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男神第一妻(上)(17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8-09 10:14 标签:爽文 豪门世家 宠文 逆袭

  郭天赶忙打开邮箱,没多久就有一条新邮件进来,他点开邮件一看,里面有几张照片。
  他笑了笑说:“马柯这小子,做事越来越不错了。”
  照片上是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看年龄应该有五十多了,看着无害,但那双眼睛却告诉他,这个人不简单。
  马柯给他传的照片非常全面,真的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所以这个人的样子也看得非常清楚。
  不知道这个人会不会就是那个组织的人,一般药商就算需要药材也不会去买那些违禁药,但是这个人不仅要了,而且要的量非常大,他看过马柯偷偷从他爸那里拿过来的资料,每种药材的量真大是让他咋舌,怪不得马叔叔会做这单生意,这么大利润,一般人真抵不住这个诱惑。
  看来,这个人非常的有可疑。
  他把照片发给了他爸爸的邮箱,然后去找郭少华问:“爸,我给你发了一份邮件,你帮我看看能不能查到这个人的一些信息?”
  郭少华听到郭天这一声‘爸’,浑身一震,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郭天被他这么一看,看的有些莫名其妙,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居然喊出这个多年他都不想喊的称呼。
  郭少华笑了笑,说:“好,我现在就看看。”
  说完,他打开了电脑。
  当他打开邮箱点开未读邮件,看到里面的照片时,脸上立刻露出吃惊的表情,“你怎么有他的照片?”
  郭天听他这话,立刻察觉出点不一样的东西,他赶忙走过去问:“怎么?你认识这个人?”
  “当然认识,他是我大学同学,叫杨小军。”郭少华说道。
  “你大学同学!?”
  他赶忙坐下,把这人从马柯父亲那购买药材的事情告诉给了郭少华。
  郭少华听完脸色大变,似乎也跟郭天想到一块去了。
  “这,这,这怎么可能!”郭少华有点不敢相信。
  “这怎么就不可能了?就因为他是你曾经熟悉的人,所以你才觉得不可能吧!”
  郭天翘着二郎腿说道。
  “那个组织的老大有近一百多个替身,如果是他的话,他哪里有这样大的本事?”
  对于这个老同学,郭少华的印象就是穷,穷,穷,完全不可能跟那个组织的老大牵扯到关系。
  “一百多个替身?我去,那人也太神秘了吧!”
  听郭少华这话,郭天也有些动摇了。
  难道,他想错了?
  “不管怎样,查一查他吧,一下子买这么多违禁药,没问题才怪,就算他不是头目,那他肯定也有可能是那个组织的一员。”
  郭天想了一会儿说道。
  郭少华点了点头,就算郭天不说,他也会查的。
  只是……
  杨小军……
  郭少华还是觉得不大可能,算了,查一查不就清楚了?
  ……
  “你说什么?这以后就不来渔场了?”白安问道。
  “那这些鱼怎么办?没你,它们可长不了这么好。”
  郭天说:
  “我说以后你负责这里,没说不来好不好?你这理解事情的方式怎么还是怎么的缺根筋呢?”
  “那你又有什么打算?”白安好奇道。
  郭天双手撑在栏杆上看着不远处说:
  “我想找一块地,培育草药。”
  “啥?你又想整草药?你这是农民没做够,还想继续体验体验?”
  白安有些无法理解郭天。
  “想什么呢?只是想涉足这一块而已。”
  梦里那个人给他脑袋里塞了那么多东西,他觉得不用一用实在是太浪费了。
  现在,菜也种了,水果也摘了,花也种了,鱼也养了,想到脑袋里还有药材方面的培育,他就想继续试试。
  他现在也不担心能量不够了,黑麻糊真的是太好用了,吃一次能量立刻补充回来,他现在已经屯了不少货,够他吃到明年可以制作的季节了。
  “行吧,行吧,你是超人,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白安见他已经下定决心,倒也没再说什么。
  “对了,差点忘记了!刚刚你下海时,我接了你一个电话,是农庄那边打来的,说是你们农庄来了两位客人,一去就说要把山上的那些话全部买下,你赶紧回个电话过去,那边等你回复。”
  白安想起这件事,拍了一下脑袋就对郭天说道。
  “什么?买花?”
  郭天一脸狐疑,他拿起手机拨通了周俊的电话……
  
