弄成这样,你到底要做什么!”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如果你是哪位粉丝想要贬低我,给我造成一些负面新闻,那你就找错对象了。”
  安泽雨笑着说道。
  真正的郭天一直在旁边看着,看到木泽宇这么卖力的表演,真是心疼啊。
  “安泽雨,你不会有好结果的!”
  木泽宇怒道,说着他又看向‘郭天’说:
  “郭天,你真认不出我来吗?”
  ‘郭天’移开视线没有看他,安泽雨看到这一幕,脸上得意的笑容就更大了。
  木泽宇见他那得意的样子,心里边忍不住冷笑道:笑吧,先让你笑笑,到时你就笑不出来了。
  他装作因为郭天没有认出他而非常的伤心,转身就离开了,让安泽雨心里边更加痛快。
  真正的郭天看着安泽雨那得意的嘴脸,脸上表情沉了沉,嘴里边说:“不管你有什么目的,我都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他拿出手机给茵茵打电话,电话接通时,他说:“看看能不能试探出他的目的,随时报告。”
  “嗯。”茵茵答应了下来。
  郭天赶忙去追木泽宇,见木泽宇上了萌萌的车子就放心了。
  他没有跟上,而是给他爸打了个电话。
  昨天从医院出来后,他就没有回去,爸妈都打电话催了很多次,现在木泽宇没事了,他也该回医院再做个检查看看了,省得他们担心。
  更何况,他确实感觉胸口还有点疼,看来得换药了。
  ……
  回到前一天,郭天从医院离开去找木泽宇后,程韵对郭少华说:“米娅在哪?我听说抓住了?”
  郭少华点了点头,“抓住了,在警局,可能还在审讯室。”
  “带我去看看。”程韵看向他道。
  郭少华就开着车带着程韵朝警察局去了。
  路上,程韵问:
  “她有没有交代那个老大到底是谁?真正的根据地在哪?”
  “交代了一些,但是关于老大的身份一直没开口,我猜想她可能还在等着老大来就她。”
  程韵面无表情道:“真是愚蠢。”
  
  第287章 警局母子相见
  
  车子才刚到警局,刑风就出来了,他看到程韵的时候并没有吃惊,显然对程韵还活着的事情他非常的清楚。
  “少华,现在暂时见不到米娅,上头领导来了,正在等待审讯,我给你们安排在下午,下午之后米娅和严四就要收监了。”
  “既然这样,那就不去了。”郭少华点头道。
  程韵也没意见。
  “对了,还有一件事,米娅的儿子郭铭刚刚被传唤了过来,有些事需要问问他。”刑风又道。
  程韵一听,脸色变了,她说:
  “凭什么把小铭叫来?他是无辜的!他也是受害者!”
  程韵情绪有些激动,郭少华看向刑风说:
  “拜托帮忙安排一下,现在我们必须见到他们,特别是阿铭。”
  “可是……”
  “拜托了。”郭少华又再一次说道。
  刑风想了想,说:
  “你们跟我来,可以在审讯室外面看着,但要进去见面可能不行。”
  程韵说:“只要能看见小铭怎样都可以!”
  刑风很奇怪程韵的反应,这个仇人的儿子,韵姐怎么这么在乎?
  他带着两夫妻来到审讯室外面,透过玻璃看到里面的情况。
  当看到郭天坐在里面很认真的回答对面警官的问题时,程韵眼里满是心疼,她靠在郭少华胸前,说:“小铭是无辜的,他也是受害者,我一定要跟他们说清楚。”
  “阿风,能不能安排我跟这位警官聊一下?”
  程韵看向刑风问道。
  刑风再一次觉得很奇怪,他说:
  “韵姐,你不是一直想要把米娅搞垮吗?现在她要垮了,她身边的人肯定也都要垮,怎么现在你又心软了吗?”
  程韵红着眼睛看着刑风说:
  “她垮台是她的事情,跟我儿子没关系,小铭他是我的儿子!”
  “这……”
  刑风赶忙看向郭少华,想说嫂子这是抽什么风?
  郭少华却说:
  “阿风,阿铭确实是我和小韵的儿子,他和小天是双胞胎,只是被那个幕后主谋偷走而已,还虚说了两岁。”
  “什……什么!!!”刑风被震惊了,“这怎么,怎么可能!”
  “当年那个死胎不是我的儿子,我的儿子是被人给换走的,昨天晚上,阿铭还用他的血救了小天,他和小天是一样的血型,而且都是遗传了小韵。”
  “怎么,怎么……”刑风惊呆了。
  程韵说:
  “阿风,这种事我们没必要骗你,我们完全可以去做个检查,证明阿铭就是我和少华的孩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