  第262章 作死的米娅
  
  周俊接到他的电话,就着急地问道:
  “老板,有人说要把我们山上所有的花全部买下来,我拒绝,可是他们好像很不好惹……”
  “难道说,他们想强买强卖?”郭天冷道。
  “对,他们是一男一女,女的蒙着面纱,男的说话挺狠的。”
  周俊形容刚刚来的两位客人。
  “他们人呢?”郭天问道。
  “已经住下了,他们听我说要跟老板打招呼,就要了房间住下,老板你说这要怎么办?”周俊问道。
  “当然不能卖,你等着,我这就回来一趟。”挂断电话,郭天说:“农庄来了两位客人,居然想强买我山上的那些花,我得回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诶,我跟你一起吧!都没去过你那个农庄。”
  白安立即提议道。
  “行,走吧。”
  于是,两人就一起去了农庄。
  白安还是第一次来这,农庄现在慢慢的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跟那些度假村差不多,白安一进来就惊呆了。
  虽然很早之前有看过木泽宇那个视频,看到了农庄的部分景色,但那个时候还没想过这个农庄居然会有这么大规模,设施这么的完善。
  “薇薇肯定会喜欢这里,等回去我就带她来这住住。”
  白安闭着眼睛闻着农庄的花香,果香,感觉特别的惬意。
  “确实可以,我这里的蔬菜,水果可都是纯天然的,一点农药,肥料都不打,让薇薇在这养胎很不错,还有叔叔阿姨,爷爷,都带他们过来住住。”
  郭天给白安这个建议。
  白安点了点头,说:
  “厉害啊,天哥,现在不打农药和肥料的蔬菜真的很少了,你居然能做到,这回回去我一定好好给你打打广告,等我我拍点照片。”
  “那你逛,我去处理事情。”郭天说道。
  “行行行,走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就行。”
  白安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了。
  “喂,那边的水果随便吃,就是别给我浪费了就行!”郭天提醒道。
  白安用手指比了一个‘OK’就离开了。
  郭天给周俊打了个电话就回了自己的住处。
  没多久,周俊来了,他一进门就问:
  “老板,刚刚那个人又来问我了。”
  “是哪两位?”
  郭天打开电脑视频,调查了视频问道。
  周俊看了看说:“这上面还没有,在看看其它画面。”
  两人看了一会儿,就找到了来这买花的那两位顾客了。
  “是他们!”郭天脸色立刻变得生冷可怕。
  周俊见他这表情,就问:“老板认识他们?”
  “不仅认识,还有深仇大恨。”说着,他看向周俊:“他们知不知道我就是这里的老板?”
  “只知道郭烨磊,还问我这郭烨磊有没有照片,我没给。”周俊说道。
  郭天一听就知道肯定是这个‘郭’姓,让两人好奇他这个老板长啥样。
  “我知道了,给我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你再来找我,只能你一个人。”郭天叮嘱道。
  周俊是个聪明人,自然知道郭天的叮嘱是为何意,就算郭天不叮嘱他,他也知道一个人来。
  老板都说那两个人跟他有深仇大恨,哪能见面?
  “好的,老板。”周俊离开了。
  郭天就坐在房间里沉思着。
  视频上的两个人就是刚刚回国不久的米娅和严四两个人,来这买花肯定也是为了米娅的脸,要知道他这里的花对养颜效果是非常的好,前提是米娅的脸能恢复。
  现在就来买花,难不成他们已经找到了能救治米娅脸的药?
  这应该不可能才对,不过如果能找到子鱼,那确实有点用处。
  想了一会儿,他突然笑了,既然这个女人那么想快点死,那他就成全她!
  他起身走到柜子前,拿出一顶帽子带在头上,然后就出门了。
  半个小时后,周俊如约过来了,郭天也回来了。
  “你跟他们说,全部卖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我们农庄还得靠这些花做生意,但是我这里有不少花茶,可以卖给他们,再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购买的量大,我们老板还赠送自己搜藏的珍贵花茶云母茶。”
  “云母茶!那个很贵啊!”
  连周俊都知道这茶难得,想必米娅他们也能识货。
  然而……郭天心里边冷笑着。
  现在,他就等着看好戏了。
  “对了,问你件事,那个女人是不是一直挠脸?”
  郭天在想,都过去这么久了,米娅是不是已经快扛不住了。
  “那倒没有,老板可以看看视频,她并没有任何动作。”周俊指了指视频说道。
  郭天盯着视频看了一会儿,顿时笑得更开心了。
  毒品,这女人绝对吸了毒品!不然绝对没有什么东西能麻痹神经,感觉不到痒和痛。
  很好!米娅,你这么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郭天改变刚刚的主意了,他对周俊说:
  “你把这几样花卖给他们,其他花少配点,云母茶直接赠送,花的价钱就按市场价的三倍卖。”
  “这,这不还是亏本吗?”周俊一脸心疼道,“赠送的云母茶就够这些花的钱了。”
  “谁让你赠送很多?就赠送五袋,我已经准备好了,都在这个袋子里。”
  郭天把一个袋子递到了周俊面前。
  周俊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郭天看向某处,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云母花茶确实是个好东西,但是一旦跟毒品混在一起,那就是毒药了。
  不过,这个效果几乎很少有人知道,毕竟云母花实在是太珍贵,一般人根本喝不起,喝得起的人肯定不是瘾君子,所以……
  郭天摸了摸鼻子,忍不住为自己机智各种得意。
  他坐在电脑前开始寻找那两人的身影,没多久他们就找了周俊,视线跟着周俊一直到了其中一栋房子门前。
  周俊敲了门,是严四出来开门的,紧接着米娅也出来了。
  刚刚他趁着周俊不注意,在他身上放了窃听器,现在他们说话他都能听见。
  “两位,我们老板说,花可以卖,但不能全部,你也知道我们这个地方也就靠那些花吸引顾客,要是没了这花,我们这山庄也就失了色彩,这生意也就不好做了,还请两位给点活路,我们老板挑了好几种珍贵的花卖给两位,还附赠五袋云母花茶,不知道两位意下如何?”
  周俊恭恭敬敬地跟严四和米娅两人说道。
  米娅一听云母茶,当即走出来问:
  “真的是云母茶?那可很贵的,我在你这里可没看见云母花。”
  周俊笑了笑说:
  “夫人都知道这东西好,那肯定是不会随随便便拿出来,那都是我家老板私藏的东西,养在自己家里呢,专门养给他爱人泡茶喝的,夫人应该知道这云母茶养颜功效非常好,我老板这可是下了血本,给夫人免费赠送五小袋,只求两位别全部把我们的花买走,我们农庄真的需要靠这些花做生意。”

[返回首页]